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7 [科大讯飞吧] 永远不再碰这死股,回本拉黑 股友G202H89129 11-1411-14 10:42
- 132 6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为啥老是拉高,然后再掉下来,从来没有 股友721e85976v 11-1411-14 10:42
- 71 1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公司应该是畲智江名下的企业 你家在哪指个方向 11-1411-14 10:42
- 3506 15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避风塘很 11-1311-14 10:42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心 股友BeVzNY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的万手哥给收割了 爱笑的小严哥 11-1411-14 10:42
- 25 0 [九安医疗吧] 好巅,前两分钟刚丢了 股友6681q0G920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都5个涨停了 缘道人 11-1411-14 10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创十年新高有赚钱吗? 龙行天下龙游世界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三六零吧] 操 股友D319O99627 11-1411-14 10:42
- 77 0 [新叶股份吧] 6.44冲啊 jjjjjkkk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药石科技吧] 4000都要远去了,你不会要到5000才动 泛泛而语 11-1411-14 10:42
- 67 2 [有研新材吧] 调整完毕,等待拉升!看好你 长线潜龙 11-1411-14 10:42
- 45 1 [元隆雅图吧] 热度上缺少一个爆点,看主力怎么表演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X 11-1411-14 10:42
- 83 1 [东方中科吧] 27.68元还有个缺口没补掉先等着吧补堵缺口后再 股友776hdkl 11-1411-14 10:42
- 150 7 [康强电子吧] 越这样越不走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1-1411-14 10:42
- 211 2 [ST惠伦吧] *st中迪实控人变更,深圳天微电子借壳概率几何 转眼瞬间 11-1211-14 10:42
- 38 0 [博盈特焊吧] 跟昨天一样对倒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411-14 10:42
- 303 0 [全筑股份吧] 出了浮日,国晟,铝业,再次压住这里了 高抛低吸啊啊啊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建发股份吧] [捂脸]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下周可能没有机会上车了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加油,大行都十倍市盈率了,你在干吗? 股友kQZYlD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新天科技吧] 真是锤子 这个股市有点怂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永福股份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巴是特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健康之路吧] 涨起来稳不住 基民326dt90228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扛过这段震荡期,希望能在右边加一点。 收蛋高手 11-1411-14 10:42
- 31 1 [华盛锂电吧] 超级过山车,没卖的是不是后悔得发狂 那点情怀 11-1411-14 10:42
- 70 2 [深南电路吧] 回调到12月中旬,然后再次开启 股友Uffv26 11-1411-14 10:42
- 53 2 [福石控股吧] 不要压盘了,6.06成本好痛苦的 多文积玉的苗人凤 11-1411-14 10:42
- 103 4 [长安汽车吧] 都上央视了,股票也得动一动了! 股友WzGUC5 11-1411-14 10:42
- 111 5 [鹭燕医药吧] 8根红柱换不来一个涨停??????!!!!! 股友3vm17a 11-1411-14 10:42
- 68 1 [中科曙光吧] 年底基金要排名,不会有行情了,注意观望! 我不相信专家 11-1411-14 10:42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小荷才露尖尖角 东财网友5741513771008152 11-1411-14 10:42
- 75 1 [南京港吧] 平常11.9。11.7。11.3。都抢着买,现在10.7110. 精打算盘 11-1411-14 10:42
- 166 12 [桂林三金吧] 【祝福】平民人民健康 人民同泰 华夏幸福 俺下 波板牛皮糖 11-1411-14 10:42
- 168 4 [长高电气吧] 8块左右的电力设备股,就你没资金看上,无语 Q红红 11-1311-14 10:42
- 38 0 [威派格吧] 今天难得能上1个点了 大白超厉害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三生制药吧] 冲过35 股友QO07107078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时空科技吧] 把握不了节奏做T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还是呆 股友xu9TWh 11-1411-14 10:42
- 27 0 [甲醇吧] 终于等到你了83干10手 梭哈_了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不错,可以长期持有了 股友18111Pu085 11-1411-14 10:42
- 56 0 [药师帮吧] 别的不说,医药流通产业互联模式,除了药师帮其 股海第一深情123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铁矿石吧] 今天不跟外盘了 强强118 11-1411-14 10:42
- 89 3 [R环球1吧] 288为啥分析的那么离谱 vixin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万华化学吧] 65.5那个缺口得补了, 慢牛慢你个头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-同泰-东方-华胜 股友109D15v965 11-1411-14 10:42
- 55 0 [嘉欣丝绸吧] 那个7.08的删贴了?接回来就行,怕啥 韭菜养成计划6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南京证券吧] 证券板块有点多余呀 股友zHBkYP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板块全红两天就是不涨,弱 林小文 11-1411-14 10:42
- 193 0 [鹏扬淳明债券C吧] 近期稳健理财的选择不算多,能持续有收益的产品 生气不如聚财 11-1411-14 10:42
- 391 10 [润建股份吧] 不要慌也不要急,润建股份就是做波段神器,按计 无需恋战 11-1311-14 10:42
- 41 0 [步步高吧] 洗盘这是,忍住 股友88Q2p05337 11-1411-14 10:4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厉害四倍 HX376GX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市是怎么做到4000多点大家也亏钱 股友eaUH2z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万里马吧] 下马 热心的郝柔晨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电科网安吧] 出来,外面一片光明 坚韧252个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四川。是他有电磁。炮。。还有很多他参与的还是 夏天的雨水我问你 11-1411-14 10:42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最近发现小盘股弹性好,也是一步步涨起来了的 股友132U1P8097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泰鹏智能吧] 上午基本上要卖的都跑光了接下来看主力表演了 平静de圣手书生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格林美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 旦11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小马哥17081341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能拉红一个点吗? 快乐的老富婆 11-1411-14 10:42
- 123 3 [天和防务吧] 前几天三角防务有个板,你能不能也来一个 任你东西南北 11-1411-14 10:42
- 135 6 [XD上海电吧] 27.01进的,今天有机会红不 牧笛的贝瑜 11-1411-14 10:42
- 133 5 [万润科技吧] 都是小笔出大笔入,小散就是如此,你不亏谁亏 坚决的汪丞碧 11-1411-14 10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来一回,账户钱没了 雨夜V凉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缺少点板块助攻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11-1411-14 10:42
- 56 0 [舒泰神吧] 很明显,和之前的打法不一样。证明换主力了。连 论持久战100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没戏 中文在不在线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远东传动吧] 万手哥 只评持有股票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步步高吧] 看看东百!! 一买就套一t就飞 11-1411-14 10:42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兄弟们战况如何,开始下杀了嘛 请叫收割机 11-1411-14 10:42
- 234 4 [香农芯创吧] 冲冲冲 花开后百花杀 11-1411-14 10:42
- 49 1 [金富科技吧] 隔夜盘涨停价埋单,感谢主力只是平盘开,少亏不 我就是我cj 11-1411-14 10:42
- 80 3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人情愿炒小票,就是不愿意拿着大盘股,活该 长钱长投的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121 1 [新相微吧] 最近几天股价波动异常,高低相差二元以上,适合 春风拂柳 11-1311-14 10:42
- 140 4 [上实发展吧] 下午翻红 英气俊朗的章昭 10-2411-14 10:42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天天垫底 zzzlyaahh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了走咯睡觉去 炒股养佳人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减一点,看情况要调整了 太虚太阳 11-1411-14 10:42
- 66 0 [猛狮3吧] 哈哈哈猛狮飞起来你们上不了车啦 蓝天的何徐佳蕾1 11-1411-14 10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三龙一个都顶不进,时光宝贵,昨日打板进了龙四 持有再持有2026 11-1411-14 10:41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如果万马融资盘减少一半了,就抄底,但现在还在 坚韧的幽若想10 11-1411-14 10:41
- 40 0 [航宇微吧] 小单拉,大单砸。典型的再出货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中国中车吧] 7.77马上就破了 n448713401575310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九洲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齐物z 11-1411-14 10:41
- 563 9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景气持续上升,公司估值合理 兆易创新资讯 10-3011-14 10:41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这都是假的吧, 把握一次机遇 11-1411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