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到底能不能突破33到33.20呢?加油 抛硬币吧 11-1411-14 11:07
- 39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六弗价格涨了吗 东财网友8160513700897652 11-1411-14 11:07
- 54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渣土亏土 再也不买稀土了 11-1411-14 11:07
- 321 1 [ST际华吧] 没想到卖后一直这样了 环环1003 11-1411-14 11:07
- 160 2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回复有深意诚意真意:复合铜箔和复合铝箔 股友99X61991k5 11-1411-14 11:07
- 43 1 [玻璃吧] 为啥纯碱这么硬?玻璃如此脆弱 不会写日记 11-1411-14 11:07
- 103 1 [ST圣博润吧] 中金剩下10%还得继续跑,拉也不敢拉肯定抬轿, 深谋远虑的杠精 11-1411-14 11:07
- 128 1 [基金动态吧] 混合基继续吃肉。 长街听风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大中矿业吧] 再跑咯,再吃一个板板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波长光电吧] 果然是引诱我接盘的。股市套路深 股友wmtear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招商证券吧] 大家都知道,他也知道大家都知道,大家也知道他 股友L60680929P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玩嘴的怎么能跟他玩 有幽默感的严灿0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王子新材吧] 你这个死杂毛,跌停去吧 股友01508kq730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此股是压盘神器!该用的时候拿出来用一下,不用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立昂微吧] 散户云集,观望为宜观望为宜! 何润丰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上午不行下午涨起来好吗 股友815m0910V3 11-1411-14 11:07
- 170 0 [军信股份吧] 这股是真一点也不动弹啊 我昨天拉稀了 11-1411-14 11:07
- 25 0 [大东方吧] 下班了 好嗨呦二字版 11-1411-14 11:07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猛,下午还要下跌 gp88988 11-1411-14 11:07
- 155 1 [环球印务吧] 你们都在幻想什么? 鲤伴mm 11-1411-14 11:07
- 57 1 [利德曼吧] 他现在就是利用公司公布这个消息,把最近低吸的 炒股养自己认知 11-1411-14 11:07
- 90 1 [中再资环吧] 现在进,来一个,套一个! 散户1688 11-1411-14 11:07
- 63 2 [中信证券吧] 按照这样走势,大盘5000,中信10快 股友QVA98A 11-1411-14 11:07
- 25 0 [英唐智控吧] 跌到11以下补点仓 WVl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中钢国际吧] 好久没异动了,整点量出来 秦先升 11-1411-14 11:07
- 75 0 [中新集团吧] 以废废,破位等着20日均线接过来,也就是9.7左 问涛武略的山竹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崇达技术吧] 直接三个跌停,把那些浮萍全部赶出去 蔷薇猛虎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还没减持呢,还得下来 文武m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苏美达吧] 什么时候能到10元或者9.5就试试,看上去像是定 FD家人 11-1411-14 11:07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压着吧,狗,不要让佢涨,等我回来先! 勤奋的沈锐4 11-1411-14 11:07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11-1411-14 11:07
- 60 3 [上海建工吧] 4分钱就有1.5亿压单,这明摆着不让涨 股友x813283R66 11-1411-14 11:07
- 54 1 [麦捷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791c611D9 11-1411-14 11:07
- 34 1 [蔚蓝锂芯吧] 垃圾电池板块完全压你几个等级 股友99665PG975 11-1411-14 11:07
- 348 6 [拓普集团吧] 3月建仓拓普,4月碰到关税战,底部熬了几个月没 nannydkjjj 11-1411-14 11:07
- 196 2 [齐鲁银行吧] 试问 股友5A97086U82 11-1411-14 11:07
- 28 0 [中富通吧] 8个点没买呀,好可惜 纯真质朴的谋策9 11-1411-14 11:07
- 44 0 [山西焦煤吧] 查了资讯,本年焦煤涨价很厉害,买入此股,没想 c7485611423832608 11-1411-14 11:07
- 49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一直涨,你还不动???? 仁慈地百香果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中国电建吧] 死了死了 股友rgEBmb 11-1411-14 11:07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包租公 可惜只是模拟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拉起来,意义何在???洗一洗??? 上半年赶大集 11-1411-14 11:07
- 37 1 [宝泰隆吧] 爆胎,聋了 见红就跑路 11-1411-14 11:07
- 37 1 [福建金森吧] 跑路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1-1411-14 11:07
- 108 2 [碧水源吧] 今天涨到5.2 秀峰山人 11-1411-14 11:07
- 67 2 [兴业银行吧] 21.62走了100手.就等他继续往下.21.35再接回.接 映雪旧家 11-1411-14 11:07
- 175 5 [沪金吧] 这样涨下去完了,工厂大片倒闭! 阎佑昕 11-1311-14 11:07
- 729 10 [利德曼吧] 打算明天清了 这一天天的跌的肉痛 韭菜韭菜刚发芽 08-2011-14 11:07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就不是个人 一路长红红l红红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利和兴吧] 昨天立帖为证,今天一定涨。已兑现,这样的短线 gooddayllp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A50期指吧] 房地产才是最亮的崽,只是他很低调,天天涨不停 君子竹先生9674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ST易联众吧] 这一千手,准备压不住了 跌跌复跌跌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ST达华吧] 猜对了板块,买错了股 客散酒醒赏残花 11-1411-14 11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猫一天儿,狗一天儿一场游戏一场梦的 怎么没有后悔药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跑 雨轩投资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一心出货,还等什么,10快再接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11-1411-14 11:07
- 120 1 [新朋股份吧] 从筹码峰看,这股票已经没有任何操作可能性,峰 等三年一个机会 11-1411-14 11:07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板块里就你在创业板中是最差的 股友2f277206C7 11-1411-14 11:07
- 142 4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开会这样不怪我全部投反对 四川小小散 11-1411-14 11:07
- 191 3 [路桥信息吧] 60以内低吸的,舒服了 涅槃刺客 11-1411-14 11:07
- 60 3 [统一股份吧] 原来你是跟石油 太阳围着我转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有本事的给我跌停,我好进去抄你的底 股友0119y1836F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出现了如期的调整,看下会不会到4012左右, 护龙武殿257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上海临港吧] 盘中老跳水啊,吓死了,走了还是,小赚几个点, 基民CkrNUu 11-1411-14 11:07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一天天的杀盘,啥时候振作一点 壵壵爸爸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中航西飞吧] 还要一点脸吗? 慈祥的庄言秋 11-1411-14 11:07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边沙沙响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是真够狠的我从22元买了5千股,你给我跌到现 善良的俞晗煦 11-1411-14 11:07
- 418 0 [中国人保吧] 哎呀,9518呀,咱们也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,确实 臆想行情 11-1411-14 11:07
- 40 1 [中国武夷吧] 卖飞了难受啊 小刘的小朋友 11-1411-14 11:07
- 58 1 [华映科技吧] 啊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基民ZxEDzD 11-1411-14 11:07
- 117 2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靠什么概念都没有用,也没有市值管理。靠股 蛟龙83400 11-1411-14 11:07
- 190 2 [信宇人吧] 信宇人今天跟着固态电池板块一起涨,这不妥妥起 喝茶者 11-1311-14 11:07
- 26 0 [不锈钢吧] 机会来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大麦娱乐吧] 我挂0.95希望进仓 股友705T81L723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华密新材吧] 我反正是服了走了 平凡少年5fnww4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你这大哥当的是真拉垮,小弟纷纷表现,你tm连连 股友zxQjxK3383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半天流出1个多亿 hndswy518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神工股份吧] gameover 股友136h3a8376 11-1411-14 11:07
- 180 0 [齐鲁银行吧] 高管买这点票,还没有大户一个人买的多,这不是 股友98h5n19888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大港股份吧] 与大港无缘,太垃圾了!奉劝各位死在龙头总比死 NEW12 11-1411-14 11:07
- 13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不用慌,抓长期主线才靠谱!兴全商业模 股友MA0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前两天明显是量化拉板,量化操盘,来一人杀 淡定斌斌 11-1411-14 11:07
- 147 1 [海马汽车吧] 对于海马汽车,市场的关注点已不再是其短期业绩 诚恳的潘羽君 11-1411-14 11:07
- 47 1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位置多空对决 处处是家 11-1411-14 11:07
- 42 1 [新安股份吧] 真是服了,以为能二板,冲进去尽然跑绿了 才情卓绝的乔彤白 11-1411-14 11:07
- 101 3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跟谁的 股友68A81W6989 11-1411-14 11:07
- 170 2 [药易购吧] 是发现我卖了吗 宽心的尹炫晨 11-1411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