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真是振荡到17。7才能做吗?看来把桩给取代了… 王应文1948 11-1411-14 11:03
- 33 0 [禾望电气吧] 我低估你了,好孩子 抛硬币吧 11-1411-14 11:03
- 46 2 [中交发展吧] 周末出消息 龙年大胜 11-1411-14 11:03
- 170 4 [摩尔线程-U吧] 天灵灵地灵灵各路神仙快显灵,保佑我中签摩尔线 新行业长下影boll 11-1411-14 11:03
- 53 1 [银邦股份吧] 没事哒没事哒 股友2v6969f268 11-1411-14 11:03
- 66 3 [平潭发展吧] 在吃5个板我去平潭买地皮,又是一泼富贵加身, 八千智取一个亿 11-1411-14 11:03
- 454 16 [世纪华通吧] 幸亏走了。昨天打板,今天19.48全部走掉,赚了1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1-1311-14 11:03
- 113 5 [佳电股份吧] 赶紧跑吧,最后的机会了 derekz 11-1311-14 11:03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03
- 53 0 [白云山吧] 极度看好的股票,慢慢涨就可以了 慎思谨言笃行 11-1411-14 11:03
- 84 0 [高新兴吧] 如果证监会不通过,高新兴先垫进去的钱怎么出来 细心的许博弘1 11-1411-14 11:03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亏十几个点了做个人好吗? 龙在九渊 11-1411-14 11:03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香农芯创300475早上成功打压,今天力争地天板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1:03
- 273 0 [成都燃气吧] 瘟股 股友7U63721y19 11-1411-14 11:03
- 34 0 [北京汽车吧] 像死了一般的宁静,日线图也像宁静的心电图一样 甲骨拿罗 11-1411-14 11:03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没有大资金坐庄根本不强啊 不易你咋地 11-1411-14 11:03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涨你不涨,煤炭跌你跟跌, 都是上上签呀 11-1411-14 11:03
- 51 0 [华脉科技吧] 主力你为什么老在这个价位晃悠啊 基民uTfoNE 11-1411-14 11:03
- 36 1 [迪普科技吧] 走就完了,干嘛折磨自己 盆满高升的楼高 11-1411-14 11:03
- 121 3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交行有可能接替老农,称为领跑者 足智多谋的钱多多 11-1411-14 11:03
- 50 2 [红太阳吧] Y:我要财投死 股市小谜童 11-1411-14 11:03
- 270 7 [浙江震元吧] 应该有妖股资质 农夫1016 11-1011-14 11:03
- 2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Lj中的lj 股友636T2052e8 11-1411-14 11:03
- 30 0 [中国动力吧] 快了,到20再套一波人,下来慢慢阴跌破18,梭哈 小泥鳅666 11-1411-14 11:03
- 61 0 [ST嘉应吧] 泰山石油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1-1411-14 11:03
- 26 0 [国航远洋吧] 为什么上方全是抛压呀? 豪放黑侠 11-1411-14 11:03
- 95 0 [广东建工吧] 千万不要上4元.等我卖房子有钱后.全部买入吧.谢 股友556J7u0578 11-1411-14 11:03
- 45 0 [华软科技吧] 继续减仓怕了,还以为涨停才能加仓,这下撞枪口 花开纳福de梦竹 11-1411-14 11:03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买入力道太弱了,还要继续跌,我先跑了,20块钱 有进取心的孟津19 11-1411-14 11:03
- 7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95% 估值搬运工 11-1411-14 11:03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哈哈,主力就是一波流,直接甩完尾货!!! Zen12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爆头洗盘哈哈哈哈 绝品捉妖师 11-1411-14 11:03
- 38 0 [ST福能吧] 就这名字也值10块股价。加油。。。 高规格212 11-1411-14 11:03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上涨缩量,小心了 超强捉妖师 11-1411-14 11:03
- 51 2 [科大国创吧] 股价跌成这个熊样了,还开个毛的股东大会呀,纯 金银腾达得项羽 11-1411-14 11:03
- 53 1 [万盛股份吧] 在避雷针尖尖上,大哥们,今天能补仓不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1-1411-14 11:03
- 52 1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走了吗? 善解人意的砚书2 11-1411-14 11:03
- 42 1 [国光电器吧] 一滩死水最磨人 今年要赚两百万哦 11-1411-14 11:03
- 39 2 [软通动力吧] 资金10天净流出!!来点反弹吧,求求你主力!! 股友RrEW0d 11-1411-14 11:03
- 33 1 [三元股份吧] 大哥,红吧,今天有人敢不敢进来啊 红旗渠缘 11-1411-14 11:03
- 56 2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广汇能源的股价是大盘2600点的股价 股友5R887c5873 11-1411-14 11:03
- 59 1 [阳光电源吧] 上个月30号买的,半个月一点收益没有 股友PdjJ73 11-1411-14 11:03
- 152 8 [海马汽车吧] 一年卖不了多少车也能涨 婀娜妩媚的孙衍慕 11-1411-14 11:03
- 143 5 [安泰集团吧] 群总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很强啊,中间很少出手做超 小生顺财 11-1411-14 11:03
- 396 2 [上海合晶吧] 别个涨多了跌,这个活爹没涨也跌 股友2x21217L66 11-1411-14 11:03
- 172 5 [皖维高新吧] 贷款200w刚批,明天直接进 股友bdkfncjfkj 11-1311-14 11:03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继续优化投资结构,不断改善投资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32 0 [创维数字吧] 12开接 射手座的牛仔 11-1411-14 11:03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210美元/盎司,日内涨0.9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下星期一又是大涨 一股独大市场 11-1411-14 11:03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成本宽松趋势利好,全市场唯一钢铁ETF(5152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82 0 [名雕股份吧] 名雕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名雕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1:03
- 73 0 [盛路通信吧] 我感觉我套在山顶上了...瑟瑟发抖 稳健的欧阳光耀 11-1411-14 11:03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石油ETF(561360)盘中涨超1.4%,行业呈现底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3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买买,拉拉拉 水冰月看月亮 11-1411-14 11:03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满仓了工行**!!加速吧满仓了工行**!!加速吧 小朋友大win家 11-1411-14 11:03
- 31 0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没戏,周五了 股友SX7Dnv 11-1411-14 11:03
- 127 4 [长春高新吧] 说实话在生长激素这块,金赛绝对是全球第一,金 n605213589446210 11-1411-14 11:03
- 128 3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总该涨了吧,咬我20个点 执行屠夫 11-1111-14 11:03
- 60 0 [宇瞳光学吧] 每天就几毛钱玩来玩去 A股熊猫 11-1411-14 11:03
- 28 0 [焦煤吧] 11月底到12月上旬就可以择机参与05工业品的交易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11-1411-14 11:03
- 71 0 [冀中能源吧] 股性不行,不活跃 股友d152020n31 11-1411-14 11:03
- 35 0 [维科技术吧] 一进二被埋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1-1411-14 11:03
- 72 1 [万科A吧] 深圳城中村改造? 菲特ba 11-1411-14 11:03
- 62 2 [联合动力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,秘而不发? 长三角巨鳄 11-1411-14 11:03
- 34 1 [值得买吧] 到底值不值得买? 大松鼠888 11-1411-14 11:03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目标上50就行,看看50能不能有效突破站稳 招财猫_miss 11-1411-14 11:03
- 39 1 [药明康德吧] 大股东减持,说以不涨,钱被上市公司赚了,股民 股友YYV5Lz 11-1411-14 11:03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赔钱 买了就涨发发发 11-1411-14 11:03
- 95 4 [平高电气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都是涨一个点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1-1411-14 11:03
- 69 1 [蓝科高新吧] 绿毛鬼,一会儿必绿!再次强调,九元以下方可进 刚强的耿小达 11-1411-14 11:03
- 78 1 [ST金花吧] 这太恶了 好好学习复利人生 11-1411-14 11:03
- 291 2 [同方股份吧] 近日,经中国期刊协会组织推荐,同方数科受邀参 从军生涯 11-1411-14 11:03
- 44 0 [海航科技吧] 准备走了,留下的发财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11-1411-14 11:03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哥你起来 股友815m0910V3 11-1411-14 11:03
- 71 0 [盟固利吧] 锂电池行业2025年规模要破1.8万亿,储能需求爆 A股蜻蜓队长 11-1411-14 11:03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为什么涨燃气啊 KimuraTak 11-1411-14 11:03
- 46 1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的货太多,让你们韭菜唱多,这下吃面了吧, 坚持11111 11-1411-14 11:03
- 44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最关联的还是AI模型,可以去看下板块,整体 霖霖沐 11-1411-14 11:03
- 43 1 [全柴动力吧] 这比来来回回这样搞说明啥 果断的何菡 11-1411-14 11:03
- 53 1 [豆二吧] 在开空豆一和豆粕之间选择了豆一,结果豆粕已经 一颗白瓜 11-1411-14 11:03
- 85 1 [天孚通信吧] 已经开始为英伟达生产1.6t光模块了,英伟达把fa mczhxc2667 11-1411-14 11:03
- 50 1 [菲利华吧] 妈的你这是放量大跌 n1424162838f593b3492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通信ETF银华吧] 机会来了,直接梭哈进场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1-1411-14 11:03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。 股友满天下 11-1411-14 11:03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是?老沈子,涨这么多,你不要命啦??? 亏的吃不起拉面 11-1411-14 11:03
- 38 0 [中国武夷吧] 最少10个涨停,兄弟们,这个要接棒合富中国,今 运筹帷幄之中也 11-1411-14 11:03
- 40 0 [东阳光吧] 垃圾平出来。赚个手续费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11-1411-1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