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立新能源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啊 卖空气炒股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雅本化学吧] 一下又没了,垃机 股友Z6771l9067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杭氧股份吧] 今天又准备表演什么节目? 掏老庄一块肉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到底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起来服服帖帖了,黑色星期五啊,还没开始就 金市令狐冲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有病啊,不涨 啊郑啊 11-1411-14 10:40
- 40 1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上天你下地? 股友16F060P223 11-1411-14 10:40
- 49 1 [白云山吧] 感谢加多宝的阻击,让我买上了便宜的白云山 永远持有不放弃 11-1411-14 10:40
- 59 1 [万向钱潮吧] 如果套,请深套! 股友62o3582Z60 11-1411-14 10:40
- 52 1 [爱施德吧] 啥时候把你们全都洗出去了,群里没人说话了,主 炒股一起發發發 11-1411-14 10:40
- 46 1 [苏交科吧] 可怜人? 股友9W905e8222 11-1411-14 10:40
- 96 6 [荣盛发展吧] 不到20块一股不卖!!! 小就就 11-1411-14 10:40
- 80 3 [通源石油吧] 6.38卖出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10:40
- 59 1 [中华企业吧] 既然是炒名字,总有一天会炒到中华二字,没有人 站在5917点 11-1411-14 10:40
- 94 3 [泰禾股份吧] 感谢给的机会,拜拜啦 股友807624341 11-1411-14 10:40
- 51 1 [天壕转债吧] 142追了 可转债进货员 11-1411-14 10:40
- 229 7 [欣贺股份吧] 服装板块都起飞了,福建板块也拉红了,你怎么还 股友i769011K73 11-1411-14 10:40
- 194 0 [先锋精科吧] 不放量大涨或者放量大跌前不要进 股友12e598E712 11-1311-14 10:40
- 740 15 [上证指数吧] 为上证创新高捏把汗 淘股挖金 11-1311-14 10:40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操盘手的套路,上午跌下来,下午拉起来,低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0
- 68 0 [R吉艾1吧] $R吉艾1(SZ400164)$ 阳光开朗的跳脱 11-1411-14 10:40
- 75 0 [上海汽配吧] 快启动了。别乱动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1-1411-14 10:40
- 25 0 [京能热力吧] 牛啊 韭菜宁错过不过错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一定要拿好,别卖,一起发财 股友0N15912k96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多氟多吧] 前面有个38.79的坎不好过 唱多唱崩你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涨上去,带领创业板飞,相信你 阿信稳住啊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嘉元科技吧] 起飞~ 股友0O27700w70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跟风股,以为你能成为补涨龙呢,太弱了 夺命大山水 11-1411-14 10:40
- 62 0 [精测电子吧] 飞测还在低位,精测已经在历史高位,赶紧走,彭 A阿拉丁A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泰和科技吧] 别忽悠加了勾托害人精你真缺德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中裕能源吧] 突袭尾盘,30CM搞起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1-1411-14 10:40
- 33 1 [康芝药业吧] 哎,差一点就可以吃肉 志在修道 11-1411-14 10:40
- 37 1 [良信股份吧] 你有良心吗 泽安龙 11-1411-14 10:40
- 82 0 [丰元股份吧] 磷酸铁锂核心标的,小盘低位,补涨预期强烈,下 落樱胜雪 11-1411-14 10:40
- 79 2 [安彩高科吧] 6.02买的,5.85卖的,今天5.96又买上了成本高了 老天给钱花 11-1411-14 10:40
- 80 1 [华侨城A吧] 全运会结束,大湾区宣布加入奥运申报? 微风徐徐yutpfr 11-1411-14 10:40
- 76 3 [天能重工吧] 跑,快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,必死 短线之王888888 11-1311-14 10:4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,底仓都不想留你了 股友y926l32578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炼石航空吧] ? 股友9cl5539388 11-1411-14 10:40
- 89 0 [西南证券吧] 证券中的垃圾,券商无智商,股价愧对股东! 股友1TFelp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晶泰控股吧] 到底跟什么板块呢? 晶泰牛逼股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摩尔线程-U吧] 保佑重一签 股友680r3d6259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中航沈飞吧] 大哥就是大哥 银1234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航高5吧] 这只股票也太奇怪了,竹铝螺丝横的鬼鬼的气鬼。 睿智英明的晚枫4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佳电股份吧] 来! 我为大A护盘 11-1411-14 10:40
- 57 0 [友发集团吧] 带点葱子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鸿达退债吧] 有人要吗? 万事暴富de欧阳锋 11-1411-14 10:40
- 52 0 [*ST华闻吧] 恭喜华闻喜提海南板块倒数第一 温和友善的魏东 11-1411-14 10:40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起码还有20个点我才买你 独具慧眼的姐姐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金盘科技吧] 完成护盘任务?!一个 章破天6922 11-1411-14 10:40
- 58 0 [博盈特焊吧] 前面以为见顶的时候每次下跌都拉起来,养成低吸 稳定朝下 11-1411-14 10:40
- 60 0 [XD紫金矿吧] 继续下跌啊 牛刀杀鹅 11-1411-14 10:40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跑吧没救了 花开发财得宁风致 11-1411-14 10:40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职工持股减持完就是大涨起爆点 股友pPKo5D 11-1411-14 10:40
- 53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买的人太多溢价都杀不下去了,挤挤水分好上车 黑黢黢的夙禛 11-1411-14 10:40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放量再次入驻,这股上3,5块应该比上海建工 令狐冲789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又又又又新高了,为啥这里还是天天绿油油 股民从此不聊生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人气上这么快果然不是好事情开始套人了 欧阳博弘188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ca 股友STArui 11-1411-14 10:40
- 422 0 [好太太吧] 多一口气,僵尸股。 宏图发展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吉鑫科技吧] 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宁波东浦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钢研高纳吧] 该涨不涨 股友276p666X71 11-1411-14 10:40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每次涨一天都要跌一个月,天天行业板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0
- 43 1 [天宏锂电吧] 今天逢下跌洗盘加仓买入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0:40
- 52 0 [日上集团吧] 祝愿:合富中国、人民同泰、蒸蒸日上,永福共享 老韭菜1982 11-1411-14 10:40
- 56 1 [*ST闻泰吧] 还是下来吧,上面风大 洲潮涌 11-1411-14 10:40
- 379 2 [远大控股吧] 等了一周,终于吧你等到了,昨天卖了你,今天又 股友1033873z1d 11-1411-14 10:40
- 57 2 [共进股份吧] 这货谁说和6g有关系的,概念股里面也没有它呀 股友35P188c001 11-1411-14 10:40
- 51 2 [上海电气吧] 板块,大盘都在回升,这货就,透顶一片绿 回本的路漫漫 11-1411-14 10:40
- 143 1 [嘉环科技吧] 没有放量,在捡筹码,短期没行情…… 基民DlF2Tq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重装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11-1411-14 10:40
- 165 8 [晶科科技吧]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晶科科技好像有阿里巴巴和 铁面无私的陶南 11-1411-14 10:40
- 408 2 [亿纬锂能吧] 同志们要求别太高太高就是贪了今天收复失地今天 只说反话毛利人 11-1311-14 10:4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各种第一就是不涨 变有钱财神到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虚晃一枪,下午可能就跌回去了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大秦铁路吧] 像这样公司高管无能到了这个地步肯定开除了。 敏捷的吕宇航1 11-1411-14 10:4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整天说什么散户多,人家买一手,也是散户,它还 牛起不来了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华兰疫苗吧] 会成为跨年生物龙头吗? 股友9732195xR3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是卖点。要监管了,没有大资金会来的,所以 阁中帝子 11-1411-14 10:40
- 48 0 [龙佰集团吧] 这种烂股你们还守着它干嘛 迷人的车茁1 11-1411-14 10:40
- 22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刚买人就赚了,报告成本3.52,现价3.53,小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411-14 10:40
- 136 3 [云南白药吧] 段永平说,你买入一个股票,如果你希望它跌,说 小勒勒个 11-1411-14 10:40
- 131 2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发展都涨停 鸡吃米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司太立吧] 真垃圾啊 梦幻泡影1024 11-1411-14 10:40
- 51 0 [*ST新元吧] 最起码要调整三天,下周一在看情况进不进,资金 肖陈陈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结束了 炒谷养全家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力诺药包吧] 不可能涨停的,到现在成交量都没过2000万 跟着汪汪队走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我爱我家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到我家 LaiCai 11-1411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