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新世界吧] 有人说,有六个涨停,俺信了,傻傻买了,等了六 巡航弹道导弹 11-1411-14 10:42
- 182 3 [*ST正平吧] 中迪停牌,东易停牌,易中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。 Aneseko 11-1311-14 10:42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八月份一块多,现在这个价格就是被炒起来的,这 喜气洋洋的黎南 11-1411-14 10:42
- 59 0 [三夫户外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三生万物,唯我独尊。 我爱煕宝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国投智能吧] 连千年不涨的九阳都破天荒两连板了! 站在5917点 11-1411-14 10:42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反红是必须的 股友e079W90312 11-1411-14 10:42
- 192 0 [天威视讯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游侠9988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口子窖吧] 冲高卖出,低位接回来永远没错 lvkwai888 11-1411-14 10:42
- 26 0 [华力创通吧] ccccc 兰月传奇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三星电气吧] 下跌趋势走起 福莱新材的鬼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完了 基民FxHWXz 11-1411-14 10:42
- 67 0 [iPower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Power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舒泰神吧] 板块都要新高了,你还不动 股友69V75158m7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放心吧,今天上面这么大跳空缺口,早晚会回补的 路途慢且长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垃圾,咋搞。公司已死,主力已死 天地男 11-1411-14 10:42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小马智行股价不反弹20%以上一季报出来之前不要 股友d96960671C 11-1411-14 10:42
- 85 2 [天齐锂业吧] 我昨天就说不管涨多少,今天绝对跑不掉 灵活的秦光耀1 11-1411-14 10:42
- 74 3 [*ST万方吧] 够狠,那就5.5以下继续加,这个位置不是底,也 股海剑客2 11-1411-14 10:42
- 482 1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一看不对竞价就卖了 股友1929h366a1 11-1411-14 10:42
- 60 2 [四方达吧] 十点五十拿下18.50关口今天就有好吃的了 一笑而不过521 11-1411-14 10:42
- 75 2 [大胜达吧] 什么意思?量化大户互掏?受伤的是小散? 股友Ma06700609 11-1411-14 10:42
- 1368 8 [*ST金科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社区牛人计划# 风浪越大越精神 11-1411-14 10:42
- 195 1 [伊力特吧] 今天不突破就要跌下来了,不想玩了,宁可错过不 股友lIPlBL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烂呀没戏 股友RdcAhh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华光环能吧] 兄弟们开我开始始砸了,不能让企业高管,套现跑 黄毛国外 11-1411-14 10:42
- 196 0 [福昕软件吧] 今天能看到向下7% 股友A5n0121782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新里程吧] 磨才是最有效的清除散户手段。 老差一分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盘龙药业吧] 众生涨停了你怎么不动啊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10:42
- 50 0 [九典制药吧] 没有换手没有量,大跌概率小,大涨不要想 有潜力得腊梅 11-1411-14 10:42
- 252 0 [中策橡胶吧] 海安集团即将上市,中策领作为国内轮胎领域的研 股友3638aW6516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卧龙新能吧] 垃圾 股友ikyZ6U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豆二吧] 让子弹飞一会,高了自然会有人套保 股友2V962x6228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华通线缆吧] 低开割肉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天天主力做T烂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瑞立科密吧] 老子走了,慢慢磨,赏你2w给你们养老 有正义感的吕泳4 11-1411-14 10:42
- 109 1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,深深房,深物业:1.沙河收购晶华,底部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1411-14 10:42
- 114 3 [飞乐音响吧] 这票有病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不知要干什么。 凉山小股民 11-1411-14 10:42
- 88 1 [豆粕吧] 完美,浮盈加仓,多单起飞了,今晚凌晨数据一出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爷的! 淡定liu11111995 11-1411-14 10:42
- 24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接盘侠不错呀,把主力的筹码都接住了 你的辉哥哥 11-1411-14 10:42
- 60 0 [ST百灵吧] 果然这咳特灵没特一的止咳宝效果好 割而美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金地集团吧] 绝地反击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开润股份吧] 恶心,大盘都起来了,还砸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10:42
- 8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更新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ai和半导体不多所以跌不多? 气宇轩昂的朱琦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1.68卖了1.67接回来一半仓位,吃掉68仓位,另外 股友rgiYsW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福建肯定是加强的,刚又拉军工了,长城军工,北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0:42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哈哈哈,看着真有意思,都想t,t了又怕t飞,就 毫无技术可言 11-1411-14 10:42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坚定信心坚定,等着你啦,还在坚定持有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411-14 10:42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正的主线跌九个点十个点那都是常态明年来看这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1-1411-14 10:42
- 55 1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肯定供不上去了,先做个t 守安花 11-1411-14 10:42
- 46 1 [北新建材吧] 看看东方雨虹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Iwff3o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蔚蓝锂芯吧] 我怎么那么不想把价位抬到1766进场呢,但是又感 卡皮巴拉新韭菜 11-1411-14 10:42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高开低走,杀猪盘 顺势而为YH 11-1411-14 10:42
- 34 0 [杭州热电吧] 咋还不涨,快点涨 玲珑剔透的静影3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垃圾就是一坨,华润就是一搅棍! 股友YHso6Y5223 11-1411-14 10:42
- 43 0 [鲁西化工吧] 这票只卖不买 东北玩家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中国西电吧] 都出这么多天货了,还那么多人进来接飞刀呀。钝 股友7170If9309 11-1411-14 10:42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还有散户带钱来吗?叫散户吗?怨种吧!这种票还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时空科技吧] 早上该果断割了安泰科技买你哎4个点进的 信仰正道 11-1411-14 10:42
- 22 0 [中国核建吧] 这都啥时候了,还一个劲跌 暴富0918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真gou 股友257C536Q68 11-1411-14 10:42
- 47 0 [张裕A吧] 人人爱,不明白,张裕会是要找的爱 喜欢晴天 11-1411-14 10:42
- 34 1 [网宿科技吧] 能不能抄底啊 财源滚滚不请自来 11-1411-14 10:42
- 79 3 [ST豆神吧] 这种韭菜本金少、认知低,但是对于整体趋势不受 Warren_Kc 11-1411-14 10:42
- 45 3 [怡亚通吧] 真漂亮小杂毛开始砸了 热情的梅优4 11-1411-14 10:42
- 201 2 [香山股份吧] 卖了,走了,指望博个反弹呢。外面光伏医药那么 卢文清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等啥时候走稳了再说吧 梦梦1314520 11-1411-14 10:42
- 62 0 [兴发集团吧] 警惕兴发每次拉高必然马上跳水 兴旺发达2026 11-1411-14 10:42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减持第一天吗 遥遥遥遥无期 11-1411-14 10:42
- 47 0 [拉卡拉吧] 拉希拉一点都不拉 希望的股市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立达信吧] 不要抱希望,主力前几天横盘震荡就出得差不多了 胜率第一降低频率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南宁百货吧] 没有一次能涨过板块的, 依旧1234 11-1411-14 10:42
- 30 0 [太辰光吧] 什么垃圾!不跟涨跟跌得比谁快! 老围2号2182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德展健康吧] 创新药都涨成这样了,你还不起飞等啥啊 闷声炒股发家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ST太重吧] 小脚老太太,原地踏步,横不住了,总要挖坑,, 優雅溪水K 11-1411-14 10:42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财经“砖家”分析,阳光电源的存货和应收账款多 douwq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,还是卖了吧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10:42
- 500 4 [天际股份吧] 错,要认!挨打,要立正!看来天际要让散户朋友 马旦愣头青 11-1411-14 10:42
- 52 2 [宝信软件吧] 涨3分就卖你们够手续费吗? 世界只有你一个人 11-1411-14 10:42
- 698 2 [光伏产业吧] 我又来啦,重新建仓四分之一 曾经J 11-1311-14 10:42
- 157 4 [飞龙股份吧] 仙人指路还是…… 好长的上影线 股友122N8W8539 11-1111-14 10:42
- 37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行情好差啊,撑地强喔 冰清的跋珹 11-1411-14 10:42
- 87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最近几天表现很差 寅寅虎 11-1411-14 10:42
- 35 0 [三六零吧] 没跌到位,不涨,咋办,出吗 朋友们 11-1411-14 10:42
- 33 0 [菲利华吧] 垃圾,高看你了! lonefloater 11-1411-14 10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拉银行,银行结束了就是泥石流 财哥之路 11-1411-14 10:42
- 134 0 [日出东方吧] 开门我要进,我还没来得及卖别的就涨停了。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