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智立方吧] 智弱慌 股海如狼0698 11-1411-14 11:12
- 28 0 [电光科技吧] 垃圾大垃圾 北斗星开心每一天 11-1411-14 11:12
- 8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不容易啊,存储芯片终于给机会上车了,$广发远 小田07 11-1411-14 11:12
- 47 0 [永安林业吧] 没涨停基因,每年都是难得一次,证明主力没实力 新视堺 11-1411-14 11:12
- 31 0 [安达科技吧] 加仓 专注发现优质股 11-1411-14 11:12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清仓了。卖了就是赚到了!下午要绿 买跌卖涨大韭菜 11-1411-14 11:12
- 36 0 [创元科技吧] 味道不错! 幽灵1111111111 11-1411-14 11:12
- 54 2 [福莱特吧] 每次都是红一天,绿好几天,真无语。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11-1411-14 11:12
- 209 7 [光云科技吧] 明天开盘买不到 大红牛886 11-1311-14 11:12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两只票都是一样走势大跌,好气人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11-1411-14 11:12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什么走势,这么暴力 止吾丿 11-1411-14 11:12
- 35 0 [皇马科技吧] 加有机硅的也是人才 勤奋的情如幽14 11-1411-14 11:12
- 32 0 [泰和科技吧] 300801.消息不确定 股友98i718c515 11-1411-14 11:12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福建最弱的公司啊,通胀靠猪肉,你要加油啊 Lionel_1119 11-1411-14 11:12
- 41 0 [木林森吧] 为什么要跑这股可以啊,毕竟比较稳定,长期可守 玲珑剔透的祝衍慕 11-1411-14 11:12
- 314 1 [证券ETF东财吧] 你是真的狗,我的浮盈快跌没了 刺I客 11-1411-14 11:1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专用工具哈哈 天晴的舌岷 11-1411-14 11:12
- 51 0 [安阳钢铁吧] 诱多差不多了,可以楼梯下跌套散户了 坚强套人安逸 11-1411-14 11:12
- 27 0 [美邦服饰吧] 全部活埋 孤独的财神 11-1411-14 11:12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站稳20日均线,入场 上海宇哥 11-1411-14 11:12
- 113 0 [芯海科技吧] 机构坐庄失败,今日建仓500股 独立自主de圣女果 11-1411-14 11:12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睡着了,全小散在买在T,一分二分的上下来 股友3130Og0966 11-1411-14 11:12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25到26还要纠缠一段时间。期间大概率还有高点, 股友686F105z50 11-1411-14 11:12
- 67 0 [润欣科技吧] 根本不用对这个票有什么期待,完全是蹭消息,收 CCCCG 11-1411-14 11:12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这货真烦人,人家涨他不涨,人家跌,他直接跌, 股友W0056937m7 11-1411-14 11:12
- 1119 0 [康芝药业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康芝药业资讯 11-1411-14 11:12
- 43 0 [海南橡胶吧] 股价打那么低是想收购? 芗江夜影 11-1411-14 11:12
- 34 0 [长药退吧] 这个猪力实力不行,5日线突破不了了,快跑!今 快活兄弟 11-1411-14 11:12
- 41 0 [大族激光吧] 非得把自己玩死才罢休吗?没有散户你够屁不是! 青青草管饱 11-1411-14 11:12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赶紧交出筹码,马上要拉了 股友E9510f3550 11-1411-14 11:12
- 95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昨日大涨6.31%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1-1411-14 11:12
- 35 0 [泰和科技吧] 还是华盛、海科强阿、 股友7873h1162O 11-1411-14 11:12
- 36 1 [协鑫集成吧] 还好我拉高跑了。虽然没赚多少,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1-1411-14 11:12
- 104 4 [方正电机吧] 妈的,,买啥啥亏。。。不让活了吗 冷若冰霜的曹楠莉 11-1411-14 11:12
- 143 5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本多少啊 遣之1 11-1411-14 11:12
- 51 0 [天邦食品吧] 总共流通股1972万手!有本事全部挂2.88上面!! 大红588888888 11-1411-14 11:12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此股死不了、回调一下再冲的、下周破五、信不信 股友W11Q937356 11-1411-14 11:12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票买进来,基本上每天都在跌 股友3U1773735X 11-1411-14 11:12
- 41 0 [国药股份吧] 跌停, 刘恒一 11-1411-14 11:12
- 34 0 [启明信息吧] 上方被套的不割这股不可能涨 隔避老王 11-1411-14 11:12
- 36 0 [国际医学吧] 太烂了。 牛哥哥哥各 11-1411-14 11:12
- 24 0 [和而泰吧] 这成交量本来可以封板的呵呵就这么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1:12
- 77 0 [灵鸽科技吧] 今天双杀中能小鸽哈哈哈哈哈 天津一哥 11-1411-14 11:12
- 39 0 [中安科吧] 主力自己画的揉搓线,就看是涨还是跌 奋发的林清平 11-1411-14 11:12
- 43 2 [格林美吧] 格林拉稀这个庄是真弱 格林拉稀 11-1411-14 11:12
- 56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没大资金关注,还有人在网上吹他,这是在 时光流逝123 11-1411-14 11:12
- 37 0 [万事利吧] 17.89已经买入,期待万事顺利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1-1411-14 11:12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挂出11.1一秒钟马上八千多手打下去五分强塞 跑外卖饲养动物 11-1411-14 11:12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好玩野哦 生动的邱涛1 11-1411-14 11:1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,下周虽然继续拉高,但并未大涨(涨停), 股市自由神0K 11-1411-14 11:12
- 27 0 [东方精工吧] 早都说了A杀有人听吗 A东方晓 11-1411-14 11:12
- 33 0 [酒鬼酒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请叫我吃便大王 11-1411-14 11:12
- 345 0 [瑞斯康达吧]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股友23q112903Z 11-1411-14 11:1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11-1411-14 11:12
- 46 0 [邮储银行吧] 说句真话你们说哈对不对,这个主力去给农业银行 喝酒上头 11-1411-14 11:12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射的真快 卖风机的4106 11-1411-14 11:12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记操盘手垃圾,上不敢下也不敢 股友978A1T9661 11-1411-14 11:12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,清仓逃命吧韭菜们 空军出没 11-1411-14 11:12
- 54 1 [航天智造吧] 就这个熊样,下周已减持会有散户接盘吗,这走势 自由自在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1:12
- 38 1 [蓝色光标吧] 服了买什么跌什么,还都是大跌 整齐得猕猴桃 11-1411-14 11:12
- 51 2 [格林美吧] 昨天果断减了2/3这股狗改不了,就是上下震荡, 杏雨强 11-1411-14 11:12
- 56 3 [雪人集团吧] 拉一下会死吗 股友n775620V31 11-1411-14 11:12
- 105 6 [特一药业吧] 你特么打板买的 保住利润积少成多 11-1411-14 11:12
- 108 4 [捷昌驱动吧] 逢高出,昨天卖的还有后悔的,你卖了它也没涨, 股友873876p3z9 11-1411-14 11:12
- 90 3 [网龙吧] 这只股票都是一开盘跌,尾盘才拉的! 基民JHyOyq 11-1411-14 11:12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耐心,耐心,再耐心一些。 雲海列传 11-1411-14 11:12
- 44 0 [法本信息吧] 你吗,真狠 不赚最后一铜板 11-1411-14 11:12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别洗了,洗秃噜皮了!可以拉升了,一键启动后续 友爱的严妤晔 11-1411-14 11:12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涨不了都是买小鱼小虾的,今天买明天卖。 股友9XUdOx 11-1411-14 11:12
- 38 0 [速达股份吧] 合富中国发来贺电 开超市开超市 11-1411-14 11:12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刚才还以为11.39是订一会就破了少挣1万 追涨杀跌爱你没商量 11-1411-14 11:12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不拉涨,就是不卖,给主力耗上 股友19Mv051203 11-1411-14 11:1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60号线止跌吧? 史也要史在个高 11-1411-14 11:12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在铡 魅力的曾添咏 11-1411-14 11:12
- 263 1 [珠免集团吧] 想做t都卖不出,没流动性 广东广源东路 11-1411-14 11:12
- 365 2 [*ST金科吧] 分析准不准确你们说 谦虚的宋博师 11-1411-14 11:12
- 78 1 [天威视讯吧] 老庄在宰杀短线大户,短线大户9.3买进的,亏惨 HX848E7周君9500 11-1411-14 11:12
- 301 2 [协鑫集成吧] 没啥意思。我已经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。 千萬88888 11-1411-14 11:12
- 194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啥原因涨那么多? 一飞冲天015 11-1411-14 11:12
- 69 2 [中科软吧] 不去21以下是不会有大的涨幅 自然的韩心宇1 11-1411-14 11:12
- 188 2 [巨星农牧吧] 本月冲20.3 希望今天牛牛牛 11-1411-14 11:12
- 139 2 [安妮股份吧] 解套了,走了各位兄弟,有缘再见,明天肯定又是 接盘侠我不做 11-1311-14 11:12
- 45 2 [北方长龙吧] 上面全是的套牢盘了 股友Cz06387039 11-1011-14 11:12
- 33 0 [潍柴重机吧] 才发现四天前跌的年线都破了,我tm 亏钱可耻 11-1411-14 11:12
- 260 0 [中科星图吧] [图片] 不一大师 11-1411-14 11:12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11月14日庆祝福建国贸涨停,纪念日 股友PSym79 11-1411-14 11:12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周线级别调整,还要出绿毛数着玩,都别妄想了, 道是千里草元 11-1411-14 11:12
- 49 2 [香农芯创吧] 不看了,176挂个加仓单,186挂个减仓单,涨跌随 翰海拾贝 11-1411-1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