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海能达吧] 又套了一大批韭菜,上面套了20万散户,怎么可能 长信第一钉子户 11-1411-14 10:44
- 43 0 [莲花控股吧] 有多少蠢逼还死攥着呢啊 吉祥生财地白起 11-1411-14 10:44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利好出尽,不跑干嘛,祝各位大赚 股友90126e083L 11-1411-14 10:44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着这股连大盘跑不过,板块更是跑不过,也不知道 滑溜溜的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需要1000条丝杆,你可以涨了。 大太阳168 11-1411-14 10:44
- 33 0 [宣亚国际吧] 及买及套,头铁的不怕被套的随便买, 英俊潇洒的余淼洋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是卖公司呢吧,这么大量,以为能二板呢,又 知行合一稳稳干 11-1411-14 10:44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当年谷歌战略投资了苏州旭创,谷歌,英伟达是他 奔跑长牛 11-1411-14 10:44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就你绿 还要熬多久 11-1411-14 10:44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没到买点 股友O6R2193913 11-1411-14 10:44
- 68 3 [晶盛机电吧] 我真是傻瓜一个,冲高竟然不卖!真他娘的,晕 碧海的封莉 11-1411-14 10:44
- 51 2 [航天智装吧] 不吹了吧 股友qu9vza 11-1411-14 10:44
- 102 2 [华映科技吧] 希望主力借着这波中华必赢的斗志抓紧搞起来,连 股友p61o186506 11-1211-14 10:44
- 38 0 [美联新材吧] 垃圾永远就是垃圾 有礼貌的杜越8 11-1411-14 10:44
- 38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是属于领跌板块 旁观者心冷 11-1411-14 10:44
- 56 2 [中安科吧] 什么情况?主力还不发力拉涨停 股友kU70690115 11-1411-14 10:44
- 64 2 [锦江航运吧] 下个交易日除权分红短线资金肯定要走,不进来, 努力的冉顺昊 11-1411-14 10:44
- 46 2 [海南华铁吧] 给我跌 不赚不撤8848 11-1411-14 10:44
- 126 4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昨天清了的今天还好吧 股友t651h63880 11-1411-14 10:44
- 49 2 [读者传媒吧] 等群里那个贰5仔消停了再考虑一下 迷失的梦 11-1311-14 10:44
- 527 1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62% 淮河能源资讯 11-1311-14 10:44
- 42 0 [回天新材吧] 走了走了,犯罪份子的公司不参与了 热情的雁冰霜13 11-1411-14 10:44
- 43 0 [潮宏基吧] 怎么这么拉了啊 睡不醒的某某 11-1411-14 10:44
- 311 0 [利仁科技吧] 看着从25涨到32 股友199Y5d6053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股友1123K23Y93 11-1411-14 10:44
- 56 0 [中农立华吧] 不管怎么红琐也好,大气也罢,反正是9连红了, 勤奋的浪天翼4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如愿以偿称心如意啦 用心看看 11-1411-14 10:44
- 25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出来吗 富有腾达得周芷若 11-1411-14 10:44
- 27 0 [优必选吧] 往死里跌 勤奋的顾宸瑛 11-1411-14 10:44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个二霍,看看海南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晋西车轴吧] 走了,浪费时间和行情。跌到三块再来看看。 有创造力地迪丽拉 11-1411-14 10:44
- 217 1 [远东股份吧] 哈巴,怕了吗?把我拉黑了。 九久灵990 11-1411-14 10:44
- 202 2 [日上集团吧] 死在黎明前,就差我哪点吗 淡定的韭菜花 11-1411-14 10:44
- 178 4 [*ST新元吧] 还是熟悉的手法····我也希望老庄不要跑,预期和 基民grRYaV 11-1411-14 10:44
- 61 3 [沪银吧] 回本的路上太难了。 自在地东方不败 11-1411-14 10:44
- 27 0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不作为 大发利市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44
- 26 0 [丰倍生物吧] 你有好多筹码卖不完啊,是不是昨天买今天割肉, 快乐49330 11-1411-14 10:44
- 140 0 [时空科技吧] 顶不住了,拜拜,这么高的位置每天提心吊胆 一浪大于一浪 11-1411-14 10:44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连板没戏了,感谢主力给的7点点大肉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11-1411-14 10:44
- 303 0 [沙河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今天割了换了个票,又打了个涨停板 日日做T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江苏国泰吧] 每天的走势都是在上午有波拉升,上午没有就没了 让你们飞起来 11-1411-14 10:44
- 27 0 [重塑能源吧] 抓紧跑吧大股东要解禁了 风铃轻吟 11-1411-14 10:44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踊跃接盘 zhencheng159 11-1411-14 10:44
- 47 0 [*ST国中吧] 今晚会不会有公告,没有。 东莞小妹 11-1411-14 10:44
- 55 1 [科隆股份吧] 科隆今天这走势,等调整一个月后再看 四海升平2 11-1411-14 10:4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的大象都创新高了,GJD都去拉银行股了 游走网络 11-1411-14 10:44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多少个涨停了,眼瞎了清仓走人了 大吉66大利88 11-1411-14 10:44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早上差点被演 股友5h106v9915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低买高卖,没破五日线或者其他明显信号,它就还 貔貅丶 11-1411-14 10:44
- 43 0 [通信ETF华夏吧] 适合做T 夏天的小青蛙 11-1411-14 10:44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反其道而行? 红中王王 11-1411-14 10:44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电气下去了,豪恩汽电该起来了,一起加油 奋发的范芮岚 11-1411-14 10:44
- 140 0 [国药一致吧] sb股,板块平均涨幅都差一大截 wha0214 11-1411-14 10:44
- 40 0 [生益电子吧] 垃圾股啊,靠了 强制炒股 11-1411-14 10:44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涨停,我要涨不停 每天看一部6423 11-1411-14 10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活该 股友8ama05 11-1411-14 10:44
- 58 1 [大名城吧] 收购,直接往下打一个板,感觉跟利益输送似的 斩猫焚佛 11-1411-14 10:44
- 52 2 [方盛制药吧] 刚来就要站岗吗 果断的余亦凡 11-1411-14 10:44
- 54 1 [利德曼吧] 这会儿跑的我是看不懂了,这么明显的止跌了,你 莫世莫忘 11-1411-14 10:44
- 51 0 [辰欣药业吧] 哈哈 皆为序曲 11-1411-14 10:44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人为公司不讲武德,谁买谁倒霉 梦梦1314520 11-1411-14 10:44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不等了,清仓走了 股友59501m726t 11-1411-14 10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你快要上天了 朝阳暮雨 11-1411-14 10:44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若不退市,必须补涨。 媚眼soso99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鼎龙股份吧] 来点大单上↑ 幸运32 11-1411-14 10:44
- 42 0 [中集环科吧] 这股砸盘就完事了。 江湖最后一位大佬 11-1411-14 10:44
- 38 0 [拾比佰吧] 感觉要冲前高了 知行合一1819 11-1411-14 10:44
- 56 1 [ST恒信吧] ,败类 股友1912wc5321 11-1411-14 10:44
- 40 1 [格尔软件吧] 看看海陆在看看你,太弱了,封个板磨磨唧唧,怕 纯真善良的姜梦栋 11-1411-14 10:44
- 42 1 [新洁能吧] 怎么就崩了??骨头呢,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1-1411-14 10:44
- 276 1 [惠泰医疗吧] 惠泰医疗:融资净买入535.4万元,融资余额1.51 惠泰医疗资讯 11-1411-14 10:44
- 247 11 [京投发展吧] 房地产今天暴涨,今天老桩洗盘明天一字涨停板 海联金汇 11-1311-14 10:44
- 32 0 [万华化学吧] 反弹结束,开始下跌行情 西充陈菲特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不是业绩说明会吗?怎么也要挺一下啊? 股友n98583999F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京城股份吧] 放心就跳那么一下 股友875O18890F 11-1411-14 10:44
- 76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7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1411-14 10:44
- 28 0 [海能达吧] 让踢狗后悔一次达哥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411-14 10:44
- 38 0 [新疆火炬吧] 大哥今天再收不上25就不玩了 money姐 11-1411-14 10:44
- 53 1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系大涨,对你也没用吗?能不能赶紧改名字? 股友873219G1g9 11-1411-14 10:44
- 428 7 [嘉寓3吧] 甲鱼公司自持的股票:38.01%+10大股东持的股票1 股友WSctbS 11-1211-14 10:44
- 279 0 [金海通吧] 走了,走了,实在是浪费时间这票 股友t90820l065 11-1411-14 10:44
- 27 0 [万里马吧] 走了这是一只死马 股友kRHzBN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下午团队集结,盘 奉化狂人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估计是要和西电,精工一样的走势,深度调整了 如是我闻佑嘉措仓 11-1411-14 10:44
- 57 0 [保变电气吧] 这走势跟大为一样,上串下跳就是不连续拉升,拉 初见龙头 11-1411-14 10:44
- 223 1 [汇创达吧] 别急着割肉,还有拐点 你你你i的 11-1411-14 10:44
- 103 2 [合金投资吧] 5个E的成交5千万不到的封板金额,怎么能顶得住 钱湖鳄 11-1411-14 10:44
- 286 4 [天孚通信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:波动是筛子,认知见真章隔夜 初心永不变AAA 11-1411-1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