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雅创电子吧] 卖单不多 开心的任琦 11-1411-14 11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行月线涨了几十个月,任何技术指标在gjd面 无法逾越的三千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龙洲股份吧] 心好痛啊,受不了了 基民0998U1u192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他要让你怀疑人生 我不炒股多年 11-1411-14 11:02
- 82 3 [九安医疗吧] 我被洗出去很多筹码别涨了 股市赚钱好难啊 11-1411-14 11:02
- 380 3 [合富中国吧] 603122合作愉快24.19顶部出现一字万金逃跑了! 禅者信步 11-1411-14 11:02
- 143 5 [*ST英飞吧] 明天可以大碍比买入了,3元再也不会再去了,分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1-1311-14 11:02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已沦为垃圾 高尔夫侠 11-1411-14 11:02
- 47 0 [王府井吧] 国内最强商业百货混成这样。 股友lFCxHq 11-1411-14 11:02
- 40 0 [昊华科技吧] 人气掉下来了 不做韭菜做王者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海螺新材吧] 没戏了,撤 每天都要吃肉肉哟 11-1411-14 11:02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操盘手法不一般,差一分钱就是不过去 不太聪明的脑袋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刚卖, 股友80o2167M26 11-1411-14 11:02
- 9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这是唱的哪一出哦 欣慰的孙言秋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光云科技吧] 史上最渣股没有之一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1-1411-14 11:02
- 45 0 [尔康制药吧] 好垃圾 一天一版 11-1411-14 11:02
- 50 1 [德展健康吧] 真费劲,医药就属你差劲 埃德蒙1992 11-1411-14 11:02
- 76 2 [大有能源吧] 我x,一下上去了,没反应过来,现在进不去了吧 日赚二百米 11-1411-14 11:02
- 6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旺红哥来了,稳住抄底,坐等抬轿 旺红哥 11-1411-14 11:02
- 79 2 [沙河股份吧] 重组龙头,后市必上500元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11-1411-14 11:02
- 66 2 [先锋新材吧] 5.48卖出后,一直看着盘整,能不能打破魔咒 科苑南路 11-1411-14 11:02
- 59 2 [中利集团吧] 无量拉升,量化出货,劝人进来的请你善良! 隐藏的黑洞玩家 11-1411-14 11:02
- 57 2 [小型纳指吧] 它画了一只狗,还朝我竖中指 饕餮一飞冲天哈 11-1311-14 11:02
- 362 10 [金卡智能吧] 10日内会出现20CM! 涨跌_开关 11-1211-14 11:02
- 49 1 [三六零吧] 今天涨停跑了半仓去了九州集团 三只小燕子 10-3111-14 11:02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走势不对呀 股友21858XC622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玉禾田吧]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W唐王盛世W 11-1411-14 11:02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只股亏15个多点,指数创新高,我还玩什么,清 基民83986k38z0 11-1411-14 11:02
- 146 0 [航宇科技吧] 你说你没事儿,你瞎拉什么?你拉上去,你站住啊 浪荡小马哥 11-1411-14 11:02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笑笑不说话 坚强不屈的何琦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玲珑轮胎吧] 横向盘整 激情与宁静 11-1411-14 11:02
- 48 0 [XD贵州茅吧] 为了打压股价可以直接低2块卖? 小小心心心 11-1411-14 11:02
- 35 1 [华尔泰吧] 烟花提前放,现在题材都提前炒了 璟璟亦亦 11-1411-14 11:02
- 63 3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纯散户局啊? 支持中医药 11-1411-14 11:02
- 115 3 [英唐智控吧] 光隆是盈利标的,奥简有兆易创新背景,俩标的各 慢些开 11-1411-14 11:02
- 36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东西这样跌?不是国字头是不是早st了 股友mrRk9q 11-1411-14 11:02
- 133 6 [众泰汽车吧] 小伎俩,今天继续吃大肉 云河舟渡 11-1411-14 11:02
- 87 1 [农业银行吧] 参与形成理性的力量,让自己赚到钱。22-23年机 让散户赚到钱 11-1411-14 11:02
- 139 3 [ST西王吧] 3.53出来了一多半,不知对否? 默默登高 11-1311-14 11:02
- 92 7 [奥拓电子吧] 7块钱的本,能回本不 股友8868L7853f 11-1311-14 11:02
- 431 2 [山科智能吧] 血亏12万出局,都是胆大惹的祸,李亚军9月不能 股友股市小白琥珀 11-1311-14 11:02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去!接了一个涨停又才买一手真是笑不活 井冈翠竹 11-1411-14 11:02
- 48 0 [中青旅吧] 全是散户买入 股友0L51857N75 11-1411-14 11:02
- 26 0 [良信股份吧] 良心让狗吃了 龙江373839 11-1411-14 11:02
- 135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都到低位来避险了吗? 基民8179M50W79 11-1411-14 11:02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今天这情况要破4块了 红色警戒A 11-1411-14 11:02
- 27 0 [中一科技吧] 真漂亮 稳稳一点0709 11-1411-14 11:02
- 32 0 [欣龙控股吧] 这种继续买就对了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1:02
- 39 1 [大有能源吧] 早上6个点出了格尔软件,3个点进了大有能源。 老股民2018ok 11-1411-14 11:02
- 61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成了棋子,被人控制的棋子!垃圾了 生不由己 11-1411-14 11:02
- 51 2 [百亚股份吧] 每天如此,拉高出货,缓慢下跌,绿色收盘 有条理的想林游14 11-1411-14 11:02
- 106 2 [华帝股份吧] 九阳因为一个小广告涨停板,明天会不会轮到华帝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11-1411-14 11:02
- 91 0 [江苏国泰吧] 这票别指望大涨,跌了要敢买,涨了要舍得卖。自 蛇口老詹 11-1411-14 11:02
- 49 0 [民生健康吧] ,昨天暴量试盘,今天轻微低开干上去,有动力干 四海升平2 11-1411-14 11:02
- 277 0 [栖霞建设吧] 板块的ST的都在板,惊悚你大叶的 江小白祛湿疗 11-1411-14 11:0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卖了合富买平潭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*ST康乐吧] 砸吧,砸吧,你就使劲砸吧,我真是服了,一买就 卖拉面的王师傅 11-1411-14 11:02
- 38 0 [数据港吧] 这玩意很难连扳,后面板块走强是成就别人的那个 HOLYHiGH 11-1411-14 11:02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成交额破纪录了牛逼 股友0c74qwjp 11-1411-14 11:02
- 44 0 [新坐标吧] 拉上去吧去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11:02
- 54 1 [先导智能吧] 高潮已过,躺着休息会,起床躺着自己决定 膳微乾行 11-1411-14 11:02
- 103 1 [股市实战吧] 漳州发展没看到消息吗 实战天天姐178 11-1411-14 11:02
- 96 1 [XD广州发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绿 股友18K0836W73 11-1411-14 11:02
- 72 1 [XD上海电吧] 冲冲冲。没看,9%抄到的真爽。 浪潮0010 11-1411-14 11:02
- 107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有望跌破100元 多空了然 11-1411-14 11:02
- 74 1 [华大九天吧] 工业软件ETF正在建仓,正在吸筹??? 高盛CIIA 11-1411-14 11:02
- 72 4 [汉马科技吧] 烂马科技,你看看海马你爷爷,你最起码红也行啊 股友KBZUfp 11-1411-14 11:02
- 55 0 [指南针吧] 钱加倍粉丝在吗 意乱情迷4 11-1411-14 11:02
- 46 1 [万科A吧] 要求不高,一天涨2分钱,一百天就是2块钱了。睡 到了就是牛3900 11-1411-14 11:02
- 85 2 [红日药业吧] 下午过4是没有问题的 基民99SukG 11-1411-14 11:02
- 307 4 [金博股份吧] 股吧冷清的很,大家都来说两句吧,啊哈哈 股友XV9HhW 11-1411-14 11:02
- 100 2 [三七互娱吧] 日线级别,macd翻绿第二天,慢慢等待美好的价格 干锅鱼香肉丝 11-1411-14 11:02
- 53 3 [中际旭创吧] 美股科技股大跌,今天继续挨揍 投资不投机A 11-1411-14 11:02
- 41 0 [奥飞数据吧] 咋就比数据港差这么多? 股友1r83861a06 11-1411-14 11:02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明显不如美的,换了去完美的 股友7u7k667861 11-1411-14 11:02
- 37 0 [中泰证券吧] 七块真是个金顶 今看盘 11-1411-14 11:02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成本1.046 股友6653U236a8 11-1411-14 11:02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小资金啦大资金卖明显的出货 独立的叶霖17 11-1411-14 11:02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夏比下去 牛腿瘸了 11-1411-14 11:02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跌到18我来买两手 我知道你很急g 11-1411-14 11:02
- 33 1 [金富科技吧] 跑了放量下跌 股友q733f62269 11-1411-14 11:02
- 51 1 [XD上海电吧] 牛逼,加仓等停牌 股友DcEmqD 11-1411-14 11:02
- 372 3 [泰瑞机器吧] 往往试盘第二天都是大跌,这次不知道这个庄到底 泰瑞何时能赚钱 11-1411-14 11:02
- 93 2 [煤炭ETF国泰吧] 现在还没回本,又跌了 股友51659HE823 11-1411-14 11:02
- 262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0.25%,才发现,今天还有绿叶,还连续5片叶子 皂甙001 11-1311-14 11:02
- 320 1 [兆驰股份吧] CIOE2025|行业头部客户齐聚!兆驰瑞谷首次公布 股票大享 11-1211-14 11:02
- 111 4 [京能热力吧] 我又来了,11.86 骑着黑马换宝马 11-1011-14 11:02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合富封板了 又是涨停的一天 11-1411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