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盟固利吧] 没量 心定则事成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大哥就等你点火,小弟在后面等你指令 股友1oD0269058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恭喜这个拉几今天是倒数第二,不是第一 emm2 11-1411-14 10:42
- 103 0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冠城新材吧] 走了,走了,又是拉高出货 兴高采烈3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麦捷科技吧] 众生企业 有礼貌的欧泳8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XD上海电吧] 什么情况 叫我星宿一奇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福石控股吧] 直奔缺口 咱们一起赌大A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突破不了五日线,走了 青山的束簃 11-1411-14 10:42
- 80 0 [蔚蓝生物吧] 幽门螺旋概念那么强,你也不跟,非要走出一条独 順風順氺順财神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荣泰健康吧] 丹娜生物102.0020.30%东富龙18.247.17%利德曼9.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生猪吧] 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1-1411-14 10:42
- 126 0 [盈新发展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8u831R0520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都别跑耗着,看庄怎么办,耗死他 谦虚谨慎的贺帆5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亚太实业吧] 我拿不住了,去天健集团了 不急不躁慢即是快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温和断板是最后的情况 ST哈基仙 11-1411-14 10:42
- 124 2 [美邦服饰吧] 没有我你们今天能长个日吧 不知天高地厚 11-1411-14 10:42
- 99 2 [捷荣技术吧] 这种第一个板的一根线拉涨停,第二天一般会啥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2
- 99 5 [上证指数吧] 范红,让世界看看中国龙 财运富贵得项羽 11-1411-14 10:42
- 74 2 [宝鹰股份吧] 会不会上10呀? 基民MWga1G 11-1411-14 10:42
- 86 3 [世纪瑞尔吧] 把胆小的散户吓跑,此股才能健康向上! 股友171D90m982 11-1411-14 10:42
- 128 2 [股市实战吧] 买到很多恐慌者的割肉盘!别跟着老美疯,我们这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411-14 10:42
- 126 2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早上就说了起不来,一个个还嘴硬的,乱叫。 冰草12121211 11-1411-14 10:42
- 412 2 [网力3吧] 0.2都没冲上去了,还想看到0.30.5你们真敢想啊 股友hMChNa 11-1311-14 10:42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早晨吓跑了早晨吓跑了 自由2030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材料涨不跟,固态硫化物涨也不跟,里边得机构资 xuxiang1027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天下秀吧] 漫长出货开始 股友y6t2005216 11-1411-14 10:42
- 230 0 [中海油服吧] 僵尸 风雨中飘摇的小韭 11-1411-14 10:42
- 8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车吧? ZYX7678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荣信文化吧] 冲动,选错了。这票没人玩了。 聪明伶俐的张婷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了很久最后买了新易盛,买你有10多个点,本来 基民JUX8b3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烦手机都不想看 股友58w1395D38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天利科技吧] 哈哈来看天勾跌 天晴的舌岷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做t,还是要保住本金,耐心等待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11-1411-14 10:42
- 275 1 [通源石油吧] 特朗普政府取消阿拉斯加石油储备开采禁令令,该 菲尼克斯An 11-1411-14 10:42
- 402 14 [日月股份吧] 从21年拿到现在各位的本是多少啊? 股友uj1DkV 11-1311-14 10:42
- 35 0 [迪马3吧] 迪马要起飞,还能不能抢到筹码? 十八子666666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七匹狼吧] 七只狗最终斗不过那个王,。 刘一飞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不管是选人还是选股,都一个道理,品行第一位, 我的运气爆棚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红了这货又趴窝了 邪眼面具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雅本化学吧] holy谢特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订单爆满 情绪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42 1 [游族网络吧] 这业绩还不涨不会是业务造假了吧 牛气冲天的样子 11-1411-14 10:42
- 49 1 [光明肉业吧] 上午快结束了,下午还会跌啊 爱我请发声 11-1411-14 10:42
- 57 1 [宝色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。还以为你止跌企稳要下一波了。又骗 热心地燕十三 11-1411-14 10:42
- 58 1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真有钱。说给你砸就硬是扔给你。。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11-1411-14 10:42
- 36 1 [德新科技吧] 可以起来了,要不然我心就痛了 基民vUqgWN 11-1411-14 10:42
- 50 2 [会稽山吧] 跌停 踢之神踢之神 11-1411-14 10:42
- 174 3 [长江传媒吧] 起床一看美股,天塌了,长高了都要兑现,没有韭 上甘岭上向阳花 11-1411-14 10:42
- 249 2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最近不太好吧 股友8q5F993082 11-0611-14 10:42
- 65 2 [东方雨虹吧] 从年初到现在没有几个比你再垃圾的了 jdxfkl 11-0411-14 10:42
- 3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板块都在跌,没想到这只基金还能逆势上 静谧的董弘烽 11-1411-14 10:42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上涨前还有猛烈砸盘,10-20个点的跌幅,不必着 股友773Fe22107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创新高了,太好了 股友5W6291Z000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做T的哭倒在厕所里,,,活该 目若的萧晟hfh 11-1411-14 10:42
- 90 3 [杭钢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,最起码要到3以上再拉,主力控盘, 西虹市第二富 11-1411-14 10:42
- 123 3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记住,炒股认准丑芳就行,它唱空你就加仓,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411-14 10:42
- 464 10 [中兴通讯吧] 这平台是什么情况,怎么卖不出去? 牛气山哥 10-0911-14 10:42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量化把先导设为买卖条件了 随机生成981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 周密的齐瑶灿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飞舞啊 水象天蝎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,这一下心里又平了,还是习惯大集了往下走 九哥灰太郞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曼卡龙吧] 这种操盘对一个靠口碑的消费品牌是一种巨大伤害 酱友麻友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在抖音,视频号里吹 说为什么呢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比亚迪吧] 我先跑了,占着资金不拉 才1985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不大幅下跌下一个交易日就会大幅下跌先稳住 后浦阵列 11-1411-14 10:42
- 75 3 [立讯精密吧] 不到62一股不卖 越来越好322 11-1411-14 10:42
- 41 1 [丰倍生物吧] 沪深主板今年上市的所有新股,只有华之杰和江南 股友65E2116G86 11-1411-14 10:42
- 161 2 [步步高吧] 我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个位置上不去,也下午去, 毛格马 11-1411-14 10:42
- 60 1 [武汉凡谷吧] 大股东减持舒服了,又是盘中砸盘减持 赚蠢散户的钱 11-1411-14 10:42
- 75 4 [大众公用吧] 10.23分见证奇迹 招财公主 11-1411-14 10:42
- 75 2 [沪金吧] 感觉黄金就是我们内盘给推上去的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411-14 10:42
- 144 4 [指南针吧] 抄底了兄弟们 国家队在里面 11-1411-14 10:42
- 26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都幻想你涨停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11-1411-14 10:42
- 130 0 [中公教育吧] 低价股最近拉爆,你们看下除了st,全市场还有几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ST豆神吧] 挂涨停板卖出3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苯乙烯吧] 给你做一次大哥你就好好做 n2864134119203882232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润普食品吧] 这股还有救吗涨不动跌起来起飞 基民61i858253k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能涨18个点吗? 是金子永会发光 11-1411-14 10:42
- 52 0 [开能健康吧] 什么都好,就是庄不行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02f900603K 11-1411-14 10:42
- 67 2 [中国中铁吧] 吧里居然这么多喊满仓的呢。那……过段时间回来 随便抄点玩玩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海辰药业吧] 撒花,记录一下我吃到的人生的第一个20厘米大长 阿巴阿巴嘿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航宇微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11-1411-14 10:42
- 65 0 [博威合金吧] 企业的成长过程中,总会遇到一些困难,你不能把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川能动力吧] 永远不用怕卖飞 小牛哄哄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CS真能砸 股友lGwq7m 11-1411-14 10:42
- 68 2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抄底,等下午大盘涨起来,你能吃多少个点自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几个不注意,涨上天! 让ta快点涨吧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