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三六零吧] 操 股友D319O99627 11-1411-14 11:02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不是都喜欢当好人喊别人买吗?别人进来被套住了 星空第一股神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瑞泰新材吧] 跨年妖,平潭股份,安泰集团,合富中国那个会是 带着一亿梦想 11-1411-14 11:02
- 130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当下市场环境,止盈资金偏爱“不激进但有弹性” 九九便利店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德新科技吧] 哈喽 股友56X902K020 11-1411-14 11:02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按照定增的审核流程,如果无重大问题要审核通过 手指管家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走了,等11块再来 静静的天空好美 11-1411-14 11:02
- 227 6 [国旅联合吧] 晚上如果发审核通过公告各位应当如何应对? 热情的君水城7 11-1411-14 11:02
- 197 5 [天赐材料吧] 还能买吗?看着它一直涨 基民05q702N569 11-1311-14 11:02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今天要埋人吗?还是调整,这慢杀光了 股友ruBY7T8055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换隔壁就便宜3个点 股友G2302083r6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连续几天拉高出货,没希望了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11-1411-14 11:02
- 49 0 [恒瑞医药吧] 买进即是巅峰,直接站岗 wagon控 11-1411-14 11:02
- 16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大的广告 经纶满腹地张三丰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像昨天一样下午跳水 股友85W7a25508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10.65进的,有本事继续跌,我再加仓 股友C5216930r8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都快垫底了 发发发福福福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你也太烂了吧 起飞吧小哥 11-1411-14 11:02
- 43 1 [麦克奥迪吧] 这到底是个啥品种 股友336395uA03 11-1411-14 11:02
- 130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还能红吗 大度的华南 11-1411-14 11:02
- 286 2 [京投发展吧] 真想抽自己两大耳刮子。 平静暗涌 11-1411-14 11:02
- 84 2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总代理是假货,各位小心被套。 坚持11111 11-1411-14 11:02
- 106 3 [激智科技吧] 要减持么弄个什么利好消息出来,200万股不是分 勇往直前99 11-1411-14 11:02
- 125 2 [北化股份吧] 近阶段属于下跌调整趋势,趋势一旦形成,就会延 股友V18317D550 11-1311-14 11:02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指数牛市让量化更加如鱼得水,每天大盘和个股都 股友W30n992758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涨停是虚假的,立案调查 容易的喻雪梅5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跌不下去了我满仓干 股友579R79179E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我还想25建仓的,怎么就拉起来了,快点跌下来 英姿飒爽的长亭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三元股份吧] 真是英明,昨天涨停吃掉了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1-1411-14 11:02
- 52 0 [XD清源股吧] 买不到的可以去看一下上能电气 捏紧长红 11-1411-14 11:02
- 28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能板一个了 大难平地起 11-1411-14 11:02
- 100 0 [龙佰集团吧] 这孙子企业无语了。。。。。。 三叶草369 11-1411-14 11:02
- 60 2 [晶瑞电材吧] 还是出货,明天肯定暴跌, 股友56h612018E 11-1311-14 11:02
- 47 0 [蓝焰控股吧] 匝衷,你tm眼睛瞎了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恶心 大红袍173 11-1411-14 11:02
- 96 0 [鹏华弘利混合A吧] 前面调整挺过来才能赶上这次反弹啊$鹏华弘利混 豹运运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哈三联吧] 哈基米。。。 股友918956fM86 11-1411-14 11:0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低开VS连板狂飙:市场冰火激荡下的高危游戏 茹意说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阳光股份吧] 奶奶的。还是000797庄强涨得快 海深深1 11-1411-14 11:0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! 基民0388p1k385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中能电气吧] 赶紧涨停,听话,你大哥倒下了,涨停救救你大哥 巴黎DE左岸 11-1411-14 11:02
- 136 0 [宁波港吧] 上一次涨停是5月19日 风吹牛鼻子 11-1411-14 11:02
- 77 1 [和展能源吧] 全世界都在涨何必拿这种垃圾 股友15p17903M1 11-1411-14 11:02
- 81 2 [速达股份吧] 三哥的票二板就开始砸掉,能出得了货吗? focuscheng 11-1411-14 11:02
- 563 33 [中天3吧]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说过金大通,不信你们去翻 松鹤的杉影 11-1211-14 11:02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这个矿不是你有开发吗 经磊jinglei8340 11-1411-14 11:02
- 61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资金在场外申购问题不大,巴西值得拥有 汉堡不止汉堡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中能转债吧] 今天还玩人?上串下跳的诱多! 财富小光圈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中色股份吧] 炒这失算了,没办法,吊死在这了。是个有色都比 华子华子 11-1411-14 11:02
- 55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又退回了点资金啊!什么操作 股友26B681E382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25应该是底了梭哈 豆i豆 11-1411-14 11:02
- 49 0 [上海新阳吧] 大家都进来做T啊,每天一块的波动,也不会大跌 股友1615827PL3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深科技吧] 搞笑的股神又要来了 股友2039110w2p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可以涨停一次吗 股友cCw2HZ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和而泰吧] 你跌,我绝不走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1-1411-14 11:02
- 66 1 [比亚迪吧] 现在BYD是哪哪都不行,搞研发没搞出名堂来,海 比克大叔 11-1411-14 11:02
- 49 1 [同兴科技吧] 一群拖还在这里拱火,这股明显在出货。 股友5C2302092f 11-1411-14 11:02
- 54 1 [奥瑞德吧] 边拉边卖没看懂 股友3350P5H592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重百集团吧] 人气太弱,不认真看还以死机了,半天连一个成交 股友6hbMDR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服了服了 春暖花开财富自来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哈三联吧] 哈基米有点拉,哈哈哈哈,虽然很可爱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1-1411-14 11:02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 半导体 励志成为武当王也 11-1411-14 11:02
- 179 0 [顺博合金吧] 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63018h889o 11-1411-14 11:02
- 52 1 [诺德股份吧] 每次拉高,都是A杀,这轮会不一样么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1-1411-14 11:02
- 42 1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货看来是真完了 粤浅资本001 11-1411-14 11:02
- 69 2 [ST长园吧] 没人是,格力获得赔偿,再拿这个钱低价买入股票 韭菜比葱好 11-1411-14 11:02
- 74 2 [北摩高科吧] 60日线并未有效跌破,观察是否能逐渐站上20日线 jiaodie 11-1411-14 11:02
- 85 3 [英华特吧] 底在何方 很欣赏这 11-1311-14 11:02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狠啊!有一点点犹豫和贪心就得挂在山顶上吹风 神机鹏5687 11-1411-14 11:0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该卖的抓紧卖,交出筹码 积少成多2024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股份 做空客 11-1411-14 11:02
- 37 0 [京城股份吧] 泻气了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玻璃吧] 狠狠地砸,砸烂咋穿。 股友OjYQEi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追高的瑟瑟发抖 有判断力的苏奕9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烂泥 仪态万千的孟凌淞 11-1411-14 11:02
- 60 2 [华侨城A吧] 还不放量? 绝情寡义真君子 11-1411-14 11:02
- 49 2 [紫建电子吧] 电池板块又在拉升,这个种货色还在大跌,退市算 底部教授 11-1411-14 11:02
- 117 8 [工业富联吧] 71的本,有比我高的吗 sunjianglai 11-1411-14 11:02
- 31 1 [特变电工吧] 百亿垃圾股,伪价值股 经纶成章地伯南 11-1411-14 11:02
- 177 4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11/14日因该得涨了吧快撑不着了 我非常的叫小贺 11-1411-14 11:02
- 135 9 [宏力达吧] 猪力太怂不敢跌二十厘米!哈哈哈哈哈哈哈! 景山北海95 11-1111-14 11:02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挥泪斩仓 股友6mLgAn 11-1411-14 11:02
- 52 0 [百合花吧] 百年好合概念 积垢是根专用棍1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给我狠狠跌,没出息 林大人最帅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光洋股份吧] 看见13元的挂单没有必跌 九霄云上 11-1411-14 11:02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快跑 李老八原则 11-1411-14 11:02
- 73 2 [嵘泰股份吧] 52下来连着阴跌13天。这不会又要阴跌13天吧 股友c7393d6609 11-1411-14 11:02
- 58 1 [厚普股份吧] 10元的本拿了几个月了 涨了就爱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