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思特威-W吧] 今天下跌有承接,看来距离反弹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股友88l5r23267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盈利26元清仓,这大好行情下还得亏个手续费。涨 小韭庄生 11-1411-14 10:58
- 118 3 [向日葵吧] 都给我有点格局。跌那么久了。今天起上攻阶段别 克制随性VINCE 11-1411-14 10:58
- 606 3 [大东方吧] 强势插入,玄学已经开始了去年11月就走了一波, 乱78买 11-1311-14 10:58
- 368 4 [XD威高骨吧] 30.15萌新粉买入 WIN2046 11-1211-14 10:58
- 52 0 [明略科技-W吧] 明略他们业务分营销智能和营运智能两块,上半年 波下天 11-1411-14 10:58
- 71 0 [福田汽车吧] 来一起讨论一下如何跃升世界一流,先开全球大会 williamlin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通源石油吧] 6.65都过不了吗,主力,你今天又进来干啥,给劳 huwei12345788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等跌到16满仓干 忆__梦 11-1411-14 10:58
- 56 0 [招商轮船吧] 都去海峡了,谁还留在这里!准备跳水 南方哒哒 11-1411-14 10:58
- 53 0 [诚邦股份吧] 马上起飞,下周大涨 喜气洋洋的小明哥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看看资金的选择吧 富贵开花小贵哥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被这票套六年多了,在下去超过上海建工是迟早的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启明星辰吧] 僵尸股…… 花开山野丶 11-1411-14 10:58
- 65 1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昨天就说了0.9元等你 风度儒雅的爱靖娴 11-1411-14 10:58
- 52 1 [易事特吧] 就这样了,今天。不要拉太急。容易被盯上。 老牛喜欢小嫩草 11-1411-14 10:58
- 65 1 [XD华电国吧] 马上破5.3 股友80W222A050 11-1411-14 10:58
- 42 1 [中信金属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啊,冲啊,兄弟们 夜晚的探戈 11-1411-14 10:58
- 87 3 [海陆重工吧] 老师推荐票,不敢买哈哈,只要老师推荐的基本都 静谧的洪衍慕1 11-1411-14 10:58
- 204 2 [何氏眼科吧] 轮也该轮到眼科股长了吧,芯片制造,人工智能, 眼科之星跟随者 11-1411-14 10:58
- 108 8 [亿华通-U吧] 每日一贴亿华通必见50 股山小金豆 11-1311-14 10:58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割肉了,不玩了,实在玩不过你们呢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冠中生态吧] 收够肯定失败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11-1411-14 10:58
- 221 0 [超颖电子吧] 点的位置就是买卖点价格。昨天有人说,每次高低 秋风103 11-1411-14 10:58
- 135 0 [舍得酒业吧] 靠,给我补仓补崩了? 来一碗爆辣螺蛳粉 11-1411-14 10:58
- 27 0 [中锐股份吧] 太阳出来了,你还在摸鱼。 事事如意007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走了 神采奕奕Yi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天杀的,要么就跌停也好!高管是一群天愚,所以 入市须谨慎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涨每天十八代 看烟花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永远都是三花智控的爷爷和祖宗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11-1411-14 10:58
- 27 0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并购先声祥瑞:业绩2024年下滑!!小心!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10:58
- 58 0 [天顺风能吧] 涨不是真涨,跌是真跌,鉴定完毕! 不知道改啥名 11-1411-14 10:58
- 50 0 [欣灵电气吧] 冲 速度天后披萨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梦网科技吧] 给我来个痛快的退市吧,好吗? 啊哦啊 11-1411-14 10:58
- 152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#晒操作# 二师父定投 11-1411-14 10:58
- 63 0 [巴比食品吧] woc,有机会呀 hlaitl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玉米吧] 又是拉升洗盘拉升冲个新高 基民119226YA91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蜂助手吧] 都说了,今天不行,欢迎追高的同志来站岗 HR华润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本来可以企稳的,哪想到今天再穿新低,那么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1411-14 10:58
- 331 4 [胜利股份吧] 当心三板组,开板就A杀,三板组现在进化了,开 男生伊万卡 11-1311-14 10:58
- 131 3 [巨子生物吧] 看双十一销售数据巨子还是挺有韧性的。 刘延航 11-1211-14 10:58
- 258 0 [安正时尚吧] 盘子很轻,就是不拉。磨磨唧唧 gatsby502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和而泰吧] 明牌这么多次,谁会啦。 不知命运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日线周线走的太丑了,全是上影,哎 Richygang 11-1411-14 10:58
- 177 0 [新媒股份吧] 来查查吧,市值管理做成这个样子 股友893p721q15 11-1411-14 10:58
- 27 0 [保变电气吧] A杀 牛欢喜66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ST雪发吧] 装什么,快下来 避雷针财神 11-1411-14 10:58
- 44 0 [德赛电池吧] 害人 股友6623Q885v6 11-1411-14 10:58
- 446 0 [维信诺吧] 哪位小子抢走了 股友5711G7a957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德赛电池吧] 害人 股友6623Q885v6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光伏,新能源,电池那个不在高位,媒体睁眼说瞎 股友a1C5150787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锦江酒店吧] 加油加油 万里花 11-1411-14 10:58
- 46 0 [新泉股份吧] 真的无语,垃圾东西 股市苦行僧 11-1411-14 10:58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转发 清欢股海 11-1411-14 10:58
- 46 1 [青岛双星吧] 不是中日韩要弄什么自贸区吗 纯真质朴的谋策9 11-1411-14 10:58
- 41 1 [中航高科吧] 333 基民1537t2085v 11-1411-14 10:58
- 52 0 [东望时代吧] 都不看好啊?撤吧 股友39m76n6915 11-1411-14 10:58
- 204 7 [腾讯控股吧] 不是大超预期吗? 基民8FYgpo 11-1411-14 10:58
- 47 0 [纯碱吧] 煤,玻璃都跌了很多,马上还有一波大跌。纯碱就 浮生如此 11-1411-14 10:58
- 48 0 [紫金银行吧] 不看好,看跌好多 n542613367889310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早上一万手刚刚三万手。还跑? 不碰杂毛碰了吃s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做T就完了 梦幻叶子 11-1411-14 10:58
- 44 0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再涨5个点。 桑菲尔2024 11-1411-14 10:58
- 84 0 [鼎龙科技吧] 不看多的早点离开,既不看多又留在这里,精神分 YANG18181818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40.1卖了,谢谢庄家,去深康佳躲牛市了 百邦科技牛 11-1411-14 10:58
- 70 1 [华东重机吧] 我严肃公告:这货跟华东数控一点关系都没有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11-1411-14 10:58
- 125 5 [尚太科技吧] 高位正常回调,从8月份一直在涨,锂电产业链回 股友225H1M3002 11-1411-14 10:58
- 68 3 [西安奕材-U吧] 跌破25,减半仓 盯板大帽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下来加仓 基民MXXgDE 11-1411-14 10:58
- 132 0 [恒逸石化吧] 垃圾股 股友F004Vp 11-1411-14 10:58
- 46 0 [闽发铝业吧] 众生平等,每个人只能赚到他认知以内的财富,言 行阅山河 11-1411-14 10:58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除了砸盘就是对倒 腾冲炒家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下跌趋势已确立 没人比我更懂川宝 11-1411-14 10:58
- 63 0 [国光电气吧] 加油,我亏10个点了,就是不割 心态有待提高 11-1411-14 10:58
- 52 0 [国科恒泰吧] 股吧里唱多的,不要害人了,明显是冲高回落出货 平常心才对 11-1411-14 10:58
- 49 1 [天齐锂业吧] 有总跌停板 温柔娴静的秦莉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国盾量子吧] 科技崩了 把钱都赚我兜里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就是抗跌 从1开始的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涨跌不由己可悲 坤仕德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除非周末公布注入资产,否者很难当龙一了 老鹰割小鸡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三六零吧] 电脑卸载这鬼玩意 股友vym2Ar7551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成交量一下子放这么大,谁在卖? 洪老三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恒银科技吧] 最高点已入等着跌吧这就是韭菜的口碑 静待花开开屏 11-1411-14 10:58
- 44 0 [天能重工吧] 说垃圾企业应该没有异议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太坑了 画面中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吃湿的垃圾 吉星送财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拉及,继续给立讯提鞋! 股友B7oBTe 11-1411-14 10:58
- 66 1 [黄金/美元吧] 受多重因素影响,市场多头情绪继续亢奋,致昨日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