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4 [汇金股份吧] 猪力一直在偷偷出货,一点点的阴跌 乐观的影风意0 11-1411-14 10:43
- 98 3 [海峡股份吧] 第二波 国企改革 11-1411-14 10:43
- 51 1 [阿石创吧] 怎么老突破不了前高,42.3。 股股新韭 11-1411-14 10:43
- 57 2 [青岛金王吧] 不要命了涨这么多 捡贝壳的小马喽 11-1411-14 10:43
- 102 3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涨停钱这么用的完 须弥山科莫多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宁波建工吧] 冲上去,你就是大丈夫了。加点油 股友r169330q95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后海南自贸龙头对标的空间就越大,海南板块 慢些开 11-1411-14 10:43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别装了下来 股友3682782Ot3 11-1411-14 10:43
- 353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整体走跌的情况下,这只基居然还能保持上涨 鲸载长风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证券Ⅱ吧] 狗改不了吃那啥的,就是涨一天跌几天,气死你们 财到福到好运到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破位我出来了21.2了 拉萨路一股魔T王 11-1411-14 10:43
- 44 1 [奥克股份吧] 自选唯一一支跌停的 天下掉下来100万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吹的怕,溜了 天地有名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森源电气吧] 保留底仓做题大不了大家都赚个小钱这状太狗了! 一剑封侯007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威高血净603014机会来了 象管家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没量,全部是量化在玩 yy专用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求你别再埋我了。只想回本 hims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力王股份吧] 电池猛冲,大傻春,你在干嘛! 圣阳股份千倍牛神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主力你太缺德,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低调 股友0888f9965L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中捷资源吧] 没量,啥也不是,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守护者火龙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兴森科技吧] 慢慢的食给你们看 聪慧睿智的鹿溪6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正邦科技吧] 服 股友7y201150A6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垃圾没量了走人。 股友paLMXo 11-1411-14 10:43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再创十年新高 A股正在走熊 11-1411-14 10:43
- 330 8 [天汽模吧] 舒服,又吃了一个涨停板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北京银行吧] 看银行股这样,明天又是上攻、明天低吸机会没吸 挣钱就跑是真理 11-1311-14 10:43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做头了 股友N2Q9895058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见高跑,回到15.7才能止住 一买就涨咋办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发 五星的红旗啊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里的空头这么多的吗 管住加仓的小手 11-1411-14 10:43
- 64 0 [耀皮玻璃吧] 洗盘真的太暴力了!数一数二的暴力!这个震荡小 股友01gC765612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中国建筑吧] 5.3和5.5两个价位就像个压缩饼干。 股友YHyyAn 11-1411-14 10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微震荡个股越来越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11-1411-14 10:43
- 45 0 [R艾格1吧] 稳如泰山? 世外桃源TH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再T一下,剩点涨停卖 拉萨村委会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此股已废,在下降通道苟活 细心的西门泽哈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德明利吧] 车门焊丝,一股不卖 大昌昌 11-1411-14 10:43
- 69 3 [白云山吧] 不是卖中药 股友1P5699528E 11-1411-14 10:43
- 87 0 [永和股份吧] 28.02卖,27.85买,爱谁谁 股友35l61c5725 11-1411-14 10:43
- 46 0 [TCL科技吧] 兄弟你就涨点吧,看到就老火 wy夏天 11-1411-14 10:43
- 159 0 [中国海诚吧] 买起来别怕 涨停全靠我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当一把大哥? 于大阳 11-1411-14 10:43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宁德时代大额订单将至。,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宇宙飞翔666 11-1411-14 10:43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一下为什么三季度财务统计报告可以不经过审 大梦想家0 11-1411-14 10:43
- 171 0 [恒鑫生活吧] 你们想干啥?竞价的跌停,现在又大单伺候 与牛股相伴 11-1411-14 10:43
- 117 0 [聚胶股份吧] 依然是今天最靓的仔 小金鹏王 11-1411-14 10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应约而至。 文武不败 11-1411-14 10:43
- 153 2 [ST绝味吧] 这个股票重仓,买入,然后关机,半年后,惊喜等 股友56x676I185 11-1411-14 10:43
- 72 2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,试目以待 金石为开7 11-1411-14 10:43
- 380 3 [阳普医疗吧] 怎么涨一点这么难啊 股友q32527558w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京能热力吧] 要板了吗 股友8v6513707T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早就说过又一个东土科技和沙河股份,有些杠精不 老空杯子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德龙汇能吧] 挂跌停9.5等着 广东南咛人 11-1411-14 10:43
- 45 0 [粤桂股份吧] 兄弟,炒老妖也是可以的,何况硫酸涨价了 股友xrxh1a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TCL中环吧] 要跳水了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深科技吧] 去吧 俊逸超凡的李怡萱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一看股吧就知道今天进了多少散户,资金都出去避 钱途无量的韭菜 11-1411-14 10:43
- 58 1 [宏远股份吧] 买这股的基本都是奔着突破48去的啊,不来两个30 反向操作逆向思维 11-1411-14 10:43
- 35 1 [雅创电子吧] 挨打是一打一个准 股友1mK1910031 11-1411-14 10:43
- 56 2 [大众公用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这货白搭! 聪慧的巴菲特 11-1411-14 10:43
- 30 1 [方正电机吧] 不跑,?还等着拉起来呢 基民qUfFAV 11-1411-14 10:43
- 65 2 [翔丰华吧] 放量滞涨说明在出货!!!谨慎 n14033069767e155 11-1411-14 10:43
- 80 4 [利欧股份吧] 平潭发展都涨到天上去了,你利欧不也有公司在平 大黄蜂258 11-1411-14 10:43
- 127 4 [东北证券吧] 昨天提示的。100块可以吃12个菜八大金刚,四大 广州一代战神 11-1411-14 10:43
- 73 3 [恒光股份吧] 昨天还有人把这个对标海科新源了,这能比不? 娴淑典雅的秦杰 11-1411-14 10:43
- 168 3 [卫星化学吧] 个人想法:这是个蠢庄,4.7日那一波下杀30%多本 常逍遥 11-1411-14 10:43
- 79 2 [柳工吧] 等你很久了,快点下来…… 梅纳尔克 11-1411-14 10:43
- 67 1 [绿康生化吧] 有大佬发个排单嘛 股友076q092P07 11-1411-14 10:43
- 256 1 [苯乙烯吧] $苯乙烯2601(DCE|eb2601)$ 贤兵科技ks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没有效亦盘子搞这么大干嘛,高层不知动啥念头 股友FqJXtz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跟风华夏幸福,永远小弟,平潭二波启动, 奈雪中的茶 11-1411-14 10:43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但看到那几个唱多机器人重复发帖就知道保利好不 股王悟道 11-1411-14 10:43
- 110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不指望赚钱了,能让我体面地离场就行 时光荏苒鹰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真呀 想得开忍得住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永远成不了王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铜冠铜箔吧] 拉不到3-5个点稳住都是耍流氓很快就会绿 股友pk33Ye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突然吃了巴豆, 股友k6I6959615 11-1411-14 10:43
- 58 1 [辉隆股份吧] 随时会大涨 金迈八达五金 11-1411-14 10:43
- 36 1 [四川长虹吧] 韭菜窝,好就好在没啥大风险,磨吧。 水润全局 11-1411-14 10:43
- 142 3 [领益智造吧] 不用害怕顶多阴跌到12.50可以重仓 Fongsuno 11-1411-14 10:43
- 228 7 [三祥新材吧] 那稳了,这个换手率是健康的很,上涨周期中震荡 空仓观望为王道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券商概念吧] 难道这不是操控股市 股海钱坤 11-1411-14 10:43
- 61 0 [科力远吧] 此股是散户坐庄,高抛低吸是拿手好戏,会跟庄的 松青花红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你还不如金田股份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好股 坑坑洼洼发发发 11-1411-14 10:43
- 16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海外黑天鹅突袭!低估大消费韧性较强 小夏子2023 11-1411-14 10:43
- 59 0 [百傲化学吧] 10倍大妖,一般人看不出来,真牛(月线) 心宽_福_自来 11-1411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