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狮腾控股吧] 前两天是六福,今天是摩根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两年十倍不是梦 11-1411-14 10:49
- 3414 15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我投资的 复利定投研究所 11-1311-14 10:49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牛市里半年的利润,被他一个星期跌没了。 科技股医药股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大名城吧] 给散户出逃的机会,这主力还是可以 shijacky 11-1411-14 10:49
- 38 0 [司太立吧] 又开始收割 一方净土凪卄 11-1411-14 10:49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哈,今天科技在跌,这只基还能涨 豁达的冉佑超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三湘印象吧] 洗盘 股友To58699319 11-1411-14 10:49
- 140 0 [派林生物吧] 光伏锂电池都来几波涨幅了,后悔买了这玩意儿。 基民C7Av9P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合金投资吧] 牛逼,下一个合富中国又开始炒名字 打板割股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沃森生物吧] 好几天板块涨不过的SB, 游俞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海辰药业吧] 大长腿,下周在创新高 股友07K5w02901 11-1411-14 10:49
- 144 4 [深振业A吧] 拿了三天天健集团,终于板了! Ilovetrees 11-1411-14 10:49
- 57 2 [航发动力吧] 还不割肉?头铁啊 啊有OK 11-1411-14 10:49
- 2178 15 [九阳股份吧] 科普一下 llllIIIIIIIIIIII 11-1411-14 10:49
- 156 4 [龙旗科技吧] 说白了,胡就是小私募,庄家不把他这批筹码杀没 小小魔法师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炒东方股晶瑞电材是东方垃圾不要炒 快乐启航 11-1411-14 10:49
- 58 0 [ST德豪吧] 一看到有几个唱空的就稳了 Damon_star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要不是姓赵的前几天发布减持公告,京能造就是龙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未来之城有好材料独一无二的好材料 来一波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0:49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那么垃圾,还要犹豫了一下,没买 有远见的岳策11 11-1411-14 10:49
- 87 7 [荣信文化吧] 还有谁不服?杰出者总是被中伤者!我,王者归来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0:49
- 60 1 [国机通用吧] 这货这么玩儿,还能加仓。 静er明 11-1411-14 10:49
- 3386 15 [中欧兴华债券吧] 股指 股友5wN6723615 11-1311-14 10:49
- 39 0 [TCL中环吧] 马的又和昨天一样 回本撤 11-1411-14 10:49
- 39 0 [XD屹唐股吧] 绝对不能加仓了,或许出了会更好 叔某某哈 11-1411-14 10:49
- 40 0 [建发股份吧] 福建股跟你没关系啊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0:49
- 49 0 [和辉光电-U吧] …… 东南西北中228888 11-1411-14 10:49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清理不完的老鼠仓,天天出来收割股民,蝇头小利 股友2v538907p1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三六零吧] 美跌一个补三成仓 豁达的池美波 11-1411-14 10:49
- 53 2 [中国重汽吧] 恭喜柬埔寨重汽在老克拉的犬吠唱多下,续创新低 ST重汽 11-1411-14 10:49
- 36 1 [南大光电吧] 真tm的够垃圾的 夜听雨6 11-1411-14 10:49
- 61 1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来了,龙虎榜见 谢涛1 11-1411-14 10:49
- 49 2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套了我4w 股友166e69257o 11-1411-14 10:49
- 771 8 [万科企业吧] 【爆炸】11月13日利德曼17.33亿成功收购生物制 股友00wm812269 11-1311-14 10:49
- 576 6 [海联金汇吧] 今年最大的错误就是年初买了东软集团持有5个月 跌进深渊 11-1311-14 10:49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非市场热点,行业处于低谷期,并且等行业反转很 股友West_St_C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墨迹哦哦哦 聪明伶俐的一休哥 11-1411-14 10:49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兄弟们淡定:真正的冰雪经济还没开始,今年到现 股友x81920Q756 11-1411-14 10:49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好弱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雄韬股份吧] 真垃圾啊 双花大红棍86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日上集团吧] 马走日,和去年的电光有一拼 张某人爱吃肉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和而泰吧] 天天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! 韭香不怕口袋深 11-1411-14 10:49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永太前几天卖飞了这个要把握一下了 韭菜集合营 11-1411-14 10:49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涨不跟,跌下来到是跟的紧紧 工业飞天处生 11-1411-14 10:49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抄底了 大秦帝股 11-1411-14 10:49
- 57 2 [东方精工吧] 那些说年底上28到30的,觉得还有希望吗? 格局拉大点 11-1411-14 10:49
- 67 1 [晶合集成吧] 港股发行就是一把剑 非常道之动 11-1411-14 10:49
- 29 1 [苏奥传感吧] 融资盘大托单没戏啦 横着走不涨 11-1411-14 10:49
- 129 5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涨停 年年富贵得珮青 11-1411-14 10:49
- 745 7 [ST三木吧] 首板当天就关注的,告知大家这就是总龙头,三木 涅槃刺客 11-1411-14 10:49
- 61 2 [九芝堂吧] 今天又是放量的一天 认真的白小白 11-1411-14 10:49
- 3510 13 [中欧稳丰90天持有债券A吧] 股市 哈哈一嘿嘿1062 11-1311-14 10:49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破22 质朴的隆琦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彤程新材吧] ,重哪来又回哪去了! 其中123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光电被水克了,这么好的行情不作为。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11-1411-14 10:49
- 164 0 [中亦科技吧] 耻辱公司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万胜智能吧] 从来没有从从容容,总是连滚带爬,没出息 股友qO2Sql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119K01e218 11-1411-14 10:49
- 158 0 [中航机载吧] 我坚决反对,公司大领导无能。 品茗的剑仙盛京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东杰智能吧] 跌快点,在20附近我又好搞点,跌要死不活的 笑看人生1998 11-1411-14 10:49
- 23 0 [XD福龙马吧] 起飞 基民M1wdKo 11-1411-14 10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到一万点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神州泰岳吧] z庄家出货,市值缩水多少个亿了乌龟蛋 sadfsafdr 11-1411-14 10:49
- 52 1 [美力科技吧] 止跌反弹? 姐姐没低保 11-1411-14 10:49
- 96 2 [博汇纸业吧] 今天借大盘倒车接人,好机会 炒股养家翁 11-1411-14 10:49
- 46 1 [维科技术吧] 棺材板快压不住了。 炒股养家修身养性 11-1411-14 10:49
- 93 1 [英唐智控吧] 看到大家义愤填膺的骂它,就说明还没割肉,那行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1-1411-14 10:49
- 52 2 [万里马吧] 水下继续加仓 得胜哥的第十年 11-1411-14 10:49
- 147 1 [贝因美吧] 已割。主力,收到了么。可以啦了 小水牛来了 11-1411-14 10:49
- 60 1 [中材科技吧] 好烦啊,又卖在了最低点,不够坚定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1411-14 10:49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环球市场 乐观的梅嘲讽9 11-1411-14 10:49
- 58 2 [玻璃吧] 对不起家人们,我又继续加空了。 量子利 11-1411-14 10:49
- 135 2 [杭氧股份吧] 从未买过自己家乡的股票!!!第一次买能跌成这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1-1411-14 10:49
- 1566 1 [科翔股份吧] 电路板指数显著调整,成分股普跌 科翔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49
- 89 1 [博通集成吧] 清仓了什么垃圾票 股友2A536r2828 11-0411-14 10:49
- 32 0 [创维数字吧] 好家伙十连跌 给个机会回本吧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潍柴重机吧] 真狠呀,这票本来就一直跌,还砸那么凶! 苍海一刀 11-1411-14 10:49
- 54 0 [美格智能吧] LJ 股友8596L87G07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本周末海南要出消息了!!!! 创世霄云 11-1411-14 10:49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差点4点多买了的 股友uVIvtJ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银伟达,农斯达克。。 阳光的韩颖昶 11-1411-14 10:49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 日进的沃岚 11-1411-14 10:49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卖飞了啊 股友UPg3wI 11-1411-14 10:49
- 26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, 恋恋红尘11 11-1411-14 10:49
- 234 0 [鸿合科技吧] 多来几次诱多,真的可以挂了 Hyahya 11-1411-14 10:49
- 60 0 [新宏泽吧] 突破前期高点就一哄而上 破解洞穴的隐喻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涨了两个20CM啊,就是跌停也太正常了,这股还敢 抄底王就买跌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群魔乱舞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11-1411-1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