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3 16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吧] 今天 遵守承诺 11-1311-14 10:49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按地板摩擦啊! 富贵腾达得张无忌 11-1411-14 10:49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65卖了,跌破60再接回来 股友572365d6Z0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新易盛吧] 别人昨天涨10个点跌3个点,你特么也跟着跌 和有鱼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工商银行吧] 这货也配涨?mthefker 接还在吃饭 11-1411-14 10:49
- 194 0 [振芯科技吧] 这个真的连垃圾都不如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科新机电吧] 我擦皮鞋,等等我下车头晕 taxi游戏者 11-1411-14 10:49
- 103 0 [和而泰吧] 赶紧跑,主力出货,我挂山顶了 基民61R931c238 11-1411-14 10:49
- 19 0 [合富中国吧] 天量天价, 趋势最重要 11-1411-14 10:49
- 53 1 [大东南吧] 什么时候才轮到你大涨一次,就一次就行 股友y926l32578 11-1411-14 10:49
- 76 2 [中兴通讯吧] 我们散户自己买,让主力踏空去吧。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1-1411-14 10:49
- 55 1 [高新兴吧] 这拉吉刍生是不是要退市了,十来年年年下跌,多 遥遥领先世界 11-1411-14 10:49
- 256 5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跌3到4个点!朋友们 琴声艺浓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欣龙控股吧] 第一个站出的小弟,有出息 极速A 11-1411-14 10:49
- 196 0 [和顺电气吧] 很失望 红通通一路通 11-1411-14 10:49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哈哈哈啊哈昨天进来的今天跌傻了啊 涨停教教主 11-1411-14 10:49
- 51 0 [上海凤凰吧] 用不到等到明天,今天下午就会下杀,只能说主力 阿山888888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别跑了别跑了 智者不入a股 11-1411-14 10:49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看是不是下来了 我不炒股多年 11-1411-14 10:49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应该跌七个点,慢慢阴跌到20 经纶成章地伯南 11-1411-14 10:49
- 93 1 [鹏欣资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!!! 任我行111 11-1411-14 10:49
- 66 3 [奥飞娱乐吧] 3个月了还亏7个点 股友0623Ty9173 11-1411-14 10:49
- 112 4 [立昂微吧] 今天会不会拉红,大佬们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1-1411-14 10:49
- 18181 12 [财经评论吧] 10月贷款规模合理增长 金融总量更看社融增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10:49
- 56 2 [蓝光3吧] 地产板块现在是轮番上阵,蓝光你还在睡觉。惨惨 招财生财得韭菜 11-1311-14 10:49
- 43 0 [广信科技吧] 96以上高抛,拉萨做派 股友CHch0D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中裕能源吧] 向重塑能源学习 银色港湾8888 11-1411-14 10:49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许下 退学加杠杆 11-1411-14 10:49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涨七个多点你不动跌七个点你肯定最少跌 股友EQNuA2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久违的20cm有希望吗? 股海奇观 11-1411-14 10:49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涨停有点难,补缺口有可能 牛气冲天的大脑斧 11-1411-14 10:49
- 47 0 [正海磁材吧] 如果不卖死的好惨 发大财261 11-1411-14 10:49
- 60 0 [昱能科技吧] 这个票每次要起,不是碰上指数大跌就是板块调整 富可满斗得芈月 11-1411-14 10:49
- 43 1 [蓝色光标吧] 7.5再来加反正套住了 夜幻乔 11-1411-14 10:49
- 136 2 [华资实业吧] 买点,埋伏一下 定投大梦 11-1411-14 10:49
- 119 4 [美团-W吧] 三季报什么时候发? 险峰常青 11-1411-14 10:49
- 98 1 [英维克吧] 由于美股的科技股全线被抛,今天如果不绿就是非 永远不会格局 11-1411-14 10:49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要绿,快跑! 基民651Z9d5769 11-1411-14 10:49
- 2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拖累大盘!! 故意操控市场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巴西ETF华夏吧] 下一个沙特 基民rzYhWG 11-1411-14 10:49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刺激 听天命尽人事zcy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臭臭大跌比谁都厉害 股友qxp9cz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阿特斯吧] 草每天拉高出货每天开盘卖的话都少赚30个点了 基民052C3k6375 11-1411-14 10:49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是不是要调整半年了,高人指点迷津。 股友88C25299r2 11-1411-14 10:49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17是守不住的 小灬男灬孩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炬华科技吧] 买买买 zhongyan66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哎,封不住烂板了,可惜 比你更次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华昌达吧] 572建底仓,5.5开始加仓,必定不会亏,长线必有 不争气的菜市场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要啦涨停啦,快来 知行千万要合一 11-1411-14 10:49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完了不会真的跌到巧5元吧 勇敢的凝飞爱 11-1411-14 10:49
- 23 0 [捷佳伟创吧] 董秘和主力一伙 谦逊地宝瓶座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它绿由它绿,我自轻风拂山岗 小A跟紧点 11-1411-14 10:49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。。。。 兄台你别走啊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不行就不行,休息一会算怎么回事啊? 股友hmeRDz 11-1411-14 10:49
- 50 3 [塞力转债吧] 247的成本。。。有机会吗 芋泥啵啵我最爱喝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呼叫天风 胖财分析 11-1411-14 10:49
- 52 0 [三川智慧吧] 带三的都起飞,三川的主力无智慧啊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3.9买入 飞F剑客 11-1411-14 10:49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//@量价豹哥:开胃小菜,替代中锐的东百,平开到 郑凡凡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下周来抄底 失与舍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航宇微吧] 还是那句话,唱多的傻gou越多,跑的就要越快 股友H38393H889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七匹狼吧] 九牧王VS七匹狼,九牧王大胜 小游资阿狼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好的不干,净搞内卷,没有一点创新能力的公司就 进旺发啊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太磨叽了 风过后一地鸡毛 11-1411-14 10:49
- 26 0 [万里马吧] 上蹿下跳的,耍猴呢 WUKONG1929 11-1411-14 10:49
- 59 1 [盛达资源吧] 下午要大涨了 股友Qy5lgs 11-1411-14 10:49
- 65 2 [旗滨集团吧] 这两天也算可以, 小小鱼儿 11-1411-14 10:49
- 398 8 [纽威数控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活灵活现的文南 11-1311-14 10:49
- 37 0 [富春股份吧] 把龙洲走了,我个大傻,只能搞这个了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11-1411-14 10:49
- 41 0 [*ST正平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玲珑剔透的范全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常铝股份吧] …… 动人的陈莉萍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无用的东西,别人多涨停了。 小鱼骑车赶星星 11-1411-14 10:49
- 57 0 [国脉文化吧] …… way越 11-1411-14 10:49
- 42 0 [鹏辉能源吧] 继续格局@富临精工 @东方财富 c美辰 11-1411-14 10:49
- 65 0 [久祺股份吧] 垃圾久祺阴跌不断。垃圾发臭了。 二十四画生8888 11-1411-14 10:49
- 38 0 [贵广网络吧] 开盘来个996,先羞辱一下牛马 股友50791q237i 11-1411-14 10:49
- 44 0 [标榜股份吧] g东西玩脱了,现在开始摆烂 坚毅果敢的云栖9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璞泰来吧] 买入持有 桑海沧田 11-1411-14 10:4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统一之后要建跨海大桥哈哈 木森9 11-1411-14 10:49
- 40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新高,居然在里面躲牛 股友08I2R79110 11-1411-14 10:49
- 45 1 [新希望吧] 大盘都这样了你还不涨吗?个股都这样了你还不涨 再一再二不再三 11-1411-14 10:49
- 157 6 [小米集团-W吧] 最新消息,小米库存订单不足3万台,现在每个星 买跌卖涨88882353 11-1411-14 10:49
- 90 4 [联创电子吧] 还有多少股东哇 丶Mage 11-1411-14 10:49
- 86 5 [富临精工吧] 一个小时不到,流出1.34亿 股友0919ND5868 11-1411-14 10:49
- 116 1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(300267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305.22。散 东北大型游资 11-1411-14 10:49
- 102 2 [大位科技吧] 算了,浪费行情2个月了,周五全割。 火旺旺888888 11-1111-14 10:49
- 49 0 [传化智联吧] 有个装B的不是爱晒单么,继续晒 温和友善的股民 11-1411-14 10:49
- 39 0 [卫星互联网吧] 瞎编题材,胡造概念试假如小编你想去太空游,试 成了精的老韭菜fnb 11-1411-1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