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2 6 [正强股份吧] 公司年中机构调研时提到的向机器人、具身智能领 大二学妹追涨杀跌 11-1211-14 11:0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马上停牌核查了,跌停吧 小凯做主线 11-1411-14 11:07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为了1分钱压单超12O万!不敢想???? 兴高采烈的范柏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九阳股份吧] 感谢乔大王点火知道抖音音最先发哈基米南北绿豆 沧海一票 11-1411-14 11:07
- 49 0 [龙佰集团吧] 买你真后悔 基民1F329V9577 11-1411-14 11:07
- 49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妈的,涨的时候没有人家660多,跌的时候比其他 股友R617Y25978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中文传媒吧] 这一定是技术性调整,大家先不要上车 股友63862i0A08 11-1411-14 11:07
- 59 1 [怡球资源吧] 突发大跳水 华尔街1号 11-1411-14 11:07
- 72 1 [协鑫集成吧] 三注香了,什么意思 股友698622Z77d 11-1411-14 11:07
- 86 3 [爱旭股份吧] 下午涨停兄弟们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7
- 84 4 [辽港股份吧] 挂1.75先出点 羽翼520520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没想到,今天还能杀到6个点 我佛慈悲不渡股民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不要怕我也来抄底了 基民9X2086D333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新易盛吧] 又换了一个龙登封的马甲来搅,433的股价硬是被 飞黄钵满地吕布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玉禾田吧] 没底线的 股友XQ8ySY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云汉芯城吧] 差不多得了你也该奋发图强了吧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11-1411-14 11:07
- 27 0 [必贝特-U吧] 每天做T降成本才是王道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要做就做龙头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1:07
- 27 0 [中富通吧] 唉,犹犹豫豫,唯唯诺诺。早上没加仓 基民DhZ0cF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这个比股真是太过分了 日赚3000的男人 11-1411-14 11:07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1.68,一路发 WJG海鸟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冲 炒呀炒 11-1411-14 11:07
- 172 0 [新天地吧] 有点弱,出清休息了,现在这4000点炒的太累了 半藏富利再富利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拿命压着啊 JACKY辰 11-1411-14 11:07
- 128 1 [威高血净吧] 提议把普瑞从威高股份拆分注入到威高血净,本身 毛毛球满天飞 11-1411-14 11:07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们,平潭封单越来越多,大家要看懂形势,下 果断的顾玫铭 11-1411-14 11:07
- 72 1 [宝胜股份吧] 昨天看到这条消息可以择日卖了,算是对观众负责 基民IefUAo 11-1411-14 11:07
- 47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要涨还得靠你啊!拜托! 价格艺术 11-1411-14 11:07
- 77 2 [拓斯达吧] 支持你的散户们全部已埋,拓斯达股东没有一点人 股友10X5a01501 11-1411-14 11:07
- 109 12 [宣亚国际吧] 套10个点了, 逆势为 11-1411-14 11:07
- 3665 2 [财经评论吧] “日光基”集中涌现!基金发行热度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7
- 674 5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会涨吗? 股友iy98359550 11-1311-14 11:07
- 76 3 [开滦股份吧] 投资6.6元,一年赚1毛6。这样的经营能力,谁会 登高望远的路 11-1111-14 11:07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能跌到13.4 鹤归松雾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又有低点机会了!等我! 幽灵1111111111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玻璃吧] 多头开始踩踏会急剧下跌 抗下了所有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*ST启环吧] 下午有希望反弹 水真多 11-1411-14 11:07
- 28 0 [乐创技术吧] 这个厕所的品种不能买, 日升东方888 11-1411-14 11:07
- 91 0 [XD广州发吧] 全是散户 瀑雨成河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牛逼,买在高点了,有时候后不得不感慨,选股能 秋刀鱼的味道 11-1411-14 11:07
- 51 0 [杭萧钢构吧] 昨天晚上全是唱涨停了,我开盘就跑了,真香,和 股友9935q5098V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割肉走人,不回头 一路陪跑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垃圾全球第一! 老百姓的口碑 11-1411-14 11:07
- 50 2 [梅雁吉祥吧] 一直在稳固三块三毛三 借运借势涨 11-1411-14 11:07
- 52 1 [德龙汇能吧] 支撑位确定了? 张马屯首富 11-1411-14 11:07
- 534 2 [杭州高新吧] 11/14本人关注方向: 实力派老常 11-1411-14 11:07
- 79 2 [久其软件吧] 善意提醒某人,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说的是谁大家 奥特曼十倍做多日经指数 11-1311-14 11:07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不会拉了,小心 喝不动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赛力斯吧] 这 忠厚地巨蟹 11-1411-14 11:07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那么磨人 PLY顺顺顺 11-1411-14 11:07
- 36 0 [科翔股份吧] 以后看到西安开源我就砸砸了这个烂Huo 股友NQJkTa3379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涨4个多点,今天跌5个多点 基民41bGqq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中能电气吧] 我就说嘛集中再集中 星脉极光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,教育中的升口 金氏义乌侬 11-1411-14 11:07
- 53 1 [亨迪药业吧] 涨点就卖跌点就买 股友63795Q8q90 11-1411-14 11:07
- 50 1 [中安科吧] 今天逢高可以走了,至少要调整三天以上 n14353359427d1c9 11-1411-14 11:07
- 32 1 [商络电子吧] 恶心 股友062Z2056v7 11-1411-14 11:07
- 51 2 [指南针吧] 我用的是十把锁,一锁一个准 退职养老 11-1411-14 11:07
- 95 2 [思源电气吧] 各位大佬今天走低多少价位可以接回 股友1279r8P811 11-1411-14 11:07
- 68 3 [每日互动吧] 华铁暴雷之后修复就上来了,每日。。。哎 先做好自己 11-1411-14 11:07
- 131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国泰的黄金业内也是比较有名气的,准备买点试试 山也听风吖 11-1411-14 11:07
- 70 1 [上海莱士吧] 到底谁在压盘不让涨 口袋爆张 11-1411-14 11:07
- 62 2 [东通退吧] 这货拿很久了,筹码高度集中,不知道神马时候拉 斐然高雅de殷野王 11-1411-14 11:07
- 118 3 [*ST正平吧] 9.5有人要没,1200多手 六六公里 11-1411-14 11:07
- 77 1 [泸州老窖吧] 感觉很像9.12,拉高然后直线跳水,感觉今天140 我勒个去3 11-1411-14 11:07
- 50 1 [中富通吧] 今天不是卖,是要买! 股友72O7D87358 11-1411-14 11:07
- 328 2 [歌力思吧] 最好的Ai应用股,我已重仓持有,坚定看好 股友EK3q7C 11-1411-14 11:07
- 186 1 [广信材料吧] 庄家高度控盘,看未来的故事,海工涂料是否OK? L118598 11-1411-14 11:07
- 45 1 [祥源新材吧] 在不断创新高的周期里,你想你能跌到那里去呢? c1156391438587617 11-1411-14 11:07
- 41 2 [易事特吧] 下来啊,我还没上车 记不起来了 11-1411-14 11:07
- 175 2 [兰石重装吧] 为啥一天减持完?说明主力通过气了,今天开始要 spring7781 11-1411-14 11:07
- 626 2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坤彩科技资讯 11-1211-14 11:07
- 214 0 [ST思科瑞吧] 美股这几天坑定不太平,拜拜26再来 敏睿的小熊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他都忘了他曾经也是一代枭雄 股友一起走吧 11-1411-14 11:07
- 48 0 [*ST万方吧] 后面几天应该不会跌停开盘了,没有特好的利好公 兔子强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幸亏昨天收盘卖了大半,这个是真垃圾啊 搞钱圣地小渔村 11-1411-14 11:07
- 86 0 [圣湘生物吧] 没有主力啥用不顶 仓廪实而粮有余 11-1411-14 11:07
- 45 0 [*ST闻泰吧] 闻王今天牛逼啊!有点闻王的派头了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机器人吧] 这叫植物人 投资取乐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不错啊 n947213406736712 11-1411-14 11:07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今天要大跌,兄弟们快进来帮忙抬轿消费,只 叱咤风云任我行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光伏干不上去啊 追追星 11-1411-14 11:07
- 53 1 [姚记科技吧] 老姚子在宝岛有业务没 鲁班88号 11-1411-14 11:07
- 37 1 [强力新材吧] 每天上下一毛钱收绿,阴跌往下,止不住 一枚小吃货 11-1411-14 11:07
- 84 1 [新洁能吧] 在37.55减半仓新洁能,又在44.55加仓可闻泰科技 浩瀚财金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福建板块? 未来_行者 11-1411-14 11:07
- 82 0 [中汽股份吧] 这波涨上来不少,估计要回调一下了… 活角88888888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真的涨停了? 不追高低吸888 11-1411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