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想12.24进来,为啥不让我进来呢!这么看不起 A股20年的巴菲特 11-1411-14 11:04
- 39 0 [焦煤吧] 做空才能赢钱 股友9879X26q26 11-1411-14 11:04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封不住啊,一会就要被砸开 中君子 11-1411-14 11:04
- 71 2 [捷成股份吧] 量化杀z盘,破6块钱再说吧,现在别买了! 谦虚的夏楷20 11-1411-14 11:04
- 305 2 [中证白酒吧] 卖了吧到头了,这走势像不像上面的高点 开着宝马炒股 11-1411-14 11:04
- 62 1 [深桑达A吧] 已投反对,就这会计事务所,还要续聘,也不公布 股友927k817H17 11-1411-14 11:04
- 225 4 [兆驰股份吧] 据说光模块验证通过拿到小批量订单 肥肉迷路了 11-1311-14 11:04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跑了,只赚三个点,服你了 小新酱酱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京能热力吧] 衵,昨天还看了下,打算再买回来的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玻璃吧] 泰迪还是好学的,奔着上九八五呢,使劲砸 盛夏自信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来就站岗了 YSPMHJ 11-1411-14 11:0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11.12号买的,怎么到现在还没出现,还是才已报 飘逸的司马寄琴 11-1411-14 11:04
- 25 0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的主力是小人 游心宇宙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命玩进去了 股友113u1l0960 11-1411-14 11:04
- 66 0 [ST得润吧] 调300232 鸟苏里斯克 11-1411-14 11:04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上次调整一个月,这次调整最少也得两周吧! NewStart 11-1411-14 11:04
- 39 0 [江南新材吧] 真的好 独立自主de罗宾 11-1411-14 11:04
- 22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我这里有货 11-1411-14 11:04
- 46 1 [海康威视吧] 暂时怒赚2分钱,非标火那种,,2分钱 抓狗抵又穿隆 11-1411-14 11:04
- 48 1 [飞马国际吧] 你不拉一拉也收集不到筹码啊 每年赚一百亿 11-1411-14 11:04
- 408 2 [四川美丰吧] 你大概率是混淆了资产注入标的,当前市场传闻中 坚持得旋风虎 11-1411-14 11:04
- 473 6 [ST圣博润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。西部证券的风险提示公告提到孟 思考的爬虫 11-1311-14 11:04
- 49 0 [禾望电气吧] 肯定是有突发利好,机构提前得知消息了!!! 风物长宜929 11-1411-14 11:04
- 52 0 [同力天启吧] 周一还有一跌,把握机会 海里的孤泳者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大亏 股友835Y85z739 11-1411-14 11:04
- 59 0 [挖金客吧] 不要当接盘侠,公司高官要大减持,大跌的还在后 战胜股友 11-1411-14 11:04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票,囊货 东方亮1017 11-1411-14 11:04
- 42 1 [*ST美谷吧] 强者恒强兄弟们不用担心 霜无雪 11-1411-14 11:04
- 84 1 [普邦股份吧] 直冲2.65 温木木 11-1411-14 11:04
- 129 0 [航宇微吧] 太空算力概念股 漂亮的衣服 11-1411-14 11:04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卖出时空买入方正 浪千层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又是摸鱼的一天 股友27P5251Z57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又要涨了 股友I10p622050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今天可以啊, 经纶大展de程咬金 11-1411-14 11:0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统中华,没毛病! 股友293823u15H 11-1411-14 11:04
- 42 0 [科创新源吧] 为什么啊,你不是应该一路下跌吗?!c 灵活的韭韭韭韭菜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暴跌开始了。向10元进军 戏说人生 11-1411-14 11:04
- 58 0 [晓鸣股份吧] 只能说 食禄者 11-1411-14 11:04
- 21 0 [中富通吧] 全是靠名字起的好 坚持牛 11-1411-14 11:0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平稳震荡,题材板块继续活跃,福建地区板块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411-14 11:04
- 51 0 [水井坊吧] 这垃圾是排的上号的 股友qdrqB0 11-1411-14 11:04
- 100 0 [马钢股份吧] 结束了清空 股友9990760P8Z 11-1411-14 11:04
- 38 1 [大港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少见 股友cAgO1O 11-1411-14 11:04
- 65 2 [中科蓝讯吧] 科创板散户买不了,所以追不上来 凤凰涅槃飞天 11-1411-14 11:04
- 85 3 [安纳达吧] 一个30亿小盘股,走的比几百亿盘子的都纠结,还 DA割割 11-1411-14 11:04
- 69 1 [新亚强吧] 光头强冲啊 zs0608 11-1411-14 11:04
- 41 1 [麦格米特吧] 再这样我要哭了 股友Z3Glry 11-1411-14 11:04
- 67 2 [迈瑞医疗吧] 这老太太真是,跌了几年,连个三五个点的阳线都 陈夏人生1915 11-1411-14 11:04
- 42 0 [坚朗五金吧] 啪啪啪啪啪打脸哟! 三个笑朋友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都撤了,这票是废了 卯金刀712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圣元环保吧] 准备锁门了 黑天鹅免疫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洪兴股份吧] 兄弟们好我来建仓了 佑佑打短线 11-1411-14 11:04
- 934 1 [九丰能源吧] 深耕安全十三载 赋能发展新征程 —— 九丰集团 九丰能源 11-1411-14 11:04
- 41 1 [振华股份吧] 真滑股份 蒙老大 11-1411-14 11:04
- 76 3 [盘龙药业吧] 看样子没劲了,今天过后要回调了 LuciaZ 11-1411-14 11:04
- 44 0 [时空科技吧] 哈哈,各位又被套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411-14 11:04
- 198 0 [汇添富红利智选混合发起式A吧] 红利资产具有高股息优势,耐心低吸筹码,借力打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1411-14 11:0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破位了破位了破位了,回调到7块 华南炒手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华海诚科吧] 瞬间变阵!!!! 幽默的魏亚特1 11-1411-14 11:04
- 51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里面 到底是什么庄?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411-14 11:04
- 28 1 [清水源吧] 公司直接卖给大伙得了呗? 方宝玉f 11-1411-14 11:04
- 89 7 [东土科技吧] 21.235回来了,三层仓 慢慢作T 11-1411-14 11:04
- 66 2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!国联!这个名字不搞下? 每天赚一点呀 11-1411-14 11:0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最强龙头 九六名扬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中安科吧] 会不会绿了 一戒紫 11-1411-14 11:04
- 64 0 [厦工股份吧] 转发 有教养的jyc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没有抛压了,看不出白吗? 博学多才的康小白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此股好弱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411-14 11:04
- 49 1 [飞马国际吧] 我喜欢这个票的原因,每天都可以割走一大批散户 太平公主无趣 11-1411-14 11:04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股市是银行拉,证券砸,银行已经6000多点 神马一下 11-1411-14 11:04
- 361 2 [钒钛股份吧] 新型储能再迎利好政策。9月12日,国家发展改革 中山高人 11-1411-14 11:04
- 55 2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你做大盘逆子,红的发紫 初来小白 11-1411-14 11:04
- 50 2 [人民同泰吧] $人民同泰(SH60082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411-14 11:04
- 28 0 [传音控股吧] 这货让我精神出了问题。 韭菜醒了 11-1411-14 11:04
- 48 0 [玉禾田吧] 没有逢低买入,哪里,来的逢高卖出 早涨晚涨早晚涨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金杯汽车吧] 海马汽车加油啊加油 涨就跑不挨套 11-1411-14 11:04
- 39 0 [ST金顶吧] 这股只会A杀,一根筋的操盘手真没救了,大伙可 奥利给8888888 11-1411-14 11:04
- 43 0 [东方国信吧] ,没有成交量 股友76L5567r63 11-1411-14 11:04
- 36 1 [三元股份吧] 跌停不稳,咋弄 清醒251014 11-1411-14 11:04
- 85 3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荷兰下周初要来挨批了! 孤鹤独舞12262 11-1411-14 11:04
- 178 10 [大华股份吧] 洗的太彻底了。都没人卖了,也没人敢买了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1-1411-14 11:04
- 46 1 [沧州明珠吧] 卖了澄星。520接回三分一。哈哈 kd88888 11-1411-14 11:04
- 292 14 [汉商集团吧] 卖了孚日我还在后悔中昨天心情还不好,昨天卖了 壹眼万年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浦发银行吧] 唯一一个绿的C 牛B红 11-1411-14 11:04
- 52 0 [金山云吧] 高定价,低打折,要是这位置散户买了,估计还能 割韭菜了 11-1411-14 11:04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票短时间涨停不了,还得等等。 勇闯股市小白兔 11-1411-14 11:04
- 46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车电池ETF领涨丨ETF基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4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卖了,周一铁定大跌 浅墨安然 11-1411-14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