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来股份吧] 管不住手,进来受s p666888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合兴包装吧] 竞价看着真的很好啊 勇敢的幻云蓝12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天健集团吧] 不是已经辟谣了吗?怎么还疯长? 股友K7619I8271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还要绿呢哎 大文爱理财 11-1411-14 10:4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基金规模超万亿元;侯昊在管多只基金增聘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3
- 56 0 [健友股份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,希望一起来举报。 大A一路长虹2222 11-1411-14 10:43
- 35 1 [太辰光吧] 怎么会有呢! 豁达的祝京城 11-1411-14 10:43
- 62 2 [海南机场吧] 在里面的不要卖,等他涨停 基民3NEXit 11-1411-14 10:43
- 33 1 [珀莱雅吧] 要么你就直接跌下来 基民730k103V89 11-1411-14 10:43
- 597 1 [金富科技吧] 同花顺的股吧也有野狗在唱多吹票了,金富科技不 股友z185639A81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要跌多久啊 股友T3h6025039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加上海南自贸,这波涨到4元以上都有可能 专业地产20年 11-1411-14 10:43
- 82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11月14日打开涨停 中交发展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能当个人吗 有正义感的彭逸0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邮储银行吧] 给中国银行追上了。 股友8528h006R5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gn养的操盘手,隆基你爹起来了,你却下去了 合家的常澈 11-1411-14 10:43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……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是不是不要t了 带带捕鲸船 11-1411-14 10:43
- 20 0 [合富中国吧] 牛牛牛、 平和的戚麦克1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变革之年,宁波司麦司减持的越快越彻底,对康强 随波逐流2383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一波比一波低。看看 股海大浪哥 11-1411-14 10:43
- 22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一名老司机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眼瞎了。 悠闲人35098 11-1411-14 10:43
- 52 2 [网宿科技吧] 有业绩支撑,随便主力折腾。 fortune436 11-1411-14 10:43
- 39 1 [巨星传奇吧] 简直是杀人诛心。昨天跌了几十个点,今天居然低 股友9U7A139571 11-1411-14 10:43
- 48 1 [家家悦吧] 就你这样永远成不了妖股主力太弱了给你风都不上 你比想象中强大 11-1411-14 10:43
- 69 2 [永顺泰吧] 我卖了,只留1000股 成本很低哦 11-1411-14 10:43
- 67 1 [三六零吧] 出去挣了20个点,你怎么还在原位,那就再买点, 布道救散户 11-1411-14 10:43
- 73 2 [中曼石油吧] 你们是不是都要感谢我? 股海浮沉录888 11-1411-14 10:43
- 66 2 [顾家家居吧] 30.65下拿回!拿回!拿回!!! 股友9187Om3917 11-1411-14 10:43
- 1228 2 [德新科技吧] “十五五”定调!固态电池“破晓”时刻来临,全 戊寅论 11-1311-14 10:43
- 38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溢价还涨了? 拍一下5块钱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航发动力吧] 如果有好消息,不会让你买上的!下周继续跌 风吹牛鼻子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谁追谁死 日常中没有常 11-1411-14 10:4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稳如 股友v90M769976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从人气排第一那天起就骗散户进来坑杀 经纶成章地伯南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东田微吧] 还是可以的翻红后我就跑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1411-14 10:43
- 27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进的套死你没商量,年底300 光子芯片哥 11-1411-14 10:43
- 48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本来就是依靠美股表现的,美股不行它自然 股友07G83511Q2 11-1411-14 10:43
- 43 1 [利亚德吧] 名字没取好,应该改名利缺德 牦牛158 11-1411-14 10:43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快跑 蹂躏小青瓜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西藏城投吧] 昨天跑了,今天能进不,可以有三个点 热情的琳之霜8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你都跌几天了,板块大红,你今天能破10日线吗? 豫在路上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看着进来的人很多就是不上去 股友397H5i3213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年行情是个股,不是普涨。这股一年也没涨。居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放量避雷针又要洗盘大半年 风中的阿飞7753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我又被套了 草原云 11-1411-14 10:43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出货 股友p81r295732 11-1411-14 10:43
- 267 1 [值得买吧] 留下来发财 华要发大财 11-1411-14 10:43
- 83 2 [中科曙光吧] 看高180 灿烂的小太阳 11-1411-14 10:43
- 40 1 [泰和科技吧] 下午长大腿 每天震一震 11-1411-14 10:43
- 185 1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总结如下特点:1.每周一周二涨,基本上周 小牛好爱你 11-1411-14 10:43
- 53 1 [石化机械吧] 这个和报喜鸟一个走势啊? 股友01P36M2578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就是个搅棍。还是会下来的 刀仔割大树 11-1411-14 10:43
- 624 4 [德新科技吧] 好心痛亏钱跑了,洗这么久 土特产小甜甜 11-1411-14 10:43
- 77 2 [平潭发展吧] 问下平潭的严重异动现在还在不?接下来是几天多 c8152291432675491 11-1411-14 10:43
- 125 5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下午两点多把你清了,挣了。0·18。买的诺德 股友N88gLB 11-1411-14 10:43
- 181 1 [心脉医疗吧] 心脉医疗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81.12万元( 心脉医疗资讯 11-1411-14 10:43
- 248 6 [双杰电气吧] 收评:吃肉但是很不开心。荣信加到了十成,套近 乐山嵇叔夜 11-1311-14 10:43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量能不够,鹏辉天线仍需持续洗盘换筹,请各 股友6513Vp2166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割肉了,你们慢慢熬吧,外面一片大好我想去看看 顺利的宝盖丁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在涨很好了,我的科大讯飞跌成了都 股友7992V0c077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软控股份吧] 小软子 股友150K36N695 11-1411-14 10:43
- 228 0 [弘元绿能吧] 个人理解反包新高板,只要量不太大,第二天都会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欣贺股份吧] 整个大环境留给这个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不赶紧 涨涨麟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群里垃圾托不要乱叫了 股友ayby5N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跃岭股份吧] 极度缩量,准备熬几个月吧 香蕉n个芭拉 11-1411-14 10:43
- 15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货黄金继续向上突破 王祥经理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步步高吧] 当下国运步步高 股友86V262E832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5个涨停全力对付小日子 股友5306967H2D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十五五,半导体设备是攻克的关键方向 老蔡老舅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上海临港吧] 快加仓!主力哥们快吃掉上方筹码 尊重的顾哲禾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时空科技吧] 跑了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豆二吧] 支撑这么猛吗 一颗白瓜 11-1411-14 10:43
- 43 2 [乾照光电吧] 还跌不,不跌我要加仓了 抓牛舵主 11-1411-14 10:43
- 45 1 [中农联合吧] 我感觉牛市有往中后期发展的趋势了,低于十块的 英雄大 11-1411-14 10:43
- 88 4 [盈新发展吧] 又搞一波 作手李 11-1411-14 10:43
- 90 2 [天海防务吧] 这票以前是每次涨2%就会触发主力清仓式打压,现 股友723f0325R1 11-1411-14 10:43
- 72 2 [中泰证券吧] 超大单压盘,定增结束就是起飞时间。快压不住了 超越自我336699 11-1411-14 10:43
- 291 3 [宏辉果蔬吧] 这个票是这样的,拉高就必须减仓,肯定下来的, 月好圆 11-1311-14 10:43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妈的急跌急涨洗了一波人 木秀于林38 11-1411-14 10:43
- 182 0 [中顺洁柔吧] 还不涨你个做卫生纸的跟科技又没关, 淼淼淼九五 11-1411-14 10:43
- 43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热度背后的三重支撑逻辑 股友M1D9627902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中盐化工吧] 孙子,你爷爷我叫你回家吃饭那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11-1411-14 10:43
- 91 0 [弘讯科技吧] 主力不强,1000w就得把吃奶的劲用出来,谁都不 驯兽师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晕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411-14 10:43
- 62 2 [石大胜华吧] 太嚣张了这名字,敢胜华 一手买崩牛股 11-1411-14 10:43
- 100 4 [德邦股份吧] 难道是小谢的投诉见效了,那些作坏事的人心有所 永远向三千看齐 11-1411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