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金桥信息吧] 逃命吧?韭菜的钱也是钱! 被窝里风太大 11-1411-14 11:08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把大户逼出来了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11-1411-14 11:08
- 60 0 [中能电气吧] 有钱就是任性,爆拉爆砸,里面搞了三天,还好每 财源有余de墨非 11-1411-14 11:08
- 54 0 [汇车退债吧] 公司以现金收购可转帐,请问怎么价收购 股友5m816829W0 11-1411-14 11:08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低开低走绿一天红不了,跟风股就是这么弱,快换 牛B追踪器 11-1411-14 11:08
- 37 0 [甲醇吧] 满仓梭哈多起来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!干翻小空头 卡塔尔王 11-1411-14 11:08
- 39 0 [百洋医药吧] 天天钓鱼 busineselive 11-1411-14 11:08
- 33 1 [东时转债吧] 亏了将近一千块,不知道是去是留 股友S6280580Y0 11-1411-14 11:08
- 128 3 [汇金股份吧] 指数站稳了,不需要证劵和大金融了 股友055607q72p 11-1411-14 11:08
- 92 0 [金徽酒吧] 谢谢主力,昨天21.32减了一半,今天22.1全部减 豁达的温美波1 11-1411-14 11:08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多啦几十万散户,主力不割光你们会啦么?蹭着没 股友N0637W8707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别跌10个点收盘,然后夜盘美股存储芯片稳住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1-1411-14 11:0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凶险的走势!早脱离苦海吧! 执著追月 11-1411-14 11:08
- 226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坚定再坚定 11-1411-14 11:08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T王们,干的漂亮 股友015808n2q2 11-1411-14 11:08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要走出国际,散户不得出点钱,买点茅台!不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1:08
- 32 0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里最差的票 股友gyzLhs 11-1411-14 11:08
- 36 1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时候主力资金流入变红再买回来 好运归位财富翻倍 11-1411-14 11:08
- 132 3 [海南瑞泽吧] 你不拉板就是耍流氓,下礼拜吃面 大面科技 11-1411-14 11:08
- 126 8 [吉宏股份吧] 天真了,以为昨天收盘红色,是止跌的信号,今天 股友8773CE6826 11-1411-14 11:08
- 261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$万家家享中短债D$多配些稳妥的债券更省心省力 山高路远些 11-1411-14 11:08
- 406 13 [奥比中光-W吧] 注意成交量!比今天成交量还低的就只有6月11日 劳资蜀道山12 11-1311-14 11:08
- 258 9 [上海电气吧] 11.16的本要不要卖了亏个七千多 小沫777 10-2311-14 11:08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银行,已经毫无节操 n139657481310c9c 11-1411-14 11:08
- 4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可以肯定,9号的哈雷款也大概率在开发中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11-1411-14 11:08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磨底要磨多久得看主力脸色,感觉难受的可以先出 新生代橘子 11-1411-14 11:08
- 30 0 [福石控股吧] 短线赚的套现了 识破真象 11-1411-14 11:08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你要是不能玩你就退市吧,别在这恶心人行不行? 傻人有傻福2026 11-1411-14 11:08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第二波来了 星光高照 11-1411-14 11:08
- 52 1 [漫步者吧] 曼波out 股友u83K366899 11-1411-14 11:08
- 24 1 [德力佳吧] 今天62.62才是低点,挂62.68买进 PH_16就赌一把 11-1411-14 11:08
- 36 0 [华力创通吧] 你要是也这样,那我可真被军工伤透了 Cindy橙 11-1411-14 11:08
- 42 0 [三羊马吧] 垃圾东西 仪态万千的梧秋7 11-1411-14 11:08
- 47 0 [大东南吧] 下一个炒南,先潜伏你小仓位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1:08
- 27 0 [金富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勤劳善良的宝宝 11-1411-14 11:08
- 42 0 [雪榕生物吧] 也太拉夸了 股友zWzDQL 11-1411-14 11:08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大爷的,不洗洗么? 要有龙头信仰 11-1411-14 11:08
- 9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控指数控的真牛逼 股友8036Yu8722 11-1411-14 11:08
- 46 0 [神工股份吧] 主力跑完了,散户接盘咯 股友136h3a8376 11-1411-14 11:08
- 50 0 [深南电A吧] 电力行业怎么会亏损这么多? 创新的袁灵栋 11-1411-14 11:08
- 34 1 [大有能源吧] 果然没有发财的命 v韭菜绿油油v 11-1411-14 11:08
- 109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必须在庄家主力砸盘下跌之前把剩余的底仓全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1:08
- 47 2 [锦浪科技吧] 这实实在在真的是活在阳光的阴影下。。走路不敢 老韭菜新韭菜 11-1411-14 11:08
- 88 3 [XD华电国吧] 大概率,有重大利空 股友80W222A050 11-1411-14 11:08
- 97 1 [天秦装备吧] 掐指一算,今日收盘预估能到24元 股友qE22556551 11-1411-14 11:08
- 1962 6 [正强股份吧] 公司年中机构调研时提到的向机器人、具身智能领 大二学妹追涨杀跌 11-1211-14 11:0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马上停牌核查了,跌停吧 小凯做主线 11-1411-14 11:07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为了1分钱压单超12O万!不敢想???? 兴高采烈的范柏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九阳股份吧] 感谢乔大王点火知道抖音音最先发哈基米南北绿豆 沧海一票 11-1411-14 11:07
- 49 0 [龙佰集团吧] 买你真后悔 基民1F329V9577 11-1411-14 11:07
- 49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妈的,涨的时候没有人家660多,跌的时候比其他 股友R617Y25978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中文传媒吧] 这一定是技术性调整,大家先不要上车 股友63862i0A08 11-1411-14 11:07
- 59 1 [怡球资源吧] 突发大跳水 华尔街1号 11-1411-14 11:07
- 72 1 [协鑫集成吧] 三注香了,什么意思 股友698622Z77d 11-1411-14 11:07
- 86 3 [爱旭股份吧] 下午涨停兄弟们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7
- 84 4 [辽港股份吧] 挂1.75先出点 羽翼520520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没想到,今天还能杀到6个点 我佛慈悲不渡股民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不要怕我也来抄底了 基民9X2086D333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新易盛吧] 又换了一个龙登封的马甲来搅,433的股价硬是被 飞黄钵满地吕布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玉禾田吧] 没底线的 股友XQ8ySY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云汉芯城吧] 差不多得了你也该奋发图强了吧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11-1411-14 11:07
- 27 0 [必贝特-U吧] 每天做T降成本才是王道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要做就做龙头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1:07
- 27 0 [中富通吧] 唉,犹犹豫豫,唯唯诺诺。早上没加仓 基民DhZ0cF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这个比股真是太过分了 日赚3000的男人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1.68,一路发 WJG海鸟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冲 炒呀炒 11-1411-14 11:07
- 172 0 [新天地吧] 有点弱,出清休息了,现在这4000点炒的太累了 半藏富利再富利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拿命压着啊 JACKY辰 11-1411-14 11:07
- 128 1 [威高血净吧] 提议把普瑞从威高股份拆分注入到威高血净,本身 毛毛球满天飞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们,平潭封单越来越多,大家要看懂形势,下 果断的顾玫铭 11-1411-14 11:07
- 72 1 [宝胜股份吧] 昨天看到这条消息可以择日卖了,算是对观众负责 基民IefUAo 11-1411-14 11:07
- 47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要涨还得靠你啊!拜托! 价格艺术 11-1411-14 11:07
- 77 2 [拓斯达吧] 支持你的散户们全部已埋,拓斯达股东没有一点人 股友10X5a01501 11-1411-14 11:07
- 109 12 [宣亚国际吧] 套10个点了, 逆势为 11-1411-14 11:07
- 3665 2 [财经评论吧] “日光基”集中涌现!基金发行热度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7
- 674 5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会涨吗? 股友iy98359550 11-1311-14 11:07
- 76 3 [开滦股份吧] 投资6.6元,一年赚1毛6。这样的经营能力,谁会 登高望远的路 11-1111-14 11:07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能跌到13.4 鹤归松雾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又有低点机会了!等我! 幽灵1111111111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玻璃吧] 多头开始踩踏会急剧下跌 抗下了所有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*ST启环吧] 下午有希望反弹 水真多 11-1411-14 11:07
- 28 0 [乐创技术吧] 这个厕所的品种不能买, 日升东方888 11-1411-14 11:07
- 91 0 [XD广州发吧] 全是散户 瀑雨成河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牛逼,买在高点了,有时候后不得不感慨,选股能 秋刀鱼的味道 11-1411-14 11:07
- 51 0 [杭萧钢构吧] 昨天晚上全是唱涨停了,我开盘就跑了,真香,和 股友9935q5098V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割肉走人,不回头 一路陪跑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垃圾全球第一! 老百姓的口碑 11-1411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