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票给我上了一课。好气人。踏空真难受 j30c15 11-1411-14 10:43
- 51 0 [报喜鸟吧] 美邦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啊 上红昇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中核科技吧] 千万别买,世世代代传下去,天天诱多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1-1411-14 10:43
- 73 2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上15个点无问题 别当真吖 11-1411-14 10:43
- 88 7 [七丰精工吧] 34没卖掉 平常心19921001 11-1411-14 10:43
- 103 4 [齐翔腾达吧] 跨年妖给我出来!!! 娃哈哈就是我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一泻千里啊 专注的CYL 11-1411-14 10:43
- 45 0 [三六零吧] 抓紧极速下杀才是根本 股友I99K862057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联合黄金汇合==海联金汇↑ 果断的韦芮新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已撤资,你可以拉了 时南SN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k线能做到跌涨都是红 股友w25101N280 11-1411-14 10:43
- 69 2 [中航沈飞吧] 刚刚59块1毛1跑了的那哥们,去哪儿了?帖子都没 我自己玩就好 11-1411-14 10:43
- 195 5 [五粮液吧] 看的难受,让人莫名的想发火 股友2z8917h601 09-1811-14 10:43
- 38 0 [天健集团吧] $天健集团(SZ000090)$ 蓬朗悟道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股,五年没分红,ST吧 跟庄有赚888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棕榈油吧] 原来三傻中的头号大在这 股友79u7223p75 11-1411-14 10:43
- 61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11月14日快速回调 宏工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机精工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年产值达10亿元 辽宁启生源年产6万吨D-阿洛酮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63 0 [风电设备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生生不息!风电我看好你!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3
- 46 0 [华贸物流吧] 真它妈的垃圾 那个动物的爸爸 11-1411-14 10:43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第四次续发行2025年记账式附息(二期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西举办“江西省企业走进上交所”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67 0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保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峡环保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10月固定资产投资降幅扩大,政策支持下投资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50 0 [*ST闻泰吧] 不卖,高低不卖 清醒2025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好上好吧] 做T好,只10手 向着光前进 11-1411-14 10:43
- 76 2 [中国西电吧] 直线拉升涨停了,快梭哈啊! 有激情的韩皓 11-1411-14 10:43
- 50 1 [摩恩电气吧] 放心下午肯定涨停 股友08863R301G 11-1411-14 10:43
- 88 2 [星徽股份吧] 8.2追还有溢价吗 俗人要戒妄想症 11-1411-14 10:43
- 122 2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你就一直盯着我手上的筹码呢????? 宇的怜悯 11-1411-14 10:43
- 106 10 [利欧股份吧] 6.2成本的我怎么办? 股友329H1A3822 11-1411-14 10:43
- 41 2 [中国电建吧] 散了吧,今天又是5.73收盘 n142727127284d08 11-1411-14 10:43
- 61 2 [润泽科技吧] 数据港才是真龙头。你是 股友vraxHi 11-1411-14 10:43
- 56 3 [福达股份吧] 这个和豪能真是难兄难弟 常涛劳 11-1411-14 10:43
- 387 3 [佳发教育吧] 这个蔚小理是干嘛的? 股友5110N9p883 11-1311-14 10:43
- 37 0 [泰禾3吧] 真恶心。没见过这种,撤单的怂货 中购泰 11-1411-14 10:43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发行2025年记账式贴现(七十一期)国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5.82就是今天顶? 弥勒炒家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硅宝科技吧] 没必要整这么多吧?别弄假成真把队伍带成散兵游 陵少之手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广电运通吧] 想绿就绿麻,怎么还不好意思么 股友lA8TUX 11-1411-14 10:43
- 123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有魄力的露花松8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长城军工爆涨,你这个玩意儿是什么东东? 蓝天的秦雪梅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深科技吧] 科技熊市已形成了 亏得凶0769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厚积而薄发 [呲牙] 明年 上百元[呲牙][呲牙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联特科技吧] 几你太美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1-1411-14 10:43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…… 股友Sl8b3f 11-1411-14 10:43
- 56 0 [锡业股份吧] 出货了 只买冷门回调股 11-1411-14 10:43
- 89 1 [富煌钢构吧] 短期波动很正常,我更看重它长期在预制菜、调味 股友5219458901 11-1411-14 10:43
- 73 3 [海陆重工吧] 六一路在里面,我是格局的 大橘猫烧鲷鱼 11-1411-14 10:43
- 127 0 [盛屯矿业吧] 国庆一波从八块涨到十一,然后打基础一个月,这 老钟弯弯 11-1411-14 10:43
- 730 2 [香农芯创吧] 情绪继续高潮,趋势受阻 东风之龙空龙 11-1411-14 10:43
- 115 10 [狮腾控股吧] 教科书式的股票。都说没有止跌不涨的,也没有只 派蒙她姐夫 11-1411-14 10:43
- 46 1 [华人健康吧] 前两天药易购,今天漱玉平民,看清楚了,这种上 股友313090z7f3 11-1411-14 10:43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持股不动,等分歧结束,再看,跌多了就加仓 南风古灶782 11-1411-14 10:43
- 84 0 [亚玛顿吧] 有脏东西啊 基民X78002U006 11-1411-14 10:43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现价再买进,坐等庄家再抽一次风拉升 股友P1590717m0 11-1411-14 10:43
- 87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点喘不过气,这感觉真不好受 山也听风吖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,没来由的一个涨停,让后面全成套牢盘了! 趋势O趋势 11-1411-14 10:43
- 123 0 [凯恩股份吧] 619已经清仓了,本来挂单625的,感觉很难会触碰 实盘操作赚钱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换股! 股友53H662o569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金利华电吧] 此b下午收盘还是绿,准准地 股友l5a162 11-1411-14 10:4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跌起来很容易,一周就能跌十几个点,但是涨 股友709C07N665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我国安达要偷偷涨停了 天地人网2025 11-1411-14 10:43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创历史新高 股市好运 11-1411-14 10:43
- 75 2 [工业富联吧] 差不多得了,跌了这么多天,总要给个糖吃一下。 nbwangzi 11-1411-14 10:43
- 43 2 [中百集团吧] 没戏咯,散了散了 甜虾精 11-1411-14 10:43
- 50 2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芯片代工标杆,为中国人争口气啊 果断的常红星 11-1411-14 10:43
- 173 1 [尚荣医疗吧] 买进的散户有点多啊 jacky876 11-1411-14 10:43
- 139 1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01.49万元( 沪硅产业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184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股价全部会涨回到净资产之上!看完农行, 挣钱就跑是真理 11-1211-14 10:43
- 40 0 [尤夫股份吧] 把我骗进来了 股友335eI63697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棕榈油吧] 空头品种,被菜油带了几天,否则就真到底了 进步的弯月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天健集团吧]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,也算小玄学 专业追涨杀跌01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和而泰吧] 温水煮青蛙,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量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统一股份吧] 看样出货可能比较大啊,名字太大撑不起这么大的 热心的林光耀 11-1411-14 10:43
- 85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也会好起来的,长期有潜力,加油看 股友132U1P8097 11-1411-14 10:43
- 67 1 [国脉科技吧] 行业老大将上市!PK英伟达!国脉科技目前以补涨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10:43
- 108 1 [深信服吧] 恶心不恶心 股友tpLmGX 11-1411-14 10:43
- 268 2 [三元股份吧] 还有人不信?我只要水下买的,必然下跌 去哪哪里跌 11-1411-14 10:43
- 5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卖飞了啊啊啊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11-1411-14 10:43
- 53 1 [重百集团吧] 重庆百货快中期分红了长期持有躺赚不香吗 平等的邓心宇 11-1411-14 10:43
- 43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么多人急不可耐想跑?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1-1411-14 10:43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谁家孩子天天哭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43
- 61 1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抽什么疯了?平时涨一毛钱都费劲的 广州第一帅 11-1411-14 10:43
- 102 1 [中青宝吧] 20-30元,不要犹豫,不用怀疑,这还不是最终的 股友oFxza11 11-1411-14 10:43
- 116 5 [中伟新材吧] 你不能奢求电池天天涨,多少得给别人喝点汤,正 炒股吃肉123 11-1411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