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此股太烂可割肉走人了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1411-14 11:03
- 41 0 [诚达药业吧] 真牛啊,卖飞40%了 害羞de向问天 11-1411-14 11:03
- 44 0 [欣龙控股吧] 新龙,不可小嘘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1:0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割肉 股友32k72399W8 11-1411-14 11:03
- 103 2 [九洲药业吧] 亏损之路 gd广州买啥啥跌 11-1411-14 11:03
- 34 0 [天融信吧] 扶老奶奶下台阶 股友K259z29052 11-1411-14 11:03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真得把你卖了 千山群鸿 11-1411-14 11:03
- 98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操作可以吗? 啥股都不知道 11-1411-14 11:03
- 38 0 [奥雅股份吧] 冲一波行吗 了了胜胜 11-1411-14 11:03
- 75 0 [京东方A吧] 最近一个月股价多次平盘,反复震荡,除了技术指 心磨010 11-1411-14 11:03
- 84 3 [恩捷股份吧] 最后说下,还不跑,这么高的位置下去,准备2年 andy_zhang_sun 11-1411-14 11:03
- 49 0 [光明乳业吧] 继续等新低 青蛙灵兽 11-1411-14 11:03
- 437 4 [爱玛科技吧] 艾玛科技到底是低估值还是价值陷阱?看Ai怎么说 高原牛蘑王 11-1411-14 11:03
- 43 0 [创业黑马吧] 还好先跑了 秀外慧中的舒隆童 11-1411-14 11:03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散户进来太多了不是好事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1-1411-14 11:03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太拉垮了 股友dr56133358 11-1411-14 11:03
- 34 0 [硅烷科技吧] 只要我买就跌,一卖就涨? n661113729413328 11-1411-14 11:03
- 53 1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为了1分钱挂了11O万的单!这股还能上涨吗? 兴高采烈的范柏 11-1411-14 11:03
- 59 1 [黄金ETF博时吧] 我怀疑我身边的人都黄金赚了钱 股友mjgv5398 11-1411-14 11:03
- 114 4 [海新能科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 风雪118 11-1411-14 11:03
- 235 8 [华映科技吧] 谁发一下现在排单看看48分排在多少 炒股买su_7 11-1411-14 11:03
- 31 0 [潍柴动力吧] 如果跌停我马上再进来 股友rrbr1314520 11-1411-14 11:03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周三涨的8.8,当天跳水到5.5;昨天跌2.6,今天 捷佳伟创多头 11-1411-14 11:03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买交通银行,社保基金也很多,现在就要跟汪汪队 老牛股88 11-1411-14 11:03
- 48 0 [安达创展吧] 不会又是一家空壳的吧? 股友z23509t993 11-1411-14 11:03
- 73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追高了,以为你是一骑绝尘,没想到是一泻千里, 幸运吧 11-1411-14 11:03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短期要调整了 与荒同行 11-1411-14 11:03
- 48 1 [大族激光吧] 下跌是因为解除质押 青青草管饱 11-1411-14 11:03
- 31 1 [大明电子吧] 机构大单砸盘是好事看样子到底了 B追风筝的人 11-1411-14 11:03
- 82 1 [和泰机电吧] 和泰机电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03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好意思,给大家买崩了,看我名字。 趁早倒闭 11-1411-14 11:03
- 42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M330398Z83 11-1411-14 11:03
- 26 0 [天舟文化吧] 又来, 浪过头了 11-1411-14 11:03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大放量上涨今日必跌,所以昨天14点就清仓了 股友21f36V6698 11-1411-14 11:03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希望股权激励的股份赶紧抛给大股东 全球基建狂魔 11-1411-14 11:03
- 37 0 [大东方吧] 香农芯创300475早上成功打压,今天力争地天板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1:03
- 36 0 [国机通用吧] 我怎么不睁眼买了这个 股友W5H1851313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焦煤吧] 冲啊兄弟们,抄底啦,我在1309等你们 红红火火的一匹马 11-1411-14 11:03
- 82 0 [舒宝国际吧] 加油呀 坚强不屈的寒777 11-1411-14 11:03
- 67 1 [和而泰吧] 分时图明显看出!和而泰和大众公用是同一个垢庄 今年龙王送我宝 11-1411-14 11:03
- 144 1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成功套上 基民1906vt5863 11-1411-14 11:03
- 134 1 [常宝股份吧] 本来从底部上来涨个几十点不算什么,但这却是再 骑着黑马换宝马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真能抗,我买一点试试,让他崩 春天花不开 11-1411-14 11:0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不认赔,望公司倒闭? 心跳2026 11-1411-14 11:03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也不等我一天 等风暴 11-1411-14 11:03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毫无生机 fangtaofa 11-1411-14 11:03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狠,唱多就得跌 aaa天道酬勤 11-1411-14 11:03
- 32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个情况 serenely 11-1411-14 11:03
- 82 0 [Vista Gold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Vista Gold Corp资讯 11-1411-14 11:03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奶奶的争口气吧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11:03
- 43 0 [西藏城投吧] 垃圾股 坚决的郑靖娴 11-1411-14 11:03
- 82 0 [国证芯片吧] 大家要有秩序的撤退!不要抢跑!不要急涨急跌… 基民pkmPu2 11-1411-14 11:03
- 88 4 [蓝色光标吧] 加仓了下午拉红呀,做t玩脱了 多文利市de火舞 11-1411-14 11:03
- 309 1 [宁波方正吧] 好好好,你赢了,你赢了 巴菲特给我让道 11-1411-14 11:03
- 83 3 [新特电气吧] 跑啊,减持股不能碰,看到10元 A金蛇狂舞888 11-1411-14 11:03
- 199 2 [众兴菌业吧] 主力摆脱不了技术派本性,macd线有下调需求,主 my_ashtray 11-1411-14 11:03
- 40 1 [国脉科技吧] 真是弱得一如既往 买就是满仓 11-1411-14 11:03
- 48 0 [华阳股份吧] 垃圾又要跌破8元了 股友5DbmXW 11-1411-14 11:03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6.88收 醉翁西路 11-1411-14 11:03
- 43 0 [上海沪工吧] 现在依然是卖正股,换转债好机会,只有转债溢价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1-1411-14 11:03
- 43 0 [海安集团吧] 从来都没有中过 股友WtjKci 11-1411-14 11:03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上面套了7毛钱,跌破7.0才能考虑 马丁未 11-1411-14 11:03
- 37 0 [奥特佳吧] 这垃圾恶心 势必割主力韭菜 11-1411-14 11:0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龙头权重防止大跌呢,套路太明显了 股友375z71c191 11-1411-14 11:03
- 45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加油,砸到跌停,我好加仓 基民6c599h0791 11-1411-14 11:03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买在分歧 博学多才的欧阳婕 11-1411-14 11:0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走人吧 股友30027C2U12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万里马吧] 出货中 诸葛凌云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福石控股吧] 慢慢跌才能出的多 凡事要淡定淡定 11-1411-14 11:0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废材真的要废了 铁面无私的汤子轩 11-1411-14 11:03
- 39 0 [*ST起步吧] 结束了 股友067wL86676 11-1411-14 11:03
- 58 0 [和而泰吧] 复盘了一下,应该是主力想拉的,但是8%后,柚子 再砸我也不卖 11-1411-14 11:03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防范股市大起大落,一定要往死里砸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1-1411-14 11:03
- 44 0 [紫江企业吧] 垃圾永远变不成宝贝 牛二他大 11-1411-14 11:03
- 79 2 [航锦科技吧] 这庄家在缓慢出货,今年年初大涨净三倍,现在估 喝喝酒吃肉 11-1411-14 11:03
- 135 1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1:03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森火耀苍穹 11-1411-14 11:03
- 37 0 [埃斯顿吧] 下午肯定跌停了 标致的许钧坤 11-1411-14 11:03
- 30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高位砸下来,资金还是流入的,主 炒股筑基修士 11-1411-14 11:0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我国货物进出口保持持续增长,展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翻红,续创十年新高!沪深300ETF博时(515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48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游戏出海+AIGC”风起,游戏ETF(159869)现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疫苗ETF(159643)盘中涨超1.2%,医药生物呈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30 0 [通信ETF银华吧] 今天我加了点,但愿下周可以捞点来 苦茶不苦 11-1411-14 11:03
- 58 1 [士兰微吧] 龙头股,毋庸置疑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1-1411-14 11:03
- 59 1 [蓝黛科技吧] 每天缩量阴跌模式,这种情况是最好的,让你不知 稀有的梦园 11-1411-14 11:03
- 42 0 [晶科能源吧] 李狗蛋,再窝囊下去,新能源的趋势就没有了 禾木平 11-1411-14 11:03
- 2557 0 [财经评论吧] 八年拉锯 一纸空文:日照合资造车停摆始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