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3 5 [蓝箭电子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,公司还在正常营业么? 蓝箭电子股友 10-2711-14 10:55
- 31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,国家统一,拉五个板也有人跟呀 王者归来_88 11-1411-14 10:55
- 103 0 [*ST实达吧] 算力资产注入重组+阿里云合作,买未来,看好干 龙傲九霄 11-1411-14 10:55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跑得了,机构开始发利好掩人耳目了 傲气的夜然 11-1411-14 10:55
- 50 0 [*ST香雪吧] T王 T王T王 11-1411-14 10:55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谢主力拉涨停,吃到十个点跑了 新人小兴 11-1411-14 10:55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最最拉记得人气股,专业套追高的散户! 喔得發 11-1411-14 10:55
- 24 0 [上海沪工吧] 底部筹码都跑了废了 成为财神 11-1411-14 10:55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看了一会儿,这东西起着拉板块下跌和拖板块上涨 窝要张婷 11-1411-14 10:55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笑死了 股友1369L9Z395 11-1411-14 10:55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一日游,没出息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1-1411-14 10:55
- 60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估摸着今天能红 股友906H3058v5 11-1411-14 10:55
- 102 1 [利德曼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昨天开盘进的全仓,今 股友6f6q251230 11-1411-14 10:55
- 477 9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不举报吗?团结是力量 淡定的唐光耀 11-1411-14 10:55
- 128 6 [厦门钨业吧] 满仓满融了成本21来战吧,垃圾主力! sker到底 11-1411-14 10:55
- 551 5 [平治信息吧] $平治信息(SZ300571)$ 若地的后莉 11-1311-14 10:55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接盘接盘 知行合一安心交易 11-1411-14 10:5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55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出局了,大势己去,步入调整。 挑夫hjz 11-1411-14 10:5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自选全绿 机智的黎小白 11-1411-14 10:55
- 42 0 [XD华电国吧] 钱不要了,你最好就是带帽加星退!几十W博你几 许老割 11-1411-14 10:55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合富中国,盈新发展,华夏幸福,建业股份 独具慧眼的岳沐虹 11-1411-14 10:55
- 28 0 [商络电子吧] 错看你了绿油油一片 富贵满腹de向问天 11-1411-14 10:55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这烂股人气是怎么起来的 富有富贵的小燕子 11-1411-14 10:55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不公平 股友9vZ3315308 11-1411-14 10:55
- 43 0 [海德股份吧] 强者恒强。。这次上涨的明星根本不是它 流36 11-1411-14 10:55
- 40 1 [浦发银行吧] ,这是什么烂银行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411-14 10:55
- 41 1 [振华股份吧] 为何人气这么高。 引领潮流456 11-1411-14 10:55
- 52 1 [康鹏科技吧] 大鹏展翅,宏图万里,锂电产业升级到半固态全固 胡了就好 11-1411-14 10:55
- 66 2 [沪电股份吧] 有点蒙,是不是大盘作假了 财神是我偶像 11-1411-14 10:55
- 104 6 [融捷股份吧] 54又买进去了能不能拉拉涨停 股友d72Z125030 11-1411-14 10:55
- 60 2 [太龙药业吧] 什么龙什么马都得听太龙!垮年龙,立帖为证! 册捺掼浪头 11-1411-14 10:55
- 35 1 [海陆重工吧] 看这样子,下午不会要绿吧 四等韭菜6124 11-1411-14 10:55
- 38 0 [三博脑科吧] 天天上演诱多发套行情 股友1P38368K59 11-1411-14 10:55
- 82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出完了,跌多点。下午接回来 稳步前进最好 11-1411-14 10:55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拉高岀货了 灵魂之窗 11-1411-14 10:55
- 51 0 [泰豪科技吧] 3块---涨到13.5块 — 庄家吃够了 袁大老壳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青龙管业吧] 那么多11干啥来着 东逝水之天涯 11-1411-14 10:55
- 38 0 [正帆科技吧] 举报是唯一途径,公司现在不管不顾,只有举报才 赚一点点就行了 11-1411-14 10:55
- 32 0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让你们跑不跑笑死我了 股友v21U786563 11-1411-14 10:55
- 61 2 [朗姿股份吧] 里面有人使劲唱多,大家小心谨慎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5
- 42 1 [金桥信息吧] 被死死套住,真难受 懵逼的路飞 11-1411-14 10:55
- 49 1 [安泰科技吧] 到19我来玩一玩,这价格赚不到钱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11-1411-14 10:55
- 101 2 [南京公用吧] 越是反常越是要买 股独人生1987 11-1411-14 10:55
- 163 2 [电投绿能吧] 集合竞价卖了昨天买的,17买了19卖了又T了顿饭 细心的维哥哥 11-1411-14 10:55
- 125 0 [安诺其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! 股友51P11z9318 11-1411-14 10:55
- 198 1 [鼎汉技术吧] 新概念爆发:飞行机器人 富贵暴富地苏星河 11-1411-14 10:55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能天天跌,垃圾 阳光向上呦 11-1411-14 10:55
- 46 0 [国网英大吧] 补6.34元(极限5.81)准备资金秒底 勇于实践得小蚕豆 11-1411-14 10:55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翻红,你深圳还趴着 天塌我顶着 11-1411-14 10:55
- 42 0 [潍柴重机吧] 潍财妥妥被量化收割了,一路向下。散户都是韭菜 股友92030q50E6 11-1411-14 10:55
- 52 0 [三变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,刚才都没盘,看到都变成这样,真的 芬哥哥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杂中 Ycydd 11-1411-14 10:55
- 30 0 [ST美晨吧] 这是又要跌回二元区的节奏啊 股友1838x9P180 11-1411-14 10:55
- 46 1 [星星科技吧] 收盘不知道能不能涨1个点 JokEr 11-1411-14 10:55
- 47 1 [爱美客吧] 一小时成交量已经是昨天的一半,准备好啦,下午 开心的魏光耀1 11-1411-14 10:55
- 105 3 [和远气体吧] 另外我再问一下朋友们,有多少在跌停板附近加仓 鑫灶猜想 11-1411-14 10:55
- 3571 15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688223之前天天盯着晶科的K线图,5块多 玫瑰蜜糖 11-1311-14 10:55
- 46 0 [鹭燕医药吧] 主力不停封板扯板可见没吃的饱,散户们拿稳了大 股友3vm17a 11-1411-14 10:55
- 51 0 [北证50吧] 也不博一下明天的利好了? 正义的人XM 11-1411-14 10:55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又要跌几个月了 基民06fr158059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融卖,收盘前买回 幽静至极 11-1411-14 10:55
- 49 0 [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吧] 前期高点就是6元,这次能直接越过吗?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11-1411-14 10:55
- 5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啥时候公布三季度业绩啊 基民BJTsrX 11-1411-14 10:55
- 81 1 [建投能源吧] 9.5一年内还能回本吗?买了就一直跌 车厘子红红火火 11-1411-14 10:55
- 140 3 [向日葵吧] 庄家玩的很微妙啊11.7的跳空缺口儿留了1分钱悬 怎么没有后悔药 11-1411-14 10:55
- 132 4 [利民股份吧] 跑了,赚得不多,昨天以为要涨停的,88咯 不可思议ol 11-1411-14 10:55
- 82 3 [石大胜华吧] 这主力高度控盘啊,换手率这么低 天官赐福古茗 11-1411-14 10:55
- 67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是大免税区唯一玩金融的票。好好珍惜。 谁还值得信 11-1411-14 10:55
- 42 0 [ST南都吧] 20日线不跌破,才是中线买点,这个股短线没戏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411-14 10:55
- 36 0 [ST葫芦娃吧] 压不住了 山中泉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威高血净吧] 30再来看吧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1411-14 10:55
- 2476 0 [漱玉平民吧] 一则消息,直线拉涨停! 漱玉平民资讯 11-1411-14 10:55
- 51 0 [ST云网吧] 马上要开始封门了。要进的赶快进,不然门都进不 龚某某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多亏一早调仓海马和欣龙控股了 股友6x9659t233 11-1411-14 10:55
- 99 3 [凯中精密吧] 哈哈哈,这走势,公司管理层又要被骂死了!但死 baren0818 11-1411-14 10:5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看实在压不住也跟着进来些 S大四喜 11-1411-14 10:55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果然是3.19的走势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10:55
- 74 0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免税店厉害,每次从澳门回来,一个证只能拿 瑾仁11111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磨磨叽叽的快点跌停啊 草民苦海 11-1411-14 10:55
- 14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每天做T回本,今天终于赶上了 牛牛皮红红 11-1411-14 10:55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34左右要磨一阵,然后就一根线拉到36以上,要走 水清浅9 11-1411-14 10:55
- 179 3 [金开新能吧] 他为什么变名字了大神们 mayboss 11-1411-14 10:55
- 53 1 [深天马A吧] 有人恶意压盘 勤勉地莎珂拉 11-1411-14 10:55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上18还有戏 股友U2r8706321 11-1411-14 10:5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用啥好票分享一下最近都是亏 每天目标100ch888 11-1411-14 10:55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昨天没忍住卖了,但还是看好天普,下周择时 攻囍發財 11-1411-14 10:55
- 29 0 [士兰微吧] 这货今天要躺平不动吗 聪颖的冷飞文 11-1411-1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