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*ST航图吧] 军工跟你也没关系吗?你个死。猪! 清新脱俗的高云卉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工商银行吧] 每次拉银行,打不过就加入 凯恩领主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牛B克拉斯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不太行啊 Yuhua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卖掉绝大部分仓位了,今天涨这么好。早知道 大元宝小元宝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利德曼吧] 直接投河可以吗? 关东炒家 11-1411-14 11:11
- 52 0 [招商蛇口吧] 每天都有上影线,地产板块都上天了,这龙头一哥 韭布斯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固德威吧] 今天收盘估计得绿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1-1411-14 11:11
- 514 0 [瑞松科技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00067p2w00 11-1411-14 11:11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卖飞了 别墅里面唱f68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甲醇吧] 今天好多人抄底了,加油吧 股友517C3V9552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ST晨鸣吧] 他大爷。就给1分钱跑路机会。 韭渐仙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资金还在流出 鸿运的钮蕊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你去找120日线得了 股友6183911H9h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七匹狼吧] 动不动就跌4个点,这有多垃圾! 万物皆可联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前几天我就说的,7块肯定要破掉!!!!!!! 茶烟的杭晖 11-1411-14 11:11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量化庄操作手法:当你卖出股票后拉升,当你买入 zhang放下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中汽股份吧] 庄自己作死想高价减持门都没有 灵活随意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是个诚信企业还是汉奸坑害RM的企业 股友o0T8222239 11-1411-14 11:11
- 60 0 [山高新能源吧] 贼心不改 耐心的拉面2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拉银行死个股的一天 编号9527007 11-1411-14 11:11
- 62 0 [万向德农吧] 大盘不暴跌,农业不会大涨,不过现在可以左侧交 每天高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三六零吧] 太贪就容易亏,昨天明知道拉尾盘没有出,没想到 无所吊谓之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大流出了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1-1411-14 11:11
- 191 6 [上海机场吧] 大幅震荡是好事,说明有主力介入了,无需恐慌 做精一只股 11-1411-14 11:11
- 343 1 [松井股份吧] 光刻胶起飞 小刘成长记 11-1411-14 11:11
- 68 0 [蜂助手吧] 盘中冲高,纯技术反弹套人,下降通道的上引线, HR华润 11-1411-14 11:11
- 25 0 [富士达吧] 没希望了,垃圾东西 steven_1999 11-1411-14 11:11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下午4个点立贴为证 小松360 11-1411-14 11:11
- 55 0 [金禄电子吧] 买入 缘在清华 11-1411-14 11:11
- 52 0 [戎美股份吧] 对子顶出现必须跑 竞价龙 11-1411-14 11:11
- 149 0 [华阳国际吧] 窜天猴要直拉涨停的,才有用啊,庄家,你咋想的 林承森佳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上午就流入三个亿,兄弟们拿住了 券商指数ETF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彤程新材吧] 什么时候才能放我出去,10月13 股友85301z63x9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票这么能跌,也是厉害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11-1411-14 11:11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我觉得还能打,平摊反而只是短时的 天才手表 11-1411-14 11:11
- 43 1 [桂发祥吧] 惠发没了……跑把,这个要开始大闷特闷了。 一手买单mmm 11-1411-14 11:11
- 96 0 [第一创业吧] 六月份之前所有券商都在涨,就它微涨,我就知道 茶烟的杭晖 11-1411-14 11:11
- 55 1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就能涨过12元然后可以清仓了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11-1411-14 11:11
- 60 1 [锐新科技吧] 上涨了才有热度。一下子上涨了1000热度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11-1411-14 11:11
- 320 13 [健康之路吧] 谁愿意卖给我,已经挂单了 goodpeople 11-1411-14 11:11
- 1441 12 [中航成飞吧] 虽然今天开盘看跌,但是融券做空已经断崖,谨防 光大亏惨了 11-1411-14 11:11
- 38 1 [招标股份吧] 又可以低吸了 微笑曲线666 11-1211-14 11:11
- 51 0 [华凯易佰吧] 不准急涨急跌,也不许不涨不跌吧 赢者留名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中大力德吧] 阴跌的票太吓人了 基民I688c07883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东方明珠吧] 跟我预测的一样,又要套一批,哈哈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国资吗 Dfdg 11-1411-14 11:11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别多想美梦了,久其垃圾会坑死小散的 温情的常澜柯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货居然价格被澳柯玛追上了,厉害! 猛牛88 11-1411-14 11:11
- 60 0 [锦富技术吧] 勿入!千万别上当买入!不要无视下跌就愚蠢抄底 股友jNXUCC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指数下周直接回调到3900,到时候再抄底,今天先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中创智领吧]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! 一剑封侯007 11-1411-14 11:11
- 128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最近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国民技术吧] 完全没底线了 股友8o82025q75 11-1411-14 11:11
- 64 0 [和邦生物吧] 短线思维别玩和邦,该股适合长期拥有。各项指标 论市大皇叔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又开始织布 股友283G297n76 11-1411-14 11:11
- 219 1 [中富通吧] 再给我狗叫 蛋堡哥 11-1411-14 11:11
- 44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猪力坏的很,小心了。 aa000111cc 11-1411-14 11:11
- 5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阴跌第九天了,到了半年线我再买 丿二丨合体 11-1411-14 11:11
- 55 2 [奥克股份吧] 1点半穿云箭。拭目以待 飞黄来财地雪崩 11-1411-14 11:11
- 231 1 [山外山吧] 使劲拉涨2025-12-26预计解禁数量8676万股,占总 msh698 11-1411-14 11:11
- 140 2 [东江环保吧] 洗不动就强洗盘了,打涨停,在打跌停,反复洗, 利剑出鞘8888 11-1411-14 11:11
- 153 4 [R超华1吧] 超华六毛之前很难开板了 高拋ALVMW 11-1411-14 11:11
- 155 0 [英特集团吧] 这行情没有买盘的欲望,暂把你收自选 浮盈的谷美波 11-1411-14 11:11
- 185 0 [吉视传媒吧] 在吉视传媒真挣不到钱•• 雾野邮差 11-1411-14 11:11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那个货在故意压单 股友5G173o0897 11-1411-14 11:11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冲进的,下午要谨慎了。监管警告过了,柚子 股管 11-1411-14 11:11
- 52 1 [雷科防务吧] 图形走好,强于大盘,多方势在必得 骆驼羊 11-1411-14 11:11
- 50 1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不没大动作就该跑了,毕竟这么好的环境的机 女友给的寄托 11-1411-14 11:11
- 153 3 [圣邦股份吧] 快看看,大盘4032了,你呢 蓉城十三郎 11-1411-14 11:11
- 53 3 [中国电建吧] 美股大跌,避险资金,来中字头 中签挣钱 11-1411-14 11:11
- 52 0 [依米康吧] 昨天不跑的话,今天又被套上了,还好跑得快! 美人泪杯中酒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只配吃湿 吉星送财 11-1411-14 11:11
- 49 0 [康鹏科技吧] 只要涨停就确定了龙头地位 股友1623U79A71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新金路吧] 怂货 花开有余得雅典娜 11-1411-14 11:11
- 101 0 [牧高笛吧] 诱多 iiii差不多的了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早点倒闭,恒科都被你带崩了 股友iK96221521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三六零吧] 股票的规律是怎么涨上去的一定会怎么跌下来 文武的冬雪 11-1411-14 11:11
- 33 1 [元隆雅图吧] 收盘前水下加仓,赌一个周一 守得云开见月明X 11-1411-14 11:11
- 36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涨停了,周六周日直接停牌半个月谁受的了 股友H29D196165 11-1411-14 11:11
- 54 2 [中利集团吧] 出货不否认但是要到5 坐等中利上五元 11-1411-14 11:11
- 52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今天能到1.4吗 下笔的燕琛 11-1411-14 11:11
- 76 3 [长电科技吧] 跌无可跌不必再跌 垮过山看山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没戏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太狠了,割肉是最好的选择了 股友TRmbaP 11-1411-14 11:11
- 61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不拉升就卖出换股。 怕马杆 11-1411-14 11:11
- 59 0 [盘龙药业吧] 药行情很不错,没有成妖的命格吗?给你加持一下 忘途丶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这个股没进来的别来了,非常恶心的,大多数涨10 丧彪冲锋 11-1411-1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