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红了这货又趴窝了 邪眼面具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雅本化学吧] holy谢特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订单爆满 情绪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42 1 [游族网络吧] 这业绩还不涨不会是业务造假了吧 牛气冲天的样子 11-1411-14 10:42
- 49 1 [光明肉业吧] 上午快结束了,下午还会跌啊 爱我请发声 11-1411-14 10:42
- 57 1 [宝色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。还以为你止跌企稳要下一波了。又骗 热心地燕十三 11-1411-14 10:42
- 58 1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真有钱。说给你砸就硬是扔给你。。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11-1411-14 10:42
- 36 1 [德新科技吧] 可以起来了,要不然我心就痛了 基民vUqgWN 11-1411-14 10:42
- 50 2 [会稽山吧] 跌停 踢之神踢之神 11-1411-14 10:42
- 174 3 [长江传媒吧] 起床一看美股,天塌了,长高了都要兑现,没有韭 上甘岭上向阳花 11-1411-14 10:42
- 249 2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最近不太好吧 股友8q5F993082 11-0611-14 10:42
- 65 2 [东方雨虹吧] 从年初到现在没有几个比你再垃圾的了 jdxfkl 11-0411-14 10:42
- 3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板块都在跌,没想到这只基金还能逆势上 静谧的董弘烽 11-1411-14 10:42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上涨前还有猛烈砸盘,10-20个点的跌幅,不必着 股友773Fe22107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创新高了,太好了 股友5W6291Z000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做T的哭倒在厕所里,,,活该 目若的萧晟hfh 11-1411-14 10:42
- 90 3 [杭钢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,最起码要到3以上再拉,主力控盘, 西虹市第二富 11-1411-14 10:42
- 123 3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记住,炒股认准丑芳就行,它唱空你就加仓,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411-14 10:42
- 464 10 [中兴通讯吧] 这平台是什么情况,怎么卖不出去? 牛气山哥 10-0911-14 10:42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量化把先导设为买卖条件了 随机生成981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 周密的齐瑶灿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飞舞啊 水象天蝎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,这一下心里又平了,还是习惯大集了往下走 九哥灰太郞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曼卡龙吧] 这种操盘对一个靠口碑的消费品牌是一种巨大伤害 酱友麻友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在抖音,视频号里吹 说为什么呢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比亚迪吧] 我先跑了,占着资金不拉 才1985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不大幅下跌下一个交易日就会大幅下跌先稳住 后浦阵列 11-1411-14 10:42
- 75 3 [立讯精密吧] 不到62一股不卖 越来越好322 11-1411-14 10:42
- 41 1 [丰倍生物吧] 沪深主板今年上市的所有新股,只有华之杰和江南 股友65E2116G86 11-1411-14 10:42
- 161 2 [步步高吧] 我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个位置上不去,也下午去, 毛格马 11-1411-14 10:42
- 60 1 [武汉凡谷吧] 大股东减持舒服了,又是盘中砸盘减持 赚蠢散户的钱 11-1411-14 10:42
- 75 4 [大众公用吧] 10.23分见证奇迹 招财公主 11-1411-14 10:42
- 75 2 [沪金吧] 感觉黄金就是我们内盘给推上去的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411-14 10:42
- 144 4 [指南针吧] 抄底了兄弟们 国家队在里面 11-1411-14 10:42
- 26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都幻想你涨停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11-1411-14 10:42
- 130 0 [中公教育吧] 低价股最近拉爆,你们看下除了st,全市场还有几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ST豆神吧] 挂涨停板卖出3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苯乙烯吧] 给你做一次大哥你就好好做 n2864134119203882232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润普食品吧] 这股还有救吗涨不动跌起来起飞 基民61i858253k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能涨18个点吗? 是金子永会发光 11-1411-14 10:42
- 52 0 [开能健康吧] 什么都好,就是庄不行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02f900603K 11-1411-14 10:42
- 67 2 [中国中铁吧] 吧里居然这么多喊满仓的呢。那……过段时间回来 随便抄点玩玩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海辰药业吧] 撒花,记录一下我吃到的人生的第一个20厘米大长 阿巴阿巴嘿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航宇微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11-1411-14 10:42
- 65 0 [博威合金吧] 企业的成长过程中,总会遇到一些困难,你不能把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川能动力吧] 永远不用怕卖飞 小牛哄哄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CS真能砸 股友lGwq7m 11-1411-14 10:42
- 68 2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抄底,等下午大盘涨起来,你能吃多少个点自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几个不注意,涨上天! 让ta快点涨吧 11-1411-14 10:42
- 79 3 [ST长园吧] 来俩跌停就好了 可怜的韭菜苗 11-1411-14 10:42
- 40 1 [中国电建吧] 静静的等待半年绝对会破4.5 股友N0637W8707 11-1411-14 10:42
- 82 3 [蜀道装备吧] 今天资金流入板块燃气排名第三 八方来宝贝 11-1411-14 10:42
- 93 3 [京沪高铁吧] 这种涨3分就往下砸5分垃圾绝不留,换股了! 股友220918HV35 11-1311-14 10:42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次是不是要跌到70了呀? 依光而行 11-1411-14 10:42
- 217 0 [日联科技吧] 半固态电池检测日联领先同行不少,清陶能源的订 股友363X12798o 11-1411-14 10:42
- 70 0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全指着你红呢啊 五万翻盘赚26万还饥荒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跟大盘有仇? 股友nO31Qh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A杀啊 细心的冷有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ST达华吧] 浪费行情 股友837i32k639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一只 股友GaUEmS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康芝药业吧] 金城医药会不会跟涨啊 稳为先行 11-1411-14 10:42
- 107 7 [科大讯飞吧] 永远不再碰这死股,回本拉黑 股友G202H89129 11-1411-14 10:42
- 132 6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为啥老是拉高,然后再掉下来,从来没有 股友721e85976v 11-1411-14 10:42
- 71 1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公司应该是畲智江名下的企业 你家在哪指个方向 11-1411-14 10:42
- 3506 15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避风塘很 11-1311-14 10:42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心 股友BeVzNY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的万手哥给收割了 爱笑的小严哥 11-1411-14 10:42
- 25 0 [九安医疗吧] 好巅,前两分钟刚丢了 股友6681q0G920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都5个涨停了 缘道人 11-1411-14 10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创十年新高有赚钱吗? 龙行天下龙游世界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三六零吧] 操 股友D319O99627 11-1411-14 10:42
- 77 0 [新叶股份吧] 6.44冲啊 jjjjjkkk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药石科技吧] 4000都要远去了,你不会要到5000才动 泛泛而语 11-1411-14 10:42
- 67 2 [有研新材吧] 调整完毕,等待拉升!看好你 长线潜龙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元隆雅图吧] 热度上缺少一个爆点,看主力怎么表演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X 11-1411-14 10:42
- 83 1 [东方中科吧] 27.68元还有个缺口没补掉先等着吧补堵缺口后再 股友776hdkl 11-1411-14 10:42
- 150 7 [康强电子吧] 越这样越不走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1-1411-14 10:42
- 211 2 [ST惠伦吧] *st中迪实控人变更,深圳天微电子借壳概率几何 转眼瞬间 11-1211-14 10:42
- 38 0 [博盈特焊吧] 跟昨天一样对倒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411-14 10:42
- 303 0 [全筑股份吧] 出了浮日,国晟,铝业,再次压住这里了 高抛低吸啊啊啊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建发股份吧] [捂脸]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下周可能没有机会上车了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加油,大行都十倍市盈率了,你在干吗? 股友kQZYlD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新天科技吧] 真是锤子 这个股市有点怂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永福股份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巴是特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健康之路吧] 涨起来稳不住 基民326dt90228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扛过这段震荡期,希望能在右边加一点。 收蛋高手 11-1411-14 10:42
- 31 1 [华盛锂电吧] 超级过山车,没卖的是不是后悔得发狂 那点情怀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