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TCL中环吧] 今天这么好的走势,还是没法突破,可惜了 DZ13666888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南京新百吧] 质押股票为啥不强制拍卖了 股友9L83R55696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还能不能起来 股友533qt08816 11-1411-14 10:58
- 26 0 [中能电气吧] 真牛逼plus 星庄园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国富氢能吧] 能不能去卡个位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411-14 10:58
- 179 0 [宝利国际吧] 没量 股友u9D7198607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玻璃吧] 1020开始慢慢建仓!!你们看着办 利落的夏艳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做龙头走加速不好吗,更何况这个股这么有号召力 股友9L275Q0677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没上车,你快下来 大丰哥 11-1411-14 10:58
- 63 0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能破五日线,后面就能破十日线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0:58
- 8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指数涨,你跌。指数跌,你还跌。你厉害,跌冠军 基民kZnqih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利好,出货跌停 股友220t562S33 11-1411-14 10:58
- 50 0 [A50期指吧] 早上可有人水下捞一笔?拉高给踢掉,挣大了欢迎 机灵聪慧的苗昭 11-1411-14 10:58
- 50 0 [鹏翎股份吧] 到处bb,自己在牛市都不赚钱,是否该离开了 ZAL同学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不是科技股,没有跟科技股涨过,所以也不会 MTWET 11-1411-14 10:58
- 61 1 [中毅达吧] 真是神奇,我一加满仓位,就马上跌了,不涨了 股友P56661a382 11-1411-14 10:58
- 29 1 [大明电子吧] 次新股就是垃圾 精神张科 11-1411-14 10:58
- 104 3 [*ST华幸吧] 真是奇葩的A股,还能炒名字的 龙头主升狙击手 11-1411-14 10:58
- 6350 23 [京东方A吧] 集邦咨询:2025年手机面板出货量有望创近年新高 京东方A资讯 11-1211-14 10:58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之前还想着破百了,真打脸。想不通为啥咋能这么 股友jQwYpv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带不起来的 股市的一只蜻蜓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玻璃吧] 真的服了,昨天减10万手,今天加回来强势破新底 淡定的石佳玉 11-1411-14 10:58
- 61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票也不错,相较于同行属于低位股,建仓建仓 相信自己你能飞 11-1411-14 10:58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稳定 奋发的杨淼洋 11-1411-14 10:5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你半年,还是亏,我不走 股友63820O127P 11-1411-14 10:58
- 110 3 [大为股份吧] 可以吸点吗?各位,存储和锂电涨这么久了,不太 teckbit 11-1411-14 10:58
- 91 3 [厦门钨业吧] 看看人家中钨,再看看你注定只能做小弟 韭菜有毒不能吃 11-1411-14 10:58
- 58 6 [众泰汽车吧] 接汝上车@老徐同志啊 副主力 11-1411-14 10:58
- 52 0 [*ST东智吧] 搞一点 一年做两波 11-1311-14 10:58
- 499 2 [金房能源吧] 房英文名house,谐音horse,金房能源=金马能源 哈百万归来 11-1111-14 10:58
- 37 0 [ST易联众吧] 再审的话是不是又不能摘帽了 严谨得阿瑞斯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5月线支撑 n14211973225f8fe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ST达华吧] 今天这个洗盘太恶心。没有格局的主力 FDM抄底哥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,天天绿……要不直接退市省心 喜欢涨不停华叔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开能健康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全天水下 哼哈哼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东北证券吧] 全村的希望,大盘冲击4200的关键 我不卖你割不到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三六零吧] 唱多的安静一点,天天都幻想,还不知道这玩意的 高风亮节的冯莉萍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现在跌下来我居然很开心,因为开盘没敢加仓,快 基民75632C338d 11-1411-14 10:58
- 43 0 [吉鑫科技吧] 买这只票真的要被玩死。 蜕变成长记录 11-1411-14 10:58
- 167 1 [可川科技吧] 38.5那时候没卖现在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NT61908093 11-1411-14 10:58
- 46 1 [国际医学吧] 陕解放,加油。 胡辩藏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看这个趋势,,还要下杀一波,,估计到5.79左右 股海浮沉110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孩子王吧] 上午停盘过10.82就很了不起了 郝大一棵树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你这不会是跟多氟多吧,一模一样的走势 漆黑中的荧光 11-1411-14 10:58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终于领悟了为何不增加交易时间了。每个长假大家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还不清仓?你们是真有钱 FuKingboy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福建金森吧] 太妖了 乱溜溜 11-1411-14 10:58
- 72 0 [东方电子吧] 进来4天没有涨一天 股友58tw995200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XD骑士乳吧] 扩大内需统一大市场战略不变 招财来财的主 11-1411-14 10:58
- 70 1 [步步高吧] 无语6.37直接全仓,以后不敢这样了,一次怕了 莫要被冲动埋没 11-1411-14 10:58
- 179 6 [翠微股份吧] 原神牛逼,原神在翠微就在,明天冲 执着的郑皓轩 11-1311-14 10:58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14.13买进去,挂山顶了 股友3h36n11073 11-1411-14 10:58
- 16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储能还是看好 钓鱼蜜布莱恩特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海欣食品吧] 敢不敢再来个涨停?成妖啊 旋极芯市值500亿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到位在即,随时拉一波 yudr88 11-1411-14 10:58
- 53 1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总部的大楼就不止70个亿啊,追!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1-1411-14 10:58
- 59 3 [金石亚药吧] 12.76元全部清仓,年底该休息了 股友98tP129063 11-1411-14 10:58
- 326 5 [百联股份吧] i百联上买的,送货到家,这个价格怎么样? 帅哥伍 11-1311-14 10:58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现在打下去的原因,估计是因为要发工资了,给大 清逸灵动的任博弘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华正新材吧] 这股是真的拉胯,一买进来就被套好几个点。。。 上班混着 11-1411-14 10:58
- 27 0 [清水源吧] 昨天进来的都被闷死了 基民5aYDXv 11-1411-14 10:58
- 312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港股红利资产:估值 义气的佛觅儿2 11-1411-14 10:58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缺德鬼缺德 股友T01M773760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金盘科技吧] 垃圾诱多,别上当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卖盘很少.看看就行 平淡123456 11-1411-14 10:58
- 287 0 [前海开源国企精选混合发起C吧] $前海开源国企精选混合发起C$红利资产双雄对决 诚实得琴酒 11-1411-14 10:58
- 215 0 [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股票C吧] $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股票C$双红利赛道各有千秋 有激情的影爱光11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丹娜生物吧] 劲不大,这里横盘太久,先走了 吉股通金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大唐发电吧] 疯狂出货 慷慨的汤艳娥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预测8.6 主力大哥的小弟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市没有价值,就是资本 股友9222OC0290 11-1411-14 10:58
- 71 0 [华兰生物吧] 碰到你们这些脑袋不清醒的人,那赚钱就怪了,70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买了京东股票倒八子梅 健康的梅欣儿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看涨吗? 投资的黑天鹅 11-1411-14 10:58
- 56 0 [会通股份吧] 企业行业,稳定,营收有保障,,不要急慢慢来 股友z6Inxq 11-1411-14 10:58
- 43 0 [ST美晨吧] 不破3不立 逍遥牌逍遥哥哥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京泉华吧] 按照这样趋势,不用等下午,现在就可以暴跌了 天天股票大涨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别急,感觉下午还要洗一波,等等再上车 洒脱的吕卓婷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京泉华吧] 昨天割的人还后悔呢,今天一看,幸好割了 A可惜没如果 11-1411-14 10:58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股指期货又赔了100多亿,估计以后不敢做空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1411-14 10:58
- 29 2 [日上集团吧] 想问问大家日上了吗 温婉可人的暗渊4 11-1411-14 10:58
- 54 1 [中洲特材吧] M的,公司股价连跌8天,还开股东会给高管涨工资 股友8z6116a979 11-1411-14 10:58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流出快5个亿了 有进取心的孟津19 11-1411-14 10:58
- 45 1 [精达股份吧] 只要卖都是对的,因为马上就会跌 韭菜花炒鸡蛋9 11-1411-14 10:58
- 41 1 [农业银行吧] 8.68今天到顶了 机灵俏皮的余芝蔓 11-1411-14 10:58
- 95 4 [ST金花吧] 今天T了2毛。天天可以T,成本6.5了 股友3gLSFU 11-1411-14 10:58
- 53 2 [ST美晨吧] 打脸来的啪啪响了吧 欢乐的翔云 11-1411-14 10:58
- 102 4 [至纯科技吧] 点错了,TM的,全部买入点成卖出了。 爱吃鱼的牛 11-1411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