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亨迪药业吧] 连公司大股东都不看好公司前景,决心减持套现。 n4093942855441085532 11-1411-14 11:11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早盘T了,下午还会回到水面下,我再接回来,赶 牛二dalian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北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1
- 49 0 [司太立吧] 明显洗盘,老夫吃定这货了,跌了几年,怕个嘚。 混世大魔丸 11-1411-14 11:11
- 59 1 [鼎泰高科吧] 这是个小妖精 股友300m0832K5 11-1411-14 11:11
- 62 1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习惯5%幅度内操作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11:11
- 63 1 [XD威高骨吧] 小庄的骨头挺硬?大盘都完了还挺着?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11:11
- 69 2 [金富科技吧] 拿到下午,合富跌停,金富涨停就好了 天山娇子 11-1411-14 11:11
- 122 5 [中远海科吧] 让我看看还有多少人是被lao陈害惨的,22块进的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1-1311-14 11:11
- 51 2 [创元科技吧] 翻红就抢!有味道! 幽灵1111111111 11-1311-14 11:11
- 38 0 [国机重装吧] 虫虫爬起来食之哟哟哟切克闹 最强心里战S9T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一点没带怕的,中途还加了波仓,就问狠不狠 龙头尽头是什么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这都不敢买吗?那不然就别玩了呗,或者别看这票 鱼god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同有科技吧] 垃圾股涨多了必跌! 好奇的潘婧莉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68到65 老庄不要逼我哦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大流出跑路了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宝通科技吧] 每天不是在跌,就是在跌的路上。。鼓掌 要托不 11-1411-14 11:11
- 23 0 [三元股份吧] 量化早上不及预期走了,五虎一人5000手上地天 刀尖上的鱼儿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辰欣药业吧] 上波的等码峰还得磨平,别着急买 lch68688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卓兆点胶吧] 更换营业执照变更,这是又要换个新的马仔啊!一 韭神的平凡之路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维信诺吧] 我都怀疑这家公司配合大资金出货 西犊欧阳疯 11-1411-14 11:11
- 96 0 [欧菲光吧] 华为mate80手机下周预热,11.25日发布会。华映 善战者能守会攻 11-1411-14 11:11
- 48 0 [电光科技吧] 连红两天有理由继续下跌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11-1411-14 11:11
- 59 1 [阳光股份吧] 聪明资金早就布局海南了,海南股涨疯,未来在海 一乐散人 11-1411-14 11:11
- 303 9 [江南新材吧] 这波小赚4个点,清仓走人了,转战锂电池了,过 空仓观望一下 11-1311-14 11:11
- 37 0 [深圳新星吧] 这跌的吓死人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看看康强 偷了一条鱼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襄阳轴承吧] 你现在属于;大盘涨跌随意,我只管跌 第一执行率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大东方吧] 跨年妖股大东方来了 美丽的射干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ST合纵吧] 今天进去的一网打尽!终于这天来了! 家电诊所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合富中国吧] 24.19元 顶部出现 行情结束了妖股需要息火 为什 禅者信步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东时转债吧] 爸爸,砸跌停,快点砸跌停哦哦哦,爸爸,我的爸 国家队抬抬轿子 11-1411-14 11:11
- 48 0 [中体产业吧] 搓揉线我先干了你随意 消失的旧时光 11-1411-14 11:11
- 43 1 [东富龙吧] 东大富,龙哥富,居然不拉?作死啊 股友21e7861T90 11-1411-14 11:11
- 57 1 [坚朗五金吧] 抢筹加仓 zs0608 11-1411-14 11:11
- 282 1 [天富能源吧] 好,天富的弟兄们好样的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11-1411-14 11:11
- 139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全绿 基民sd8V2y 11-1411-14 11:11
- 114 5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一定拉起来,不会给你们便宜的筹码,拭目以 交易正确 11-1411-14 11:11
- 90 2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这么穷就不要坐庄啦 股友6987n95K11 11-1411-14 11:11
- 48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很快一飞冲天 股友5R887c5873 11-1411-14 11:11
- 62 0 [南京港吧] 今天不涨5%以上,都不算是反弹,最多是个下跌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11-1411-14 11:11
- 30 0 [苏大维格吧] 一群如此操控市场 重构股战 11-1411-14 11:1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交银优择回报C又创新高 鑫鑫21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不出等着吃面好言相劝 我还在等 11-1411-14 11:11
- 66 0 [丰立智能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1-1411-14 11:11
- 60 1 [强力新材吧] 这公司太极品了,今年买了这个公司都挺倒霉 足智满腹得丁春秋 11-1411-14 11:11
- 44 1 [海陆重工吧] 拉萨勾进来,一地鸡毛 股友K81626U623 11-1411-14 11:11
- 54 1 [黑芝麻吧] 二种思路,回踩10日线再说,要么涨到6.75元! 九天凤舞 11-1411-14 11:11
- 45 1 [ST际华吧] 真垃圾 kiss333 11-1411-14 11:11
- 58 1 [科大国创吧] 哈哈 牵牛花DZC 11-1411-14 11:11
- 52 2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,这股还在一直拉升,明显就是诱多。看 MangoHunter 11-1411-14 11:11
- 41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顶着科技名头的人力资源公司 股友a01k513622 11-1411-14 11:11
- 144 3 [永泰能源吧] 进永泰2个月了买了点长期持有不在乎一天的涨跌 股友Y80269m368 11-1411-14 11:11
- 395 1 [万顺新材吧]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,政策引导和低空经济、人形机 你就给我中 11-1411-14 11:11
- 534 11 [众生药业吧] 暗盘进了三个亿,我就说这么多 足智纳福de苗人凤 11-1311-14 11:11
- 160 6 [浙江交科吧] 谁能查下这个股上一次涨停是什么时间? 有未来就有信心 11-1311-14 11:11
- 226 8 [鹏鼎控股吧] 反正这个股买了睡的着 rdping88 10-3111-14 11:11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涨两毛,跌八毛 轻仓小卖部 11-1411-14 11:11
- 101 0 [九牧王吧] $九牧王(SH601566)$ 股友R659J27078 11-1411-14 11:11
- 178 0 [武汉天源吧] 磨唧 整齐地齐天大圣 11-1411-14 11:11
- 43 0 [ST明诚吧] 一毛一资产撑1元9的价,真没支撑撑得住 海深深1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股绝对赚钱,不段的波段做T留底仓,哈哈 悟道路漫漫兮 11-1411-14 11:11
- 14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今天来一次像样的 轻松天下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爱柯迪吧] 表演结束,马上开拉,拉坨大的那个拉。 天下第一不是我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兆威机电吧] 看样子下个星期的破100了 股友2F889o8869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TCL中环吧] 第一批才解套,第二批又套上 基民9ypRyN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新朋股份吧] 双顶,速度跑 炒股最无聊 11-1411-14 11:11
- 93 0 [朗迪集团吧] 这啥币就是贱,就是不红 竞价抢跑才不亏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维持15万%吨的价格,百亿利润保底,3000亿市值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411-14 11:11
- 73 3 [TCL中环吧] 很有潜力的一只低位股。 顺风顺水一路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股票,小伞不会接的 高仓的秘密 11-1411-14 11:11
- 21 0 [富士达吧] 兄弟们保重 和而不同88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龙利得吧] 前高7.5不放量突破没用放量放量放量 股友Z2ypo9 11-1411-14 11:11
- 68 0 [鸿路钢构吧] 耐心持有,格局放大 顺势回撤支撑买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金城医药吧] 18只能摸一下? T恤辣的李大橘 11-1411-14 11:11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反弹无力,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,这里面的主力压 Robot89757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价格还算漂亮的时候卖了四成 小肉包2035 11-1411-14 11:11
- 49 1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小屁公司!给我一个亿就可以把主力和大股东 致富靠内幕 11-1411-14 11:11
- 39 1 [福建金森吧] 涨停坐稳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1-1411-14 11:11
- 53 2 [国机精工吧] 会不会又是一日游 股友Z1685g8031 11-1411-14 11:11
- 99 2 [和而泰吧] 注意下午1点以后,说不好复刻31号行情 股友kxRYlK 11-1411-14 11:11
- 38 1 [万科A吧] 刚31卖了 大旗168 11-1411-14 11:11
- 79 2 [海南矿业吧] $海南矿业(SH6019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4 11:11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凉山女子 11-1411-14 11:11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13块多会震荡一段时间 股友0Lr5801077 11-1411-14 11:11
- 68 0 [XD上海电吧] 只是炒作!不要当真!快进快出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11:11
- 134 3 [景峰医药吧] 哪位大哥有排单看看吗 股神大辉 11-1411-14 11:11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确实是跑路的时机,因为明天又要开始回调几 股友l916w66317 11-1411-1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