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*ST香雪吧] 换St合纵,明年再来香雪 你就是十倍股 11-1411-14 10:58
- 280 2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我爱东北 11-1411-14 10:58
- 178 3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水泥:融资净偿还605.11万元,融资余额2.14 上峰材料资讯 11-1411-14 10:58
- 120 0 [太阳电缆吧] 追高的拿好就行了。涨停+高位震荡。洗盘拉高平 陆佳楠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*ST闻泰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 机狗给我抬轿 11-1411-14 10:58
- 23 0 [丰倍生物吧] 不要撑着,赶紧跌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涨的比板块少,跌的比板块多,积弱难返。 孤勇者向前冲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这票里面有这么多怂人? 菁灵精凌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 股友eqUAWW 11-1411-14 10:58
- 44 0 [华海清科吧] 冲高出货,回落进,搞起来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 动一动发财的小手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涨一天就要跌 股友266752fd91 11-1411-14 10:58
- 55 1 [数据港吧] 14:30后继续拉停,趋势股不要轻易调 股友uwSspu 11-1411-14 10:58
- 61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不会又是4分钱振幅,一分钱收盘吧? SpaceX_马斯克 11-1411-14 10:58
- 151 3 [中国银行吧] 你们说中国银行会不会后来者居上 乐于助人的韩琦14 11-1411-14 10:58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35没卖,算我贪心,今天水下割肉跑路,算我 股友29380H1x18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ST亚光吧] 刷视频刷到过采看看,这成交量比ST的还低,又套 日日红868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终于要蛟龙出海了 卧床老叔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看了一下昨天的走势,在没有力气骂他的情况下, 行者足迹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电池ETF景顺吧] 继续涨!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11-1411-14 10:58
- 57 1 [ST中路吧] 谁在买,又是谁在卖 善用自然的力量 11-1411-14 10:58
- 53 1 [东航物流吧] 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11-1411-14 10:58
- 245 1 [彩蝶实业吧] 真爱可能能带一波纺织业,加油 有毅力的君水思0 11-1411-14 10:58
- 69 2 [乐歌股份吧] 电商税是不是利好,这种合规的大公司能拉一下吗 业绩差不买 11-1411-14 10:58
- 57 1 [晶科科技吧] 听说你是又一低价阿里概念股? 盆满钵满酒杯更满 11-1411-14 10:58
- 101 3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主力进来6个亿,大家拿好了 神秘zz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驰诚股份吧] 同志们看出这庄家的坏来吧,不是一般的坏。 诚信至忠1299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航宇微吧] 昨天是跑路最好机会,挑战前高失败,只是跟风板 股民1992年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电子城吧] 这个坑预计会挖到5.5元上下 股友G7365013y7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天力锂能吧] 39追进来的啊 摇曳多姿等风来 11-1411-14 10:58
- 92 0 [丝路视觉吧] 又差一分卖到最高点,被看了 T飞起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ST恒信吧] 这名字不比大东方好吗??? 西南暴龙 11-1411-14 10:58
- 106 0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热力11月14日盘中涨停 京能热力资讯 11-1411-14 10:58
- 115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11月14日快速回调 时空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0:58
- 50 2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,朝着预期发展,准备7.7接回来 你就说跌没跌吧 11-1411-14 10:58
- 102 4 [红枣吧] 想不通为什么不出一直跌的害怕一出就不跌,别人 股友rPmJZE 11-1411-14 10:58
- 46 1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把合富顶板去。下周他就小黑屋了。就没人 滴滴滴878787 11-1411-14 10:58
- 59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走势如何了 股友20995HH703 11-1411-14 10:58
- 59 0 [ST迪瑞吧] 3个月了,还亏着了 龙行股运 11-1411-14 10:57
- 56 0 [滨化股份吧] 5.2几年了能不能让我保本出 股友12070A653k 11-1411-14 10:57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恶心死了!半个月了都这样玩,快周末也不让人开 但丁拿来吧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万手哥砸盘啊 gw106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美瑞新材吧] 好家伙,主力已经没了心跳 zwf680068 11-1411-14 10:57
- 39 0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的最后一舞 鑫鑫鑫鑫619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啦个股份 做空客 11-1411-14 10:57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不敢上板下午跳一次水下拉回收涨在均线红K,连 六盛魁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宝泰隆吧] 梭哈了,热电板块开始起飞了,而和煤炭一般都是 激进的韭零逅 11-1411-14 10:57
- 51 1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说了,砸死你们抄底的!短短2个月增加了6万 诸葛瑾老吕 11-1411-14 10:57
- 150 5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的涨幅跌回去又何妨?底部逐渐抬高,震荡攀 紧跟趋势V 11-1411-14 10:57
- 250 1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的主要业务是储能电机和太阳能机器人! 顺手牵羊OO8 11-1311-14 10:57
- 700 8 [凌志软件吧] 三季度业绩如何,内部肯定都知道,非得公布的前 股友8290Yt0720 10-3111-14 10:57
- 58 0 [麦澜德吧] 永泰卖了,今天来你这建个仓吗?我看还是算了, 股友A663513M12 11-1411-14 10:57
- 58 0 [三孚股份吧] 早盘好好的竞价被人砸了,砍了一半仓位,现在16 韭阳神功A 11-1411-14 10:57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必破十 朋友吧特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这波能到35元 股友LOFFuN 11-1411-14 10:57
- 43 0 [昆工科技吧] 就是不拉,哎 生财多谋得唐昊 11-1411-14 10:57
- 76 3 [英唐智控吧] 看看香农,涨太多,必定开启一轮深度回调,英唐 江湖再战 11-1411-14 10:57
- 52 2 [合肥城建吧] 给各位机会走了想走的走吧 守得云开见月明52 11-1411-14 10:57
- 31 1 [R东方1吧] 这次是先跌后涨兄弟们 张婷的笔我要干 11-1411-14 10:57
- 286 6 [新大洲A吧] 我5.54进的,两天没睡好了,追悔莫及 红霸股坛 11-1211-14 10:57
- 217 3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中航机载第八届董事会2025年度第九次 中航机载资讯 10-2911-14 10:57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割肉离场亏了8个点 映山红花 11-1411-14 10:57
- 27 0 [苏奥传感吧] 没量没换手的垃圾股,一块儿砸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1-1411-14 10:57
- 5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这筹码真多啊,不要钱的丢 基民ENdKzH 11-1411-14 10:57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涨了五天,这股没涨,回调估计要吃大面了 大a霍去病 11-1411-14 10:57
- 46 0 [国投智能吧] 难受 牛市的韭菜001 11-1411-14 10:57
- 60 0 [坚朗五金吧] 终于突破半年整理平台,今天就是最佳加仓机会! 筹码交出来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智度股份吧] 8.88 娟娟姐姐 11-1411-14 10:57
- 35 1 [康芝药业吧] 我咋这么慌这能撑到12月吗 善良的齐菡钰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没错了,是慢牛,调整节奏兄弟们 A北君 11-1411-14 10:57
- 206 1 [广哈通信吧] 拉了一次出货得出几个月。傻游资。 神秘深邃的霜序9 11-1411-14 10:57
- 75 4 [东华软件吧] 下面缺口明天会补不 凌云的燧人 11-1411-14 10:57
- 50 1 [张江高科吧] 都是唱空哀嚎的时候,就是可以买入的时候,股票 基民688593v2G7 11-1411-14 10:57
- 54 1 [合肥高科吧] 终于出来了。 有礼貌的梦心水13 11-1211-14 10:57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好吓人,这是要干嘛的 股友190k0k3515 11-1411-14 10:57
- 47 0 [海安集团吧] 天灵灵地灵灵。嘛哩嘛哩轰。让我中签2500股。! 潜伏者00008 11-1411-14 10:57
- 52 0 [新联电子吧] 绿了 花飞刺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 基民Y8fyhe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不行了 股友E251333U93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纯种杂毛啊跌的时候领跌涨的时候没份 记得留白 11-1411-14 10:57
- 38 1 [永福股份吧] 走的真稳 一路猛进136 11-1411-14 10:57
- 43 1 [常宝股份吧] 红都不带红的,还不是套着昨天前天进来的人,还 辞职炒股008 11-1411-14 10:57
- 76 2 [黄金ETF博时吧] 哪个划算 股友5231qtigc 11-1411-14 10:57
- 73 3 [衢州发展吧] 臭的恶庄,平潭发展,盈新发展全部涨停,你tm到 股友k679598x85 11-1411-14 10:57
- 161 1 [浙能电力吧] 这种承接,他根本涨不上去,也跌不下去吧。 股友319eK01630 11-1411-14 10:57
- 104 3 [海天精工吧] 别再装了,直接拉升吧!伙计,你这点小伎俩 愿赌服输188 11-1411-14 10:57
- 244 2 [英特集团吧] 今天休整,明天确实涨停了,连续小阳9天,回调 杨顺清 11-1311-14 10:57
- 80 3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都退出中国市场了,还是掉,稳不了一点 股友2H5735t395 10-3011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