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达尔吧] 主力成功拉高出货了 千万A股 11-1411-14 10:34
- 37 1 [通宇通讯吧] 还有人坚定看多,看来还没跌够 股友ykyXb5 11-1411-14 10:34
- 121 4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涨停绝不出 飞花玲 11-1411-14 10:34
- 4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要无敌了开盘竞价买的太少才1000股哎 我最帅12333 11-1411-14 10:34
- 322 0 [XD清源股吧] 踏空买这些 A市游戏代码 11-1411-14 10:34
- 39 0 [蒙牛乳业吧] 又到了刺激消费的时候了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11-1411-14 10:34
- 37 0 [紫建电子吧] 在这躲牛市,好可怜 行走的涨停板啊 11-1411-14 10:3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真的是东升西落了,今年有机会上5000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11-1411-14 10:34
- 34 0 [新海宜3吧] 快砸 苦瓜汤黄莲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[哭][大哭] 纯真质朴的许念茜 11-1411-14 10:34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的价格只会比现在更高,华映换手太低了,周 ikun吉你太美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长华化学吧] 应该还有红盘的机会,大盘起来了! intensity7897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日盈电子吧] 加了就看后面能不能突破缺口了 富可暴富的凌康 11-1411-14 10:34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第一次入手就差点给我跌停你继续跌 股友866H6Q9851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已经很强势了 山子不翻倍不走 11-1411-14 10:34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到(量价时空)那个人直接拉黑,菜b一个 抽水一哥 11-1411-14 10:34
- 49 0 [大叶股份吧] 要不要割掉啊疯了 BullMarketKing3 11-1411-14 10:34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差不多该走了 大A挣钱大花 11-1411-14 10:34
- 100 1 [欣旺达吧] 应该是有散户不知道的消息吧,这走势好熟悉的感 风雪一路 11-1411-14 10:34
- 103 3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(通过其子公司新特能源)不仅具备六氟 股友57826WT156 11-1411-14 10:34
- 74 2 [沧州明珠吧] 开启买买买模式,你会买吗 九天豹 11-1411-14 10:34
- 44 1 [闽东电力吧] 妈的,卖飞了,涨停就头晕了 金银斗金de夏雪宜 11-1411-14 10:34
- 88 2 [思特奇吧] 收盘会到11.20吗 杭二马 11-1411-14 10:34
- 286 3 [朗迪集团吧] @朗迪集团机器人没他事,存储也没他是,高分红 幽紫罗兰 11-0611-14 10:34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唉,太差了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就起不来 欠2个涨停板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玩意儿是不是在掩护天际跟多多出货? 喔得發 11-1411-14 10:34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早上买入,下午卖出,高抛低吸,边打边撤, 股友2B66696a53 11-1411-14 10:34
- 28 0 [银行Ⅱ吧] 大哥你这体能真好哬 兔比南北汪 11-1411-14 10:34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全是散户股民,不要想着大涨了! 牛小牛不追高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有钱的捡漏,没钱的干瞪眼 顺势右策走 11-1411-14 10:34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指数回来了,你爹没了 qinwen22 11-1411-14 10:34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也搞一点吧,这个太活了,说不定给个惊 轮扁斫轮 11-1411-14 10:34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29.65 故意操控市场 11-1411-14 10:34
- 36 0 [佳电股份吧] 忍一忍!破12.5这条中杻线就清空远离你!!!太 负责的温致薇 11-1411-14 10:3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曾总:跌破千亿,你关注了吗?还能站在二线兰筹 股友16F897y226 11-1411-14 10:34
- 81 1 [大金重工吧] 反弹中你确实是最强的 宝宝长高高 11-1411-14 10:34
- 47 1 [永贵电器吧] 千万别介入这种奇形怪状K线图的股票。 可尚 11-1411-14 10:34
- 35 1 [创新医疗吧] 放那个票都是扣钱还不如不动 风趣之柿子 11-1411-14 10:34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涨起来涨起来,上证红了 股友2W756r8371 11-1411-14 10:34
- 70 4 [乐普医疗吧] 不管大盘,不管板块,只管一路下跌呗,这不就是 鲜嫩韭菜刚发芽 11-1411-14 10:34
- 204 1 [海能实业吧] 这个票真可笑,大牛市没涨。一直压着,好不容易 鸿弘闊 11-1411-14 10:34
- 72 2 [*ST岭南吧] 今晚是不是有全部过户的公告出来 南哥挺岭南 11-1411-14 10:34
- 158 2 [豫园股份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豫园差点20年新低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11-1311-14 10:34
- 1446 4 [胜利精密吧] 1、周一的涨停是因为定增快出结果了,需要提高 数析师 11-1311-14 10:34
- 181 7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。 超级柚子88 11-1311-14 10:34
- 138 5 [卧龙新能吧] 有什么利空吗?为什么跌成这样? 股友075365p2R6 11-1311-14 10:34
- 99 2 [润欣科技吧] 开盘就开始扣钱了 盼望等待 11-1311-14 10:34
- 47 0 [福华尚纬吧] 小盘股涨你也不涨,太日隆了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11-1411-14 10:34
- 45 0 [奥特佳吧] 涨个一两分就像资本家施舍一样。太难了 股友ScxMXY 11-1411-14 10:34
- 51 0 [摩尔线程-U吧] 我也来混个脸熟 垚鑫垚鑫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高争民爆吧] 割了下周再接 放长线吃肉肉哇 11-1411-14 10:34
- 67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做空660的大好时机,冲冲冲 股友1udnIF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维科技术吧] 立誓开源买的永远不碰 牛撞南墙 11-1411-14 10:34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能不能在低点 木秀于林38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锂电池概念吧] 你们看好哪只股,需要回调买入的@我,这段时间 阳光开朗的星尘7 11-1411-14 10:34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加油吧,伙计,等了你马上两年了 股友1755E8u305 11-1411-14 10:34
- 44 1 [玻璃吧] 最近房地产股票异动 铁人王帅喜 11-1411-14 10:34
- 73 3 [昆仑万维吧] al硬件端都涨了几倍了,什么时候轮到应用端?? 叫我真名 11-1411-14 10:34
- 6712 15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[红利“避震器”还能赚钱?这只基金年内64次新 核心卫星架构师 11-1311-14 10:34
- 613 8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市外资股( 军信股份资讯 08-1411-14 10:34
- 33 0 [辰欣药业吧] 大家对这股抱有太高期望了,等板块回调的时候就 基民lHeRrn 11-1411-14 10:34
- 39 1 [*ST冀凯吧] 加仓了 叫我阿牛哥 11-1411-14 10:34
- 98 3 [招金黄金吧] 这货为啥这样???黄金跌他涨,涨的时候他跌 二狗咯 11-1411-14 10:34
- 455 3 [欣龙控股吧] 自己看吧!简单易懂的提示,不能说太多,被删贴 卜是梦 11-1411-14 10:34
- 67 2 [正业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一天 炒股养家能成 11-1411-14 10:34
- 57 2 [新易盛吧] 科技股露头就打,没有未来,缺德资本 股友n0012p9299 11-1111-14 10:34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从第二板看到12板, 乐于助人的祝晔11 11-1411-14 10:34
- 46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年的妖股 hhw52094006 11-1411-14 10:34
- 36 0 [光大银行吧] 稳稳拿住 家中有好运 11-1411-14 10:3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再高散户也亏钱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11-1411-14 10:34
- 46 0 [海安集团吧] 让我中签吧 撒丫子跑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空头会有报应! 股友7tRj0T 11-1411-14 10:34
- 159 0 [珠海港吧] 市场霸主猎食兽,散户牛羊一堆肉,话语八卦棋中 股友8A898068r1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金陵体育吧] 禽兽行为 股友5176P821y9 11-1411-14 10:34
- 67 1 [兴发集团吧] @拿着不动就是躺来兴发集团有限公司有好消息 幸福bb 11-1411-14 10:34
- 61 2 [盛剑科技吧] 半个小时几百万的成交额,这个股没救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4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股票不能看昨天涨停了,第二天就会和你聊套 n514213775615468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*ST东智吧] 依然是这尿性,这股不能碰 股友3Lc1110859 11-1411-14 10:34
- 176 0 [*ST岭南吧] 站错队,很难赚钱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*ST赛为吧] 还有质疑仙人指路吗?对短线的朋友,今天就是验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凯盛新材吧] 高抛低吸有点舒服呀+9卖+3再买回来好股 stone_feng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华联控股吧] 又歇菜了 南国花香 11-1411-14 10:34
- 24 0 [甲醇吧] 最烂的商品,甲醇,你好,哈哈哈 股友3303X8Q352 11-1411-14 10:34
- 207 0 [移为通信吧] 看着上面得压盘我就放心了,我继续加仓 股市涨三丰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万事利吧] 怎么会这样的啊,十个点啊十个点 从没赚过翻倍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难担大任,没有气质 股友f90189n88 11-1411-14 10:34
- 8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恒生科技我认为是错杀,本身已经调整一段时间了 满仓策略笔记 11-1411-1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