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性价比不就来了吗 不许你黑我大a 11-1411-14 10:59
- 39 0 [紫光国微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,不能死拿。每次跌个十个点左右 股市张少 11-1411-14 10:59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别洗了,能留到现在的哪个还能被你洗走 小明同学io 11-1411-14 10:59
- 45 0 [盈趣科技吧] 和而泰庄股啊,想怎么玩怎么玩,他玩中军了。看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411-14 10:59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放心大胆地跌到50吧!没人会骂你,放眼望去,大 小田钟 11-1411-14 10:59
- 37 0 [大豪科技吧] 跟g庄拼了,顶住了,弟兄们顶住 股票视界 11-1411-14 10:59
- 44 0 [立方退吧] 起来吧涨停 股友53A81K5203 11-1411-14 10:59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36.66不是梦,今天完全可以实现! 糊里糊涂的过 11-1411-14 10:59
- 46 1 [美联新材吧] 怎么会是呢。跌下来了 盆满多可波罗 11-1411-14 10:59
- 97 1 [新国都吧] 牛市快一年了咱这哥们龙虎榜都没有一个 开朗的南宫淼洋 11-1411-14 10:59
- 50 1 [华海药业吧] 压单太大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1-1411-14 10:59
- 64 1 [中国中车吧] 他爹让他下来。他是必须下来。 yanglianheng 11-1411-14 10:59
- 57 2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10元差价,做差价的真是美透了 我干小神马 11-1411-14 10:59
- 55 2 [中国移动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再往下一砸,形成空方炮 五把飞刀 11-1411-14 10:59
- 111 2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这30.50-30.72是这两三天阶段性建仓机会了 CJ呢 11-1411-14 10:59
- 119 1 [博士眼镜吧] 第三波应该要起来了,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,怎么 逆流追求 11-1411-14 10:59
- 75 2 [海螺水泥吧] 己经进入上升趋势,时间问题 股友H8935n2387 11-1411-14 10:59
- 166 4 [电投产融吧] 资金激恼白脸的往里进,咋还有散户们在往外卖, 天使之翼1012 11-1411-14 10:59
- 29 0 [京能热力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主力搞7个亿封单,牛逼,给主力 朱家峪会计老赵 11-1411-14 10:59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cuishi不破,比创新高的 股友I1337w8329 11-1411-14 10:59
- 62 0 [沈阳机床吧] 机构控盘,走趋势走的比较慢,尾盘翻绿都有可能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11-1411-14 10:59
- 30 0 [*ST三房吧] 横久必跌 自知行知 11-1411-14 10:59
- 22 0 [合兴包装吧] 福建板块起来 沪林捉妖 11-1411-14 10:59
- 30 0 [保变电气吧] 来问下:牛B哄哄的济南帮被埋了么? 叫我YEYE 11-1411-14 10:59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下跌给大家买入机会买买买啦 爱国东方 11-1411-14 10:59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明显走二波还在卖 股友BHUuLi 11-1411-14 10:59
- 43 0 [佛塑科技吧] 还好6个点跑了,被人关注了,就是出货的时候了 杰西的粉 11-1411-14 10:59
- 56 0 [青松建化吧] 宁愿炒福建,海南,都不炒作新疆 小明叔叔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立中集团吧] 就60万股解禁,就吓! 股友2X7803759W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割时间延长2周,大家做好心里准备 股友098i363D39 11-1411-14 10:59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好!大盘稳固筑底!!! 杏花春雨江南 11-1411-14 10:59
- 61 1 [赛微电子吧] 老板,该起来干活啦。指数新高了啊。你不共振一 股友Z75G560901 11-1411-14 10:59
- 57 1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4500点!这破股还在这里趴着!大家信不信 宝藏A 11-1411-14 10:59
- 294 3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零几年的时候股价就是这个价,20几年过 远赢投资 11-1411-14 10:59
- 139 1 [瑞迪智驱吧] 都是大股东减持造成的。 慈祥的车兰芳 11-1311-14 10:59
- 46 0 [安诺其吧] 算力板块盈利已经达到预收了,股价还是一直不上 股友827NO80737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科创50吧] 要么干脆下去别动了,一直上上下下的 股友F185t76605 11-1411-14 10:59
- 66 2 [永鼎股份吧] 开什么股东大会? 基民87D77619k3 11-1411-14 10:59
- 85 3 [大华股份吧] 你上证指数涨再高又有啥用呢!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1-1411-14 10:59
- 22 0 [中国武夷吧] 早上卖飞了 幸运小桃子 11-1411-14 10:59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慢慢买 卡皮巴拉吧啦 11-1411-14 10:59
- 24 0 [银行Ⅱ吧] 打不赢就加入买买买。。。。。。。 粤BFL 11-1411-14 10:59
- 415 0 [PT水仙吧] [图片] longlonglongname 11-1411-14 10:59
- 25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口吃筹了,做T的快进,关门了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59
- 189 2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行业供给侧明显回暖,行业内容丰富度持续提 小夏子2023 11-1411-14 10:59
- 68 1 [圣农发展吧] 这波上涨没白等 股友LQ288888 11-1411-14 10:59
- 68 1 [掌趣科技吧] 吾这里涨停了!干 宇宙大霸主 11-1411-14 10:59
- 154 6 [海能达吧] 我是12杀进来的2.5万手哥被骗进来的 彬子只抓龙头 11-1411-14 10:59
- 91 4 [广百股份吧] 急拉慢跌的目的是什么,不就是让你卖不出去,除 ST广百 11-1411-14 10:59
- 111 6 [鸣志电器吧] 靠64.7割了不到1分拉到65.3 股友u6l5971759 11-1411-14 10:59
- 61 8 [三元生物吧] 苟东西们别废话,是男人拿住三元要是割肉就是娘 九十卖美的 11-1411-14 10:59
- 948 3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放弃吉吉国王出去无敌操作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1-1411-14 10:59
- 653 6 [蔚蓝锂芯吧] 昌正有限公司持有的蔚蓝锂芯6373.13万股的减持 专吃带血筹码 11-1411-14 10:5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11月过了一半,主要还是以债基为主,$中邮纯债 股友58W5v98578 11-1411-14 10:59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就是要搞大家两手空空,不然怎么做低空 A保佑 11-1411-14 10:59
- 42 0 [金徽酒吧] 甘肃垃圾丧门星缺德尿液加工厂 买金徽酒倒血霉 11-1411-14 10:59
- 38 0 [博云新材吧] 我C了。不看了!玩去了 空空英雄 11-1411-14 10:59
- 31 0 [永冠新材吧] 大聪明们,你们还买不买 股友707Z6850r1 11-1411-14 10:59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12块3卖飞了,12万5股,少赚多少?帮算算! 股友M69358g578 11-1411-14 10:5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当了 单手提汤狗 11-1411-14 10:59
- 31 0 [大名城吧] 已挂跌停买入,快跌停吧 紫气东来照我股涨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天合光能吧] 凭储能业绩也不应该这样吧。做T降成本和他耗。 股友1vQ6151712 11-1411-14 10:59
- 39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砸总是烂泥 坐等光电三百八 11-1411-14 10:59
- 45 1 [潍柴动力吧] 我的张婷呢 锁镙丝韭特 11-1411-14 10:59
- 98 3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年产1000亿棵芯片,一棵芯片平均一元钱 股友vHPbHE 11-1411-14 10:59
- 63 2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没格局,又没有什么大利空,天天跌。 股友88a308R659 11-1411-14 10:59
- 46 0 [ST浩丰吧] 确实够狠的,放个饵料,吊着,然后绝杀,厉害 股友By4GHg8831 11-1411-14 10:59
- 237 9 [金发科技吧] 我手欠不小心死在你里面1个月了,套了2元,何时 股友G7N1799510 11-1311-14 10:59
- 166 3 [神州高铁吧] 谁有暗盘查看资格,发一下今天的暗盘数据看看! 神奇的上升线 11-1311-14 10:59
- 1179 5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: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以 嘉元科技资讯 11-0711-14 10:59
- 38 0 [国民技术吧] 退市吧 股友8o82025q75 11-1411-14 10:59
- 59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庄 阳光的戚涛1 11-1411-14 10:59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小T也不给做个 大金73573 11-1411-14 10:59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银伟达牛 股友5f001o6729 11-1411-14 10:59
- 41 0 [四维图新吧] 只见投入,不见产出,业绩年年亏,看不到一点希 明亮的蒋芝蔓1 11-1411-14 10:59
- 38 0 [九阳股份吧] 又一个涨停? 基民Y71098E069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看昨天的阵势还以为今天能解套了…又下去了 飞鹰666666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加仓你就跌 股友ETTZWi 11-1411-14 10:59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一个星期,资金净流出10个亿,卖公司也不至于这 我的巴菲特别特 11-1411-14 10:59
- 34 1 [晶瑞电材吧] 烂泥一滩 sqf5110 11-1411-14 10:59
- 151 3 [*ST启环吧] 可能是在控制重整转增股份的价格,庄家不让涨, 股海夜航灯 11-1411-14 10:59
- 46 2 [迈瑞医疗吧] 抛压太大了 猎人小A 11-1411-14 10:59
- 94 2 [湖南黄金吧] 庄家说,我低开,筹码交出来吧 忧郁的南瓜 11-1411-14 10:59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有本事你就退市 股友9v6F652633 11-1411-14 10:59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妈的恶心人天天跌 心想的阎芝 11-1411-14 10:59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蛋了,追高埋人了 财源钵满得孙悟空 11-1411-14 10:59
- 38 0 [ST中珠吧] 给我机会我也没中用, 翡翠来财地风清扬 11-1411-14 10:59
- 24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个股已经百分之50了再张百分之50就是妥妥的翻 我先走你们殿后 11-1411-1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