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甲醇吧] 终于等到你了83干10手 梭哈_了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不错,可以长期持有了 股友18111Pu085 11-1411-14 10:42
- 56 0 [药师帮吧] 别的不说,医药流通产业互联模式,除了药师帮其 股海第一深情123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铁矿石吧] 今天不跟外盘了 强强118 11-1411-14 10:42
- 89 3 [R环球1吧] 288为啥分析的那么离谱 vixin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万华化学吧] 65.5那个缺口得补了, 慢牛慢你个头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-同泰-东方-华胜 股友109D15v965 11-1411-14 10:42
- 55 0 [嘉欣丝绸吧] 那个7.08的删贴了?接回来就行,怕啥 韭菜养成计划6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南京证券吧] 证券板块有点多余呀 股友zHBkYP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板块全红两天就是不涨,弱 林小文 11-1411-14 10:42
- 193 0 [鹏扬淳明债券C吧] 近期稳健理财的选择不算多,能持续有收益的产品 生气不如聚财 11-1411-14 10:42
- 391 10 [润建股份吧] 不要慌也不要急,润建股份就是做波段神器,按计 无需恋战 11-1311-14 10:42
- 41 0 [步步高吧] 洗盘这是,忍住 股友88Q2p05337 11-1411-14 10:4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厉害四倍 HX376GX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市是怎么做到4000多点大家也亏钱 股友eaUH2z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万里马吧] 下马 热心的郝柔晨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电科网安吧] 出来,外面一片光明 坚韧252个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四川。是他有电磁。炮。。还有很多他参与的还是 夏天的雨水我问你 11-1411-14 10:42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最近发现小盘股弹性好,也是一步步涨起来了的 股友132U1P8097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泰鹏智能吧] 上午基本上要卖的都跑光了接下来看主力表演了 平静de圣手书生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格林美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 旦11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小马哥17081341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能拉红一个点吗? 快乐的老富婆 11-1411-14 10:42
- 123 3 [天和防务吧] 前几天三角防务有个板,你能不能也来一个 任你东西南北 11-1411-14 10:42
- 135 6 [XD上海电吧] 27.01进的,今天有机会红不 牧笛的贝瑜 11-1411-14 10:42
- 133 5 [万润科技吧] 都是小笔出大笔入,小散就是如此,你不亏谁亏 坚决的汪丞碧 11-1411-14 10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来一回,账户钱没了 雨夜V凉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缺少点板块助攻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11-1411-14 10:42
- 56 0 [舒泰神吧] 很明显,和之前的打法不一样。证明换主力了。连 论持久战100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没戏 中文在不在线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远东传动吧] 万手哥 只评持有股票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步步高吧] 看看东百!! 一买就套一t就飞 11-1411-14 10:42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兄弟们战况如何,开始下杀了嘛 请叫收割机 11-1411-14 10:42
- 234 4 [香农芯创吧] 冲冲冲 花开后百花杀 11-1411-14 10:42
- 49 1 [金富科技吧] 隔夜盘涨停价埋单,感谢主力只是平盘开,少亏不 我就是我cj 11-1411-14 10:42
- 80 3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人情愿炒小票,就是不愿意拿着大盘股,活该 长钱长投的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121 1 [新相微吧] 最近几天股价波动异常,高低相差二元以上,适合 春风拂柳 11-1311-14 10:42
- 140 4 [上实发展吧] 下午翻红 英气俊朗的章昭 10-2411-14 10:42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天天垫底 zzzlyaahh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了走咯睡觉去 炒股养佳人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减一点,看情况要调整了 太虚太阳 11-1411-14 10:42
- 66 0 [猛狮3吧] 哈哈哈猛狮飞起来你们上不了车啦 蓝天的何徐佳蕾1 11-1411-14 10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三龙一个都顶不进,时光宝贵,昨日打板进了龙四 持有再持有2026 11-1411-14 10:41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如果万马融资盘减少一半了,就抄底,但现在还在 坚韧的幽若想10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航宇微吧] 小单拉,大单砸。典型的再出货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中国中车吧] 7.77马上就破了 n448713401575310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九洲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齐物z 11-1411-14 10:41
- 563 9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景气持续上升,公司估值合理 兆易创新资讯 10-3011-14 10:41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这都是假的吧, 把握一次机遇 11-1411-14 10:41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…… 股友60270R8f33 11-1411-14 10:41
- 51 0 [嘉欣丝绸吧] 嘉兴丝绸,高档大气 塔尖岁月积金 11-1411-14 10:41
- 199 0 [苏农银行吧] 牛逼吹了一大桶,啥也不是 散中大庄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一只死股捧一天。 出生广汽 11-1411-14 10:41
- 39 1 [中兵红箭吧] 才一毛钱,继续弄它 卡哇一 11-1411-14 10:41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曾经的王,现在的垃圾!谁买谁倒霉! 飘逸的何琦 11-1411-14 10:41
- 72 2 [金一文化吧] 僵尸模式开始啦 股友VZs1r6 11-1411-14 10:41
- 66 3 [西藏天路吧] 还得横盘二三个月,潜伏等待吧 飞黄腾达25 11-1411-14 10:41
- 120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铜箔在2025动力电池大会秀出4.5μm黑科技, 砚青金陵 11-1411-14 10:41
- 4083 17 [中欧稳宁9个月持有债券A吧] 今天 下午的阳光 11-1311-14 10:41
- 116 1 [盈新发展吧] 华软资本、王广宇盈新资本等多个合同纠纷案件, 龙年大牛大吉 11-0611-14 10:41
- 53 0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小弟正在学习重庆建工呢?你看是不是?哈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1-1411-14 10:41
- 405 1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+供热 博弈666人性 11-1411-14 10:41
- 342 1 [祥源文旅吧] $祥源文旅(SH600576)$ 认知不够蒙来凑 11-1411-14 10:41
- 46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说今天大涨的那几个号是小散户呢还是专业忽 破天一鸣 11-1411-14 10:41
- 56 1 [精锻科技吧] 大利空在等着。 菲特张666 11-1411-14 10:41
- 108 6 [合兴包装吧] 你今天就这样了吗?不应该啊 股友20575t931A 11-1411-14 10:41
- 82 3 [国联股份吧] 只要31解套了我但凡犹豫一秒都不会,马上卖了给 股票小韭菜180 11-1411-14 10:41
- 34 2 [德林控股吧] 小迪给韭菜们拉个300%刺激一下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1-1411-14 10:41
- 53 1 [螺纹钢吧] 疯狂做空满仓空 壹登大师888 11-1411-14 10:41
- 40 1 [特力A吧] 出息了,八连阳涨了不到8% 股友829g293R21 11-1411-14 10:41
- 46 4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咋不跌?速度跌!!跌多了我来接点!! 一碗金汤 11-1411-14 10:41
- 77 3 [天山股份吧] 快上,今天涨停↗ 股友97Z83h3227 11-1411-14 10:41
- 75 4 [寒武纪吧] 美股大跌,科技领跌,今天是关键,扛得住吗? Huangtf 11-1411-14 10:41
- 151 2 [稳健医疗吧] 老虎飞上天老板,你好!大阳大,又红又专,段智 神州牛顿达天下 11-1311-14 10:41
- 163 4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!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0:41
- 59 0 [众捷汽车吧] 这是不够钱买盒子吗?使劲砸啊 木有武功闯江湖 11-1411-14 10:41
- 56 0 [耀皮玻璃吧] 没站稳水上不要进 a陌先生 11-1411-14 10:41
- 54 0 [熵基科技吧] 地量了 bbg321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重新扛旗 FELIXZH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中广核技吧] 量化控盘来回收割 坚韧的冷全 11-1411-14 10:41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庄自己玩的挺开心的,躺平不动了,自娱自乐去吧 入坑思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湘电股份吧] 给我弹射啊 别碰某为产业链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ST三木吧] 这个是国资 独龙王 11-1411-14 10:41
- 69 2 [双鹭药业吧] 投资的轩竹生物谦了1个亿了,他都没反应。真是 东方老鹰抓小鸟 11-1411-14 10:41
- 51 1 [安泰集团吧] 又是操纵股价的公司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10:41
- 54 2 [盈新发展吧] 暗盘有人可以发一下吗 深情的西门艳 11-1411-14 10:41
- 73 1 [松发股份吧] 已经站上了黄线,今天不会再跌了,预计又要红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11-1411-14 10:41
- 126 5 [南华期货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这个走势是出货还是什么 勇敢的冷林湖18 11-1411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