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富祥股份吧] 冲2连板 股友5v02701l90 11-1411-14 11:11
- 87 3 [康鹏科技吧] 庄家跑光了 东方锋飞4198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和远气体吧] 又是被摩擦的一天 这个主力很嚣张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通信ETF银华吧] 都在喊科技股过时了,我偏偏不信,科技这大巨头 灵光一的雨滴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跌了3个月了,拜拜了你 妩媚动人的云栖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每天早上诱多,搞得以为有行情了…… 神圣兽国蛮吉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连板瓦解该海南跟海峡西岸接棒了。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1:11
- 62 1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用我,用我必胜,统一势在必得 爱坚强的小小韭菜 11-1411-14 11:11
- 43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干不过字节了吗 前面风很大 11-1411-14 11:11
- 77 2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一直是电气的逆子…但长期还是看好的 股友3O3n779968 11-1411-14 11:11
- 49 2 [金桥信息吧] 真的太拉了,磨到什么时候 股友6862038g9K 11-1411-14 11:11
- 121 2 [华通线缆吧] 感觉趋势要完结了啊,我走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1-1411-14 11:11
- 33 1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的兄弟们、加油啊! ST麦克风 11-1411-14 11:11
- 239 5 [方直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 端庄大气的戴曦蓉 11-1411-14 11:11
- 50 1 [强力新材吧] 两市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一手哥在筹钱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大叶股份吧] 涨个 股友767702K6O5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只能说,大部分人后悔了 股友139002rd16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ST长园吧] 快跌多点,我好买回来 股友99330G170y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江丰电子吧] 你真是个SB,别人涨的时候你一直跌,别人跌的时 股友r903p57059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奥美医疗吧] 看吧看吧。跌跌跌。。。就是在诱散户 股友7T50230m75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!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下周一又是地板 细致的陆彦柯 11-1411-14 11:11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看样子,要在23和24之间震荡一段时间了。 阳光花园jzang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宝泰隆吧] 两次认跌大有 且听风龙吟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天壕能源吧] 燃气买了你 买跌卖涨大韭菜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宁德时代吧] 真能装 楚人飞飞 11-1411-14 11:11
- 214 0 [潞化科技吧] $潞化科技(SH600691)$ 大学生1111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拉 股友90010y68w8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国盾量子吧] 你真牛啊 刮骨师 11-1411-14 11:11
- 65 0 [值得买吧] 有点滞涨,可以看看同概念壹网壹创哈。。。差了 黑马小能手 11-1411-14 11:11
- 70 2 [华电能源吧] 业务扎实,拿长线没问题 日常吐槽 11-1411-14 11:11
- 662 9 [澄星股份吧] 换股 来财Pro 11-1411-14 11:11
- 105 9 [银轮股份吧] 又跌破前天收盘价,什么玩意 基民989107Z2z9 11-1411-14 11:1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的 赚盘满钵满红红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*ST香雪吧] 刚挺起就要软你信不信 股友19009g9G27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人家的马都起来了,你是断腿了吗 清水叶城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拉几的真是体现 股友n58776651z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电投产融吧] 排队产融 看能不能买到 第一深情板哥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海峡创新九牧王合富中国思泰克横批:新来(莱) CSG123456AA6748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看出来了大盘逆子,大盘下去你框框涨 炒股一万哥 11-1411-14 11:1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强者恒强,机构和游资只炒热点!顶高高叫人接盘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中航西飞吧] 除了名字起得不好我都不出别的原因了,晦气玩意 洪大柱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不急着化债拿钱出来,我又不急着拿钱出来, 维维家族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中富通吧] 这种封单量,这种小盘股。接替合富中国 一路买一路红 11-1411-14 11:11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冲 在路上攀登无畏 11-1411-14 11:11
- 103 0 [华域汽车吧] 此货换手率极低,感觉对此货的投资毫无价值? n14074058124ab2b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安诺其吧] 业绩不好,你还减持,这公司老板如此垃圾,主力 Hjhfdvh 11-1411-14 11:11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高标股不看技术形态。 乐观的差价 11-1411-14 11:11
- 242 0 [安凯微吧] 快跑,卖卖卖 股友66Do501312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量能进一步缩小,明显走弱,交易达到了冰点 基民6Cm7070371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剧烈震荡。4000点如果你动来动去。你将会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11-1411-14 11:11
- 46 1 [中能电气吧] 真的又拉了,10.9翻红犹豫买不买,后来没看了, 芬哥哥 11-1411-14 11:11
- 131 1 [漳州发展吧] 涨停免费赖艺人一刺 温文尔雅的钱钱酱 11-1411-14 11:11
- 54 1 [珀莱雅吧] 月线圆弧顶,周线下降通道。等吧! facejj 11-1411-14 11:11
- 91 1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涨九个点,今天跌四个点,很健康,下午抄底 我只是个小韭菜 11-1411-14 11:11
- 73 3 [昊志机电吧] 4000点就是去年9.18到今年国庆前的牛市,一年的 好股自然来 11-1411-14 11:11
- 321 4 [漫步者吧] 只要回本,立马下单 n1423576750204c7 11-1411-14 11:11
- 135 4 [众泰汽车吧] 行业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11-1411-14 11:11
- 290 2 [金诚信吧] 今天冲高回落!长长的上影线,股友们你们怕不怕 基民sYorSf 11-1311-14 11:11
- 310 11 [国科微吧] 这波会涨到一百五希望兄弟们拿住了 费力达虚掷青春 11-1311-14 11:11
- 572 13 [滨海能源吧] 不封的票,第二天都会跌,不适合我这个一夜持股 接盘侠我不做 11-1311-14 11:11
- 41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最近的走势这么压制的?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砸杀伤力更大 股友U3JY3D 11-1411-14 11:11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撤! 平淡一生一无所成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澳柯玛吧] 渣男 红de火辣辣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ST汇洲吧] 这票严重低估,老庄继续打压,越跌越买! 生机亨通得李寻欢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华侨城A吧] 不是房地产今天都绿了 股友V7t9029812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国泰集团吧] 安泰涨完,国泰接力,等着吧 铟王到15回本 11-1411-14 11:11
- 41 1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买入的太惨了 吃饱睡不饱吖 11-1411-14 11:11
- 69 2 [雪人集团吧] 第二波高潮不来了?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1-1411-14 11:11
- 126 3 [*ST中基吧] 应该能回封 可乐很甜L 11-1411-14 11:11
- 358 2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格局真低啊,纺织大盘涨了1个点,你也属于 股友028V50F339 11-1411-14 11:11
- 160 7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小作文是假的?骗人的? 发财哥炒股赚钱 11-1411-14 11:11
- 210 2 [济川药业吧] 太弱了 Clack_aAWti2 11-1411-14 11:11
- 69 1 [安井食品吧] 到年底都是老登股东天下,希望回调下把我T飞的 日江花红胜火 11-1411-14 11:11
- 3422 14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688408中信博最近底部形态已经走出来了, 玫瑰蜜糖 11-1311-14 11:11
- 208 8 [金现代吧] 连怎样做人说话都没有学会,还配炒什么股啊!尊 梨花一树 11-1311-14 11:11
- 83 3 [R旭蓝1吧] 最多跌2个板!因为旭电靠近价位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1-0611-14 11:11
- 147 5 [双环传动吧] 49买的,还有机会回来吗 基民7uQRqh 10-2911-14 11:11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要改个名字,叫通富中国,那就十连板了 雪健198666 11-1411-14 11:11
- 9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1:09 估值播报: -2.05% 估值播报员 11-1411-14 11:11
- 48 0 [大唐发电吧] 3.67补了点 sunshinebb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祥源新材吧] 想割的都割了,割肉盘很少了。 逍遥任我行1688 11-1411-14 11:11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多了 牢固的尤春竹3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如乌龟爬壁,跌如王8掉井,上海电气真给上海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好股 素雅的雷澔 11-1411-14 11:11
- 40 1 [朗姿股份吧] 股性也不好了,冲高就回落 火火2277 11-1411-14 11:11
- 60 2 [许继电气吧] 下面俩缺口呢 平淡如一的清茶 11-1411-1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