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瑞达期货吧] 咋地,你不是福建板块? 跟我一起种田吧 11-1411-14 11:05
- 48 2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上4000,你-40%,价值投资在哪里? 股友O18995879M 11-1411-14 11:05
- 245 5 [弘元绿能吧] 净流入3.5个亿,今天肯定得拉涨停,要不然主力 涨停不如一直涨 11-1411-14 11:05
- 57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5个点,星期一涨停板 山水花苑之王 11-1411-14 11:05
- 192 14 [滨江集团吧] 30分钟线压力区间盘整,不下来就要往上冲…… 梅纳尔克 11-1411-14 11:05
- 93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跳水连溢价一起杀 磨刀器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下来吧,我的爱人 土兔土兔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济民健康吧] 真是套人啊 刘海悦金蟾 11-1411-14 11:04
- 111 0 [欧菲光吧] 工行、农行又创历史新高了,所以大盘绿了。跷跷 股友DrwNDD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三七互娱吧] 真是个出省 无所谓也不行 11-1411-14 11:04
- 174 0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一叶障目798 11-1411-14 11:04
- 65 0 [*ST网达吧] 砸完了st立案调查罚款了事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修改昵称青海见 11-1411-14 11:04
- 47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年为毛中期不分红和回购注销了?呼叫爱军,听 红尘独行客 11-1411-14 11:0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家人们真厉害 超短牛魔王2024 11-1411-14 11:04
- 72 0 [华立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都是在省钱 股友i00565K510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马上重组,收购美国很大公司,加油! Laokai 11-1411-14 11:04
- 45 1 [中锐股份吧] -2跑了,还赚点,太凶险 北炒888 11-1411-14 11:04
- 39 1 [万丰奥威吧] 牛市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万分后悔 11-1411-14 11:04
- 353 4 [东方通信吧] 我国完成第一阶段6G技术试验平安鼎2025年11月13 股友cdW7WA 11-1411-14 11:04
- 40 0 [ST京蓝吧] 感谢大佬祝你们发财,走了 开朗的柳佳玉 11-1411-14 11:04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我想骂人! 股友3093G81w98 11-1411-14 11:04
- 56 0 [北特科技吧] 无底洞,天天暴击,回本无望了 俏皮的兔宝 11-1411-14 11:04
- 42 0 [珀莱雅吧] 发现没,每次有激励注销都是要跌 股友K1762W7710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奥克股份吧] 笑傲五千股,股市唯奥克独尊 无雨的南加州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大名城吧] 拉一手 龙城龙白小白 11-1411-14 11:04
- 38 1 [苹果吧] 跟我买抄底接力目标价12000苹果大量减产,卖房 沉稳的冉心宇 11-1411-14 11:04
- 99 3 [海立股份吧] 人家就是个。冰箱压缩机,新能源汽车散热系统的 股友PCB2026Q3Q布 11-1411-14 11:04
- 323 1 [益盛药业吧] 会不会突然来俩大单直接拉涨停。。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11-1411-14 11:04
- 138 1 [和而泰吧] 看评论区一片唱衰,但是我要告诉大家,千万不要 萋萋水之方 11-1411-14 11:04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大起大落,顶风作浪 仪态万千的哥佑超 11-1411-14 11:04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买大有,没买合富,买了你个砸种玩意 收割一圈小韭菜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尾盘拉高没走,想着今天吃个高开,吃了个空 有远见的唐渝12 11-1411-14 11:04
- 67 0 [信恳智能吧] 来个利好吧 数钱数到手抽筋呢 11-1411-14 11:04
- 37 1 [格林美吧] 方法 股友6K9096571e 11-1411-14 11:04
- 127 3 [捷荣技术吧] 名字起得好也能涨停,不信你去看最近涨停的都是 股友g5338k8570 11-1411-14 11:04
- 63 2 [苏宁环球吧] 我搞点3块多进的,受不了了,最低点2块多把它给 点石满斗的柯镇发 11-1411-14 11:04
- 117 5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反弹几次,你们都不走,就不要对主力马上打 交易之道活得久 11-1411-14 11:04
- 80 1 [浙商中拓吧] 昨天看了段永平,果断选择了你,一个有梦想的企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11-1411-14 11:04
- 181 5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今天是最后买入机会,加仓,加仓 黑市2026 11-1411-14 11:04
- 428 1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一枚银杏叶 11-1311-14 11:04
- 36 0 [卫星化学吧] 领跌全市场 上进的风声 11-1411-14 11:04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jbgbx0 11-1411-14 11:04
- 25 0 [彤程新材吧] 无量大跌 安静等待五分钟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京东方A吧] 便宜能有好货吗 行稳至远a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,涨的少跌的多 有趣的秦轩 11-1411-14 11:04
- 67 1 [西藏药业吧] 完了最后一涨 股友703f79m918 11-1411-14 11:04
- 72 2 [康盛股份吧] 韭菜们,等到你们的涨停了不?傻了吧,你以为主 节奏与方向 11-1411-14 11:04
- 67 3 [孚日股份吧] 全卖了好像卖丢了 股友v2t3935007 11-1411-14 11:04
- 62 1 [九芝堂吧] 速度清仓 老谭药神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在3000高地等它,再靠近点全力攻击 自在希达 11-1411-14 11:04
- 85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这货到底买了些啥?全红就它一点绿,去吧 股友Y80X391822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中国银河吧] 都没涨过,它天天跌什么 股友G57q220271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五洲交通吧] 一年了,动下吧,唉 给点力吧啊啊啊 11-1411-14 11:04
- 62 1 [ST南都吧] 从四月到现在,鹏辉翻了两倍,他一倍都没有,涨 垃圾丰华 11-1411-14 11:04
- 35 1 [元隆雅图吧] 每天上一当当当都一样 海深见鲸2023 11-1411-14 11:04
- 88 3 [德展健康吧] 看排单又是出国的一天吗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11-1411-14 11:04
- 79 2 [德明利吧] 今天要是来个帝天版就是绝对的龙头老大了,奇迹 妖风阵阵起 11-1411-14 11:04
- 186 3 [天禄科技吧] 在这里出货,走了,千万别进来 股友fbDhgZ 11-1411-14 11:04
- 460 7 [浙江医药吧] 持股5%以下股东不同意,呵呵,明天等着被大户机 股市众生相 11-1311-14 11:04
- 374 4 [海峡创新吧] 特别简单的买法,严重异动解除之前高抛低吸做T 举世无双得琴酒 11-0811-14 11:04
- 41 0 [司太立吧] 买入,机会 andy_zhang_sun 11-1411-14 11:04
- 109 0 [永贵电器吧] 这种月线走势的拉及票你们也要买? 老挝游资方总001 11-1411-14 11:04
- 43 0 [苏大维格吧] 公布收购案,股价大跌,是什么道理?公司与机构 重构股战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指南针吧] 你都跌30个点了 如愿的伊莉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中富通吧] 气象大会成效显著优势 琴屿骠櫈 11-1411-14 11:04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套人是吧 股友98U2e12561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百川能源吧] 你真乃蔡徐坤,不会冲过5.7直奔10元玩意目光短 拳打脚踢老帮菜 11-1411-14 11:04
- 16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还喝呢,也喝不醒啊。换换 ZXq 11-1411-14 11:04
- 68 1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多少被骗进来的这票最喜欢拉高出货!之前拿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11-1411-14 11:04
- 54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大的盘涨停跌停喝水一样 动力火車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天合光能吧] 以下破24.26一定跑,你太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72HZ50158 11-1411-14 11:04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国家统计局:要继续扩大国内需求、优化市场竞争 超级成长为皇 11-1411-14 11:04
- 433 0 [*ST艾艾吧] 连人都没有的股吧! 贫僧洗头用飘柔a 11-1411-14 11:04
- 134 8 [景峰医药吧] 真牛啊主力是在发钱给大家过肥年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11-1411-14 11:04
- 41 0 [德邦股份吧] 涨停就出货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11:04
- 34 0 [比亚迪吧] 张两个点必须要跌3个 股友kor9gu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天奥电子吧] 地板接一下 砸炼石做飞机 11-1411-14 11:04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冲了,28搞了2000股试试水 基民bW6La9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中富通吧] 老板大气老板发财 乐迷子要上岸 11-1411-14 11:04
- 69 2 [欢乐家吧] 暴跌开始据说有个大利空 我脱了你随意 11-1411-14 11:04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有一种股票打开K线全都是上瘾线,下瘾线的这种 股友i9533873G5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沪银吧] 必须逢高空! 新手出道123 11-1411-14 11:04
- 59 0 [索通发展吧] 涨的比铝业股慢,跌的比铝业股快。股性看来有点 老康累了 11-1411-14 11:04
- 37 0 [三六零吧] 离婚证 Dfdg 11-1411-14 11:04
- 29 0 [鹭燕医药吧] 下周索量了要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411-14 11:04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全反对,用脚投票 大陆激光 11-1411-14 11:04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快1个月 基民F2l3623091 11-1411-14 11:04
- 90 0 [黄河旋风吧] 奶奶的,出手早了点,估计下周会被埋了 猎庄孤狼 11-1411-14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