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要做任何加仓的行为,参考前面的月线,庄家肯 股友P8116u5071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49已跑路 信任计划书 11-1411-14 10:53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都涨就你不涨 林北叫派大星1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常宝股份吧] 跌了10个点了 叽里咕噜叽里 11-1411-14 10:53
- 73 1 [大东方吧] 资金不认,都来福东方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53
- 44 1 [三元股份吧] 量已经超过涨停地天概率大但是只能小仓位博弈本 养鸡的小林 11-1411-14 10:53
- 65 2 [厦门国贸吧] 盘子太大了,比农业银行还大10几倍,很难涨。 国茅准备大反转 11-1411-14 10:53
- 140 1 [泰格医药吧] 主力拉了两回,还是拉不起来,今天没戏 股友A68e339813 11-1411-14 10:53
- 49 2 [巴西ETF华夏吧] 1.047本 解套就销户z 11-1411-14 10:53
- 118 8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我割肉跑了,太磨人了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10:53
- 207 14 [法尔胜吧] 潘佬,我怂了,先跑了,下周再来 绝境老李头 11-1411-14 10:53
- 57 1 [宝通科技吧] 连续第十天砸盘,每天一顿乱砸,不知道是哪些灭 n1430652197088e5 11-1411-14 10:53
- 85 2 [广电电气吧] 成僵尸了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1-1411-14 10:53
- 113 4 [南风股份吧] 哪只眼看见它跟核电有关系的? 股友nMOkKk 11-1411-14 10:53
- 3338 13 [鹏华丰利债券(LOF)A吧] 债市 黄金ETF守夜人 11-1311-14 10:53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真是的我,你看你这么大的庄家,这么玩我们小户 股友l32I219939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金陵体育吧] 美股大跌把我吓跑了,开盘就卖了,少赚5个点 磊钱A 11-1411-14 10:53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任何时候的拉升都是为了跑路,什么时候跑都是对 伶俐乖巧的鹿溪2 11-1411-14 10:53
- 73 0 [思创智联吧] 请问公安介入调查取证的有结果了吗? 默默登高 11-1411-14 10:53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青岛双星都了5天了 FSSDYGW 11-1411-14 10:53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股 红色大学生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海天股份吧] 不让每个人赚钱,这就是机构,也是A股的宗旨 天天股票大涨 11-1411-14 10:53
- 717 2 [工业富联吧] 预测最高不过100,最低82.94机构评级|华泰证券 抓涨小达人9527 11-1411-14 10:53
- 280 1 [中科飞测吧] 这个位置太高了来精测电子业务一样的 股友1eY6910981 11-1411-14 10:53
- 73 2 [仁和药业吧] 减持三百万股竞然压成这样 万家灯火w 11-1411-14 10:53
- 208 1 [百川股份吧] 贵公司有无电解液用化学产品 百川股份股友 11-1211-14 10:53
- 22 0 [XD福龙马吧] 家人们 喜愛股市 11-1411-14 10:53
- 26 0 [鹏鼎控股吧] 这股为什么一直跌 纯真质朴的蔡浩源 11-1411-14 10:53
- 38 0 [大湖股份吧] 市场高低切换了,牛市来了 峰神一哥 11-1411-14 10:53
- 26 0 [亚泰集团吧] 割了买你。就这样? 指标找我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华盛锂电吧] 良性分歧,中午涨价,下午回流,尾盘抢筹 侥幸哥炎弟 11-1411-14 10:53
- 41 0 [宏柏新材吧] 慧慧出来骂两句 股友KgAwCm 11-1411-14 10:53
- 169 2 [古越龙山吧] 别做梦 //@慢慢上升hx :零和游戏的世界里。大家 n1433743282d6a3f7479 11-1411-14 10:53
- 96 3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可以走文旅路线涨停 忆__梦 11-1411-14 10:53
- 44 0 [亚泰集团吧] 玄学炒股?都要炒名字?亚泰集团有玄学概念吗? 我是你满仓哥呀 11-1411-14 10:53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得伤 水刀割股复盘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沪银吧] 低多赚钱像河水一样简单 豆问你还叼 11-1411-14 10:53
- 41 0 [万润股份吧] 垃圾股没升的技能,总有套人技巧,万恶更是如此 股友5992dT2723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滨海能源吧] 主力休息去了,累了,先释放一下分歧 唯手熟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粤传媒吧] 大家还不卖,买了安泰吃了三个涨停了 可靠的吴欣儿1 11-1411-14 10:53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分时图明显看出!和而泰和大众公用是同一个垢庄 今年龙王送我宝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招商蛇口吧] 净资产是保利2/3,市值超过保利,不虚么 握龙角吞云驾雾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联盛化学吧] 这股真垃圾 股友n570986N82 11-1411-14 10:53
- 68 2 [祥源文旅吧] 总觉得要涨停 zhou_mo 11-1411-14 10:53
- 92 1 [*ST华幸吧] 大股东平安减持,股价却上涨,肯定有其它的重大 深圳义国投资 11-1411-14 10:53
- 1406 9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股份:华升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华升股份资讯 09-1911-14 10:53
- 32 0 [玻璃吧] 跟趋势作对,结局必然亏损。 智慧的吴慧3 11-1411-14 10:53
- 45 0 [北大荒吧] 这里太慌凉都炒东方去了 股友358K38v252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垃圾!不停的诱多出货,真建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涨停卖了众生,一个点买了特一赚麻了啊 简单就好h 11-1411-14 10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要加入银行 上西区 11-1411-14 10:53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不行一大早拉个锤子把他踢出,海南板块 等放菜付构瓶泰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散了散了吧, 这套儿不好 11-1411-14 10:53
- 34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又会是3亿资金流出 股友71Z325E869 11-1411-14 10:53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坚决斩草除根。 老股民看盘135 11-1411-14 10:53
- 34 0 [浦发银行吧] 倒数第一 母瀦佩奇 11-1411-14 10:53
- 49 0 [太阳电缆吧] 企业名称没有辨识度,也无法蹭热点。行业更不用 常红长红1 11-1411-14 10:53
- 26 0 [云天化吧] 大盘有风险快跑 云上的日子yy 11-1411-14 10:53
- 165 1 [顺博合金吧] 今天8.70能过不 股友u55h809232 11-1411-14 10:53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高兴了半天结果是一日游的行情,昨天没卖,今天 招财进宝_枫叶 11-1411-14 10:53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全球钨业龙头,市值五千亿才是你值得拥有的。 悠然自得777 11-1411-14 10:53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语言是有力量的,天天砸盘的那个主力不得好DIE 天上人间435397 11-1411-14 10:53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谁来修理谁 响亮的敖玉晶4 11-1411-14 10:53
- 30 0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少就继续涨? 股友9732195xR3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长城电工吧] 去球了又拉银行来稳指数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11-1411-14 10:53
- 62 0 [海伦哲吧] 我抄底了 基民7X29089V68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新易盛吧] 呵忒 谦虚谨慎的邱骏8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华盛锂电吧] 太坑了 股友uNXcEA 11-1411-14 10:53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我的大有又封板了,哈哈哈哈哈 PIANOT 11-1411-14 10:53
- 35 0 [润建股份吧] 假唱多的人该怎么对待呢 Ruoshan 11-1411-14 10:53
- 115 3 [*ST东智吧] 没有量,主力都在卖,没有资金承接。 Aoaoaoao 11-1411-14 10:53
- 106 4 [中芯国际吧] 那业绩超预期自己不涨,那到底利好那些半导体呢 胖豆呀 11-1411-14 10:53
- 132 2 [艾力斯吧] 盘面上看大资金用这种跳水下跌扫货手段,到眼前 股友rYBl849855 11-1411-14 10:53
- 188 2 [大族数控吧] 量越来越少,上还是下明天见分晓了! 又菜又爱玩DJ 11-1311-14 10:53
- 979 3 [法狮龙吧] 一路下踩,笑S人,没人接盘了吧~! 水龙头满堂红 11-0611-14 10:53
- 28 0 [奥克股份吧] 终于把我闷到里面了 林杰98982978 11-1411-14 10:53
- 45 0 [滨化股份吧] 我在4.44等你 股市挣钱股市花h 11-1411-14 10:53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苟延残喘,白搭一会就回去,扶不起来! 聪慧的巴菲特 11-1411-14 10:53
- 29 0 [中富通吧] 抓紧买入连续涨停最高价80呢 股友Rdo6Bt 11-1411-14 10:53
- 40 0 [特一药业吧] 北交所梓橦宫,抗流感病毒+中药,小市值,速度 科技最亮的星 11-1411-14 10:53
- 70 0 [赛维时代吧] 可以 股友p9601u 11-1411-14 10:53
- 37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没动静 股友93v173E703 11-1411-14 10:53
- 42 0 [芯能科技吧] 短线的可以进一点, 股友5D1326h003 11-1411-14 10:53
- 225 0 [锅圈吧] 海南打卡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11-1411-14 10:53
- 439 5 [南山控股吧] 早上冲高卖,至少有百分之九十八的概率不会卖飞 Johnny369 11-1411-14 10:53
- 3360 14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债市 伤心的雪花 11-1311-14 10:53
- 48 0 [电投水电吧] 别管别人咋说,今天我得进点,他应该会跟电投产 股友31r726Z769 11-1411-1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