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1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的兄弟们,建科院业绩实在是完犊子的差 股友3m0c980760 11-0711-14 11:08
- 47 0 [绿地控股吧] 看来要等我卖荣盛买绿地很难了,只能从我场外调 股友57720u7Q07 11-1411-14 11:08
- 39 0 [*ST华幸吧] 进不去了,今天不用排了,没戏了 股友w506E26765 11-1411-14 11:0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时候来第二波 钱朵朵多多 11-1411-14 11:08
- 29 0 [好上好吧] 今天肯定不行拉高主力在跑路 股友m82831673u 11-1411-14 11:08
- 40 0 [北京科锐吧] 这个票都一年没有涨停了,股性太差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1-1411-14 11:08
- 23 0 [海陆重工吧] 完蛋了,今天不是还会跌吧? 自在的章如慧 11-1411-14 11:08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肯定连跌,接盘的都是傻散,不信走着瞧 股友1u076N8975 11-1411-14 11:08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,继续加仓 合金韭菜根 11-1411-14 11:08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定要来 大韭菜包饺子 11-1411-14 11:08
- 167 0 [亚辉龙吧] 小龙马,我又回来了 Cc0o 11-1411-14 11:08
- 30 0 [鹏鼎控股吧] 年线40 冰翡翠冰 11-1411-14 11:08
- 47 0 [兰州银行吧] 积极跟随主力! 赶超老巴 11-1411-14 11:08
- 92 3 [张家界吧] 今天散户进来的很疯狂 上套回本中循环 11-1411-14 11:08
- 74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清仓,这股真垃圾 股友52971xk302 11-1311-14 11:08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看谁有耐心,看好就拿着,不是今天买明天就赚钱 股友s3rQK9 11-1411-14 11:0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跌,不看了 郑一般 11-1411-14 11:08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就跑,差点本金都保不住 平等的钟含冰 11-1411-14 11:08
- 56 0 [ST恒信吧] 主力诱多可能性大! 落叶乘风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云南白药吧] 这不是中药板块 cherry小圆圆哦 11-1411-14 11:08
- 47 0 [东方雨虹吧] 不要涨啊东北雨姐我底仓还没加啊! 中铁老叔 11-1411-14 11:08
- 72 2 [中芯国际吧] 季报出来没大涨那就是不行了,如果好还能让你们 想欲速则不达 11-1411-14 11:08
- 41 1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已跑,感谢这个股给我赚的钱。留下的发财。 一声葛总大过天 11-1411-14 11:08
- 48 0 [大树云吧] 忽海,原来你不是大树云的啊你是做项目那批人啊 多才多乙666666 11-1411-14 11:08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中午收盘负5%,下午收盘负10%? 我是韭皇555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沪银吧] 白银还会涨,但是调整没到位,下看12000-12100 暴富小金条585 11-1411-14 11:08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我跑了,下午可能要跌停了 孝昌超哥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涨停板炸就卖! 南宁一代股师 11-1411-14 11:08
- 79 0 [杭萧钢构吧] 专割散户的民族品牌! gjf66666 11-1411-14 11:08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早量比昨天少了 耐心的谷小白1 11-1411-14 11:08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总是急拉慢跌的出货! 股友2K3RIx 11-1411-14 11:08
- 54 0 [京投发展吧] 老鸭头张开了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11-1411-14 11:08
- 104 0 [宝鼎科技吧] 主力已经为所欲为了,拉上去没人砸他 守住才会胜利 11-1411-14 11:08
- 32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股友M862800P28 11-1411-14 11:08
- 62 3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哈哈哈,买银行不香吗 专业往沟里带 11-1411-14 11:08
- 156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完了 股友9Cd1959750 11-1411-14 11:08
- 342 6 [长荣股份吧] 持股待涨,目标50 和气利市地明月心 11-1311-14 11:08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别和垃圾较劲 霞姐擒牛股 11-1411-14 11:08
- 60 0 [玲珑轮胎吧] 传音控股已涨1.5% jdhjkmmmdjnn 11-1411-14 11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笑百股哭 初灬霁 11-1411-14 11:08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华为mate80手机下周预热,11.25日发布会。华映 善战者能守会攻 11-1411-14 11:08
- 128 0 [福斯达吧] 社保基金持股,合理价位70元 HX8870094319593122 11-1411-14 11:08
- 33 0 [锦富技术吧] 要退市了 shangkufrank 11-1411-14 11:08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还好昨天跑了黑色礼拜五啊 基民FS1j3Z 11-1411-14 11:08
- 39 0 [欧陆通吧] 都没人买卖了,今天开盘急跌有好多人割肉走了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08
- 181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追跌进点东岳硅材。会跌停板么? baba8889996755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蠢蠢欲动要拉升了,大家赶紧抢啊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11:08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再下来点到25至24.5,准备买进 自在无形 11-1411-14 11:08
- 44 0 [国脉科技吧] 玩这小孩玩的小孩玩的把戏。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股友xZlOCB 11-1411-14 11:08
- 42 0 [永福股份吧] 撤 好奇的肖小达 11-1411-14 11:08
- 44 1 [中能电气吧] $中能电气(SZ300062)$ 梭哈系智慧 11-1411-14 11:08
- 45 1 [海陆重工吧] 话说他压盘能得到什么好处 朝气蓬勃的酒菜 11-1411-14 11:08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任何技术指标在这里没有作用,以后只会慢慢阴跌 勤奋的竹花心2 11-1411-14 11:08
- 78 2 [联环药业吧] 赶快上车,来不及解释了 神財 11-1411-14 11:08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早上紫光头和浙大网新二选一选的这个,经过 只求涨九倍 11-1411-14 11:08
- 75 4 [碳酸锂吧] 多头弟弟快走吧,五万8见 洪湖公园钓鱼 11-1411-14 11:08
- 142 8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的价值就300-400亿。大家怎么都不信呢,请 股本gg 11-1411-14 11:08
- 44 0 [五洲交通吧] 阴涨不止 韭菜阿袁 11-1411-14 11:08
- 53 0 [中信博吧] 全球范围内历史最大订单,今天至少15个点 股友62L7357Q09 11-1411-14 11:08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合富不关小黑屋你是不敢涨 追板狂徒 11-1411-14 11:08
- 61 0 [远信转债吧] 比正股弱太多 误碰哑巴聋子 11-1411-14 11:08
- 43 1 [北京君正吧] 上次92补跌倒81。今天91.5补要跌多少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411-14 11:08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稳住,尾盘收在22上方,补点仓位,让我回本 沐阳而行01 11-1411-14 11:08
- 65 1 [华鹏飞吧] 今天不会拉,要等五日线靠上来了,今天不跌就不 股友05X9p69231 11-1411-14 11:08
- 43 1 [金发科技吧] 阿斗? 股友2H5V837735 11-1411-14 11:08
- 75 2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资金流入了,下午要绿了 爱国小王子 11-1411-14 11:08
- 8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欠一点点东风,马上起飞 灵动活泼股东 11-1411-14 11:08
- 100 5 [神马股份吧] 收盘价低于10.55直接卖 老练的吕宇航 11-1411-14 11:08
- 81 2 [博晖创新吧] 只感觉主力出货 漂移的风筝 11-1411-14 11:08
- 414 1 [宝莱特吧] 这货还在装死 单车变摩托955 11-1411-14 11:08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通过中移基金持有的摩尔线程850万股的股票怎么 蔡975555 11-1411-14 11:08
- 137 1 [贵州轮胎吧] 海安集团”(代码:001233),主板股票,申购价 顺势而为xJ 11-1411-14 11:08
- 53 1 [中富通吧] 300712,300712,换成功了 弘智zal 11-1411-14 11:08
- 104 3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现在还想磨底洗盘就是做梦,现在大盘都上40 空空2014 11-1411-14 11:08
- 68 4 [常熟汽饰吧] 线画的太难看了,除非哪天来个大涨吧! 桃李的公苓 11-1311-14 11:08
- 1410 7 [天齐锂业吧] 观点不变,11月底,亏了来骂我 老股民的日记 11-1311-14 11:08
- 49 0 [仁东控股吧] 1手1手的成交,分时都拉成直线了,靠 交易无妙手 11-1411-14 11:08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主力竟然干活了。 teckbit 11-1411-14 11:08
- 42 0 [三元股份吧] 摩恩电气从水下快拉红了,咱学习学习好吧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11-1411-14 11:08
- 40 0 [海欣食品吧] 就这点月成交量,也就是个震荡做T行情吧。主力 人都醉了啊 11-1411-14 11:08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营收9000万的亏损公司666666 潇洒不羁的雷杰 11-1411-14 11:08
- 232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进的留下,这股没有连板的基因,能涨停已经 甜心宝贝A8888 11-1411-14 11:08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前几天叫蓝思价格比歌尔高的,现在蓝思也跌到28 盘底的洋葱像我1 11-1411-14 11:08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就不信不涨今年不涨等明年,明年不涨等后年。 天汽魔 11-1411-14 11:08
- 149 2 [天壕能源吧] 换别的了,你真的太弱太弱了 黄金瞳紫玥77 11-1411-14 11:08
- 56 1 [国民技术吧] 台基拉了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1:08
- 49 1 [雷电微力吧] 靠!就0.65的换手!屁都干不了!今日看来又是胡 股友96326AR075 11-1411-14 11:08
- 229 2 [山东墨龙吧] 跟朱莉一起T,低于8.20继续加,就盘你 恐怖的香菜 11-1411-1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