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1 4 [光华科技吧] 从月k线图上看,主力庄家做了一个深度诱空动作 股友9g6v786651 11-1311-14 11:02
- 91 5 [赛力斯吧] 这个不是也有固态电池概念嘛?!怎么不涨了 知心朋友100 11-1311-14 11:02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原来是庄股 稳是王道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拿手好戏,一分钱玩半天 迷人的肖三仟1 11-1411-14 11:02
- 167 0 [科隆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过两天灾来咯 逆境翻身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焦煤吧] 今天破70好像都不在话下了。凉凉夜色如梦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沪工转债吧] 这债要强赎 ABCABC123123 11-1411-14 11:02
- 203 0 [盈新发展吧] 说什么说FW一个 一字就下班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委比22%,越跌越买,想进去的人太多了,溢价不 惆怅的芝士 11-1411-14 11:02
- 54 1 [安妮股份吧] 不知道涨什么但是感觉启动了 老熊丫Y 11-1411-14 11:02
- 50 1 [东通退吧] 若国产基础软件中间件倒下,将是重大的损失 股友WcSdJe0416 11-1411-14 11:02
- 73 3 [捷成股份吧] 这走势是最磨人的,大盘涨不动跌贼快! 赚钱硬 11-1411-14 11:02
- 202 1 [彤程新材吧] Day5小彤鞋,今天又和爽姐玩阴的,姐陪你玩,继 辉发那拉爽姐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万里马吧] 快跑,筹码峰彻底松动,快跑,快跑,下午跌停 炒股就像炼丹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周大福吧] 买他家的,又能带假又能别骂还能被代言人追着沙 睿智沉稳的洪晨光 11-1411-14 11:02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周一还有低点,管住手!! 撤单就是耍流氓 11-1411-14 11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账户创新低MMP 韭门总督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梦网科技吧] 5.6没买东百买了你,我真是后悔死了,买东百翻 股友6I698m6990 11-1411-14 11:02
- 44 0 [保变电气吧] 济南帮也不怕被立案 股友70V6307V28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割了小亏,买中利是真错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11-1411-14 11:02
- 167 0 [松芝股份吧] 9.83 股友0563317U2Y 11-1411-14 11:02
- 40 1 [鹭燕医药吧] 还想尾盘买的,现在加速了,只能希望涨停明天吃 学会空仓等时机 11-1411-14 11:02
- 46 1 [幸福蓝海吧] 同样是幸福,你跟华夏幸福有不一样的幸福 愿你天天红 11-1411-14 11:02
- 58 2 [瑞康医药吧] 连续涨停马上开启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11-1411-14 11:02
- 360 2 [兰州黄河吧] $*ST兰黄(SZ000929)$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2
- 380 4 [德邦科技吧] 拉到100元让大股东高价回购,不然就是违规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1-1311-14 11:02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要埋好多人啊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411-14 11:02
- 89 0 [信邦制药吧] 涨不过板块,可怜虫啊 股友9266l960h9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唱撒,叫你们量仓位了么还好4.17走了。改天见 牛皮垮丝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全天水下,尾盘跌停 股友9olBgc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佳电股份吧] s,这么好的图形给你跌没了,b 火星一哥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香农芯创300475早上成功打压,今天力争地天板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1:02
- 44 0 [XD中国联吧] 这货天天一潭死水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几个意思 普惠天下善良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禾望电气吧] 牛啊牛啊 公元1127 11-1411-14 11:02
- 48 0 [海特生物吧] 拉起来时是小手数,出货单是大手笔!主力识玩! 股友lJ6coC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???????????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先跑了去银行玩耍了,稳定了再来 ykcc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大失所望 擦擦擦的割 11-1411-14 11:02
- 93 0 [富祥股份吧] 昨日11月13日鑫椤三方给出的VC均价为11万元/吨 敬畏交易 11-1411-14 11:02
- 54 0 [大唐发电吧] 太狠吧,一下子砸这么多。 号称菜鸟 11-1411-14 11:02
- 191 3 [安妮股份吧] 还是被洗了啊 溜溜酋 11-1411-14 11:02
- 38 1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着不多就这样了,都去福建板块了。 n14259541251a8756708 11-1411-14 11:02
- 151 3 [大有能源吧] 眼泪是止不住的流,止不住的往下流 势成急跌稳高开 11-1411-14 11:02
- 39 1 [孩子王吧] 今天能到11.42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1:02
- 48 1 [百亚股份吧] 这几天的恶心操作估计被恶心走不少人 野钓大师一常爆护 11-1411-14 11:02
- 418 6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的低点,今天的低点,如能收些上去,这K线 渝每文 11-1411-14 11:02
- 54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满仓大为股份,我非常看好你。希望你不要让 认真的柳怡萱 11-1411-14 11:02
- 60 3 [中航西飞吧] 那些杂毛军工股都翻了多少倍,这个大国重器竟然 LQccc 11-1411-14 11:02
- 89 5 [国林科技吧] 再卖就傻了啊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1-1411-14 11:02
- 321 3 [永杉锂业吧]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它咋不跟锂电池板块涨呢? 万物皆可联 11-1211-14 11:02
- 463 16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大资金进场,我才不信能跌@江苏国泰 慢慢滚雪 11-1111-14 11:02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你公司产品有没有6G业务?走成这个熊样!昨天走 腼腆羞涩的乔琦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起步回踩60日线!扛不住要回年线???收购个公 南29紫柒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都涨记性啊别忘了 柔和的蔡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等你跌了再买、 带你牛牛飞飞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抄底最佳时机! 游侠周哥 11-1411-14 11:02
- 26 0 [中锐股份吧] 买了一点试一下 吉祥亨通地方天园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ST达华吧] 福建板块连板股太多了,这里为啥就起不来 云深不知处168 11-1411-14 11:02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我加2w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11-1411-14 11:02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这股到底是不是受监管到18号为止? 冉斌銮 11-1411-14 11:02
- 53 2 [青岛双星吧] 已经涨了5天了 FSSDYGW 11-1411-14 11:02
- 36 1 [万里马吧] 猛玛象加油 笑傲浆糊68 11-1411-14 11:02
- 37 1 [中国核建吧] 每天低开 闲适伊人6368 11-1411-14 11:02
- 82 3 [*ST正平吧] 东财上有家人买进去了吗? 股友T959655K19 11-1411-14 11:02
- 79 4 [海南机场吧] 不知道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,一卖就涨。 宋哥2020 11-1411-14 11:02
- 52 1 [山高环能吧] 开始织毛衣了? 跟随主流 11-1411-14 11:02
- 152 4 [ST长园吧] 为什么都是长园赔款啊,不是负责人赔款?这不合 股友269W210H31 11-1411-14 11:02
- 54 2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绿了,小韭菜们 期市闲人 11-1411-14 11:02
- 50 2 [深南电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0y8Knj 11-1411-14 11:02
- 91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3卖了,做个踢 顺为知本 11-1411-14 11:02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大家莫慌,下午肯定能翻红上15 黄朝军 11-1411-14 11:02
- 235 16 [豪能股份吧] 骂声不断啊,明天我买些。 股海踏浪的勇士 11-1311-14 11:02
- 240 3 [凤竹纺织吧] 打满了随意吧 二层楼 11-1211-14 11:02
- 32 0 [宝泰隆吧] 这货按理说故事挺多的,为什么这么弱啊 赢养快线1 11-1411-14 11:02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虚拟泡沫不可取。 股友73p5921W86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拓日新能吧] 没有重大利好消息,不急 快乐的乔昱苇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中文传媒吧] 垃圾到头了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11-1411-14 11:02
- 37 0 [巴比食品吧] 这要是出不去货就尴尬了 落子无悔1978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怪我,买入就跌 hqx0988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梅花生物吧] 主力也不打跌停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石英股份吧] 脱单必跌,经典永流传 不要趋势要什么 11-1411-14 11:02
- 70 1 [广东鸿图吧] 二股东夺了权又没本事搞好公司,强烈要求把公司 股友cIZ29R 11-1411-14 11:02
- 46 1 [建设工业吧] 拉几,30的本都没能回,套了好久了 有耐心的兰斐4 11-1411-14 11:02
- 39 1 [包钢股份吧] 无量。。。 WCRONG 11-1411-14 11:02
- 98 2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在固态电池关键材料上布局很深,他们的 悄逝的流年 11-1411-14 11:02
- 83 2 [ST易购吧] 还没吸够 持有很难吗 11-1411-14 11:02
- 50 1 [中金公司吧] 银行才是牛市旗手??? 小牛0826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