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1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8
- 473 0 [恒达新材吧] 恒达新材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8
- 290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0:5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板块强势拉升带动大盘低开后快速回升,沪指 暖叔财经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股主要跟什么啊。 持仓就不唱空 11-1411-14 10:58
- 64 0 [ST如意吧] 该拉升了反弹了突飞 股友RFUoHq 11-1411-14 10:58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6gT1zr 11-1411-14 10:58
- 49 1 [大东方吧] 人民同泰炒作失误只买了两层仓,还好你没让我失 我就是空神 11-1411-14 10:58
- 58 1 [江苏银行吧] 都是谁在压盘啊,每个价格几万手,比四大行都多 拥抱高股息 11-1411-14 10:58
- 48 1 [七匹狼吧] 因为九牧王,数字九,主力喜欢三六九,七干不过 摩登熊猫 11-1411-14 10:58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看盘满仓进去了大家拿好就行,目前来看已经突破 爱琴海春城 11-1411-14 10:58
- 83 3 [新天绿能吧] 这股估计没有机构 股友878232V2O3 11-1411-14 10:58
- 214 3 [奥佳华吧] 只卖不买 红魔继续睡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你哪是东方那个动物的头?明明就是北方那个的头 期待第四签 11-1411-14 10:58
- 41 0 [利民股份吧] 你今天吃了泻药么? 股民升级变股东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买不了平潭发展,可以去看看漳州发展 独孤一梦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大。 非一般的人生 11-1411-14 10:58
- 150 0 [凯立新材吧] 没见过这个促生股票 顺者昌盛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股怎么要给干退市? 数字游戏人生888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不跌到退市势不罢休 股友B9270878L3 11-1411-14 10:58
- 50 0 [平治信息吧] 来就挂山顶上了 恪守纪律才能赚钱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如此额芯 股友l1r19O 11-1411-14 10:58
- 41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5.95进的,鸭儿都肿了 喜悦的婉玉 11-1411-14 10:58
- 36 1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都在硬抗全球暴跌,你还在829,830压着,有 待嫁小芳站上十 11-1411-14 10:58
- 111 3 [中利集团吧] 天量见天价,典型的高位横盘出货 专家意见 11-1411-14 10:58
- 38 1 [山高控股吧] 预测,毛驴今日割肉! 复利老师 11-1411-14 10:58
- 137 2 [久盛电气吧] 我去买中仑新材 朗姆酒9527 11-1411-14 10:58
- 47 1 [ST海泰吧] 咋这么弱 重生之我是小白 11-1411-14 10:58
- 48 0 [巨子生物吧] 等走平了再买 风度的钮蕊 11-0611-14 10:58
- 82 0 [北京科锐吧] 绿茶股,每天提高抖一下,下午舒服躺平。笑看股 神州千问 11-1411-14 10:58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可有理由下跌了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 股友Hdojc44508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日 k 走势 真是啊 就问大资金 你自己挣钱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红塔证券吧] 突破前低,才能再次企稳 股友7X012I7731 11-1411-14 10:58
- 60 0 [大东方吧] 果然涨停,昨天异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先导下午回落了哦 H2O215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新易盛吧] 诱多,千万别入,明年看天天都是哭爹骂娘的 行稳至远a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和而泰吧] 这波能上到55吗 ZJplus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德赛西威吧] 全部清仓,一直跌,没反弹的货 emily666 11-1411-14 10:58
- 93 4 [大有能源吧] 我承认我真韭菜命,刚刚9.73卖出去,一秒都没停 诙谐幽默的荷风8 11-1411-14 10:58
- 54 1 [万向钱潮吧] 这货今天不上涨上去我直接退市 挑战10年翻100倍 11-1411-14 10:58
- 43 1 [北方稀土吧] 涨一点咯,跌好久了。 股友36926ZF751 11-1411-14 10:58
- 52 1 [海能达吧] 这么经典的钓鱼线啊 吉祥生财地白起 11-1411-14 10:58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在汽车全面跌价的今天!海马汽车有什么神来之笔 股友2TlBWb 11-1411-14 10:58
- 37 1 [汇成真空吧] 用纳兰嫣然的话说:你就是一无是处的 斗帝巅峰强者 11-1411-14 10:58
- 56 1 [江海股份吧] 先补缺口 年年四海 11-1411-14 10:58
- 234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17点播报:尾盘中短债、信用债有点拉升,部分翻 晓珠宝 11-1311-14 10:58
- 49 1 [东岳硅材吧] 13.66追进来了 神秘人韭菜 11-1311-14 10:58
- 317 0 [荣盛发展吧] 希望我卖的是错的,祝大家赚钱 股友756t0973C5 11-1411-14 10:58
- 57 0 [久量股份吧] 这个主力马的真坏,就是杂总 照亮前方的路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如此没有涨的标的,跌这么多时难道就不能买就非 股友020I56x310 11-1411-14 10:58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3.25卖出去的都是高手60分钟死叉要回调了长线不 飞瀑的隗玮 11-1411-14 10:58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炒家韭菜9527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人的走势啊,半导体涨的时候你 打鱼要撒网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钛能化学吧] 反复做t 基民c11358l299 11-1411-14 10:58
- 44 0 [美利云吧] 每次涨一点这个苟东西都出来泼冷水 股民36hfdyjvd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振东制药吧] 下午有惊喜 生动的范芮岚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不跌停难道今天会?不可能的! 聪明的狄仁杰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一再来吧!打新估计难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估计要几个月的时间了 平和的温韶华1 11-1411-14 10:58
- 37 1 [国民技术吧] 想象力挺丰富的 股友915X11E726 11-1411-14 10:58
- 100 1 [华侨城A吧] 再有,这次增持意欲何为先是掩护一部分人撤退吧 向往纯粹 11-1411-14 10:58
- 97 1 [安徽合力吧] 有一说一,合力应该卖给杭叉,大家都能提高原来 兴高采烈的吕菡 11-1311-14 10:58
- 267 10 [天华新能吧] 拿好,没涨完。赚钱的出来说声谢谢就行 智者生存66 11-1311-14 10:58
- 956 9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15年4月上市,6月初70.60元,(不复权 静静待着 11-1211-14 10:58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加油 股友vlzQNK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联创股份吧] 全部闷杀 一辈子做滑头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逢低一手一手加,哈哈哈,和主力玩下 海星生金星长星 11-1411-14 10:58
- 26 0 [三元股份吧] 怎么还没跌停 XU_PING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江苏国信吧] 期待中的一天 鳕鱼堡堡 11-1411-14 10:58
- 51 0 [万顺新材吧] 一群人在想啥呢,这公司要啥没啥的不到三元都别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你了 许昊龙x_s 11-1411-14 10:58
- 56 0 [祥鑫科技吧] ,亏了我15个点,今天硬一下? 股友cc快跑 11-1411-14 10:58
- 38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板啊 欢乐王 11-1411-14 10:58
- 87 3 [海峡股份吧] 为啥换手这么低呢 上市卖公司真牛 11-1411-14 10:58
- 42 2 [凯撒旅业吧] 何尝不是一种洗盘的方法呢 天津小钢炮 11-1411-14 10:58
- 66 3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自选大半绿!是谁拉大盘?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411-14 10:58
- 50 1 [涪陵电力吧] 没有一点向上的趋势 阿怪0523 11-1411-14 10:58
- 652 1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哈怕我看到什么黑料了 就是钉钉子 11-1311-14 10:58
- 83 5 [纯碱吧] 再不多没机会了 沉稳的灭火器 11-0711-14 10:58
- 144 0 [中国瑞林吧] 没量了,熄火 股友69Y265N313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,真正的 股友nOsFkE 11-1411-14 10:58
- 8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想抓科技股反弹机会?选$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 a云深不知处 11-1411-14 10:58
- 41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是第7天 春和景明123 11-1411-14 10:58
- 101 0 [平潭发展吧] 先去12再说去留 仙女姐姐呐 11-1411-14 10:58
- 59 0 [思特威-W吧] 今天下跌有承接,看来距离反弹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股友88l5r23267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盈利26元清仓,这大好行情下还得亏个手续费。涨 小韭庄生 11-1411-14 10:58
- 118 3 [向日葵吧] 都给我有点格局。跌那么久了。今天起上攻阶段别 克制随性VINCE 11-1411-14 10:58
- 606 3 [大东方吧] 强势插入,玄学已经开始了去年11月就走了一波, 乱78买 11-1311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