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潞化科技吧] 五日线已破,改变趋势了 神伤逝 11-1411-14 11:02
- 456 3 [振华股份吧] 骗不到我的,开盘急刹拿筹码 希望之灯 11-1411-14 11:02
- 53 2 [绿地控股吧] 走了.太弱 炒股养花995 11-1411-14 11:02
- 246 10 [精艺股份吧] 主力,我还有不到2个点回本,麻烦拉一下谢谢 股友13732Y9H51 11-1311-14 11:02
- 4032 72 [云天化吧] 下跌趋势中的涨停 青云栈道 11-0611-14 11:02
- 38 0 [长飞光纤吧] 跌破60线,这次不涨停,会成笑话了 股友98C332I005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又助功安泰股份了,安泰更稳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足足等了十来天才买到 股友KxJJnq 11-1411-14 11:02
- 24 0 [京能热力吧] 不是减持吗,好恶心 追梦人310 11-1411-14 11:02
- 59 0 [华联控股吧] 三天涨停下杀这不是暴力洗盘子吗 眉清目秀的兰薇葵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大伙靠信仰的时候到了 股友战法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红宝丽吧] 这样的主力,笑死我了!快两个月了,散户才减少 老毛168 11-1411-14 11:02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票目前情况看,在持有两三年时间是问题是不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11-1411-14 11:02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不进的去潜伏中设股份,小碎步10连阳!随时启 幸运222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走的真硬啊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11-1411-14 11:02
- 59 0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票的股东人数确实是最少的,只要有点风口 n142113661986018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柳药集团吧] 柚子哥抓紧进这股盘子小炒起来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11:02
- 181 1 [浙江自然吧] 你跟三夫是一个战壕的战友,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 那后来呢18 11-1411-14 11:02
- 53 2 [ST三木吧] 高位换手玩法 基民TK0JRf 11-1411-14 11:02
- 265 7 [高乐股份吧] 乐哥,这次换届选举我选你,龙头棍交给您,带领 超级黑色Pla 11-1411-14 11:02
- 57 2 [中信证券吧] 静等支撑 亲爱的耂族综 11-1411-14 11:02
- 244 7 [美诺华吧] 我昨天进了,该是抄底的时候了。未来快则三天慢 扫地僧入股市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银行Ⅱ吧] 轻点拉,小心拉缸了 牛是骑手 11-1411-14 11:02
- 81 0 [华海诚科吧] 这下都知道你是存储概念了 固态T神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宏工科技吧] $宏工科技(SZ301662)$ 股友K8113X1322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感觉无了,看看跌倒哪里 量化大元宝 11-1411-14 11:02
- 57 0 [ST合纵吧] 合纵和步森最近强的可怕,合纵是有什么潜在大利 安能辨我是牛熊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鹭燕医药吧] 昨天卖在收盘价卖飞了,掉下来我也不会买了 shekle 11-1411-14 11:02
- 69 0 [传化智联吧] 就问你服不服吧。拉一中阳线就开始慢慢往下杀。 浪子回头888 11-1411-14 11:02
- 64 0 [跃岭股份吧] 千万不要以为跌不动了,每天的小跌就是放韭菜进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11-1411-14 11:02
- 45 0 [双成药业吧] 你不要过来呀 股友Jpg8Wu 11-1411-14 11:02
- 64 0 [中国武夷吧] $中国武夷(SZ000797)$ NINE酒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定要买龙头,昨天全清进了海马,绝对正确,这 九浪九k结构板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圣元环保吧] 这只票有评论区说的这么垃圾嘛我昨天晚上才加入 坚定持有好吗 11-1411-14 11:02
- 98 1 [华创云信吧] 抖一下 AAA1成财 11-1411-14 11:02
- 363 5 [欣龙控股吧] 结合最新政策规划、公司经营动态及区域市场行情 股友5383269G2z 11-1411-14 11:02
- 585 1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七次 兴源环境资讯 11-1311-14 11:02
- 49 0 [新开普吧] …… 着急的黑轮1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5.46看守不守得住了 股友h5Zjg6 11-1411-14 11:02
- 35 0 [禾望电气吧] 早上下砸的时候被洗出去了 进取的文昆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步步高吧] 下方有2个点的小缺口必补的,所以会回调下来的 虚心地乌梅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没人气咯 吴限可能au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知行科技吧] 公司如果在这个价格回购股份不是利好是耍流氓, 开发地球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三变科技吧] 15.2如果守不住,那就飞流直下了 幽紫罗兰 11-1411-14 11:02
- 56 1 [中国核建吧] 稍微涨一点主力就要出,这股废了,原因就是二股 wyg123458748 11-1411-14 11:02
- 76 1 [新联电子吧] 回光返照而已,继续下跌没商量 股友dei8zO3510 11-1411-14 11:02
- 78 2 [通领科技吧] 现在什么进度了?哪位大神 基民y69Y9y 11-1311-14 11:02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要么躲远点要么买了别看高抛低吸;这庄股纯 初始一凡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参股摩尔线程概念股中这股是不是持股要多? GAG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晕,抄底吃了个套 股友V7022f2108 11-1411-14 11:02
- 315 0 [数据港吧] 持股四十多天,最多的时候亏五万多,今天中午回 股友386QP82021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天普 飘逸的追风人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票你们也要买?牛 请叫我三分哥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号吹响冲锋号嗒嗒531555 股友fL6JQY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锦龙股份吧] 虫虫虫虫臭虫臭虫臭虫 n928013663645324 11-1411-14 11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创新高,个股全解套了 股友20C05178p9 11-1411-14 11:02
- 48 0 [*ST网达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下跌通道已打开 康康大牛头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没有欲哭无泪的人 坚韧的贺澄16 11-1411-14 11:02
- 49 2 [上大股份吧] 叫下小股份吧 我才不怕你呢 11-1411-14 11:02
- 25 0 [中富通吧] 同志们,你们段后,我先撤了 股友kTfxvp 11-1411-14 11:02
- 20 0 [中富通吧] 不是先办身份证,怎么先搞平潭旅游? 韭菜割游资 11-1411-14 11:02
- 59 0 [京投发展吧] 武夷大帝直接上板,主力没看上京投 股友L575679R96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顺景科技吧] 哈哈,这帮,啦,猪 亿万精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XD中国医吧] 缩量的股容不下股民 有米798918 11-1411-14 11:02
- 1347 20 [天富能源吧] 看到股托唱多发言的贴,我就天然的恐惧。留个底 小小透明人 11-0611-14 11:02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一毛都费劲,呵呵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差点买了,还好没买 金玉钵满的黄忠 11-1411-14 11:02
- 43 2 [重百集团吧] 任他千变万化 牛皮糖003 11-1411-14 11:02
- 166 1 [致远互联吧] 风水轮流转啥时候轮到你 股友K7596267G1 11-1411-14 11:02
- 70 2 [中国武夷吧] 下一个平潭发展,懂的自然懂……跨年妖 股市断魂 11-1411-14 11:02
- 63 2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下午如果逆风翻盘就是柳岸花明,下午不涨上 股友2610n73u18 11-1411-14 11:02
- 223 4 [福石控股吧] 5.5根本打不到。。。砸了一个寂寞!~~反手就做 上海owen 11-1411-14 11:02
- 430 5 [江南水务吧] 老社老保自己慢慢玩,没人会参与进来。 斗酒的甘蕊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深天马A吧] 马啊长点心吧 早起的鸟儿有虫9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坚持就是失败 浪子回头痞子少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摘帽了 股友6wX0Ul 11-1411-14 11:02
- 25 0 [丹娜生物吧] 又追高了 一枝梅花压海棠让不让 11-1411-14 11:02
- 50 0 [同有科技吧] 比300多的江波龙跌的都狠 股友UtLOlk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跌了喝汤哥知道咋搞那就是无脑看涨, 舞动艺术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建发合诚吧] 弱爆了 人生一场梦 11-1411-14 11:02
- 43 1 [中金公司吧] 解散证券公司, 股友XaG9M9 11-1411-14 11:02
- 45 1 [沧州明珠吧] 终于得十个点,先出来了 小散加仓 11-1411-14 11:02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今日山东墨龙压力位8.5、今天依旧这个观点! 行知合一王老师 11-1411-14 11:02
- 45 2 [雷科防务吧] 涨停喽 黄老邪摄影 11-1411-14 11:02
- 91 1 [海航控股吧] 看2014年那次,走势跟这个差不多,周线一直是上 股友675LZ69310 11-1411-14 11:02
- 60 1 [川发龙蟒吧] 13.3没卖出去,可惜啊 发财树大鹏0308 11-1411-14 11:02
- 55 1 [中富通吧] 中富合富炒字了 乐迷子要上岸 11-1411-14 11:02
- 64 1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:站稳32,5火速入场,否则别碰! 股友75502pC957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