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2 [塞力医疗吧] 僵尸股 导航168 11-1411-14 10:11
- 36 1 [丹娜生物吧] 谁在吹,我又砸你。一般小人。 国盾大叔 11-1411-14 10:11
- 33 1 [方正电机吧] 跌停补仓 基民X2FwIW 11-1411-14 10:11
- 119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明天回踩0.885记得加仓哦! 会滑雪的骆驼 11-1311-14 10:11
- 504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满仓了,我干了,你们随意 秋两刀 11-1211-14 10:11
- 36 0 [国泰集团吧] 反正我又买了 盆满高雅李千万 11-1411-14 10:11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恭喜你来个九连跌!!! 股友Ln94Xv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众辰科技吧] 快点红吧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中来股份吧] 做了个t,大仓位就等回本了,这次应该能赚点走 股友0219w983m7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庄家主力抛压太重散户股民坚决不要接盘上当。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格尔软件吧] 超短线快进快出 老股民2018ok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抚顺特钢吧] 就离了大谱 严谨的顾丞琴 11-1411-14 10:11
- 48 0 [神州高铁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,上周说给庄家两周时间,时间还 日月明月明 11-1411-14 10:11
- 7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本周市场热点解读 富荣基金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汉马科技吧]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反转再反转6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票有问题了,没看见有利好的票,天天,不符 Win2026启航年 11-1411-14 10:11
- 54 0 [*ST赛为吧] 今天5.15是否最高点本人认为应该是,同咋天走法 基民onkKuZ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抢不到去岩山科技吧,一样的效果 股友l1087C2373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中电港吧] 我滴妈呀,这股邪性的狠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中国化学吧] 短期趋势己变。 忘记了密码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复盘第一天主力和机构买买买,现在赚钱了吗 PKD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近6个交易日净流出45个亿,还是源源不断,服了 晨风晓月明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大连圣亚吧] 这么菜 小天帝 11-1411-14 10:11
- 183 0 [金洲管道吧] 三季度进来的大散就是投机客,买了金洲和石化机 股友6605G7E188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要找个位置横盘了 端庄大气的砚白3 11-1411-14 10:11
- 54 1 [天健集团吧] 两个上影线,还能阳,要大涨啊 顿悟1977 11-1411-14 10:11
- 65 2 [奥雅股份吧] 唉,有人推荐这支股,烦死了 天眼投资家123 11-1411-14 10:11
- 49 2 [中核科技吧] 再不涨就死叉了,又得调整很久了 财运富贵的殷野王 11-1411-14 10:11
- 482 0 [赣锋锂业吧] 小摩看错赣锋锂业,股价狂飙72元!储能爆发需求 风传向资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,直接a杀。 股友06r362h689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欧菲光吧] 收盘不绿我倒立 老实打工吧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一直在砸盘,真的好想骂人 TTO33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欢乐家吧] 牛逼克拉斯,买啥啥崩 yaning222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傲农生物吧] 下来5.4加点仓 粤A_大头佛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奥瑞德吧] 站上5日线就成功了、前面的该洗车下后才能拉升 开心格桑花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ST三木吧] 卖出的想买买不到的去看看厦门信达,看是否有潜 八方高雅地江淮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加油 股友G85299V170 11-1411-14 10:11
- 62 0 [恒申新材吧] 哪个的在这里砸 我要在大A翻倍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山煤还要涨点,焦煤为啥就是不涨? 金域灵果 11-1411-14 10:11
- 35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暴跌 低调的韭菜花花 11-1411-14 10:11
- 46 2 [大洋电机吧] 五百年了!五百年了!它终于反弹了 天玑瑶光 11-1411-14 10:11
- 76 1 [安居宝吧] 这垃圾能让你们一天亏40%,看你们谁敢买 纯阳之体 11-1411-14 10:11
- 61 2 [*ST华幸吧] 现在炒名字,这个接棒合富中国 炒股养家的阿珂8 11-1411-14 10:11
- 308 1 [永吉股份吧] 从市值看,回购的股份已经注销了。从股价看,没 星辰纪元 11-1411-14 10:11
- 55 3 [翰宇药业吧] 清仓,亏32个点 不完美是常态 11-1411-14 10:11
- 419 2 [曲江文旅吧] 遛马的,骗进来了 有趣的董灵姝 11-1411-14 10:11
- 112 2 [孚日股份吧] 十一月七号,提醒的各位上车,到现在最少百分之 丹心柚 11-1411-14 10:11
- 40 1 [宝泰隆吧] 和安泰比,差远了真的 沉着的欧阳美波1 11-1411-14 10:11
- 216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明早会实破11/6号的高点1.237吗?PTA夜盘涨了! etf追低杀涨 11-1311-14 10:11
- 181 7 [桐昆股份吧] 套四年割了亏五佰.剩下的祝好运 风雨同舟得帝傲霓 11-1311-14 10:11
- 7787 33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(600429)龙虎榜数据(11-13) 三元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0:11
- 3454 15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散户 稳赚长红 11-1311-14 10:11
- 42 0 [瑞斯康达吧] 6g和算力都红了,你在干嘛,要st了吗 文武的章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中环强势啊 不对就要撤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投票,反对 基民uv2Ylh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德邦股份吧] 在干嘛啊 走运的小伙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湖南白银吧] 错过了最低价不然又可以做t 月好圆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大麦娱乐吧] 在阿里影业里,永远不要相信恶鱼的好话,眼泪更 actdumb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中体产业吧] 无人参与,边缘垃圾股一个 股友Dj3lJ55073 11-1411-14 10:11
- 196 0 [汉森制药吧] 好久没来汉森看看了,没想到今天这么坚挺 爱吃炕土豆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大A已经走出独立行情了,冲,杀光空头 股票哪有新鲜事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酒鬼酒吧] 哎 股友iuDZjt 11-1411-14 10:11
- 50 0 [山大电力吧] 真墨迹, 日升月恒666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双良节能吧] 大哥你是不是鬼打墙了? 涨百亿 11-1411-14 10:11
- 163 0 [建科院吧] 这走势这星期估计没消息 大师兄冷酷无情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在同行中,你是最差的,没有之一。 天地人和147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垃圾又莫名其妙得砸了 逃顶专家9528 11-1411-14 10:11
- 52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破烂公司就不作为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10:11
- 47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二十一,看看二十一号能不能有触底反弹的奇 基民2U9F762751 11-1411-14 10:11
- 59 2 [神农种业吧] 有点弱了,海南都涨疯了这个还在压盘 神机鹏5687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迪普科技吧] 跌了半个月了,不带一点反弹的 秦烟宝贝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数据港吧] 科技都在关注你,涨停吧 红牛日 11-1411-14 10:11
- 45 0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或者下个星期可以拉升了吧 土龙王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三峡新材吧] 垃圾 股友Mx64in 11-1411-14 10:11
- 63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果然最后一波洗盘昨天竞价吃到小肉了。提前 只看龙头的小柚子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买了这个老货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万劫不复 股友MUPMMY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伊之密吧] 今天下午股东大会,好歹也给个糖意思意思下吧 股友8587X2k302 11-1411-14 10:11
- 70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竞价进去的好惨,真的营造得我都慌了,补了 天空雪板 11-1411-14 10:11
- 555 4 [锌业股份吧] 2023年每年产白银170吨,现在估计储存了很多白 中昊芯英股东 11-1311-14 10:11
- 44 0 [马应龙吧] 这个马龙怎么这么菜,刚来,要不要买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,东芯帮搞事情,大家伙儿准备抄家伙干 山西游资帮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此股已经没人交易了,量化还乐此不疲赚,它赚的 笑看庄家打压8991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牛逼 股友53931gP526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天力锂能吧] 跑跑跑跑,下午跌6点 活捉张鑫海 11-1411-14 10:11
- 93 0 [葵花药业吧] 跑 小梦没烦恼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硅宝科技吧] 上涨你肯定不行,下跌你倒是厉害 真诚的马泰成 11-1411-14 10:11
- 45 1 [汇金股份吧] 任你上蹿下跳,反正我也不卖 股友17q16h0712 11-1411-14 10:11
- 117 3 [*ST康佳A吧] 11月28日后,深康佳股东大会,如何布局,是垃圾 黄波0825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