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今天科技行情分化严重,很多都是跌,而$国泰海 自然的袁淳美 11-1411-14 10:44
- 50 0 [XD威高骨吧] 卖卖卖,太假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砸下来25.9,再买 未来星耀 11-1411-14 10:44
- 54 0 [中哲精化吧] 大家积极看空。不要问我为什么。现在挺好的,积 二万挣2个亿的N天 11-1411-14 10:44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走完了,,你们继续 股友6230V7i377 11-1411-14 10:44
- 28 0 [佳先股份吧] 简直是浪费时间。。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11-1411-14 10:44
- 52 0 [ST云网吧] St节能飞了!!还要继续飞,跨年妖股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总想回本越跑越偏了 昕桐要发财了 11-1411-14 10:44
- 50 2 [景峰医药吧] 下周要用钱,被迫减仓200手。 如是本来 11-1411-14 10:44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吃相真难看啊 股友3vVqko 11-1411-14 10:44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不想玩了,我真的受不了了 大火火火火火 11-1411-14 10:44
- 42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么久终于把我洗出去了,留下的慢慢发财 勤勉的耿翼莹 11-1411-14 10:44
- 56 0 [信德新材吧] 还是我老太最有素质,为了大家能挣钱,我基于一 上海股痴股友 11-1411-14 10:44
- 30 0 [衢州发展吧] 一分钱都别想操作 再也不信大A了 11-1411-14 10:44
- 55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南京加油 股友233907W88P 11-1411-14 10:44
- 43 1 [福日电子吧] 火箭发射!!冲冲冲从 股仙是我啊 11-1411-14 10:44
- 59 2 [歌尔股份吧] 希望今天还能红 若星的拿铁 11-1411-14 10:44
- 44 1 [天源迪科吧] 大道至简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,杀跌就是合也是 A股动力 11-1411-14 10:44
- 100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易中天换了吧,这都什么玩意啊 牛气冲冲向前飞 11-1411-14 10:44
- 185 9 [金陵体育吧] 即将迎来主升浪行情 独步逍遥女郎 11-1311-14 10:44
- 51 0 [圣泉集团吧] 百三出来走两步 股友tMT8Wg 11-1411-14 10:44
- 60 0 [皖维高新吧] 我就买了500股,卖了又赚得不多。等大阴线补仓 富贵兴隆得秦歌 11-1411-14 10:44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不跟板块儿的股票不能碰。就是赌博。撤了。 大星界旅行者 11-1411-14 10:44
- 36 0 [紫建电子吧] 昨天就说板块回调这拉基今天至少-3 股海虎变 11-1411-14 10:44
- 87 0 [基石药业-B吧] 这股只能等待临床通过被收购股价暴涨几倍,其他 你好呵呵是的 11-1411-14 10:44
- 33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么走,可就把趋势废了呀 自虐来炒股 11-1411-14 10:44
- 28 0 [万里马吧] 一公里路,该保养保养了 热情的历史 11-1411-14 10:44
- 35 0 [海澜之家吧] 又来一个美邦涨停,再看看你,吐血, 牛牛啊牛牛牛牛 11-1411-14 10:44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神马玩意 呗思忒 11-1411-14 10:44
- 42 0 [卓兆点胶吧] 不是普通的 朝气蓬勃的蔡昭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孚日股份连拉7个涨停板人家公司从来不出来撇清 侠骨的储茗 11-1411-14 10:44
- 213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股市反弹,固收+给力 抱窝基 11-1411-14 10:44
- 59 0 [华微电子吧] 心电图走势,说明没有庄,换手率低说明没有人玩 聪明的钟蔚16 11-1411-14 10:44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没咋地,它怎么跌成这个样子? 股友uofqKu 11-1411-14 10:44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4.21进场了,别套我 恒心的戚宇航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维科技术吧] 就这样结束了?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1-1411-14 10:44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如果没有量化,这么大的盘子不可能波动这么大,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1-1411-14 10:44
- 40 0 [华润双鹤吧] 都快走,我坚守。你们不走,我咋赚? 淅水长流88 11-1411-14 10:44
- 44 0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今天收盘在9.1元下方的概率大 ays1956 11-1411-14 10:44
- 64 1 [机器人吧] 上市亏损到现在,管理层之及,我都不好意思骂! 星图2023 11-1411-14 10:44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要红了长安反而砸的多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11-1411-14 10:44
- 71 1 [XD紫金矿吧] 金价又反弹了外资看好获利盘还在出货 基民NMxjwb 11-1411-14 10:44
- 63 2 [方盛制药吧] 天天竞价板,今天来真的啊 大A有牛来几时 11-1411-14 10:44
- 41 2 [德林控股吧] 谁有材料举报下这货,天天发公告,不断的发行股 股友gI30267757 11-1411-14 10:44
- 299 2 [药易购吧] 买了医药,突然降温,加大医药购买力。最强的储 天霸实盘 11-1311-14 10:44
- 33 0 [三态股份吧] 必死无疑的企业,等着看吧 向上的夏锦鹏 11-1411-14 10:44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千多家上涨,你深水游,废了 火炮手 11-1411-14 10:44
- 40 0 [福安药业吧] 一个月低于板块多少 股友wv53108217 11-1411-14 10:44
- 144 0 [德生科技吧] $德生科技(SZ002908)$ 只想回本远离 11-1411-14 10:44
- 153 0 [*ST岭南吧] 大资金吸筹已近尾声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1-1411-14 10:44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这样走还要往下 李寻欢之 11-1411-14 10:44
- 42 0 [南京证券吧] 都吃不上热乎的,吃西呗把 回本就弃坑 11-1411-14 10:44
- 47 0 [天地科技吧] 一周波幅7分钱,主力控盘牛逼 潜伏00278W8z00 11-1411-14 10:44
- 227 0 [中材节能吧] 久盘必跌,看来危险了 股友XHCkBb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这是要窜稀的节奏啊 醉酒的人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一早卖亏了今天一早补亏了 股友iuDZjt 11-1411-14 10:44
- 37 0 [麦格米特吧] 成本负数一点不慌等到合适位置加仓目前不是底部 一心不赘物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电子城吧] 此股已废 股友1x2v331538 11-1411-14 10:44
- 31 0 [上汽集团吧] 织布机行情众爱卿都退下吧 老登也会有春天 11-1411-14 10:44
- 63 0 [利扬芯片吧] 呼叫呼叫呼叫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11-1411-14 10:44
- 51 1 [江淮汽车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还吹么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1-1411-14 10:44
- 142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这还可以 基民273XC57827 11-1311-14 10:44
- 265 7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回撤至少7个点 tomato76876 11-1311-14 10:44
- 30 0 [科翔股份吧] 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 专业做t第一人 11-1411-14 10:44
- 46 0 [格林美吧] 兄弟们,看出来了吧!第一,它根本起不想涨!第 纯的韭菜花 11-1411-14 10:44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辰欣药业资讯 11-1411-14 10:44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名字的问题,国民挡,这睡敢拉了?人民才好。比 周sir 11-1411-14 10:44
- 24 0 [XD骑士乳吧] 早上10.81跑了,浪费时间 未来欲来 11-1411-14 10:44
- 49 0 [凯盛转债吧] …… 基民81299pR638 11-1411-14 10:44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 不要名称行不行 11-1411-14 10:44
- 150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对标:金科+荣盛碧桂园:全球500强列460 秋风秋雨a 11-1411-14 10:44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均线压的死死的,主力成本附近,你不割肉主力怎 股友15H7r35597 11-1411-14 10:44
- 76 1 [上海汽配吧] 胆真大,涨这么多你不要命啦 高傲的柯伊1 11-1411-14 10:44
- 31 1 [圣邦股份吧] 基本上要等2026再看了 九二劫富济贫 11-1411-14 10:44
- 66 3 [万向钱潮吧] 啥玩意昨天刚进就跌 炒股转钱炒老板 11-1411-14 10:44
- 296 10 [石药创新吧] 昨天涨了,好多人以为又行了。真正走强走主升浪 迷人的谷翼扬 11-1411-14 10:44
- 51 0 [辉隆股份吧] 大牛市不涨还大跌 股友f788937Z03 11-1411-14 10:44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跟着前期大涨的股票一起跌,万孚今天是医疗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11-1411-14 10:44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每天都是净流出,就这么不看好废材吗? 股友52XD325018 11-1411-14 10:44
- 35 0 [海澜之家吧] 60日天线最好冲一下,要不太弱了. 狼公主 11-1411-14 10:4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几天不见了将近10点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 树上筑个窝 11-1411-14 10:44
- 4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高点过了就牛,抓住机会老庄 男人30一棵草 11-1411-14 10:44
- 29 0 [石大胜华吧] 巅峰的时候300多啊 优雅的夏杰1 11-1411-14 10:44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你那么烂的? 天福财神 11-1411-14 10:44
- 49 0 [辰欣药业吧] 威高血净603014机会来了 象管家 11-1411-14 10:44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稳住,静待花开 主打清淡 11-1411-14 10:44
- 41 0 [三态股份吧] 24卖了。低位再接吧!此股也只有做t!别想一下 大家一起来财 11-1411-14 10:44
- 99 1 [德龙汇能吧] 等地板再接回来 只为找回初恋 11-1411-1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