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韩建河山吧] 天天说挂6.4的跑了吗 股友682868X02Y 11-1411-14 10:45
- 104 1 [华业香料吧] 下星期三宣布减持完成 n830513671575882 11-1411-14 10:45
- 113 5 [ST南都吧] 目前,南都电源业务增量远超市场增速。我们在20 股友83SFLt 11-1411-14 10:45
- 74 2 [XD屹唐股吧] 你看看你朋友华海清科都涨了 磨剑需要几年 11-1411-14 10:45
- 202 2 [东方甄选吧] 我还是那句话,20元是俞老师的铁底,你们任何人 韭菲特5025 11-1411-14 10:45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AI落地最快的必定是创新药的研发,康龙26年必有 眉清目秀的Wick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和而泰吧] 拉高出货 飞飞特神 11-1411-14 10:45
- 245 0 [荣旗科技吧] 那么牛?发生什么了 阿冰卖鱼 11-1411-14 10:45
- 216 0 [财富趋势吧] 指南针都红盘了,财富趋势怎么回事啊 n14319541877a4c40391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等你到120 想欲速则不达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科大国创吧] 刚才咋不跑呢 股友q27507038X 11-1411-14 10:45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740以下无风险 街女闯股市 11-1411-14 10:45
- 25 0 [阿特斯吧] 开盘强啊 基民0w998G9215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保变电气吧] 买入保变电气 户纳八方财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奥赛康吧] 在昨天,可惜我全卖完啦!如果今天不涨那就买回 红苹果西红柿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上影线绿色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11-1411-14 10:45
- 49 0 [大名城吧] 不跌到2块,不要补仓! 活力的鲁土门山 11-1411-14 10:45
- 83 4 [特发信息吧] 好像要走慢牛了。一天几分钱 股友qcNEzB 11-1411-14 10:45
- 108 1 [多利科技吧] 加仓成功创新高 zs0608 11-1411-14 10:45
- 15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291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5
- 44 1 [新洁能吧] 看来今天大概率能破36了 股友oUhzzk 11-1411-14 10:45
- 115 0 [诚迈科技吧] 这几天出货了 新奇的顾泓咏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CPO还是需要龙头带,龙头吃肉,小弟才能喝汤。 只为中一次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三祥新材吧] 突破箱体,也没涨多少,你这没出息的,说来说去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报喜鸟吧] 天冷要加衣,营收三十亿,利润三亿,过年报喜鸟 jrdji员工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需要一根绿柱冷静一下 庚金不怕火炼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奥克股份吧] 真啊,三市跌幅第一! 题材逻辑猎手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骗P,这种天气不可能地天,如果要地天,早盘不 认真的许晨游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10.48就剩1.4w块钱追了算是小成功 股友7y932G7303 11-1411-14 10:45
- 33 0 [太阳电缆吧] 昨天88前顶数字 wjp1911 11-1411-14 10:45
- 80 0 [ST银江吧] st板块涨疯了,小庄还在压盘 路西法大天使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国货航吧] 能来个出其不意? 我本外行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好吧,慢慢磨吧,反正子弹无限。灵活控制仓位。 啪啪跌停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补了几手,再跌再补 股友ipBbH8ON 11-1411-14 10:45
- 47 0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的大户最他么没格局,涨点就卖。 有礼貌的颜韬16 11-1411-14 10:45
- 51 0 [双杰电气吧] 跟中能电气一个主力 悟道不被割 11-1411-14 10:45
- 41 0 [上海凤凰吧] 继续诱多啊 骑着砖头飞 11-1411-14 10:45
- 45 0 [柳钢股份吧] 赶快先把那个缺口补上,难看多! 神之龙6130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费物买废股 大吉钵满得梦竹 11-1411-14 10:45
- 69 2 [深圳燃气吧] 珍惜价值洼地,操盘手泄露信息目标20,千亿大老 追风少年小虎队 11-1411-14 10:45
- 110 5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们报下入套价 秀外慧中的颜译禹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锁仓锁仓 一骑红尘逍遥客 11-1411-14 10:45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731??? 红牛极限运动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*ST美谷吧] 去年公告预重整手里买了你亏了,一年后又回来了 A股赚钱太难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全筑股份吧] 能换个操盘手吗?让这个回家休息休息! 股友02A019i606 11-1411-14 10:45
- 73 0 [志邦家居吧] 买这个股赔了一套家居! 洪湾结缘 11-1411-14 10:45
- 57 0 [炬芯科技吧] 你真棒 股友23k31F3165 11-1411-14 10:45
- 46 0 [新宙邦吧] 看看人家联化科技, 静悄悄的看盘 11-1411-14 10:45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盘面资金大增,防守很强, 股友XZti1c 11-1411-14 10:45
- 55 1 [泛微网络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一人给公司一句问候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11-1411-14 10:45
- 45 1 [TCL中环吧] 卖了重庆燃气来追高这个,气死我了 哎呀一k丁 11-1411-14 10:45
- 48 2 [紫光国微吧] 跟半导体指数的 股友088292m3m1 11-1411-14 10:45
- 47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神州20返回,22准备中 皮球黑的生活 11-1411-14 10:45
- 55 1 [华统股份吧] 第一横盘一年了,第二来一波套一波,短线不建议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11-1411-14 10:45
- 563 3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明天的齐夏 11-1311-14 10:45
- 44 0 [利亚德吧] 买了此股真是比吃了苍蝇还恶心!李某人做个人吧 股友2P203119K7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以岭药业吧] 不想笑你啊,垃圾。 IP地址广东 11-1411-14 10:45
- 26 0 [和而泰吧] 好几个都涨停了,你还一天天的发套 万事积玉地梦竹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回来看看这只烂股比以前更低,还有这么多人买, 股友t9TI7S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多晶硅吧] 快拉上去 怎么管住手 11-1411-14 10:45
- 68 1 [光云科技吧] 这样搞一下量化能赚钱?不一样亏的狗一样。。。 股友9181629UY8 11-1411-14 10:45
- 46 1 [佰泽医疗吧] 每次都如此,从未见过这种股份 基民Ksq1cZ 11-1411-14 10:45
- 121 1 [卓胜微吧] 真摸不透大A,国产替代是大趋势,卓胜微作为龙 饮马东江 11-1411-14 10:45
- 24 0 [永太科技吧] 可以进场了哈哈哈哈 股友iZQY6p 11-1411-14 10:45
- 576 0 [天微电子吧] 新低可期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星云股份吧] 不如ST N777888999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*ST东智吧] 高位套牢盘又看不到希望了 行走的韭菜子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趋势 股友6Z89d68680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毕竟10元了,1年前在3,4元,看样子完了, 凉快的赵之山1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豆粕吧] 做豆粕短线收米了,做短线打个游击战打几枪就跑 细雨飘飘 11-1411-14 10:45
- 21 0 [古麒绒材吧] 这票主力脑子有毛病,鼠目寸光之辈 严峻的范珊5 11-1411-14 10:45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买股票其实就是买的时间差,一开盘就跌7个点, 股友G2Q1091617 11-1411-14 10:45
- 62 1 [XD老白干吧] 有获利盘吗?这么割肉? 玖壹 11-1411-14 10:45
- 224 0 [豪尔赛吧] 只配给我们送利润,哈哈,就这个德行,哈哈 华尔街de多弥尼克 11-1411-14 10:45
- 306 8 [沧州大化吧] 只需一个涨停,就能突破前期的压力了,打破所有 奋发图强的小牛 11-1311-14 10:45
- 33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垃圾股 一路红牛牛 11-1411-14 10:45
- 57 0 [深振业A吧] 马上要下套了,一红起来狗托门的AI信息,小道消 小马识股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红宝丽吧] 又没动静了 等回本梅子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微导纳米吧] 头一次做了榜一大哥可惜了板块不行 会飞的泽熙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翰宇药业补涨 股友07EtJ5 11-1411-14 10:45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想问问华锋股份与华峰超纤他们之间的不同之处有 笑谈春风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大麦娱乐吧] 2500场大型演出才卖了那么点营收,太诡异了。 认真分析一下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ST百利吧] 还是不让涨吗,万手单都压上来了 疯狂做T111 11-1411-14 10:45
- 54 0 [天微电子吧] 再买最后500股了,等到80再卖出。 坚决的章靖娴 11-1411-14 10:45
- 60 1 [博敏电子吧] 大盘站稳四千点也没用,个股就是一只练废了的废 新手股友7GNBKR 11-1411-14 10:45
- 44 1 [广东建工吧] 再不突破我都睡着了, 股友2300TK9322 11-1411-14 10:45
- 43 1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能天天跌,跌了那么多了,今天还能大跌 今天肯定涨停 11-1411-14 10:45
- 66 2 [山金国际吧] 这股被山东黄金收购了就不行了,怎么发展都是山 未得之地 11-1411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