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4 1 [农产品吧] 对不起,是我的压住了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11-1411-14 11:04
- 69 3 [*ST沐邦吧] 你以为利好,人家偏要给你来个高开低走, 巴菲特的后妈 11-1411-14 11:04
- 330 5 [中科星图吧] 再坚守几天没有起色,准备换股了,固态电池才是 大饭桶买股 11-1311-14 11:04
- 641 66 [福建高速吧] 再忍你一天!真考验我的耐力 谈股论金168 11-0311-14 11:04
- 36 0 [奥瑞德吧] 难有作为,撤了 股友901p7w0970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在别的票吃了5个点的大面,跑过来看看能不能拉 小勾细线博大鱼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节奏没跟上又要套很久了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放量跟进,放量跟进,中国黄金错不了。 股哥老杨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索通发展吧] 跌停得了磨磨唧唧 我很哇塞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生命重要 11-1411-14 11:04
- 54 0 [高新发展吧] 不出意外银行股一涨,就不是好事,毕竟市值在那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司太立吧] 烂泥 一方净土凪卄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明显机构跑了 红红焱焱焱 11-1411-14 11:04
- 139 0 [南方东英精选美元债券吧] 南方东英精选美元债券:2025-11-1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蓝黛科技吧] 不如 黄药师999 11-1411-14 11:04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抄底啊,我来了 强制炒股 11-1411-14 11:04
- 68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以后讲故事记得取个好名字,云龙科技等,这样还 大财不入急门儿 11-1411-14 11:04
- 82 4 [浙江医药吧] 8月份买的,到现在还没有回本。 虎虎马马 11-1411-14 11:04
- 60 2 [雅克科技吧] 你们割肉痛不痛?对自己这么狠吗? 股神芭菲忒 11-1411-14 11:04
- 60 3 [软通动力吧] 拉一波吧!软通,拉一波吧!软通,快过年了 豹炒酒菜 11-1411-14 11:04
- 67 2 [概伦电子吧] 减持结束了,今日大阳线 甜蜜的白靖娴1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你马失前蹄了吧!主力坠马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欢乐家吧] 你对得起这名字吗 股友6215y2V786 11-1411-14 11:04
- 61 0 [巴比食品吧] 不行了赶快跑啊 恭喜满堂得貂蝉 11-1411-14 11:04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狗肉 乐观有希望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亲们,我又买进4280价格5手单,金字塔买进策略 道之简悟天成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可以了。又是倒数第一了 股友591A2269K3 11-1411-14 11:04
- 28 0 [中富通吧] 后面是诱多 不要跟 远离潮汕系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完了,破位了。不跑要被埋了。走了 细心的范娴乔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周跌4天,了不起 股友503791cY03 11-1411-14 11:04
- 23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看涨吗? 心随自然的画家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开能健康吧] 向下跳空甩卖、猪一样的主力,良心大大的坏了 赵大哥珺珺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开能健康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顶分型成立,典型出货 做有把握的股票 11-1411-14 11:04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看来本月到3没悬念了 乌拉乌拉乌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初灵信息吧] 妥妥滴涨停 幸运草好运拉满 11-1411-14 11:04
- 2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太能套人了…… 韭菜幻想时间 11-1411-14 11:04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向上的缺口,资金也不太想要加速在板上吃货 D生小柚 11-1411-14 11:04
- 68 2 [安记食品吧] 这走势这么垃圾,看着马上就要破位下跌了,按照 只打首板的小帅 11-1411-14 11:04
- 151 1 [陕天然气吧] 主力主力争口气,跑赢大盘争第一 股友09061c0d38 11-1411-14 11:04
- 324 2 [*ST华西吧] 主力是好人啊,活生生的把成本干到19了 就是涨停停停 11-1411-14 11:04
- 207 0 [歌华有线吧] 广西广电网络拟取消监事会11月12日,广西广电网 股友vf96zh 11-1411-14 11:04
- 694 32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合力拉升的站左边,参于砸盘的站右边,锁仓 坚守国安坐等起飞 10-3011-14 11:0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还要跑多少,今天又跑了11个亿 回本小白要翻身 11-1411-14 11:04
- 42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真有病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按以往情况,出财报第二天,无论财报好坏,大概 张一乙 11-1411-14 11:04
- 49 0 [吉恩5吧] 跌得小散呱呱叫 如鱼得水之春天 11-1411-14 11:0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为了掌控盘面把散户的行为监控的死死的,但 股友3018PL5239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为啥还不跌停?因为需要人来接! yy专用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宝泰隆吧] 今日学习反人性走势会让自己看不懂麻痹自己的判 慧智种一是哈梭 11-1411-14 11:04
- 8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周红了一天 股友21w187M897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济民健康吧] 你咋回事 基民2268812qg7 11-1411-14 11:04
- 24 0 [中富通吧] 牛逼前几天看见没米上 魅力听觉 11-1411-14 11:04
- 234 2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接回来,不知道对还是错,看好他就 XigoWw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来两个 真实得桑葚 11-1411-14 11:04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看一下同处福建的恒锋信息,主营智慧城市服务建 窗里窗外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是要彻底沉了! 股友87R060665P 11-1411-14 11:04
- 48 0 [ST德豪吧] 估计吊顶了。算了落袋为安。这个时候大盘不好。 历史的天空888999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仙股了,0.22换手率 上班炒股3214 11-1411-14 11:04
- 21 0 [中能电气吧] 来个涨停 不追高低吸888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格林达吧] 看不懂,现在是什么个意思 歆酒小玖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原来有个贵宴樽酒的天天在股吧里面发套害的劳子 顺市拾金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海光信息吧] 说明芯片还是不行 冰翡翠冰 11-1411-14 11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稳指数砸个股的行情!还有人玩吗? 沉毅果决88888 11-1411-14 11:04
- 44 0 [碧桂园吧] 转股价多少? 市场深不可测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玻璃吧] 每天十个点新低,已经新低十天了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1-1411-14 11:04
- 233 0 [汇通集团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最高点6.1, 股友LxlYcX 11-1411-14 11:04
- 54 1 [友发集团吧] 低价,绩优,加题材。…全了 股友Q30oe1 11-1411-14 11:04
- 68 0 [海安集团吧] 是不是海南岛抢地那个 股友213n8d0339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金龙羽吧] 太恶心啦 端庄大气出发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永贵电器吧] 现在的股市,只要有利好立马走人,千万不要犹豫 股友52q989125I 11-1411-14 11:04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板块里最差,全a里最差那几个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1-1411-14 11:04
- 10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2.42% 估值播报员 11-1411-14 11:04
- 62 1 [万盛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勇敢无畏的远帆 11-1411-14 11:04
- 101 1 [中国西电吧] 个人观点:目前平均持仓成本9.2,支撑位9.5,震 新奇的纳兰舒茜 11-1411-14 11:04
- 60 1 [中国中免吧] 中线长线看都好漂亮,再出个利好带一下就好了10 南方突击小分队 11-1411-14 11:04
- 46 1 [世运电路吧] PCB高位全部破位,还幻想个啥?下跌中继越补套 徐笑呆 11-1411-14 11:04
- 406 6 [联创股份吧] T神你们不会以为我浪得虚名吧 T神之条野太郎 11-1411-14 11:04
- 37 1 [赣锋锂业吧] 你是哪点儿不如天华? 曼联要夺冠 11-1411-14 11:04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快去修练几天岀来成妖王 a福666888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厦门空港吧] 下来吧,我的儿 奋力拼搏的绦柳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中富通吧] 不愧是我大哥,大哥又硬起来了,20cm,又大又出 欣慰的苗麦克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个月只红了一天,天天阴跌 清新脱俗的龚小白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11-1411-14 11:04
- 75 0 [科顺股份吧] 咬牙切齿,雄心万丈。还是,步步设局,层层布套 sbqs 11-1411-14 11:04
- 24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已经流出7个亿,危险!!! 山河故人2022 11-1411-14 11:04
- 38 1 [晨曦航空吧] 又要泄了 平常人做平常事 11-1411-14 11:04
- 60 2 [方正证券吧] 一飞冲天吸引人气!这样拉升后才能减持! 方正困难户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裕太微-U吧] 很有可能会把8月15日的阳线吃掉后到底,93左右 古今有我 11-1411-14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