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华宝可转债债券C吧] 当下理财市场越来越卷,高收益伴随高风险,稳健 标致的邓梦香 11-1411-14 10:48
- 45 0 [超频三吧] 这种股票不能玩, 二六得八12345 11-1411-14 10:48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织布机织布机 鲁吉吉 11-1411-14 10:48
- 27 0 [上海沪工吧] 别老想着让我涨,让我调一调不好么?航天就能涨 蜗牛的耐心 11-1411-14 10:48
- 35 0 [金辰股份吧] 挂山顶了 天塌了啊 11-1411-14 10:48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又挂上了吧! 股市巨狼 11-1411-14 10:48
- 39 1 [中文在线吧] 磨磨蹭蹭,直接跌7,8个点算了,反正也是倒数的 股舟独钓 11-1411-14 10:48
- 39 1 [XD上海电吧] 不是个善庄 负责的庄淳美 11-1411-14 10:48
- 47 1 [大智慧吧] 大爷的,姓王的那货放完屁啥事没有了?!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11-1411-14 10:48
- 43 1 [东方碳素吧] 这个顾。真麻了 幸福的车港1 11-1411-14 10:48
- 44 2 [广百股份吧] 弟中弟,下来吧 猴萨雷 11-1411-14 10:48
- 64 1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的要出货了 股友6GK90l 11-1411-14 10:48
- 1145 8 [模塑科技吧] 希望他明天不会跑路 与庄同行99 11-1311-14 10:48
- 34 0 [纯碱吧] 1100 如意宝郎君 11-1411-14 10:48
- 28 0 [清水源吧] 没戏了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11-1411-14 10:48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不走,等着拿着过年吧 A股的赵子龙 11-1411-14 10:48
- 35 0 [和而泰吧] 真的是很恶心,买一次套一次,每一次的冲高和高 欠锤白练 11-1411-14 10:48
- 31 0 [和而泰吧] 我48.40清仓小赚走了 果敢坚毅的墨染8 11-1411-14 10:48
- 62 1 [德业股份吧] 这周都是板块涨你就跌 基民CD27390021 11-1411-14 10:48
- 48 1 [联化科技吧] 高位吸筹。 快人一步9 11-1411-14 10:48
- 55 1 [盈新发展吧] 封单越小越好,你的想法和大哥相反 林森林 11-1411-14 10:48
- 38 1 [麦捷科技吧] 现在盘面出来炒摩尔还有好的题材吗? 梦想翻倍999 11-1411-14 10:48
- 50 1 [顺发恒能吧] 又套了一波散户 巴菲特不可一世 11-1411-14 10:48
- 41 2 [南威软件吧] 这个票完全没主力,撑死一个大户在里面来回做t 财富稳妥至上 11-1411-14 10:48
- 58 2 [盾安环境吧] 砸盘的小子呢?快点,趁着反弹了再砸盘 大金一块 11-1411-14 10:48
- 104 2 [金迪克吧] 一大早绿盘吓得我马上清了。。。。。 yang8866770543 11-1411-14 10:48
- 102 2 [亨迪药业吧] 买不到布洛芬也不影响股东减持 郝雨露 11-1411-14 10:48
- 65 0 [盐湖股份吧] 为啥石大胜华可以涨停,盐湖不行?不多是锂吗 敬畏市场0720 11-1411-14 10:48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午收盘前能封死十万单起步,那就稳了,不然就 老衲在此 11-1411-14 10:48
- 36 0 [创维数字吧] 施驰是个什么SB,减持那么多 股友3MyGm3 11-1411-14 10:48
- 51 0 [辉丰股份吧] 这波2.1嘎嘎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10:48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一群只会发牢骚的。 热情似火的马清平 11-1411-14 10:48
- 55 0 [福华尚纬吧] 连个ST都不如! 有涵养de斐奥娜 11-1411-14 10:48
- 32 0 [焦煤吧] 老买反晕死,之前79买空涨好多天,反手了,又一 股友86i223N258 11-1411-14 10:48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卖轮胎的改不了吃们底部货色性质 zyj681215 11-1411-14 10:48
- 97 0 [江苏雷利吧] 不到两个月,距离最高点跌幅40%,这还不算暴跌 慢熊足矣 11-1411-14 10:48
- 56 1 [海欣食品吧] DDX红柱主力在吸货啊 基民3073q35a16 11-1411-14 10:48
- 94 3 [易事特吧] ,回本了,全部清仓,下个周期见 Young King 11-1411-14 10:48
- 260 1 [冠豪高新吧] 拜托原来H股的有钱人,赶紧换股吧!否则永远也 股友sSuiEH 11-1411-14 10:48
- 90 4 [XD中国医吧] 就这点量主力不可能出货 苏区股神 11-1411-14 10:48
- 47 1 [宝胜股份吧] 压盘 豪迈奔放的蔡睿博 11-1411-14 10:48
- 222 4 [北证50吧] 周六北交开张四周年纪念日。 每天进步震旦 11-1311-14 10:48
- 41 0 [电子城吧] 辣急 股友1x2v331538 11-1411-14 10:48
- 48 0 [广联航空吧] 看看*ST立航(27.315.00%) 跟好庄才能赚钱 11-1411-14 10:48
- 30 0 [赛力斯吧] 艰难翻红 疾风知劲 11-1411-14 10:48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不会又有追进来了吧恶庄这手屡试不爽啊 华尔解 11-1411-14 10:48
- 42 0 [ST金顶吧] 一成仓位随你跌,企稳之后再补仓! 气宇不凡的柳楷焱 11-1411-14 10:48
- 65 1 [中原内配吧] 红红红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11-1411-14 10:48
- 127 5 [英联股份吧] 哪个大佬能告诉我,这个票是怎么了 股友70t638Q171 11-1411-14 10:48
- 73 2 [徐家汇吧] 科技股熄火了,轮也轮到消费股了吧 花吹雪 11-1311-14 10:48
- 36 0 [澳柯玛吧] 山顶买了就开跌 茶TT 11-1411-14 10:48
- 34 0 [沃森生物吧] 一会大盘砸下来,他也得绿。 观羽之鸽 11-1411-14 10:48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不破3.93就行了。 低调的小孩子 11-1411-14 10:48
- 39 0 [株冶集团吧] 金和银都止跌了,还在跌? 奋斗不息的菜鸟 11-1411-14 10:48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市场中应对汉威高科这种票,市场早已有定论那就 于可夫5775 11-1411-14 10:48
- 24 0 [融创中国吧] 水军开始发利好了 做空地产发大财 11-1411-14 10:48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将申请未成年退款 有木圭 11-1411-14 10:48
- 43 0 [天奈科技吧] 还是先导厉害 善解人意的柳楠琰 11-1411-14 10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是服了,手上11只票都是绿的。 W2026涨不停 11-1411-14 10:48
- 81 0 [登海种业吧] 啊 经纶高雅地周芷若 11-1411-14 10:48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现在这个行情一定要买涨不买跌 梦想迈巴赫 11-1411-14 10:48
- 54 1 [XD方大炭吧] 惜筹严重,需直接杀穿630 生怕追不到的山顶 11-1411-14 10:48
- 92 2 [华能蒙电吧] 散户耐心等待!回采均线系统。应该有回报(仅供 aaaa1081 11-1411-14 10:48
- 101 2 [中嘉博创吧] 股价一直维持在4.44,是一种盘口语言,谐音“死 东坡肉先生 11-1411-14 10:48
- 9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发现没?现在利空消息砸不动了,跌两个点就有资 热爱投资项目 11-1411-14 10:48
- 37 1 [腾龙股份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 散户的奇怪言论 11-1411-14 10:48
- 176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郭杰的水平比冯波还差真是一窝不如一窝,郭杰先 一位老基民 11-1311-14 10:48
- 341 3 [海思科吧] 明天再持有一天,下周一可能就降了,希望明天还 猴子的臀部 11-1311-14 10:48
- 27 0 [银行Ⅱ吧] 券商切银行爽歪歪 星目的窦筝 11-1411-14 10:48
- 38 0 [中马传动吧] 是有什么大病吗?还跌。。 股友20cO116606 11-1411-14 10:48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样搞庄不亏吗 股友8i08h02625 11-1411-14 10:48
- 57 0 [广和通吧] 这又开始跌跌不休了 股友716vA50269 11-1411-14 10:48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难兄难弟我年轻时天天数自行车啊!好玩吗?大家 天天哥 11-1411-14 10:48
- 46 0 [和展能源吧] 洗洗睡吧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11-1411-14 10:48
- 30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跑不过民生? 回57 11-1411-14 10:48
- 42 0 [埃斯顿吧] 无底洞,破20再来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1-1411-14 10:48
- 34 0 [日上集团吧] 标准的盘中弱转强,周一强更强!!可惜不是三哥 折梅煮酒 11-1411-14 10:48
- 26 0 [福建水泥吧] 算你狠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11-1411-14 10:48
- 78 0 [力盛体育吧] 真的是,没搞头,浪费时间,走了走了… 股友uiEO0F 11-1411-14 10:48
- 44 0 [华鹏飞吧] 不用看一分钱织布一天 倾国倾城的大牛哥 11-1411-14 10:48
- 40 0 [海辰药业吧] 北交所梓橦宫,抗流感病毒+中药,小市值,速度 科技最亮的星 11-1411-14 10:48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股票只有一个涨停,先跑为敬 富贵万贯de欧阳锋 11-1411-14 10:48
- 45 0 [沪镍吧] 典型的发套走势,今天最低点收盘 鋫0121 11-1411-14 10:48
- 46 0 [硅铁吧] 这是给继续加空的机会! 重剑无锋999 11-1411-14 10:48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一网打尽 优质韭菜777 11-1411-14 10:48
- 41 1 [ST福能吧] @拿着不动就是躺不知道你买没有 幸福bb 11-1411-14 10:48
- 32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路远,这辈子不见, 擒龙捉妖111 11-1411-14 10:4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j精彩 基股传深 11-1411-1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