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无语了 自来卷100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郑州银行吧] 赚钱了 Ygdx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华勤技术吧] 目前多空分歧,再耐心等等,散户们都躺平了就可 关键节点 11-1411-14 10:40
- 35 1 [R旭蓝1吧] 旭蓝公司高管都四咣!股价周周往下葬。 大红牛8123 11-1411-14 10:40
- 45 1 [中钨高新吧] 敢追不?你要敢追,这个神经病机构就敢埋 股友93A518Y006 11-1411-14 10:40
- 106 1 [金冠股份吧] 主力在洗筹码,等着吧 齐心协力的神医 11-1411-14 10:40
- 88 2 [皓元医药吧] 冲吧 笨笨熊猫2 11-1411-14 10:40
- 6589 14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【双主线策略显神威!23年老将掌舵摩根新兴动力 龙虎榜常客老林 11-1311-14 10:40
- 856 9 [天原股份吧] 也换挡,明天放量加速,不要与趋势做对,耐心持 乐山人 11-1311-14 10:40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我割肉的票,主力你可以涨停了 唯美T紫 11-1411-14 10:40
- 155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量化微盘近期热度不减,行情波动中藏着机会,选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1-1411-14 10:40
- 368 0 [新华文轩吧] 快年底了,首次开仓新华文轩,名字还挺文化。买 nslynsly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还是等等吧 空头空炒家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万里马吧] 垃圾 科技牛啦啦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潍柴动力吧] 下周五出现买点,现在一个字,抛 狂徒巨蟹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三元股份吧] 被东百卡掉了,不换手不行啊 顺风又顺水2026 11-1411-14 10:40
- 44 1 [新安股份吧] 铁子赶紧买,下午又要涨停 周到的武羽晴 11-1411-14 10:40
- 78 4 [宝色股份吧] 继续震荡我不卖 头像本人谁恋 11-1411-14 10:40
- 313 2 [昆仑万维吧] 把垃圾桶卖了,出去随便买俩都比待这舒服 阿拉灯神虰 11-1411-14 10:40
- 46 1 [汇川技术吧] 虽然进入下行周期,应该有个反弹才对呀 股友86l07E0000 11-1411-14 10:40
- 60 2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? 富士山调研团 11-1411-14 10:40
- 127 5 [ST银江吧] 按ST赛为的股价计算~~银江5元也在低位呀~~这票 上海owen 11-1411-14 10:40
- 47 1 [苏美达吧] 大哥本来盈利快个点,格局一下就变成十个点了啊 落子无怨悔 11-1411-14 10:40
- 122 2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和摩尔线程都上市了,中科蓝讯不就赚疯了 清风股长 11-1411-14 10:40
- 72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这货反常了,往往板块大跌.这货应该跌停 挥洒的闾筠 11-1411-14 10:40
- 371 3 [驰宏锌锗吧] 老庄,今天我清仓了,你拉吧,哈哈哈,你敢拉起 股友2101t93v71 11-1411-14 10:40
- 195 15 [芒果超媒吧] 好怕怕,要我们小于38,大家都在吧 股友50301g633c 11-1411-14 10:40
- 207 1 [平安电工吧] 今天早上进的,不会砸手里吧 眉清目秀的哥梦香 11-1311-14 10:40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全部清仓了 神算子8888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万事利吧] 这盘洗得爹妈都不认识了! 三千恒久远 11-1411-14 10:40
- 771 0 [恒尚节能吧] 我晕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玻璃吧] 比以前进步了多跌了五个点 股友613Hf03103 11-1411-14 10:40
- 47 0 [振德医疗吧] 可以取关了最近不跌停就说明主力不想要筹码了 古神巳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众生药业吧] 我觉得下午要敲爆的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1-1411-14 10:40
- 79 1 [铖昌科技吧] 没有量。 聪慧睿智6 11-1411-14 10:40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要突破23.35就好了 股友c683g23522 11-1411-14 10:40
- 37 2 [豪能股份吧] 是不是要企稳了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1-1411-14 10:40
- 76 1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是歪军工? 飞针走绣 11-1411-14 10:40
- 47 1 [凯众股份吧] 这是什么鬼,这么厉害,竟然能连跌6天 菜鸟滚滚 11-1411-14 10:40
- 4017 15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今天 却让他阿德 11-1311-14 10:40
- 1361 23 [上纬新材吧] 留个纪念。亚历山大,公众号都删除了,欲盖弥彰 喝酒只喝舍得 11-1211-14 10:40
- 44 0 [顺发恒能吧] 这个礼拜亏麻了,万芳,亏了20点还好是1/3的仓 股友06997Qc639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货是死咸鱼一条。在走自取灭亡之路。 股友5LST2b 11-1411-14 10:40
- 154 0 [山西高速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把握情绪顺势而为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德明利吧] 什么玩意 Dawn黎明 11-1411-14 10:40
- 100 0 [南京医药吧] 织布机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11-1411-14 10:40
- 236 7 [航高5吧] 那么多散户还在呢?这票有什么好议论的,一周只 股友ZL3R8G 11-1411-14 10:40
- 258 3 [艾力斯吧] 为什么爱力丝表现弱?只因已有较大涨幅而短期空 可人一生平安 11-1311-14 10:4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板块涨,必然横盘或者下跌,既然不行就重组 A股_砖家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三超新材吧] 它要是这么走下去就有看头了 理性的康柏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潍柴重机吧] 我也准备割韭菜 股友39r815Y087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ST百利吧] 来点量 心向长空自藏锋 11-1411-14 10:40
- 24 0 [恒银科技吧] 加油呀 k静待花开 11-1411-14 10:40
- 40 0 [新安股份吧] 一个小时的量就超过昨天一天了。。。 只赚一点点好不好 11-1411-14 10:40
- 25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股友9o69598l16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呼叫主力 股友Z9ixiW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金财互联吧] 真垃圾 有涵养de斐奥娜 11-1411-14 10:40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看看隔壁弘元 机灵的王昭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华兰疫苗吧] 新高了谁还在卖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旗天科技吧] 一分钟交易7手。。。。 甜蜜老耳东 11-1411-14 10:40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在观察一下吧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哈药股份吧] 看样子子周必跌了 一只黑兔 11-1411-14 10:40
- 46 1 [厦门空港吧] 涨停板 guqangd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反正我解套微利,走了 勇敢的宋炫冬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当心踩踏 不赌不输001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没资金去捞,神州数码、国科微都有资金去捞,一 我是韭皇555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航发动力吧] 臭,大家散了吧,远离,睡觉 股友061cIj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在买回,今天必红盘 羊加囍 11-1411-14 10:39
- 55 1 [双塔食品吧] 还不跑波段到顶了做t一起做空 七夜xxm 11-1411-14 10:39
- 139 3 [安纳达吧] 你们哪里看到大曾子在里面过? 富贵满堂得黄药师 11-1411-14 10:39
- 61 1 [芯原股份吧] 目前来看,虽然没红,但还是难得的一回。 新禧 11-1411-14 10:39
- 64 2 [融捷股份吧] 55.80跑的,随意 繁华万世888 11-1411-14 10:39
- 47 1 [康鹏科技吧] 垃圾 股友sUKPwS 11-1411-14 10:39
- 83 1 [兆威机电吧] 又加1000股,陪兄弟们一起套 股友82M676y516 11-1411-14 10:39
- 43 1 [四方精创吧] 玩心理 自由的庄心 11-1411-14 10:39
- 149 2 [平潭发展吧] 减了点仓,半成仓看戏了 无鸣之辈 11-1411-14 10:39
- 245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0:39
- 41 0 [中持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vqkBSA 11-1411-14 10:39
- 601 0 [华友钴业吧] 正确时机做好高低切,放大收益! 造妖师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发布会对科技没啥利好,外围大跌影响a股投资者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永福股份吧] 我去昨天卖飞了吐血 股友181n90v551 11-1411-14 10:39
- 6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,虽然我昨天8.16全仓买的联美控 胡鹏鹏 11-1411-14 10:39
- 126 0 [深深房A吧] 大盘4000点,亏得热泪盈眶 韭黄割不割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隔夜买盘法,14.3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乐观的祝梓燕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海光信息吧] 跌得很稳定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1-1411-14 10:39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强势了两天,该弱两周了,轮班 涨停aaa1 11-1411-14 10:39
- 45 1 [包钢股份吧] 62刚卖你就往上63,你是真的会。 有自信的枫水扬8 11-1411-14 10:39
- 66 1 [丽珠集团吧] 别的医药股大涨,你为什么趴窝? 小吉尚可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