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奈科技发来贺电,今天解禁。 城铭ZCM 11-1411-14 09:45
- 72 1 [世纪华通吧] 又要跌停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1-1411-14 09:45
- 42 1 [群兴玩具吧] 真是太弱了 股友868636E5c7 11-1411-14 09:45
- 35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票是个垃圾吧 睿智的付雨彤 11-1411-14 09:45
- 76 0 [海鸥股份吧] 自动扣款开启。散户好搞笑,生活里缝缝补补,股 炒股养家n 11-1411-14 09:45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也有6G啊,昨天6G有利好,今天能够冲一下嘛 楪中念 11-1411-14 09:45
- 74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赶紧跑吧,不跑周一出不来,该跑就跑 草根的逆袭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大家看看房地产开发这才是老六! 白酒椰叔 11-1411-14 09:45
- 61 0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11月14日快速回调 汇隆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111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11月14日快速回调 万里马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壹快评|以严格标准为新能源汽车设定更高“安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5
- 88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11月14日快速反弹 *ST新元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148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11月14日快速回调 步步高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深圳燃气吧] 还好从你这小垃圾走了,外面真是买谁谁涨,赚钱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11-1411-14 09:45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朗坤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76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11月14日加速下跌 依依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新泉股份吧] 太恶心了 桔桔梗想吃肉 11-1411-14 09:45
- 81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1月14日快速上涨 天华新能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水啊 复利循环中 11-1411-14 09:45
- 69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81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100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11月14日快速反弹 乾照光电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就是香港,卡位平潭就在香港占地! 牛运1996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涨停。逼空 股友61R8082R75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玩意和当年光伏顶部情况惊人相似! wuming9393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平煤股份吧] 如此垃圾,是可忍孰不可忍 as1501980 11-1411-14 09:45
- 117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11月14日快速上涨 上海临港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90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停 丰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景峰医药吧] 正式开启景疯模式。历史总是那么的相似。 维摩尘 11-1411-14 09:45
- 59 0 [中航高科吧] 恬不知耻 股友t695780V29 11-1411-14 09:45
- 37 1 [均胜电子吧] 还没出完?出了多少了啊。卖公司了吧。 狗胜永辉 11-1411-14 09:45
- 42 1 [创业环保吧] 渣渣,一个涨停半个月都上不去,天天就知道压盘 放下即得心安 11-1411-14 09:45
- 102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11月14日打开涨停 盈新发展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埃斯顿吧] 昨晚纳斯达克特斯拉跌你跟着跌,问题特斯拉涨你 股友c8706z1259 11-1411-14 09:45
- 78 0 [穆格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20 0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板块调整 德明利竞价跌停 德明利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烂毕没治 股友6I97900c37 11-1411-14 09:45
- 105 0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11月14日快速回调 元隆雅图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抄底啊,今天会涨停的,哈哈 股友135k0P0958 11-1411-14 09:45
- 44 0 [中伟新材吧] 名字叫伟哥就不行吗?看来买对名字很重要啊 东京伴侣 11-1411-14 09:45
- 100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11月14日快速回调 上能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69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11月14日快速回调 富春染织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6 0 [九牧王吧] 直线续板,三连冠 灯塔决策 11-1411-14 09:45
- 127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11月14日快速反弹 太阳电缆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海能达吧] “还能打”,今天很能打 小散不用慌 11-1411-14 09:45
- 72 0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11月14日快速反弹 *ST金科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大牛股,加油。3天争取冲上5元。 股友IPe3IR 11-1411-14 09:45
- 106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11月14日打开跌停 德明利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67 0 [中晟高科吧] 中晟高科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晟高科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新泉股份吧] 梭哈 我有什么办法呢 11-1411-14 09:45
- 84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11月14日快速反弹 美联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 机构主力 11-1411-14 09:45
- 84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凯迪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洗出空苟才能升起来 天堂鸟380572160 11-1411-14 09:45
- 52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锡有色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南山智尚吧] 量化加僵尸!!! 华少in8850 11-1411-14 09:45
- 104 0 [金银河吧] 金银河11月14日快速反弹 金银河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无脑唱多的恶托千万别跑继续加仓 股友1535fT9092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南极电商吧] 老马出山,你等什么?上去!虽然主力出货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行业跌龙头 股友h062i79081 11-1411-14 09:45
- 243 1 [万华化学吧] 继续砸吧,还是红的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11-1411-14 09:45
- 40 1 [鸿远电子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了 无1名 11-1411-14 09:45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早知道】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;证监会主席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一波你自己的行情吧 满仓皆大欢喜 11-1411-14 09:45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还聚力不够吗?加把劲啊! 股友695D7230K2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何呢 我系花萝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此股高点下跌6元买入比较安全。 n326413441365000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正值得惊喜的是盘面上脱离了合富,还把合富往 真挺难做的v1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买票不死也得脱层皮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宁波色母吧] 走了,股性不行,从来没涨停过,冲击失败意味突 一撮韭菜花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割了吧不回头了 欧阳韦臣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指数努力加油涨上去! 股友RFUoHq 11-1411-14 09:45
- 55 2 [菜油吧] 菜油今天破一万,收盘站稳一万点,后期大概率破 专业烧碱三年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华映科技吧] 涨停来了 股友9880939dg1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,眼看要危还能继续拉炒。不怕死的浙商及 仔细de奇异果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新研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克飞乐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国安股份吧] 跨年妖,点火!爆 小主子6611 11-1411-14 09:45
- 164 0 [海南海药吧] 最近卖飞的太多 闯红哥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老百姓吧] 起飞咯 股友61q9F20609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云南旅游吧] 跌下来我接快跌 啦啦德玛西亚026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靠,难道是地天板 星庄园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解套就删除自选什么垃圾 坚韧的意子柳4 11-1411-14 09:45
- 44 0 [南极电商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1p882M012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市盈率破30了!牛市! 天眼洞察 11-1411-14 09:45
- 4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开拉升 风_怀 11-1411-14 09:45
- 73 3 [星帅尔吧] 下砸就是送大礼 长不大的股 11-1411-14 09:45
- 66 2 [大中矿业吧] 大股东解除质押为了啥呢 股友250972gP37 11-1411-1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