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汇通能源吧] 完了不让卖了 草莓味的翔仔 11-1411-14 10:41
- 287 0 [XD索宝蛋吧] 要在这个位置让小散进来做一个平台,然后再往下 底调韦哥 11-1411-14 10:41
- 54 1 [三六零吧] 12.41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支撑点? 财源滚滚自己来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HX3143094348338638 11-1411-14 10:41
- 82 0 [普邦股份吧] 小可爱,敢不敢涨停十个 豪爽大气的汀兰8 11-1411-14 10:41
- 42 0 [桂发祥吧] 九阳股份涨停了呀。你在干嘛哦。 股友i1579U6088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太辰光吧] 忍痛割了 基民8P11c07289 11-1411-14 10:41
- 53 0 [星云股份吧] 只取一瓢 捞鱼一网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快要回本他就大跌 梅维斯iii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这票不能碰,每次A杀到新低 八五8585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跟海南吗 生机广进的子健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再次提醒分股9分股9分股9分股 股友3z063a7259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温水煮青蛙 基民aNjb3t 11-1411-14 10:41
- 77 0 [深粮控股吧] 你是有几千亿盘子吗? 复利玩主 11-1411-14 10:41
- 40 1 [中国船舶吧] 此船将沉,请勿靠近! 股友VEWWYw 11-1411-14 10:41
- 263 4 [三力制药吧] 拿了那么久,亏十个点,到赚一个点,跑了! 股友Y27DYz 11-1411-14 10:41
- 230 8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冲涨了,再不进没机会啦。摩尔上市预估老 股友6528A65T29 11-1411-14 10:41
- 34 1 [值得买吧] 出货,出完就绿了 弱雨臣 11-1411-14 10:41
- 194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创新药板块韧性显现,硬技术基金获市场认可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京能热力吧] 回踩12.00下方考虑】加仓加仓【】 欧普特rk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分钱就这么难吗?我出一毛好不好跨过去。 股友58w1395D38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最近都在刷福建、海南的盘子,肥肥得吃。 股友I1qiPW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合兴包装吧] 三板组的票都是,主力,大家不要进来,等他自己 善良的邱姗遥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济民健康吧] 清仓lj 二龙大道 11-1411-14 10:41
- 27 0 [国盾量子吧] 国资控股了就这德行,还有人不信。 重在投机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德新科技吧] 下一个天际就是你 大道至简啊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下真成了地产倒数榜眼了,绿毛龟,丢人啊 漫步人生旅途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看样子是走到头了,昨天那一下可能是为了吸引更 去主力家过年 11-1411-14 10:41
- 46 0 [海南矿业吧] 20是底,60也不难,100元不是梦,大到大空头! 深山养蜂人 11-1411-14 10:41
- 48 1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新高了,你怎么还躺的这么安稳? 翰海拾贝 11-1411-14 10:41
- 56 1 [麦格米特吧] 看隔壁淳中,难道人家才真的是达链低洼 股友A95D701668 11-1411-14 10:41
- 90 1 [*ST元道吧] 起点不低的,今天低开至少能涨一个点 股友3123456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左手先导右手万通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0:41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听说牛市来了,首先消灭低价股。不知道是不是真 无聊猿8302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很多人都不喜欢赚确定的钱,都喜欢下注 a股基因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需要赚一个亿 11-1411-14 10:41
- 56 0 [高斯贝尔吧] 赶紧卖鸡蛋吧,鸡蛋整几个亿妥妥的 萨克马爱迪克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泰凯英吧] 买了就放着对标中策橡胶 n999113690168002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能拉一点出货拉一点出货,没啥希望了 重组的韭菜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名字怎么可以涨停???这个名字跌停才对 w小牛牛w 11-1411-14 10:41
- 52 0 [西安饮食吧] …… quinnsha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朗坤科技吧] 还得下来,创业板,一击就要回撤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11-1411-14 10:41
- 220 3 [立讯精密吧] 40以上我再买 It_Scorpio 11-1411-14 10:41
- 361 2 [供销大集吧] 建议这两天才进这票的尽快跑路,这货要是冲板不 灯神长阶 09-1711-14 10:41
- 32 0 [东通退吧] 退市怎么没有公告? 基民5c1H633362 11-1411-14 10:41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chengdongfeng 11-1411-14 10:41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有没昨天追进去的?还好吗? zjdlh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安科生物吧] 特一药业远远超过你了啊 股友xmMvgK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压盘不是好孩子! 生财富贵得墨非 11-1411-14 10:41
- 45 1 [诺德股份吧] 拉高一毛钱又砸下来,之前8.60,现在8.50,11点 执着的秦心宇 11-1411-14 10:41
- 349 10 [五矿发展吧] 老弟!还有28个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1
- 283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41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这里有军哥的身影嘛 股友2827M3d596 11-1411-14 10:41
- 88 0 [*ST香雪吧] 新意,新意,完全新意!大早发互动,变了,变了 东方健 11-1411-14 10:41
- 42 0 [法本信息吧] 垃垃圾圾之王,非你莫属! 股友1888X1Y589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福瑞医科吧] 走独立下跌行情人气反而上升了哈哈哈,全是量化 不放量大阳不追 11-1411-14 10:41
- 42 0 [中持股份吧] 真恶心昨天卖了,今天就拉,真是厨省东西,槽你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跌跌跌 K线信徒小珠子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也该退时了吧 三年牛市的王者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小信小信你真美 日月星辰A888A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银河光年 11-1411-14 10:41
- 48 0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果然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结束了 芭菲蛋 11-1411-14 10:41
- 53 2 [中创智领吧] 红盘了,跑路了。 嵩山万年红 11-1411-14 10:41
- 347 2 [世纪华通吧] 就是支持,啥都不说了 何以染尘埃 11-1411-14 10:41
- 66 1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跑早了,拿了三天,没赚到什么钱,暂时不会 廖沙2020 11-1311-14 10:41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你已经把昨天打板套住,看看你还敢不敢打板 有魄力的路飞 11-1411-14 10:41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关键是每天这么到量,高开低开基本都是收盘价。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1-1411-14 10:41
- 132 0 [中集环科吧] 马的还牛逼过基金走势 偏心缘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三生国健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605U00e790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海南矿业吧] 你就是跟着海马跑的货 跟着操盘节奏走 11-1411-14 10:41
- 81 1 [新筑股份吧] 资金持续出逃,定增后股本18个亿,市值1百多亿 股友80EI869699 11-1411-14 10:41
- 38 1 [捷佳伟创吧] 什么时候沦落为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的票了 捷佳伟创多头 11-1411-14 10:41
- 108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托单这么多 跟着孙庄做套 11-1411-14 10:41
- 418 9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的小弟,姐姐知道是哪个。 仙女姐姐呐 11-1411-14 10:41
- 113 6 [伊立浦3吧] 不扦道的人不要怀疑这个哪个都是骗子,不要自己 锦腾鸿跃 11-1411-14 10:41
- 49 0 [杭萧钢构吧] 不到2.9不撒鹰 铁韭的自我修养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海澜之家吧] 这股主力可能在等着散户接他下车 jdxfkl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上海打野哥 11-1411-14 10:41
- 50 0 [江南高纤吧] …… 烂泥扶不上床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,变老鼠了,蛇年相克啊,流牛不利,没 阿波罗2019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大垃几,沈飞都三个点了 被化债的小散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机器人,眼镜,这货就是做玻璃的,超薄玻璃 平常心all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是真垃圾啊一点都不带装的 全仓猛干豪威 11-1411-14 10:41
- 47 0 [津滨发展吧] 一会儿冲,稍微等等 津滨小队长 11-1411-14 10:41
- 50 2 [飞龙股份吧] 又挂一些人在山顶,此股专门教育追高的 剑若惊鸿_其名为渊 11-1411-14 10:41
- 51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A创新药都是假药吗?看人家外盘! 金银生财de江仰止 11-1411-14 10:41
- 54 0 [中盐化工吧] 全是散户在买 盈利钉子户 11-1411-14 10:41
- 596 0 [水星家纺吧] 真弱 股友d1185213i8 11-1411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