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板块1个点了垃圾!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日上集团吧] 这点封单,我能砸开! 张挺不要停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*ST亚振吧] 拉起来啊 三斤多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奥克股份吧] 到底了,下午翻红,电解液涨得最少的 bg200832132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容大感光吧] 大江一去不回头!看跌幅只有容大感光! 股友1182kU6893 11-1411-14 10:58
- 206 0 [闽发铝业吧] 跌就大阴线,涨就小阳线,这玩意见顶了 沉稳的孟霖溪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走的太弱了,大单都没几个了 末班车了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广田集团吧] 2025-11-14我后面不给你抄作业的机会了!前面举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11-1411-14 10:58
- 54 0 [中国化学吧] 恶意做空,随心所欲 股友p27f663182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后天喜吃中天两个涨停板 远古巨阳随浪来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现在就是大买的时候了 股友KxJJnq 11-1411-14 10:58
- 63 0 [中化国际吧] 严查学工,现在大盘4000点了,你还在2800点趴着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京能热力吧] 今天一定要封死,星期一有联版希望 股友ZiYch6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跑吗? 楚楚可怜的黎小白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古越龙山吧] 喝了俺的酒,舒筋壮阳不咳嗽。喝了俺的酒。。。 堆金腾达de小舞 11-1411-14 10:58
- 40 0 [东方电热吧] 很好,继续压着 延续传奇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不会被套牢了吧 大道无法我有法 11-1411-14 10:58
- 46 1 [新赣江吧] 有减持,不可能大涨 不开心的韶华 11-1411-14 10:58
- 38 1 [特变电工吧] 真垃圾咋天涨2个点今天跌4个点 基民5179z9x677 11-1411-14 10:58
- 36 2 [深城交吧] 逢高减仓,市盈率在22块钱合理位置 平等的舒寄琴1 11-1411-14 10:58
- 74 3 [阳光电源吧] 有谁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8
- 34 1 [北方长龙吧] 170在此 快速的王艳娥 11-1411-14 10:58
- 168 4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终于跟上福建板块了!今天还有龙虎榜!各位 庄家庄师傅 11-1411-14 10:58
- 66 3 [星光股份吧] 大家一起唱空吧。 五谷丰收 11-1411-14 10:5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轻松,头晕是正常的 她说人多以为有你 11-1411-14 10:58
- 30 0 [深科技吧] 放弃你了,我割肉了 股友16o6u76655 11-1411-14 10:58
- 383 0 [重塑能源吧] $重塑能源(HK|02570)$ 一年只赚一倍 11-1411-14 10:58
- 32 0 [紫建电子吧] 跌啊,快点跌我准备进场了 底部教授 11-1411-14 10:58
- 86 0 [大有能源吧] 昨日分享,今天打板兑现继续看分享经验不构成投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1-1411-14 10:58
- 37 0 [南玻A吧] 请问南玻现在是不是转型卖衣服了?怎么天天都在 股友HPmVMe 11-1411-14 10:58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分时走势太丑了,只是这货在福建,而且名字也挺 云龙78994 11-1411-14 10:58
- 78 6 [天孚通信吧] 各位散不要做无谓挣扎今天就要压着跌3个点 全部都是红色 11-1411-14 10:58
- 107 3 [中金公司吧] 股市不需要证券了,证券不护盘大盘都涨回去了 嘻嘻涨停就跑 11-1411-14 10:58
- 82 0 [ST新华锦吧] 石墨的主要用途就是锂电池石墨负极 小龙王2011 11-1411-14 10:58
- 45 0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厉害上午就开始跑了 年年万贯得柯镇恶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封单撤的有点多 复利成奇迹 11-1411-14 10:58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参加现场大会的股友,向公司反映下,广大股民强 股友05296T03l2 11-1411-14 10:58
- 54 1 [长盈精密吧] 管住手,明显的就是诱多,引诱别人进去,然后就 股友oHySBt 11-1411-14 10:58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没有持续性,下周跌一个星期,不要追高。 光远看未来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狗在打压 不玩短线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中船汉光吧] 跳水第一名草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11-1411-14 10:58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必跌,停。此帖为证。周一惯性下杀破200.必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努力天天这样跑!褪事喽。 亿帅XG 11-1411-14 10:58
- 264 0 [新媒股份吧] 大股东家有多少人快要siliao!股价跌成这样了也 股友7578Q18I25 11-1411-14 10:58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热度过了也就走下坡路我还以为能涨到60 A股小天才晟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买股票短线操作就是零和博弈,考验人性和理解。 爱生气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庄太狠了,还好昨天收盘竞价走掉一半仓位。 davidspy 11-1411-14 10:58
- 50 1 [同庆楼吧] 这么好的名字居然完美错过这波炒作妖股的行情 股友107IV79723 11-1411-14 10:58
- 359 2 [同为股份吧] 直追平潭发展,TW光伏 sistina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新朋股份吧] 别人这样走是奔着涨停去的你怎么就硬不起来呢? 自在的喝汤 11-1411-14 10:58
- 45 0 [厚普股份吧] 每次拉不到10cm就是诱多 黄飞红飞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NT马真是个垃圾 股友4ygiVK 11-1411-14 10:58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ST东易—亚振—华夏幸福—这种面退股都涨停了你 股友r519797w00 11-1411-14 10:58
- 11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科技今天仍在跌,国泰海通创新成长却逆势上涨, 选择999 11-1411-14 10:58
- 38 1 [恩捷股份吧] 买啥都是红的,就这个挂在高点,绿了 股友130F6k7676 11-1411-14 10:58
- 41 1 [华人健康吧] 民生健康都要板了 追板狂徒 11-1411-14 10:58
- 177 5 [孚日股份吧] 换手率为什么那么低?谁懂?讲讲呗 奔腾的小野马111 11-1411-14 10:58
- 66 4 [闽发铝业吧] 5.23接的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进去的要吃牛肉了。 股友o230l75581 11-1411-14 10:58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M的,减个没完了,是吗?这样做缺不缺德啊?多 股友88358Yt337 11-1411-14 10:58
- 179 0 [金能科技吧] 黑猫比金猫好看 李木子1号 11-1411-14 10:58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哎这很杂毛了兄弟 巴菲达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卖了错了 智慧的杨日轩 11-1411-14 10:58
- 68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股不是散户能玩的了的 彼得林奇的实践 11-1411-14 10:58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MD第一波拉升忍住没进!被第二波突破拉升给骗进 炒股养家走天下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少亏的都可以走了。垃圾被深套 天地男 11-1411-14 10:58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成交量缩量说明这个位置没人卖了,加仓就是 股友O51196F851 11-1411-14 10:58
- 42 1 [ST易购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1-1411-14 10:58
- 31 1 [XD福龙马吧] 20过不去 神财888888 11-1411-14 10:58
- 152 3 [联化科技吧] 这么墨迹,如果没几个涨停,主力真是白费功夫了 一米阳光888888 11-1411-14 10:58
- 54 1 [圣农发展吧] 跟着圣农有肉吃啊! 股友LQ288888 11-1411-14 10:58
- 87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量也是没说的,看来都锁仓了,好事将近了 富贵高雅的扫地僧 11-1411-14 10:58
- 69 3 [航天电子吧] 就是想逼小散我们走,你的资本也是有成本的,耗 小小石人 11-1411-14 10:58
- 368 2 [兰州黄河吧] 这个老六还偷看我 韭菜的命土豪的病 11-1411-14 10:58
- 134 2 [盛泰集团吧] 中国的伯克希尔哈撒韦雅戈尔,此次联合港资日资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11-1311-14 10:58
- 3441 14 [中大力德吧] 有人问这票还能不能拿?这个位置得看半年线的支 股友99860gX903 11-1311-14 10:58
- 465 14 [日上集团吧] 偷偷告诉大家:我今天尾盘满仓日上了,明天涨停 股舞激励 11-1111-14 10:58
- 445 9 [海天精工吧] 想赚钱的其实不要买这只股,因为这股80%-90%在 勇敢的新中平10 11-0611-14 10:58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不跌,云赛智联的董秘会死。 股友266752fd91 11-1411-14 10:58
- 42 0 [厦门空港吧] 再次到17.68位置,看收盘了 远足山夫 11-1411-14 10:58
- 29 0 [盘龙药业吧] 后悔了呀,两个涨停,害怕了,还没到我的止损线 偏偏我也不争气 11-1411-14 10:58
- 186 0 [阳光乳业吧] 不好,进入调整期了,趋势不明郎 股友R23H758731 11-1411-14 10:58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跳空,今天变成事实,就要入魂了 狼顾荀文若 11-1411-14 10:58
- 38 0 [玲珑轮胎吧] 上午应该跑了很多人 jdhjkmmmdjnn 11-1411-14 10:58
- 48 0 [神农种业吧] 知道神农种业为啥不涨吗?主力借海南利好,不断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破位了,开砸 煙圈么么 11-1411-14 10:58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量能换手不够,会不会打开 摩诘的股友 11-1411-14 10:58
- 34 0 [XD中国医吧] 其他医药都上天了 炒股养查儿 11-1411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