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ST太重吧] 我看好ST太重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11-1411-14 10:39
- 23 0 [电投绿能吧] 什么破股,扶不起来。完蛋, 想念蓝色领章 11-1411-14 10:39
- 103 3 [*ST春兴吧] 也没涨啊,排名怎么上升这么快 南阳范蠡路 11-1411-14 10:39
- 53 1 [中微公司吧] 中芯翻红 你的号 11-1411-14 10:39
- 145 10 [沪银吧] 说实话15000元/1kg的白银贵吗,其实一点都不贵 ok棒 11-1311-14 10:39
- 67 1 [皖通科技吧] 上次来了个8,88今天来个8,77搞啥名堂 憨态可掬的钱卓婷 11-1311-14 10:39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检测到日出拉涨,跟了一波套人 笑盈盈得巨發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英洛华吧] 别害人了! 股友9W905e8222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捷荣技术吧] 量化干的 纯真质朴的陶三仟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值得买吧] 这么大的流出资金,还在这里横盘,只能说买的人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中信金属吧] 见好就收,不立于危墙之下 股友01nl157881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会收1个点的大阳线吗? 共依雕栏5019 11-1411-14 10:39
- 42 1 [双环传动吧] 你不能带领板块雄起一次吗 TT甜 11-1411-14 10:39
- 78 0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9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7个点看了就想买 林北叫派大星1 11-1411-14 10:39
- 182 0 [利安隆吧] 从来不会涨超过4点收盘,也没有涨停板过,是垃 股友TW7i48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要创新高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ST华谊吧] 266压力位,上上升突破 博弈分析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璞泰来吧] 双头啊!要么跟电池一飞冲天,要么主力一直跑路 有凝聚力地小红豆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我师傅说了三年内必有涨停,买进 挣了三毛再卖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新泉股份吧] 等下就掉下来了,千万要忍住 桔桔梗想吃肉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学学诺德股份 飞黄万贯de甄姬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三元股份吧] 跌停板买入了 牛牛帅帅滴 11-1411-14 10:39
- 68 1 [天下秀吧] 盘面很好,承接很强,看来不翻倍都不可能了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世纪恒通吧] 谢谢老师了,我走了, 善良的邱骏6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起码跌8个点,大家拭目以待吧! 老鬼压力很大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京东方A吧] 2分钱玩了5个亿 追梦戴维斯双击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宣亚国际吧] 那天拉的就这样? 魏巍然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顺发恒能吧] 回踩5线看看 七剑999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就是没人拉?为啥呢? 炒股养家挣生活费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有可能地天板! 庄家你好坏 11-1411-14 10:39
- 5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去银行说真的,不涨券商就是要你去接盘,这届散 深情的欧阳楠莉1 11-1411-14 10:39
- 255 2 [万华化学吧] 上次8月1号宣布减持当天下跌2.23%,前一天和后 好运股哥 11-1411-14 10:39
- 51 1 [天府文旅吧] 别横排啊,你要么跌下去要么拉上,我最讨厌的就 翻身靠炒股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京能热力吧] 该股最终会跌破60日均线,走下降通道 股友JTWSRz 11-1411-14 10:39
- 154 3 [久远银海吧] 均线都已经粘在一起了。上穿再回踩,很容易走好 没用的阿吉12345 11-1411-14 10:39
- 143 2 [上海凯鑫吧] 跌到20左右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1-1411-14 10:39
- 33208 15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(002407)龙虎榜数据(11-13) 多氟多资讯 11-1311-14 10:39
- 129 8 [国际复材吧] 6.26别问我为什么,做梦梦到的 九幽九宵 11-1311-14 10:39
- 63 0 [恒邦转债吧] 卖了买测绘转债去,抢个反弹再来! 一生信仰1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涨停了? 红艳未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奥普光电吧] 起不来就死,起不来就死。大不了送外卖。 一只棍子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此贷已废了 股友dr38819787 11-1411-14 10:39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4128是铁顶了?三次不过! 幸运使者 11-1411-14 10:39
- 85 4 [孚日股份吧] 又到了炒作妖股的季节。。。。搞得我这个趋势派 我要看到趋势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科大国创吧] 钓鱼线真好看 叶孤城西门吹雪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寒武纪吧] 无量反弹。还要跌下去,下午跳水 再来一轮大牛市 11-1411-14 10:39
- 83 0 [京能热力吧] 拍大腿呀 芳子168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创新高的两天,我确在这里躲着,两天没了16 股友Ao81039655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和而泰吧] 机构炒摩尔线程,韭菜炒蹭热度的和而泰。看谁死 蜀山股民 11-1411-14 10:39
- 101 0 [川恒股份吧] 根本没有接盘的,一点卖单就打压几毛钱 一只快乐的小飞鱼 11-1411-14 10:39
- 307 2 [向日葵吧] 这是干啥呢 加入拉萨割主力 11-1411-14 10:39
- 41 1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全家今天出货车祸 小家小户 11-1411-14 10:39
- 111 2 [澜起科技吧] 分析师电话会议信息量超大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1-1411-14 10:39
- 63 2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股票给股民有多大的仇恨,天天压这么多单子 坤士风彩666 11-1411-14 10:39
- 123 7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12.98的时候就叫你们卖做t了,叫了一个早上 专做高吸低抛 11-1411-14 10:39
- 77 2 [中矿资源吧] 集合竞价跑路的。回调到5日线再看 七里香de名字很美 11-1411-14 10:39
- 75 9 [南亚新材吧] 跳空下杀,属于南亚,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了。期间 强总001 11-1411-14 10:39
- 41 1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继续跑路 江湖一点点宏 11-1411-14 10:39
- 85 4 [万马股份吧] 都说了无量跟风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,要补缺口 叫我砸盘哥 11-1411-14 10:39
- 1163 4 [华盛锂电吧] 点赞评论,关注不迷路。 有德有财哥 11-1411-14 10:39
- 3369 14 [中欧优利债券A吧] 今天 彩色通过 11-1311-14 10:39
- 3789 16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今天 从把你们家 11-1311-14 10:39
- 1847 5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子公司参投珠海晶瓷 曲线切入半导体领 蒙娜丽莎资讯 11-1311-14 10:39
- 406 0 [灿瑞科技吧] 灿瑞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9
- 749 8 [合富中国吧] 10.31 日夺连板 10-3111-14 10:39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都别上当接手,看苟死主力怎么做空 憨态可掬的邓麦克 11-1411-14 10:39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硬气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11-1411-14 10:39
- 311 0 [映翰通吧] 老映是好股票,就是不涨!唉 股友fuiQsD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、福建、旅游后面一个月都是强版块。前排己 抓牛披鼎为出货 11-1411-14 10:39
- 170 1 [建新股份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卖单? 长线短炒20251128 11-1411-14 10:39
- 46 1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材质的油气股?没有流量了, 倾国倾城的股票 11-1411-14 10:39
- 70 1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尾盘竞价跑的人是多走运啊,这主力昨天尾盘 人形量化机械人 11-1411-14 10:39
- 47 1 [百联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费个牛劲,真垃圾 股仙之万手哥 11-1411-14 10:39
- 101 5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里的最烂的一个没争议吧 股友035e03852X 11-1411-14 10:39
- 362 8 [建发致新吧] 我能说啥 木得感情的韭菜 11-1411-14 10:39
- 133 6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集合竞价怎么不涨停板 欠张停 11-1411-14 10:39
- 143 2 [希望转债吧] 最后34天 A爱无缘 11-1311-14 10:39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上不去就下来你吖的早餐吃坏肚子这拉稀? 一孤灯一 11-1411-14 10:39
- 436 0 [腾讯控股吧] AI贡献业绩狂飙,腾讯总裁再谈大模型竞争和微信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汇嘉时代吧] 牛逼拉高出货,多看一眼今天都不好过 有激情的冬风洋11 11-1411-14 10:39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三季度净利腰斩:营销开支同比翻番,希望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欧普康视吧] ,有易方达在,涨不起来 大眸达摩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再拉一波我就清仓休息了 慈悲的暴籦 11-1411-14 10:39
- 98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11月14日盘中涨停 威尔泰资讯 11-1411-14 10:39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将毒品恐怖分子从西半球清除出去”,美防长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9
- 77 0 [晋控煤业吧] 跌停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废了 渔火的巴泽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