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可以清仓的时候了 萧易m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ST长园吧] 你比宝鹰差在哪里,吴和管理层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玲珑别苑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长江能科吧] 风水轮流转,也该到次新股发力了 午饭满多多1300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ST太重吧] 这个皮包公司接盘侠真不少。连厂房都的租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1-1411-14 10:39
- 11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票问题不大,到109以下,最低到80左右肯定 风度儒雅的素锦5 11-1411-14 10:39
- 353 1 [北巴传媒吧] 每次失望的时候你总是给我希望让我的失望变成了 股友大迷糊 11-1411-14 10:39
- 128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换的股全绿,接盘专业户! 股市一枝花花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祥鑫科技吧] 祥子今天强的让人陌生 万亿祥鑫不是梦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华映科技涨停了,大奋啥时候 王二儿狗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活埋自己吗? 超高级韭菜 11-1411-14 10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不跌,就一直空仓!后面跌起来就分分钟! 股友tmSAPs 11-1411-14 10:39
- 64 0 [富森美吧] 12块等你 c18653910705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随便买倒车接人 bi天天向上 11-1411-14 10:39
- 118 1 [东百集团吧]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你曾渴望的梦我想我永远不 老北鼻1 11-1411-14 10:39
- 41 2 [德龙汇能吧] 韭菜快买,多买点。 送你走 11-1411-14 10:39
- 54 1 [联想集团吧] 明天不把你砸到破10块都对不起你 放长线钓大渔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金固股份吧] 今日上涨不超过百分五以上就是坑 旭日东升之日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金安国纪吧] 20日线不破,就赖在里面,不放天量不走 imaxcar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光环新网吧] 随时变盘 n5122137161370621258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拿着容易气出病 一路哒哒哒哒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天天这样,谁受得了? 好运来到8888888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闽发铝业吧] 完了 股友596215h77w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等新华制药涨停带一下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39
- 32 1 [XD上海电吧] 博弈周末都还不抄底干,在平均筹码了 翻身靠炒股 11-1411-14 10:39
- 60 2 [胜利精密吧] 主力在带我们冲冲吧 对我很无语 11-1411-14 10:39
- 71 1 [炬华科技吧] 和四川金鼎,英唐智控很像,专搞A杀 快张嘴吃药 11-1411-14 10:39
- 141 1 [联创股份吧] 佳沃严重亏损股票暴涨,你呢??恶毒庄家拉高出 财富chen 11-1411-14 10:39
- 233 2 [上海港湾吧] 都怪我我昨天不该得瑟我对不起大家 大道至简250 11-1411-14 10:39
- 176 4 [普利特吧] 昨天追高14.47买的,今天只赚了1百多,14.52全 甜蜜的白日梦 11-1411-14 10:39
- 87 5 [螺纹钢吧] 长线要去2015附近的低点 XXIII2 11-1411-14 10:39
- 39 1 [中力股份吧] 年度最垃圾票我投一票 万物皆可联 11-1311-14 10:39
- 41 0 [*ST聆达吧] 我们一起念口诀,波耶波罗蜜 旺旺课代表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九阳股份吧] 不是,世界颠成这样了 财富且拿捏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了些,海南板块这么强,好多涨停了,他竟然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海螺新材吧] 真垃圾,你也没涨多少呀,就这样跌 宏图成金地庄周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三只松鼠吧] 双针见顶了,快卖吧 请世界善待我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东风股份吧] 和港股东风集团一样已经没有融资的价值了 明白的韩翠花5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东兴证券吧] 星期一见吧! 股金之道 11-1411-14 10:39
- 39 1 [洪兴股份吧] 成功在这里躲过了牛市 化茧之路 11-1411-14 10:39
- 85 2 [澄星股份吧] 此股严重低估,全国最大的黄磷生产公司,市值最 股友XEjtIc 11-1411-14 10:39
- 156 2 [深南电A吧] 14日到17日,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今年下半年首 基民hlWIkU 11-1411-14 10:39
- 49 1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绝对涨停 基民96187t1r52 11-1411-14 10:39
- 41 1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,只怕是要和我作对! 误入A股 11-1411-14 10:39
- 96 3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有种20厘米的冲动…… 策马奔腾冲上去 11-1411-14 10:39
- 42 1 [瑞普生物吧] 有人T到吗? 湖楼西 11-1411-14 10:39
- 375 2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接还是周一接 足智大展地王常笑 11-1411-14 10:39
- 141 10 [西部材料吧] 昨天美股大跌,对于我们股市会有所影响,相信我 咖啡Y8 11-1411-14 10:39
- 1577 29 [汇车退债吧] 你们这些持债人,啥都不懂,还玩个啥子,1张债 荆楚首富 09-1911-14 10:39
- 49 0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砸吧,不要让恶庄好过 风度翩翩的南枝3 11-1411-14 10:39
- 55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卖了保变买了先导智能,没亏 狗托专用户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闽发铝业吧] 真结束了 东方欲晓888888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创新高,这垃圾创新低,主力反着干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开大会 股友VeaRzz 11-1411-14 10:39
- 318 4 [海马汽车吧] 被洗出去了,还是拿不住。祝车上的兄弟们发财 铁面无私的谷莉萍 11-1411-14 10:39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来一个涨停可好,像安泰一样 钧晟执局 11-1411-14 10:39
- 36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适合中长线,断线很难突破,量太大 兴奋的姜畅影 11-1411-14 10:39
- 88 1 [中信博吧] 近期呈现震荡上行趋势,近20日价格由43元附近逐 红旗下的牛 11-1411-14 10:39
- 204 7 [*ST新元吧] 均线附近震荡横盘。。。昨天到今天相当于高位下 博学多才的焰光 11-1411-14 10:39
- 217 9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不会是股东在减持吧 只能无语 11-1411-14 10:39
- 93 2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搞不好,就是头部 壹剑西来 11-1311-14 10:39
- 39 0 [步步高吧] 换个名字吧:步步低 詹临侃股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ST标准吧] 50玩一天的 股友663vZ27176 11-1411-14 10:39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不想信自己的眼晴,看咋天十大重仓都是红的而且 基民6808Oz3350 11-1411-14 10:39
- 194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最近做的跟一样,节奏全部大乱! 价值投资王大拿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看看宏工科技 股友010592V7D2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隆基的主力估计丢点骨头 Y悟道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假电池的公司 葫炉大侠侠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给我死 小九菜啊 11-1411-14 10:39
- 45 1 [贝特瑞吧] 谢谢给机会逃跑 财富不自由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呼叫亿手帝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常铝股份吧] 6.45,磨啊磨,磨啊磨。就磨出来阿香婆牛肉酱。 大馒头丫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闽发铝业吧] 跳水了啊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要是7.07下周我半仓搞露笑 老韭菜发新苔 11-1411-14 10:39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3.5 九幽九宵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一个板昨天固态你不涨,今天涨药 zy886688 11-1411-14 10:39
- 41 1 [东方海洋吧] 65卖啦 机灵聪慧的罗昭 11-1411-14 10:39
- 190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C的表现堪称完美!排名前百分之一 才情卓绝莉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狗,主力跟着亏,还好买的少 回本走_永不再见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抽象坏了 股友57u8711v28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你犯那个天条,天天这样子 股友851059hr36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出力大大出货吧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10:39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卖不完的筹码散户们做不完的t挣钱痴人说梦 炒股的00科比 11-1411-14 10:39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大跌都是消费股洗牌!传统白酒旅游崩盘,他 好奇的耿泳严 11-1411-14 10:39
- 58 0 [新疆交建吧] 请耐心等待,不盲目追高,不乱听谗言,相信自己 镝光之城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车指标有没有用哎 歳月的魔法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合兴包装吧] 这是涨停板咂下来的吗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11-1411-14 10:39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我持仓30万重仓 股友815Q02677h 11-1411-14 10:39
- 40 1 [海泰新能吧] 渣子人家亏损比你少.5倍起步 龙王19187512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