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海能达吧] 这Tm走得 买我黄瓜忘了他 11-1411-14 10:53
- 38 0 [惠柏新材吧] 要跌停了 冰山渔翁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下周一直一字板,能不能开开加仓,主力 新叶抱一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在股吧都低调一些要闷声发大财 越理越有财88 11-1411-14 10:53
- 50 0 [国林科技吧] 没补缺不敢进,踏空了吗 挥洒的残月 11-1411-14 10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想忽悠散户接盘,门都没有 涨停加涨不停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赶紧追上农伟达步伐,你可是宇宙第一大行 仓没嘉撮 11-1411-14 10:53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露个头出水透口气,接着下潜 隔壁家猫都睡了 11-1411-14 10:53
- 21 0 [*ST万方吧] gameover,速速撤离 每天赚200元o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我爱我家吧] 合富中国人民同泰,华夏幸福我爱我家。 股友rWxXaQ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柳工吧] 整整跌了几个月,指数都上天了,要点脸好不好, 股海浮沉小九菜 11-1411-14 10:53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没人气了,没人接盘 股友572365d6Z0 11-1411-14 10:53
- 43 1 [碳酸锂吧] 昨天喊九万十万的哪里去了 遍地黄金1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佛塑科技吧] 这次调整估计到11元。 默然不回首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鲁抗医药吧] 假抗医药 追涨杀跌老王子 11-1411-14 10:53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本就买的不多的仓位,今天被吓跑了一部分,希望 宝总去种田了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盘今天站不稳4030那么下周就会下到4000,3980 一路長葒 11-1411-14 10:53
- 34 0 [硅宝科技吧] 量化主导 股海练气 11-1411-14 10:5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嘻嘻嘻嘻 飞个基 11-1411-14 10:53
- 27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票 股友9Z091v0355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青岛双星吧] 卖早了 有冒险精神的尹博 11-1411-14 10:53
- 50 0 [中铁装配吧] 无法突破年线,注意回调风险 有领导力的齐晨6 11-1411-14 10:53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马上开板进还是不进? K线绘制 11-1411-14 10:53
- 51 1 [潍柴重机吧] 这股是涨高了吗?一直下跌。 我微笑着生活 11-1411-14 10:53
- 46 1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不干活,游资都跑了。 北方的狼WW 11-1411-14 10:53
- 54 2 [大富科技吧] 来涨停哇 股友t06530138N 11-1411-14 10:53
- 68 2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低位买入了1/4。高位卖光昨天的。留1/4过两 股友2902817G6Y 11-1411-14 10:53
- 172 6 [川仪股份吧] 5.3个点卖的,如果涨停真的悔死 牛大力0822 11-1411-14 10:53
- 57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回本不跑,现在又是几个点的套 股市啊Ben 11-1411-14 10:53
- 422 8 [长药退吧] 其他违规都不事*ST长药(股票代码:300391)虚 抽你耳光 11-1411-14 10:53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工反弹要比它早。 小枫哥哥哦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锦富技术吧] 靠嫩酿,没完没了的砸盘,大盘反弹也不动,就是 Star5536 11-1411-14 10:53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从八月份跟闪迪到十月底,后面跟不住了,闪迪到 DogCai 11-1411-14 10:53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使劲砸盘,散户洗完,你好拉升 谦虚谨慎999 11-1411-14 10:53
- 145 0 [兴瑞科技吧] 阿斗科技 沉毅果决的梅潇薇 11-1411-14 10:53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? 一叶知秋8888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ST德豪吧] 砸一下,砸一下,有先手的都砸一下,砸到水下看 开心的尹瑶潼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R中弘1吧] 今天对奖啦,希望中个安慰奖 灵巧的曹婉 11-1411-14 10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张半仙跑哪去了,说的也不准呀。 股友Na2OFm 11-1411-14 10:53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昨天21.16没有成交,有点遗憾。 T0白小玖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九州通吧] 也算一字涨停了 股友988u956v22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一堆涌进来更难拉了 别洗我快拿不住了 11-1411-14 10:53
- 138 3 [原尚股份吧] 有意思。下周一又是涨停吗?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10:53
- 44 1 [ST新华锦吧] 今天这个线就刚刚好收盘,应该会三个点之上二波 水沸的曹晔 11-1411-14 10:53
- 127 2 [东鹏饮料吧] 昨天真不应该买你啊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11.14,麻烦朱莉收在11.14祝朱莉发大财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金溢科技吧] 没人买了,万手哥出来砸跌停! 股友o8J98i 11-1411-14 10:53
- 30 0 [青岛双星吧] 可以板板的,下周上8元,创反弹新高!迎接重组 喝龙井茶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星辉娱乐吧] 2点57没到,上下夹单,卖不出好价格也买不到好 诙谐幽默的戚茁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这票没戏了 股友85W7a25508 11-1411-14 10:53
- 36 0 [正泰电源吧] 感受到一种王霸之气 诺坎普安静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封单越来越多 股友1678k1t022 11-1411-14 10:53
- 22 0 [禾元生物-U吧] 水下应该加仓的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欣旺达吧] 周线调整,只能耐心等待了,极限可能是31.8 畅游者 11-1411-14 10:53
- 46 0 [聚辰股份吧] 减持了2.24万股就跌这么狠,是不是过度解读外加 逛逛A股 11-1411-14 10:53
- 68 0 [海希通讯吧] 其他板块储能和固态电池都翻倍了,作为北交所最 股友kVIWTQ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抛压真不小! xiaoqi30855594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打卡了上班 有礼貌的黎烁9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孩子王吧] 废了废了废了,洗洗睡吧 专心的由贵瑛里1 11-1411-14 10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个股跌,只有大A干得出来 蓝天幽灵 11-1411-14 10:53
- 30 0 [欧菲光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11-1411-14 10:53
- 209 0 [重庆建工吧] $重庆建工(SH600939)$ 大学生1111 11-1411-14 10:53
- 104 7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大佬还能入吗?在几亏好多了 股友i3SDyL 11-1411-14 10:53
- 57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 年11月14日早盘竞价前五名的个股 运河人家2021 11-1411-14 10:53
- 126 2 [南玻A吧] 今天4.89我抄底 财经朱老师 11-1411-14 10:53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39.8处的买盘,放到哪儿是给谁看的,?? 君逸天下 11-1411-14 10:53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七月七日晴,突然下起了大雪 股友r2711F7666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洛阳钼业吧] 别涨了砸下来吧 兼职炒股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!坐稳了,下周我来拉二波! zxj1960537449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中锐股份吧] 分歧大,又没有大单了,收盘地板 朝气蓬勃的丁亚特 11-1411-14 10:53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每天资金都大量流出,还有救吗 股友6001679q0H 11-1411-14 10:53
- 58 1 [麦迪科技吧] 这种出货的走势,企稳前都不用介入 建木巨蟒 11-1411-14 10:53
- 66 2 [东岳硅材吧] 真牛,进来就亏六个点呵呵。 你哈哈哥哦 11-1411-14 10:53
- 40 2 [凯撒旅业吧] 耽误老子买龙头割了 眉清目秀的祝昊祥 11-1411-14 10:53
- 226 1 [百隆东方吧] 等待是痛苦的,但回忆是美好的 孤独抑郁症 11-1411-14 10:53
- 185 6 [安泰科技吧] 你比安泰集团差在哪? 赚个小目标12 11-1411-14 10:53
- 131 4 [沈阳机床吧] 没过9.15,换手率也不行 168579 11-1411-14 10:53
- 66 0 [可立克吧] 下跌破位没量只有一种走势,就是阴跌,未来很长 吴老二炒谷 11-1411-14 10:53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拉到 基民836512Ve60 11-1411-14 10:53
- 24 0 [银行Ⅱ吧] 我还能打我还能打其他的我不管反正我还能打。。 空空与半空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中安科吧] 情绪是逆人性的 橙爸炭妈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24建房05吧] 241873: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建房05资讯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,跌停我来抄底 头铁锅 11-1411-14 10:53
- 552 1 [宏源药业吧] 现有六氟磷酸锂总产能:1.2万吨/年(本部8000吨 宏源药业股友1 10-3111-14 10:53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又被精准绞杀 股友60zk827656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金桥信息吧] 够惨 基民A57982t811 11-1411-14 10:53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 周杰伦20157494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没有做T是我的错我高看你了。啊造大孽啊。 平安顺便发财 11-1411-1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