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比佛塑科技还少几元,耻辱啊,大洋 股友6966X120R2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昨天才反弹一点,希望今天好起来 爱琦翻10倍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杂毛股 节奏狙神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打板买的发个图片看看 股友P18065n855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有毒,万年的WB 日理万机de榴莲 11-1411-14 10:43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好折磨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11-1411-14 10:43
- 38 2 [德龙汇能吧] 设了跌停买,希望如愿 股友79r2925X15 11-1411-14 10:43
- 63 1 [荣盛石化吧] 每天在股价高点时看一下账户,保持一天好心情 今天要管住手呀呀呀 11-1411-14 10:43
- 56 1 [台基股份吧] 按主力一贯做法,下午最终跌幅绝对超过半导体指 股友182c80905Z 11-1411-14 10:43
- 86 5 [海南机场吧] 估计今天会涨停吗 红尘修心 11-1411-14 10:43
- 715 30 [德龙汇能吧] 卖了卖了 西若 11-1211-14 10:43
- 38 0 [融捷股份吧] 退潮了,都走光了吧 十有九跌888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托单滞涨 n448713401575310 11-1411-14 10:43
- 64 0 [老百姓吧] 天天跑不过板块,还好我换了国科恒泰 慢慢等等等中 11-1411-14 10:4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陌生啊,终于给力了 领涨财来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45度下行通道 聪慧的庄婉 11-1411-14 10:43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1-1411-14 10:43
- 16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是否优秀值 长期投资赚大钱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ST人福吧] 说队友也不过如此吧! 武汉老兔子 11-1411-14 10:43
- 49 0 [海峡股份吧] 长利必入,短利观望! 德意人生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t9TI7S 11-1411-14 10:43
- 152 0 [建工修复吧] t 天空之诚 11-1411-14 10:43
- 92 1 [冠捷科技吧] 如果有g拖刷屏或者诱导散户买卖右上方三个点点 股友kg88600125 11-1411-14 10:43
- 192 1 [达嘉维康吧] 哇塞!这人气涨的也太猛了吧!!!难道该本人今 懂得赚钱de威洛 11-1411-14 10:43
- 58 1 [ST东时吧] 八毛九的本该怎么操作啊 乐观紧跟有为而治 11-1411-14 10:43
- 53 0 [深深房A吧] 一波比一波低。看看 股海大浪哥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新易盛吧] 中要翻红,这货估计继续亏钱 股友97Fn535860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招笑网新 股友659305yI62 11-1411-14 10:43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咱也没看懂到底是哪些票在红 糖馒头 11-1411-14 10:43
- 63 1 [洛阳钼业吧] 我被你洗的闹心巴拉的 谨慎的范春燕 11-1411-14 10:43
- 102 2 [华创云信吧] 牛散的成本多少来着?6.66? 股友v55115c161 11-1411-14 10:43
- 125 6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为啥涨停了 钱来了_You 11-1411-14 10:43
- 160 3 [铭普光磁吧] 别涨啊我还没有买呢 n14033069767e155 11-1411-14 10:43
- 167 2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冲高就清了,太弱了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1-0411-14 10:43
- 318 6 [玻璃吧] 185w持仓,本人打算举报了,谁教一下,目前打电 锦瑟的江菊 10-2711-14 10:43
- 43 0 [龙旗科技吧] 的。 n589513371720528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hello大盘又新高了 基民6Z3876569R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就是干板块快红了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11-1411-14 10:43
- 28 0 [华钰矿业吧] 笑死,大盘都红了,这垃圾还是绿的 股友L991815u73 11-1411-14 10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暴跌了快跑 白841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抄底成功啊 翻身靠炒股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玻璃吧] 可以去05布局空单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冠龙节能吧] 拉圾 股友ehFXGd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甘化科工吧] 下面行情将是修复性行情!不会极涨极跌 阿拉是条白蛇 11-1411-14 10:4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陈哥实盘,今天最新操作记录:今日卖出:今日上 用心的陈哥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苹果吧] 9380附近震荡 一丝不苟de小燕子 11-1411-14 10:43
- 59 2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百分百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和而泰吧] 你的小弟们都涨停了.你还在这里摩蹭什么呢 乘胜追击7813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石化油服吧] 太垃圾,控盘太厉害了,板块倒数第一,割肉卖了 股友0n51197C65 11-1411-14 10:43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牛市都要过去了,小散还在yy 嗯嗯好棒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海特生物吧] 不正常,又在做妖! 股友811z506F67 11-1411-14 10:43
- 38 0 [欣旺达吧] 一留不留卖了买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科拓生物吧] 等明天回调到五日均线在说 富有余666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你是真抗跌啊,我还要等你下来加仓呢! 股友5788kG7638 11-1411-14 10:43
- 46 2 [瑞康医药吧] 特么到底涨不涨给个涨停我就走求你了 炒股不乱炒 11-1411-14 10:43
- 103 1 [华友钴业吧] 慌什么你们的救星玉米老师来了早盘收5个点,下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1-1411-14 10:43
- 75 2 [长春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 欠2个涨停板 11-1411-14 10:43
- 51 1 [扬农化工吧] 真是一条跳跳龙 粽子2015 11-1411-14 10:43
- 70 3 [东风转债吧] 鸡肋鸡肋,高2个点就卖,700张 司马懿马锅 11-1411-14 10:43
- 166 7 [赛力斯吧] 昨天小反弹一个点,岀来v6使劲唱,然后把内容全 老实打工吧 11-1311-14 10:43
- 52 1 [华映科技吧] 看下最垃圾的龙洲股份都拉板了,龙洲都超过你了 空王之王001 11-1311-14 10:43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时候回本啊12的本 股友283G297n76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ST京机吧] 人家忙来休息,你闲的也来跟风! 你我同行 11-1411-14 10:43
- 73 0 [上海临港吧] 临港还持有字节跳动的股份一旦字节有消息连续一 一剑西来369 11-1411-14 10:4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72Y13a987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ST云城吧] 大佬都是后登场!急啥?四五个板起…… 雷霆万手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中策橡胶吧] 内部消息,连涨三板。当真了当我没说 鲁上大叔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和而泰吧] 只能说这个恶庄人品极差,没人敢跟他合力, 俏皮的范姗盈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大北农吧] 这坨 股友IFo7sQ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银星能源吧] 不知道为什么,这只股怎么老也不长? 兴高采烈的谷兰芳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2b咋不 股友LgJoeS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戏了,留了点余仓想做T加零,一路下探 股友RmhEdq 11-1411-14 10:43
- 61 2 [顺网科技吧] 还真是会玩啊,看你什么时候把筹码洗完拉升 慢慢赢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国盾量子吧] 走了,全都走了,用脚踢票! 骐骥呈祥 11-1411-14 10:43
- 100 0 [百花医药吧] 上午收盘前找机会直线秒板,快来 一买就爆涨 11-1411-14 10:43
- 184 0 [华锡有色吧] 10%收益了,止盈止盈!!落袋 紧跟趋势V 11-1411-14 10:43
- 59 0 [正邦科技吧] KDJ死叉! Shotinthedark 11-1411-14 10:43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(11月14日)亚市早盘,现货黄金窄幅震荡,目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氯碱化工吧] 继续新高 三卡联苯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跟龙头差距太大,跟风的,不逆流做龙头,下午不 财富积累2024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跳水 股市达人的朋友 11-1411-14 10:4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至少得收2个点 zzzao 11-1411-14 10:43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最烂的存储,没有之一 合力非主力 11-1411-14 10:43
- 55 1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加油!27的本,争点气 股友660680EQ59 11-1411-14 10:43
- 41 1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新高了大哥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1-1411-14 10:43
- 34 1 [阿特斯吧] 利好出货,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0:43
- 52 2 [佰维存储吧] 机构看好,跌不下去的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0:43
- 265 2 [华脉科技吧] 为什么在5000多支票里面选择了你。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7L079308h3 11-1411-1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