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3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新药进入综合评审已经40个工作日,没见任何 轻松的温翼扬 11-1411-14 10:54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放鞭炮庆祝一下鞭炮鞭炮 n306113240304738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驴股份,直接往跌停砸,我来接盘。 基民q903L86083 11-1411-14 10:54
- 38 0 [中毅达吧] 邪了门了,啊啊啊啊 炒股换X5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力王股份吧] 快拉起来,别怂 天台烤九菜 11-1411-14 10:54
- 28 0 [ST达华吧] 确实是……往上根本没一点动力,往下他就快。浪 端庄秀丽的章麦克 11-1411-14 10:54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快跑啊,今天要跌停了 东方少侠 11-1411-14 10:54
- 426 0 [雷电微力吧] 靠!这个烂股没主力机构了!装!老老实实快跌! 股友96326AR075 11-1411-14 10:54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的还回去,够不够? 起飞cmeon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利德曼吧] 这种收购风险极大,今天纯利好兑现,冲高回落。 北风捉妖驯龙 11-1411-14 10:54
- 478 2 [华丰科技吧] 我就知道一涨就好多不知所措的人了,活该,前天 板车变摩托 11-1411-14 10:54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还兴奋吗?拉尾盘就更确定要继续调整。 沉稳冷静自信 11-1411-14 10:54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11月6号震荡调整以来,累计换手已经接近九成。 紧跟趋势V 11-1411-14 10:54
- 44 0 [潮宏基吧] 哪个板块垃跟哪个?今天跟培育钻石 做T永无止境 11-1411-14 10:54
- 47 0 [*ST万方吧] 狗不理 股友099e0159a7 11-1411-14 10:54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大顶 要有主力思维 11-1411-14 10:54
- 62 0 [厦门空港吧] 每天那么多涨停板,这个弱装弱装真弱装 善良的西门楠莉 11-1411-14 10:54
- 266 1 [上海环境吧] 每年四毛多的每股收益,钱呢到哪去了?就这股价 股友9796fA6927 11-1311-14 10:54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敢做T怕卖了又起来买不回来又怕一直跌我了个 沮丧的明璟 11-1411-14 10:54
- 47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有大哥能吃掉前面的筹码就能起飞了 刺梅灬小青年 11-1411-14 10:54
- 177 0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勤奋的欣若明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还要绿吧 一样的月光Xia 11-1411-14 10:54
- 60 0 [国新能源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又是夕阳产业,任何一次回调 八方生财地牛魔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*ST万方吧] 马上起飞了你们还愣着干嘛 股友501I92022Z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…… 金刚石韭菜1 11-1411-14 10:54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得,今天又是银行,我说怎么看个股跳水了,大盘 灬贪嗔痴 11-1411-14 10:54
- 118 3 [信维通信吧] 超大资金大幅流出建议离场观望,信维通信近期有 大地股王 11-1411-14 10:54
- 36 1 [艾芬达吧] 没有量的反弹还是要下来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11-1011-14 10:54
- 32 0 [璞泰来吧] 弱爆了 大吉有余de庄周 11-1411-14 10:54
- 156 0 [顺博合金吧] 上午过8.73.下午涨停板 股友Y8U0890596 11-1411-14 10:54
- 50 0 [新乡化纤吧] 慢牛 福星的传人 11-1411-14 10:54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很惊喜很意外 股友k196501L91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立中集团吧] 企业 欢快的老卢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擦,昨天白涨了 和气多谋地刘邦 11-1411-14 10:54
- 2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低开原因分析 huoyingxuehu 11-1411-14 10:54
- 489 15 [新易盛吧] 你们油盐不进,看看某达吧!什么感想? 莲映雅盈 11-1311-14 10:54
- 45 0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最高潮,华盛和海科全部冲高回落。 n14302867952d15c 11-1411-14 10:54
- 36 0 [稳健医疗吧] 杀吧,快点 股友9960D6006N 11-1411-14 10:54
- 180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股债叠加更稳健 金鸡喔喔鸣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赚了七个点,出局了,不恋战,见好便收。 挑夫hjz 11-1411-14 10:54
- 58 0 [杭萧钢构吧] MP,买什么跌什么。卖什么就涨什么。 股友8z6116a979 11-1411-14 10:54
- 43 0 [纳科诺尔吧] 怕高的可以来远航精密,兄弟股 万德儿否 11-1411-14 10:54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股东大会,会议纪要,看好未来,希望大家地位趁 wglfff888 11-1411-14 10:54
- 346 2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老板 贪婪Vs恐惧 11-1411-14 10:54
- 277 21 [供销大集吧] 2.89加仓了,我是加在山顶了吗?加人们 啊啊啊秦 11-1411-14 10:54
- 49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才是正儿八经回归的利好标的可人家就是不动 寻找2082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佛塑科技吧] 太狠太狠,今天进场的估计要全军覆没,周一全部 夜未央十三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曾经被st的公司。没有人愿意拉!只有散户在接盘 国色的融荷 11-1411-14 10:54
- 2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26就卖了短期趋势向下走了可以再等等上车 热心的邱清平 11-1411-14 10:54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好跑得快,一个股做t都赚不了,只能等企稳 输时间不能输钱 11-1411-14 10:54
- 40 0 [华润三九吧] 昨天感冒喝了一袋999安慰了一下,今早就好了 想欲速则不达 11-1411-14 10:54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心向下没救了! 叮庄的蚊子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麦迪科技吧] 行情越好,跌到越厉害,这样才有人接盘,加油, 三卡联苯 11-1411-14 10:54
- 218 2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下班了,去做股票了,记得下来随便买 财来66 11-1411-14 10:54
- 60 2 [艾可蓝吧] 火箭发射? 满牛牛322 11-1411-14 10:54
- 58 3 [凯撒旅业吧] 就不拉,就耗着你,尤其是前两天7.5-7.88附近买 端庄秀丽的梅皓轩 11-1411-14 10:5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苟冬西 若山的蒋润 11-1411-14 10:54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缩量反弹是下跌中继。早点割了早解脱。最近减持 股友N0tYWL 11-1411-14 10:54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反弹力度小!走势变弱 聪慧的庄婉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三变科技吧] 舒服了 基民PU98102671 11-1411-14 10:54
- 46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年将会是未来十年影视行业行情最好的一年,以 股友05i332E832 11-1411-14 10:54
- 45 3 [中信证券吧] sb 股友UhEdXa 11-1411-14 10:54
- 58 2 [重庆建工吧] 进来的兄弟,你们先别跟,这个最容易骗P,你可 认真的许晨游 11-1411-14 10:54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阶段性顶部,看来是没有戏了。 裸杀股市 11-1411-14 10:54
- 23 0 [特变电工吧] 突破24了 不长记性的脑子 11-1411-14 10:54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继续加仓 股海一钓者 11-1411-14 10:54
- 57 1 [东田微吧] 抓紧换股票仕佳光子仕佳光子7个点起来了爽 光华世纪 11-1411-14 10:54
- 95 2 [江淮汽车吧] 何时摆脱烂泥标签天天倒数第一有意思吗,有本事 卖火柴大叔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圣农发展吧] 唔买 股友6O3906t311 11-1411-14 10:54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原来是个仙股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11-1411-14 10:54
- 44 0 [水羊股份吧] 21慢慢磨 只爱次新股 11-1411-14 10:54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比稀土板块跌得少,有主力兜底么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10:54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货还得2月看能有一个板的高度不 股友6K7q513269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61.61哈哈,溜了溜了 股友3q26129X08 11-1411-14 10:54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冲冲冲 股友33629p621P 11-1411-14 10:54
- 39 0 [碳酸锂吧] 挺好,浮盈1500个点了,9万是不会看到了哈哈哈 二号突击兵 11-1411-14 10:54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快发年报亏损这样就会大涨 瓦蓝的蒋亚4 11-1411-14 10:54
- 35 1 [平潭发展吧] 坚持贵在坚持力争涨到二十 多财兴隆得张三丰 11-1411-14 10:54
- 217 1 [*ST冀凯吧] 三板组的票你们也敢买,真是头铁。什么是三板组 刑天持斧 11-1411-14 10:54
- 58 2 [大秦铁路吧] 我入股海10几年.还是头1回碰到.被套2个多月 股友7A065K9708 11-1411-14 10:54
- 36 1 [鹭燕医药吧] 就不能板一个吗,主力 股友59603rr761 11-1411-14 10:54
- 196 1 [*ST网达吧] 满仓了!等会儿充点继续猛干加仓冲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54
- 5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买银行的时候天天跌,最后割肉离场,许久不买 股友761869eK70 11-1411-14 10:54
- 67 1 [晋龙股份吧] 晋龙股份:关于定向发行股票申请收到全国股转同 晋龙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0:54
- 34 0 [二六三吧] 开始卖卖卖 My提款机 11-1411-14 10:54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善良的黎婉 11-1411-14 10:54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就知道 基民JPC18O 11-1411-1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