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中国化学吧] 按照以往的尿性,今天应该一路向下,不会有一个 炒股逍遥游 11-1411-14 10:54
- 344 3 [日海智能吧] 三天没看你了,这么惨啊,正好这两天在医药赚了 三千芳华为卿生 11-1311-14 10:54
- 72 2 [广大特材吧] 看好,目标价68 股友8h396757l9 11-1311-14 10:54
- 35 0 [恒银科技吧] 卖飞了!卧槽 王粮仓 11-1411-14 10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涨一跌中钱没了 股友5l937x3820 11-1411-14 10:54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板块太弱了 股友y7O2705851 11-1411-14 10:54
- 215 0 [重药控股吧] 为什么不涨 张旺旺 11-1411-14 10:54
- 759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科技猛杀大麦要补71缺口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1-1411-14 10:54
- 149 0 [精研科技吧] 每天都是在板块的倒数30名以内,没得救的,板块 点_石_成_金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登,今天全靠你了! 剁手指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准备向下挖深坑!明年一月启动 流浪家族终结者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中国银行吧] 你想多了 柳风1234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破位下跌,短期没戏 今夜不回家sa8sox 11-1411-14 10:54
- 39 0 [*ST中基吧] 【你娃遭了哇。。。连续3板,还不遭,才怪了】 咬一嘴鹰毛 11-1411-14 10:5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都说朱莉在建仓不洗掉怎么拉升 股友61V59398d3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适合要么割肉走人,要么躺平不看它,天天盯 股友9A83911t81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走势天天的看不懂啊 股友758w1o5397 11-1411-14 10:54
- 189 0 [传智教育吧] 幸亏跑得快 动不动就ST 11-1411-14 10:54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大盘下午可能跳水 laosan的base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涨停就要出货了,不然关小黑屋千万别涨停 黄泽亿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青岛双星吧] 明牌跟你玩,都玩不明白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1-1411-14 10:54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我说拉高出货明显还不相信,等着做韭菜吧 精准的车三仟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挂了跌停单买,没到呀 热心的小散户 11-1411-14 10:54
- 48 0 [金浦钛业吧] 再也不买你了 古灵精怪的贺楠果 11-1411-14 10:54
- 399 0 [山金国际吧] 如果是有这个问题?股东里面有个老王应该清楚[ 爱炒股的田鼠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没有大起大落,希望还在 幕后玩家c 11-1411-14 10:54
- 45 2 [天汽模吧] 别拉后腿,赶紧冲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411-14 10:54
- 146 9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今天必红,他的特点是A强我弱,A弱我强 大AA一片红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泡沫开始破了! 数算芯通智 11-1411-14 10:5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还能买吗?老师们.不贪就吃3个点跑路 主力最痛恨的人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安妮和你,就是差那么一点就没有买到安妮 玉面飞兔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江波龙吧] 完全就是香浓,佰维甚至德明利的跟屁虫,丝毫没 Martilian 11-1411-14 10:54
- 75 0 [久盛电气吧] 做个T 朗姆酒9527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三变科技吧] 一起砸,砸死得了 股友5T721611r8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长城汽车吧] 跌几年了,还不启动 wagon控 11-1411-14 10:54
- 269 0 [赛力斯吧] 毫不犹豫 涨涨财源滚滚来 11-1411-14 10:54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年看能不能上20块应用软件安全概念都有 股友N3w1659932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下来吧 挣钱加仓666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跌TM给大跌开门,大跌到家了 揉揉头393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万里马吧] 这踏马的垃圾 时尚的齐恒松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都一个月都在跌跌不休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步步高吧] 应该快要切换了 天天牛市哥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雄韬股份吧] 待15块钱该建仓 巴菲赫子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资金在跑路。家人们有序撤退 宁静致远3157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的东西 LOl123 11-1411-14 10:54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四个钨你真的差到极点了,算了,不玩了,12.63 股海小散ok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为啥没有炒“钱”字的?跌死人 烟台小散 11-1411-14 10:54
- 38 0 [*ST中基吧] 快跑 股友20S11198t3 11-1411-14 10:54
- 42 0 [欧菲光吧] 技术派可以进场了,右侧底部确认 韭阳神功A 11-1411-14 10:54
- 92 2 [兴通股份吧] 有潜力,需要时间 有毅力的烟清文20 11-1411-14 10:54
- 58 1 [火星人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财运来吧 11-1411-14 10:54
- 289 5 [首钢股份吧] 等着接回昨天卖出的,不知给不给机会,拭目以待 senlin2016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也要冲三万亿了吗 股市里的精神病 11-1411-14 10:54
- 36 0 [原油吧] 有什么消息吗? 炒股养家走天下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散户都装死了,震吧随便 八方高雅得怜星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大东方,日出东方,东方系列涨停潮,玄学又来了 揭阳后生仔 11-1411-14 10:54
- 100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昨天涨势太给力了,我也蹲个上车机会 基民19Qm905173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天融信吧] 看咱把软件板块Gs C拟M唦哔DFCF 11-1411-14 10:54
- 33 1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红两个点了,你在干嘛??? 恒一为十 11-1411-14 10:54
- 467 1 [兴森科技吧] 感谢砸盘主力送钱 韭菜猎庄 11-1411-14 10:54
- 102 3 [天宏锂电吧] 1分钱之差,明天就是正10和负10的区别 追高小王子啊 11-1311-14 10:54
- 894 0 [跨境支付吧] 自主可控成关键抓手 人民币跨境支付体系建设提 杨柏群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纸浆吧] $纸浆2601(SHFE|sp2601)$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时空科技吧] 继续吸筹,洗盘而已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54
- 36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17溢价走了 开朗的纳兰小白 11-1411-14 10:54
- 44 1 [大秦铁路吧] 想拿筹码要拉涨停,笑死我,很快拉大阳,都别卖 花样年华44776 11-1411-14 10:54
- 36 1 [*ST动力吧] 今天环保涨的这么好,新动力还没有发力 一股不动 11-1411-14 10:54
- 79 2 [冰轮环境吧] 你拥有天下第一剑,剑无可剑 八方多谋de芈月 11-1411-14 10:54
- 67 1 [龙溪股份吧] 坏事了,大涨1个多点,不敢建仓了,怕追高了 股友u382H62771 11-1411-14 10:54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wc简直是太垃圾, 股友CzieQ6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七匹狼吧] 预那个第二次回购股份作员工激励机制再次失败。 股友XyNWdB 11-1411-14 10:54
- 44 0 [星帅尔吧] 玩这股一定要删软件 ryp1111 11-1411-14 10:54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流感概念龙头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0:54
- 33 1 [爱尔眼科吧] 和欧菲光一个价 汉中牛 11-1411-14 10:54
- 48 1 [金陵体育吧] 高点出了3分之二,等再低点接回来 炒股差不多 11-1411-14 10:54
- 90 4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套了多少铁铁 你隔壁王叔叔 11-1411-14 10:54
- 194 1 [华林证券吧] 远离华林 股友IHsAOD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五洲新春吧] 八个点了好兄弟拉一下啊 有热情de皮卡丘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中大力德吧] 每天每天开盘就是杀 基民I688c07883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闽发铝业吧] 业绩奇烂,股价奇低,兄弟们,还等什么,冲呀, 都烦干将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时间不久,机会不多,未来可期 嗨小子嗨小子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日发精机吧] 也是个老六 逆流而上670 11-1411-14 10:54
- 88 0 [大有能源吧] 必须二波,一股不卖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恺英网络吧] 天哪!这是什么破股? 耐子真粉 11-1411-14 10:54
- 47 0 [*ST华闻吧] 下来吧 善解人意的钱小达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抢福建中能电气,抢福建中能电气, 股海淘金岁月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T王,全在做T 黎明2025 11-1411-14 10:54
- 194 0 [亨通光电吧] 参与“中国环流三号”等重大核聚变项目 懂的很多之贾知夏 11-1411-1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