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伊立浦3吧] 伊立浦专治各种老流氓,下周,组团来伊立浦忽悠 股友gcw8AZ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一拉高就拼命卖,跑路吧 股友V2686d5280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ST喜临门吧] 金牌家居飞了。。。。。 长股锁金 11-1411-14 11:07
- 38 1 [商络电子吧] 12号那天量都部够, ndbbd 11-1411-14 11:07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是不是真的请了某量化来操盘?低开必然有 股友ZDiMA6 11-1411-14 11:07
- 93 3 [金富科技吧] 我买了就大跌了服了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11:07
- 646 14 [达安基因吧] 从之前 10.17号的6.25元到今天 11.13号的6.80元 随便起的啦 11-1311-14 11:07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非常棒为主力点赞 大金牛牛牛 11-1411-14 11:07
- 39 0 [固德威吧] 绿软敏,绿敏软 铁面无私的趣言 11-1411-14 11:07
- 89 0 [中直股份吧] 牛B就别瞎BB 股友0535M2f885 11-1411-14 11:07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华为mate80手机下周预热,11.25日发布会。华映 善战者能守会攻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破3000点再来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11-1411-14 11:07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板块垫底,你为啥?下周继续大涨? 股友bZ2BxA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宝鹰股份吧] 3.5的,,,,,5.00就抛给你们。。。。呵呵呵 科创新三 11-1411-14 11:07
- 80 0 [博济医药吧] 20cm的诚达都带不动你? A冰蓝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福建中能电气突破了,天空是尽头。 股海淘金岁月 11-1411-14 11:07
- 52 1 [万事利吧] 谢谢主力,这周做了两次,周一买周二卖了,昨天 思念幽幽兰 11-1411-14 11:07
- 52 1 [中国核电吧] 8.7我加一笔!感谢主力 诚实的馨清少8 11-1411-14 11:07
- 140 2 [捷荣技术吧] MD,睡醒一看居然涨停了,来个人解释一下,这波 神来之牛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希荻微吧] 12元补半仓10元全仓 周密的龚昭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20左右止跌,大家耐心等待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1-1411-14 11:07
- 30 0 [小米集团-WR吧] 风口来了猪都会飞 喵星人就是这么拽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支撑位失效了 美年达FHH 11-1411-14 11:07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别买弱势股君正,缺口他必补的。 明明铷阳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4.09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XD中国医吧] 牛市的板块轮动,个股的好坏高下立判,今天最后 股友19t807ZM85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一脉阳光吧] 最近成了健康之路小弟 大海1986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想出货也出不去,都没有人交易 舒适的梅兰芳 11-1411-14 11:07
- 45 0 [飞凯材料吧] 没行情就不做了。走,血亏。 马上有钱001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航天环宇吧] 流通就20多亿,先把市值搞起来啊 逃离塔克夫 11-1411-14 11:07
- 62 0 [*ST金科吧] 两市最低价没抛压有地仓的兄弟为自己顶板。很明 牛阿牛啊牛2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一天把3天的涨幅全吃掉,杉杉真不是东西,不是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航宇微吧] 不怕刁的 涨停公子688 11-1411-14 11:07
- 25 0 [玻璃吧] 我在1020等你 业余投机二十年 11-1411-14 11:07
- 48 1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操作指南: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不跌不 基民AYao 11-1411-14 11:07
- 140 1 [泰鸿万立吧] 有心无力,真硬不起来。 n857013722108222 11-1411-14 11:07
- 4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起来压的很严重,实际也就不到1000万 股友Z36e713886 11-1411-14 11:07
- 342 2 [张江高科吧] 有异动,看看下午能不能到五个点吧 爱马仕橙 11-1411-14 11:07
- 43 2 [东百集团吧] 小心下午来个地板, 热情叶问 11-1411-14 11:07
- 60 1 [交建股份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,绿色才是你的真实色彩哈哈 大溪水鑫鑫 11-1411-14 11:07
- 264 16 [硕贝德吧] 我有个朋友想发表一下看法:他说今天会涨停,27.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11-1411-14 11:07
- 128 6 [甲醇吧] 割了 损个手续费 原油都爆炸了 这拉吉逆势下跌 禅师一休 11-1411-14 11:07
- 31 0 [和而泰吧] 人气上来了,但量能不足,有点偏弱,主要是因为前 先静观其变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原尚股份吧] 击鼓传花,芭比Q了 钱在口袋 11-1411-14 11:07
- 276 0 [福达合金吧] 光伏行业最近真热闹,N型电池技术越来越普及, 财神小跟班68 11-1411-14 11:07
- 235 2 [宇通客车吧] 好磨人,家人们 台州牛散 11-1411-14 11:07
- 625 5 [NYMEX原油吧] 原油说了是调整仓位导致 大道指粕 11-1411-14 11:07
- 358 8 [蓝天燃气吧] 底部特征明显..三日内必有涨停 股友BzpWQw1423 11-1411-14 11:07
- 45 0 [先锋电子吧] 好不容易捐了几百次,买了100股,能吃个涨停嘛 捐精炒股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在里面的完已 shunge1234 11-1411-14 11:07
- 41 0 [健之佳吧] 你想压轴吗?轮到到你吗? 登高看风景 11-1411-14 11:07
- 32 0 [大智慧吧] 垃圾股 股友71020p867d 11-1411-14 11:07
- 417 0 [江南化工吧] 心态崩了 有耐心的图太可怜 11-1411-14 11:07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产品详情5000-10的红包,先备着等加仓$中欧数字 黑天鹅领航 11-1411-14 11:07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不会搞突然袭击吧! 股友0d6107V502 11-1411-14 11:07
- 40 0 [线上线下吧] 完了中套力了 我在东土躲牛市 11-1411-14 11:07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突破历史新高,上方已经没有压力了,能看到30-3 够叁千万就收手 11-1411-14 11:07
- 33 0 [保变电气吧] 一会儿直线拉升涨停! 股友10R6612H99 11-1411-14 11:07
- 54 1 [保龄宝吧] 下午红 股海创富 11-1411-14 11:07
- 50 2 [美邦服饰吧] 又要开始骗人,多少人在2.49,冲动买进去了。。 佛罗密2 11-1411-14 11:07
- 47 2 [ST新华锦吧] 同样有矿,正平涨上天,你还在这里磨叽。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1-1411-14 11:07
- 109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炒股唯有自渡1 11-1411-14 11:07
- 24 0 [不锈钢吧] 跌跌不休? 股友26H7e27771 11-1411-14 11:07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低开了就是一路往下砸,属砸中股。不要碰。 n544913244772234 11-1411-14 11:07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见顶了,拜拜 胖老鼠 11-1411-14 11:07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都是不怕死的散户啦!! 股友08863RT010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贱还是因为熊傻婆减持导致 股友KxE9J16976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下周必定又要跌到2块多了。这么多年一直在2快多 mm巧克力 11-1411-14 11:07
- 42 2 [神农种业吧] 什么情况,一个涨停如此困难!主力都没有吗? 肥肥的 11-1411-14 11:07
- 37 1 [科大国创吧] 朱莉我爱你,狠狠的割这群韭菜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7
- 53 0 [赢时胜吧] 今天收不上去的话又是吊颈线吧,尾盘出了 见好就收别追高 11-1411-14 11:07
- 180 11 [XD上海电吧] 谁26接到了 透明的王笑白3 11-1411-14 11:07
- 58 1 [瑞斯康达吧] 你们还看不懂?拉高出货 保本优先 11-1411-14 11:07
- 478 7 [东华软件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买崩了 买啥唼喋 11-1411-14 11:07
- 57 2 [*ST岭南吧] 最后2天上车机会, 谦虚的恋思飘14 11-1411-14 11:07
- 69 1 [正力新能吧] 外资不看好跑了,南向少许看好的吸筹估计还得几 我是乱炒的 11-1411-14 11:07
- 152 1 [朗坤科技吧] 尾盘进了一些,明天短线博个反包。昨天进了快可 GY昌盛999 11-1311-14 11:07
- 140 2 [海兴电力吧] 二选一我怎么就选了你呀,我的禾望电气啊!!! 五万搏100W 11-1311-14 11:07
- 117 2 [曲江文旅吧] 了吗?昨天追高的 股友8868R07t68 11-1311-14 11:07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横盘就危险了,一点震荡都没有 杨陵笑笑生 11-1411-14 11:07
- 39 0 [*ST英飞吧] 就差十万封板了 放心持有7777 11-1411-14 11:07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9W0v075558 11-1411-14 11:07
- 52 0 [ChatGPT概念吧] 这个板块咋这么差啊?跌幅都要跟上半导体和CPO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11-1411-14 11:07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涨比登天还难,跌的丝滑,新朋友千万不要接盘, 自在的冉衍慕 11-1411-14 11:07
- 37 0 [三态股份吧] 星辉还能涨停,继续半死不活,看着吧 向上的夏锦鹏 11-1411-14 11:07
- 293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·定价卖出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1-1411-14 11:07
- 108 9 [京东方A吧] 能不能4.04放我出去谢谢大佬 满仓修士 11-1411-14 11:07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九点一五卖想干什么! majizeng 11-1411-1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