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棕榈油吧] 空棕榈油,抄底菜油不会错。菜油参考白银后续必 股友K1m5200570 11-1411-14 10:57
- 72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突破60,空间无法想象,兄弟们为了大家的未 braill 11-1411-14 10:57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唉!你本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怎么要这样匆匆 股友7a202g7076 11-1011-14 10:57
- 54 0 [天舟文化吧] 真正的涨停都是悄声无息的,不会竞价表现出来, 股友9990k3V621 11-1411-14 10:57
- 50 0 [九阳股份吧] 呵呵,人家说食品跟电器有啥关系,被收割不怨 八方来财3211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走吧,股,不会有起色的。现在的行情真不一样了 股友NbmWF7 11-1411-14 10:57
- 133 0 [南凌科技吧] 人气马上5000了,没人关注的僵尸股么 深沉的朱美波 11-1411-14 10:57
- 61 0 [先锋电子吧] 我是资深韭菜 有名有姓无5659 11-1411-14 10:57
- 37 0 [海峡环保吧] 鼠来宝进去 能战才能止战 11-1411-14 10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困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1-1411-14 10:57
- 43 1 [张江高科吧] 未来可期,张江高科 qw1001 11-1411-14 10:57
- 91 5 [利通科技吧] 39买回,42以上继续卖出 股友CHch0D 11-1411-14 10:57
- 3419 1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300502今天刷到新易盛减持的消息,高光荣 小鱼儿156 11-1311-14 10:57
- 149 2 [华塑控股吧] 快拉板吧,我等着的,同价位的票都几个板了! 股舞激励 11-1311-14 10:57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飞舞 股友mE26638316 11-1411-14 10:57
- 57 0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没希望了可能收盘2个点左右吧(我要唱空, 封狄萨卡查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存储芯片吧] 嘿嘿嘿,你是我的宝贝! 股友wiaKbt8793 11-1411-14 10:57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哈哈哈竟然是在洗盘 萝卜白菜豆腐 11-1411-14 10:57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抄底,买入20个点就走 流云沙海88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苯乙烯吧] 技术调整,马上一根大直线 股友305869IU30 11-1411-14 10:57
- 33 1 [青岛双星吧] 抛压还是有点大 牛牛牛涨涨涨冲 11-1411-14 10:57
- 45 1 [宝武镁业吧] 一天放量,一天缩量,跟闹着玩一样 股友XB4bnf 11-1411-14 10:57
- 140 3 [顺钠股份吧] 横盘出货,就是不按死给散户幻想。真要地天就直 股友7601297L8E 11-1411-14 10:57
- 33 1 [XD骑士乳吧] 洗够了可以拉了庄哥 基民1s1Lxk 11-1411-14 10:57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出货了开始 生活之在别处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都是哪些韭菜在中信开的户?智商有问题? 退职养老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至少回调30% 股友836D82307D 11-1411-14 10:57
- 65 4 [大有能源吧] 有两个量化机构手里还有40w手待砸,我看你们死 请叫收割机 11-1411-14 10:57
- 80 3 [*ST康佳A吧] 我预估不超过2月27会有涨停,我有100手,且看看 恭喜生财地老顽童 11-1411-14 10:57
- 67 3 [恺英网络吧] 我24建仓的,现在是抄底好时候 股友09735xr082 11-1411-14 10:57
- 61 1 [长江证券吧] 太惨了,少了5千,割了周一低收,,: zxcv424083abcdef6786 11-1411-14 10:57
- 42 1 [首程控股吧] 和巨星传奇一个走势、随时一波利好创新低 飞黄腾达de赛娅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不能红点让我割肉 股友581n21U111 11-1411-14 10:57
- 45 0 [鹏翎股份吧] 学好一门技术,加上策略和仓位管理,输时间而已 ZAL同学 11-1411-14 10:57
- 45 0 [中能电气吧] 唉,早上低点不敢买 鲜红的姬月的项圈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美格智能吧] 肯定有什么问题,别人涨他不涨,别人跌他比别人 独狼猫 11-1411-14 10:57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完蛋了,反弹不跟板块,回调必是马前卒,妥妥的 我是韭皇555 11-1411-14 10:57
- 67 2 [XD上海电吧] 为什么都说盘后停牌? 财不入急门哟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收割跑了 股友kN71561160 11-1411-14 10:57
- 46 1 [万达轴承吧] 太弱了,怎么回事? 福多多你好 11-1411-14 10:57
- 236 2 [星宇股份吧] 这个股太隐身了。 股友155692XQ91 11-1411-14 10:57
- 43 0 [同达5吧] 给你机会走了,你不走 yonyi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皖维高新吧] 卖飞了 沉着冷静的T哥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一套,就是一万年 大炮啊 11-1411-14 10:57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大家掌握好节奏,高抛低吸 幸运星77777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再鼎医药吧] 直接退市就好了 股友399DY17687 11-1411-14 10:57
- 26 0 [中芯国际吧] 带劲跑了 飞翔的大头菜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厦门信达吧] 小二,来一份爆炒厦门信达 生财高雅的牛人 11-1411-14 10:57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L0V155536 11-1411-14 10:57
- 59 0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和今天的表现,进一步说明此股调整还远远没 阳光的沈茜5 11-1411-14 10:57
- 35 0 [佛塑科技吧] 追高了 基民85O1M97995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黑猫特立独行。走自己的下跌路,让煤炭兄弟们涨 天鼎第一号 11-1411-14 10:57
- 45 1 [科大国创吧] 早上冲高,就一路阴跌,看来还是没跌到底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11-1411-14 10:57
- 113 2 [神剑股份吧] 筹码都在大户手里,神剑全是四五百万的大户,还 神剑哥哥 11-1411-14 10:57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诱多,开空 丸辣223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 股友h002705T62 11-1411-14 10:57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4块5块不信,各种黑的和今天打板进的是不是一批 涨鑫多跌全夕 11-1411-14 10:57
- 56 1 [富祥股份吧] 这股是创新药,又有VC,名字寓意也好,富贵吉祥 股友D51R299007 11-1411-14 10:57
- 57 2 [厦门港务吧] 杂毛港务,真垃圾 股友6113n7m916 11-1411-14 10:57
- 57 1 [ST文峰吧] 我特么就买了你几手你不至于就滞涨好几天吧! 直白的小散 11-1411-14 10:57
- 68 2 [成飞集成吧] 没有成交量啊 编故事造牛市 11-1411-14 10:57
- 70 2 [旋极信息吧] 大股东是老赖,董事长是老太,还不赶紧转让了股 股友873219G1g9 11-1411-14 10:57
- 163 5 [吉恩5吧] 大家还能坚持好久? 杨幂9955 11-1311-14 10:57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又是一堆人要骂达子了 股友x92721T511 11-1411-14 10:5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价清了去盈新好多了 股友xu9TWh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冲啊抬高底部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分钟线出现跳空下杀近期远离调整一周吧 大国救市主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三六零吧] 这股废了,看谁跑得快吧 小牛奔天 11-1411-14 10:57
- 81 0 [猫眼娱乐吧] 最近把鬼灭中配看了一遍,可以说三观非常正,怪 屠龙少年勇变恶龙 11-1411-14 10:57
- 192 0 [鑫元中短债C吧] 低利率时代,想找收益稳、波动小的理财不容易, 薇薇学理财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不涨停怎么出货 股友21I805Z913 11-1411-14 10:57
- 27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要求不高收盘30.8 向100万冲刺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墙倒纵人推,哈哈,笑死了,愣是自己把自己玩死 摸到前任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*ST赛为吧] 好样的赛为,不愧是金股 财气聚龙 11-1411-14 10:57
- 57 1 [大麦娱乐吧]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! 股海遨游ghay 11-1411-14 10:57
- 54 1 [浙江东方吧] 真丢大浙江大杭州的脸哪! LLL误入股海 11-1411-14 10:57
- 84 4 [摩恩电气吧] 收盘百分百地板,不是我吃 不敬神 11-1411-14 10:57
- 59 2 [华软科技吧] 走成这样真是恶庄 陕陕发光 11-1411-14 10:57
- 110 2 [景峰医药吧]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。 梵高特高 11-1411-14 10:57
- 191 4 [ST金花吧] 请教这是拉高出货吗?高点没跑 人性制胜 11-1411-14 10:57
- 182 8 [国投中鲁吧] 什么消息都没有,没有动静,要么是在沉默中爆发 小芹菜Q 11-1411-14 10:57
- 503 4 [漳州发展吧] 倒霉 堆金州鹤地唐晨 11-1411-14 10:57
- 97 2 [大金重工吧] @一颗古老的老韭菜,你每天都说这些,没用呀, 股友H2016p1112 11-1311-14 10:57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美畅股份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7
- 1139 22 [京沪高铁吧] 爽,大赚,下降趋势就是好做,躺着赚钱 股友S1j47e0021 09-2211-14 10:5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还不拉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同方股份吧] 昨天以为转强了,还是看走眼了,走了 薛定谔的猫招财 11-1411-14 10:57
- 146 0 [东兴证券吧] 中瓷电子(003031.SZ):产品应用于400G、800G、1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