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抄进去搏个反弹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痛快点,砸跌停吧!下周见 马年股票一直涨 11-1411-14 10:54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? 追涨杀跌还是价投 11-1411-14 10:54
- 26 1 [日上集团吧] 折腾半个月,一个板说不过去吧 张马屯首富 11-1411-14 10:54
- 53 1 [瑞泰新材吧] 难道又是一个看技术面的脏家,要去补那个缺口么 股海飞刀 11-1411-14 10:54
- 103 8 [电光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个票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54
- 59 1 [低硫燃油吧] 发生什么大事了,原油爆涨了 大道指粕 11-1411-14 10:54
- 79 1 [麦加芯彩吧] 这股做T很难,因为买和卖都很难 世界正看着你 11-1311-14 10:54
- 216 0 [杭州解百吧] 后市看涨 中粮科技退市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这么多都没人买吗?一点动静都没有的样子 落袋为安是对的 11-1411-14 10:54
- 29 0 [大名城吧] 庄股,换手率太低了,庄家出货也出不去。 华尔街_狙击手 11-1411-14 10:54
- 67 0 [乐鑫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8281P7696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赛升药业吧] 终于有起色了 股友365c7231A6 11-1411-14 10:54
- 64 0 [中煤能源吧] 现在会是顶吗? 阳光的李艳1 11-1411-14 10:54
- 218 1 [文科股份吧] 能涨停一波吗? 股友1a37939r78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招商蛇口吧] 恭喜朱老板正式上任 股友68tv303057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海正药业吧] 来一个拔地而起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11-1411-14 10:54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下周照样跌下去 股友FK5Zmt 11-1411-14 10:54
- 44 0 [大东方吧] 触声啊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54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安妮都能拉啊,之前涨这么猛,才回调多久啊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机构一直在出货 基民KzBYrE 11-1411-14 10:54
- 51 0 [黑芝麻吧] 绿芝麻今天差不多跌停,跌到6块以下 阳光和城堡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合金投资吧] 为什么感觉这么恐怖呢?合富中国合金? 研究k线很多年 11-1411-14 10:54
- 40 0 [会稽山吧] 疯子这个操盘,安息吧 播种人 11-1411-14 10:54
- 63 3 [中芯国际吧] 带头大哥一定要好好表现啊,带半导体杀上去 基民6217G0U561 11-1411-14 10:54
- 60 1 [浙江震元吧] 庄家没有实力,估计是废了 股票点评哥 11-1411-14 10:54
- 51 1 [波长光电吧] 95以下兄弟们可以进了 游走的基民 11-1411-14 10:54
- 69 1 [华映科技吧] 估计周末要放出什么大利好出来了 牛妹她爸 11-1411-14 10:54
- 371 3 [汇通控股吧] 突然牛了 博学多才的曾桐楚 11-1411-14 10:54
- 106 4 [陕国投A吧] 受不了,撤退了。这是什么神仙股啊 万倍超哥 11-1411-14 10:54
- 156 1 [新亚强吧] 每天落后板块一大截,要死不活浪费时间 股友TT6mzB 11-1411-14 10:54
- 37 1 [晨曦航空吧] 长城不倒我不跑,奥利给 倔强得小韭菜 11-1411-14 10:54
- 571 6 [盛新锂能吧] 又来消息了、欧洲一锂矿关闭 战我所战 11-1311-14 10:54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说了别想着抄底做T,昨天抄底的今天你们还好吗 喋跌喋跌不休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5.55压着出了好多 凡事要淡定淡定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现在的局面只有庄家自己能控制住,他人请远离! 笑不露耻 11-1411-14 10:54
- 29 0 [石大胜华吧] 抗住啊猴王 郭平安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利 财星旺我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兄弟们,永别了,今天六万 好运来样样好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天奥电子吧] 跑跑跑割 伞先生8797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欣旺达吧] 这玩意到底怎么回事,跌不停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中能电气吧] 昨天就发现了中能电气没有上能电气能啊 只买浙江股 11-1411-14 10:54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一路发(168),屯兵真多,杀不尽,越不过 股友1l18968u28 11-1411-14 10:54
- 1089 8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板块轮动快过“电风扇”!行业“乱翻牌”,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10:54
- 42 2 [工业富联吧] 16.68已到支撑位 股友三生万物 11-1411-14 10:54
- 44 1 [特变电工吧] 还要跌!有钱赶紧进,要涨停了!!!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0:54
- 32 1 [联络3吧] 星期一再涨就是2分 股神都是假的 11-1411-14 10:54
- 80 6 [方正电机吧] 章鱼哥还在吗 发财大魔王 11-1411-14 10:54
- 90 3 [罗牛山吧] 8.56才是我的本啊 有执行力的齐铭4 11-1411-14 10:54
- 138 5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互联还没起来,不要着急,10:30再看。 东三马路营业部 11-1411-14 10:54
- 35 1 [众泰汽车吧] 随时都有机会跑有机会接 五福临门六六顺 11-1411-14 10:54
- 178 5 [速达股份吧] 今天摩恩卖飞了,进了速达,希望速达明天连板 股友rKxXxC 11-1311-14 10:54
- 50 0 [凤凰光学吧] 大佬涨停把那个人洗出去 我叫李忻雨 11-1411-14 10:54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吗,好像暗藏了大事啊! 尘封7897561 11-1411-14 10:54
- 64 0 [科大国创吧] 持续性买入3个亿。连续缩量调整微红。筹码高度 股友De9yaA 11-1411-14 10:54
- 42 0 [北方国际吧] 青岛双星都了5天了 FSSDYGW 11-1411-14 10:54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成分复杂,没有形不成大的合力,错过了存储 nslynsly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3个点左右 虎跃财峰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64只是下跌中枢 北京柚子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卖飞了,让我进去呀 小超人不会飞 11-1411-14 10:54
- 57 0 [海峡创新吧] 自选股不在多,在精,要想盈利的快,没有趋势的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买盘枯竭了 摇百万雄师 11-1411-14 10:54
- 422 1 [山金国际吧] 山东黄金是国企,花的国家的钱假如原来老板底价 精益求精de急先锋 11-1411-14 10:54
- 41 1 [中国建筑吧] 这振幅太小了,股票不怕涨不怕跌,不怕震荡频繁 石干山人 11-1411-14 10:54
- 143 1 [*ST赛为吧] 这周的走势强,但不要过于乐观,无非是三种情况 乘风破浪一路涨 11-1411-14 10:54
- 61 1 [许昌智能吧] 买了这个许昌志障的是不是晕,年头这个价年末了 melody333 11-1411-14 10:54
- 331 2 [泰瑞机器吧] 今天十字星,按以往尿性,明天3个点以上。 熟知天下 11-1311-14 10:54
- 43 0 [江波龙吧] 多大点事啊,不就是跌了几个点吗?看好就继续抱 灵动的白兔 11-1411-14 10:54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封个板吧,好几次了都没能封住 欠2个涨停板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恶庄直接能给你套到8块钱 做时间的朋友01 11-1411-14 10:54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拿好了好,一飞冲天了 相信丶相信的力量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鹭燕医药吧] 前天下午,我说了,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13903k6Q96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股友81169q1h22 11-1411-14 10:54
- 1032 0 [华致酒行吧] 白酒经销商深陷周期:酒便利卖身1919疑欠款华致 华致酒行资讯 11-1411-14 10:54
- 38 1 [粤传媒吧] 快跑!兄弟!马上,自由落体.… 超短线小韭 11-1411-14 10:54
- 42 1 [苏奥传感吧] 亏钱对敲自己割自己肉,融资盘活LF。 横着走不涨 11-1411-14 10:54
- 218 1 [海陆重工吧] 留100股,找机会再来 炒股挣钱消费跟上 11-1411-14 10:54
- 386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海科下午会不会杀溢价 龍头运 11-1411-14 10:54
- 129 1 [禾盛新材吧] 要破位了留下的发财 让我吃个地天板 11-1411-14 10:54
- 216 8 [九洲药业吧] 还会回到19.4以下,明天10点前不过20.8。一健清 必胜客0ln9k3 11-1311-14 10:54
- 35 0 [瑞立科密吧] 妈哟!锁仓打麻将去了! 股友Kg83387350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只股是的吗 股友3197399nI0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无底线的跌,哎都怪我买了 股友8E9168531P 11-1411-14 10:54
- 38 0 [三六零吧] 开始下坡路了 Te股友散户冲 11-1411-14 10:54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如果这个B货昨天大涨了,今天下跌一些我能理解 股友5F333x0756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绝不参与”我感觉自己还是配置混债 股友58W5v98578 11-1411-14 10:54
- 65 1 [新宙邦吧] 高看一眼,别人19个点砸下来,你居然没有跟着跌 等宏微100块 11-1411-14 10:54
- 200 17 [建发致新吧] 放量滞涨机构已跑一字跌停压不住了瞒不了了主力 北岸2015 11-1411-1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