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来砸死我 裁缝师 11-1411-14 10:57
- 71 1 [沪银吧] 根本跌不动,跌下来又V形反转上去了 大秦锐士l 11-1411-14 10:57
- 58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暴跌5%割了这80万韭菜 空军出没 11-1411-14 10:57
- 51 2 [正泰电器吧] 11月5日小鹏科技日临近,市场最新关注点已从机 Polivar 11-0411-14 10:57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周二开局追高的是不是套四十个点了 股友LgLrrO 11-1411-14 10:57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调整钱的洗盘 股友95l103Y635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佳缘科技吧] 棒不棒自己看 新奇的顾芸木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晋西车轴吧] 了 韭老8 11-1411-14 10:5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终于站稳4000点啦,太爽啦 股友03q0L09528 11-1411-14 10:57
- 56 0 [格科微吧] 发行价指日可待!大家拭目以待! 旺哥688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把你们骗进来后开始出货,可能的韭菜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1-1411-14 10:57
- 45 1 [信维通信吧] 这是员工在卖激励股票嘛砸的好凶 基民L8Av7B 11-1411-14 10:57
- 151 4 [东方精工吧] 为啥一下跌人气还会上涨什么逻辑 股友D118u50508 11-1411-14 10:57
- 59 1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!还电力龙头!赶紧进!要涨停了!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0:57
- 126 3 [以岭药业吧] 不要做替,周一众生还得涨,而且周一大降温。流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1-1411-14 10:57
- 84 3 [步步高吧] 今天如果板了,人气肯定是第一名 天天牛市哥 11-1411-14 10:57
- 65 1 [拓邦股份吧] 抄底,下周买不到了 南国投强慕杰 11-1411-14 10:57
- 81 2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该是你力挽狂澜的表现一下了,不然真就没意 看看再说 11-1411-14 10:57
- 65 2 [和而泰吧] 我真服了,其他股水下五个点割了都拉红了,追你 悠闲的岳菲栋 11-1411-14 10:57
- 213 3 [大元泵业吧] 真不争气,唉 什么也不想说的 11-1411-14 10:57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明白,流入翻倍涨幅腰斩? 股神邓先生 11-1411-14 10:57
- 25 0 [特一药业吧] 已经满仓 东莞小妹 11-1411-14 10:57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不上不下 股友oiOcQE 11-1411-14 10:57
- 55 0 [蒙草生态吧] 1分钱能玩一天,跟以前的上海建工挺像的,守着 股友053Cq16751 11-1411-14 10:57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一坨,就有那么多苍蝇喜欢这一坨死活不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11-1411-14 10:57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T妈 蓝天的石徐佳蕾1 11-1411-14 10:57
- 151 0 [海辰药业吧] 完美吃到20大肉 一买就绿越绿越买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厦工股份吧] 这支股票怎么像坐过山车一样的感觉。 赵大神118 11-1411-14 10:57
- 84 3 [建发致新吧] 还有说洗盘的呢?你家洗盘这样洗??出来走两步 我来看一看521 11-1411-14 10:57
- 76 2 [*ST华幸吧] 2个版了没换手,妥妥妖股 不用看了就是我 11-1411-14 10:57
- 35 0 [海峡环保吧] 捡了芝麻,丢了西瓜 新疆人在广东 11-1411-14 10:57
- 38 0 [先导基电吧] 三生可以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7
- 38 0 [中国海诚吧] 从哪来回哪去再说 Aad85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城地香江吧] …… 股友1383x370N5 11-1411-14 10:57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这几天是把散户都洗跑了呀!要出货还是要再 克莱拉牧杖 11-1411-14 10:57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心理价能承受的继续,不能的可以高了出点,低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做T吧,周五了,有点方 隔壁家猫都睡了 11-1411-14 10:57
- 4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shznrm 11-1411-14 10:57
- 277 1 [特变电工吧] 国庆后拉的银行还看不懂吗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1411-14 10:57
- 61 1 [诚迈科技吧] 要补跌了,三傻刚启动,换拓维了 股友9R607388R8 11-1411-14 10:57
- 44 1 [*ST起步吧] 主力格局在这呢,外面都在造妖,它吃五个点高兴 基民k3U8TV 11-1411-14 10:57
- 61 1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怎么这么牛? 爱炒股的老牛 11-1411-14 10:57
- 220 2 [达嘉维康吧] 卖了你,买了药易购 涨停冲我来 11-1411-14 10:57
- 89 1 [贵绳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你倒是冲上去啊 盆满的康玮 11-1411-14 10:57
- 75 1 [力源信息吧] 不变的定理,好消息满天飞就是离场,坏信息铺天 向千万进军 11-1411-14 10:57
- 289 1 [奥翔药业吧] 科技下跌,这种防御性的票至于有点小主力来拉一 卡皮巴拉新韭菜 11-1411-14 10:57
- 97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废了,后悔昨天没清,看来昨天会议不成功啊 股友f8e9905952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沧州明珠吧] 人要知足常乐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给我们静神点面子吧我们静神说了自己正确率48%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11-1411-14 10:57
- 225 0 [三美股份吧] 又骗炮 朝起中正阳6882 11-1411-14 10:57
- 192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拍豆豆的蚊子 11-1411-14 10:57
- 29 0 [诚达药业吧] 龙头啊哥哥 奥哔哔 11-1411-14 10:57
- 52 0 [徐家汇吧] 我11的本你啥时候让我回本 停迟停迟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心电图 股友3W8D173956 11-1411-14 10:57
- 160 0 [高乐股份吧] 慢慢爬上5元 后来居上玉臂匠 11-1411-14 10:57
- 36 0 [博俊科技吧] 涨一下吧。跌半个月了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11-1411-14 10:57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格局小了,跑了点, 大A生菜苗 11-1411-14 10:57
- 38 0 [再鼎医药吧] 跌停吧 股友399DY17687 11-1411-14 10:5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,再拉一波出货吧 接盘刘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帝给他一波 执着的小马哥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东瑞股份吧] 无论猪价多少,离年报远着呢?猪价已跌无可跌, 从未爆炒过 11-1411-14 10:57
- 48 0 [郴电国际吧] 就是你们吹我买了套死我了 有正义感的小子 11-1411-14 10:57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长期真熊,我的天,长期你不是吧 股海洋生态 11-1411-14 10:57
- 31 0 [ST合纵吧] 都在等回调,就是不回。 标致de白菜 11-1411-14 10:57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? 空仓诸葛亮 11-1411-14 10:57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跑了 股友vV9LJQ 11-1411-14 10:57
- 40 0 [厦门信达吧] 下午涨停吧。其实就差一个涨停就正式走出来了。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11-1411-14 10:57
- 41 1 [三七互娱吧] 天天跌!!! 怎么回事呢123 11-1411-14 10:57
- 60 1 [长江能科吧] 人要是没有30厘米的理想,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股市是俺提款机 11-1411-14 10:57
- 54 1 [格林达吧] 这货的庄很坏,而且量化一直在割 股友xCSTdZ 11-1411-14 10:57
- 212 2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二级市场的获利盘并不多,却一直是筹码派发 六十五点九 11-1411-14 10:57
- 339 6 [康盛股份吧] 这样接人好像不太对吧,不能上车 价投玩家 11-1411-14 10:57
- 126 1 [期权吧] 关于苯乙烯10倍,6500已经实现了,6400还差一点 WindChaser 11-1411-14 10:57
- 302 0 [楚环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 Kion573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雄韬股份吧] 什么东西 股友ARkqcX 11-1411-14 10:57
- 30 0 [圣元环保吧] 2374过不了吗?好不吉利的数字啊!拉上2398吧! HoldDoor 11-1411-14 10:57
- 141 0 [中辰股份吧] 草真特么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3722r2P36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一波拉指数就靠你了 健康的乔亚特 11-1411-14 10:57
- 150 0 [新媒股份吧] 不要理他了,等着拿分红吧 股友7W01S88922 11-1411-14 10:57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过年能不能吃个猪肉就靠你了 money姐 11-1411-14 10:57
- 42 0 [中毅达吧] 重回11元时代 股友1BXU7h 11-1411-14 10:57
- 62 1 [辰欣药业吧] 昨天刚清仓今儿就上涨,什么仇什么怨 怜夜听雨 11-1411-14 10:57
- 53 1 [同方股份吧] 要被主力洗一层皮 Tao陶先生 11-1411-14 10:57
- 66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绿就行,赌下星期利好 hdz66买啥啥都涨 11-1411-14 10:57
- 98 1 [华联股份吧] 之前加自选没看过,昨晚做梦,梦见它成了跨年妖 有激情的山飞谷18 11-1411-14 10:57
- 131 1 [精工钢构吧] 一个涨停,在路上??? 学炒股的小散户 11-1411-14 10:57
- 428 5 [辰欣药业吧] 不着急,慢慢玩 抄底摸顶先生 11-1411-14 10:57
- 68 4 [多氟多吧] 天赐变强,我追天赐 开朗的韩思源 11-1411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